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碳酸锂吧
]
趋势反转了,没有一直涨钱的东西!
股友w859P055
01-30 15:22
01-30 15:22
145
5
[
沪银吧
]
02合约的跌幅已经超过了跌停,牛。
佰仟翻
01-30 14:59
01-30 15:22
33
0
[
沪银吧
]
今天结算价比昨天还微涨一点?
股友651009iW
01-30 15:22
01-30 15:22
151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重上5500
红色永恒
01-30 15:16
01-30 15:22
41
1
[
纯碱吧
]
远兴跟上涨有仇吗?它也不希望下啊!
执行参谋长
01-30 14:55
01-30 15:21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突发,沃什当美联储主席概率为80%,这是奉行强美元政策的主,黄金白银大跌和这有关
李逍遥998
01-30 15:21
01-30 15:21
37
0
[
NYMEX原油吧
]
没涨多少就跌,真是废
股友7n63E607
01-30 15:21
01-30 15:21
644
1
[
黄金/美元吧
]
伦敦期货市场系统暂停服务,接下来贵金属可能要飞了
成熟的唐舒茜
01-30 15:19
01-30 15:21
552
9
[
纽约金TN12吧
]
昨天高位上的车
巨蟹座男孩
01-30 12:29
01-30 15:21
42
0
[
橡胶吧
]
大胆加仓猛干,上20000
圈中圈套中套
01-30 15:21
01-30 15:21
1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能继续停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操作就最好
01-30 14:40
01-30 15:21
25
0
[
黄金/美元吧
]
4500
股友95I1023h
01-30 15:21
01-30 15:21
378
4
[
COMEX铜吧
]
第一次买,还重仓,贷了几万
钻石的
01-30 14:09
01-30 15:21
78
2
[
氧化铝吧
]
洗盘真狠到箱中中枢了
禅狮金融
01-30 09:54
01-30 15:21
39
0
[
红枣吧
]
枣子走强了年前有个1000点大阳线
牢大肘
01-30 15:21
01-30 15:21
226
4
[
碳酸锂吧
]
期权太恐怖了,前几天1600买了3手估15万,350买了10手估13万,一万块昨
全名小韭菜
01-30 14:33
01-30 15:21
114
3
[
白糖吧
]
今天要收成长长的上引线啦
股友lDXJi9
01-30 14:27
01-30 15:21
33
0
[
NYMEX原油吧
]
这就是当时的黄金!
只想赚点生活
01-30 15:21
01-30 15:21
28
0
[
沪锡吧
]
做空就是对的
星星燃源
01-30 15:21
01-30 15:21
4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指标是跟大a走的吗?
股友AbbLkC
01-30 15:06
01-30 15:20
340
2
[
沪银吧
]
我说多头们,还抱有幻想呢?还指望b仓呢?现在03/04合约价差几乎没有了,b仓逻
白银必跌回七
01-30 14:57
01-30 15:20
185
4
[
生猪吧
]
全体嘣掉,没想到你成了最靓的崽
爱在深冬00
01-30 14:43
01-30 15:20
45
0
[
沪锡吧
]
下午反弹超级弱,没有一点力度,一会看看龙虎榜,永安,中财,国泰,海通这些主力要是
北方的狼083
01-30 15:20
01-30 15:20
245
4
[
纽约金TN12吧
]
放量下跌还不快跑等啥呢
敢担当de霍伯
01-30 14:57
01-30 15:20
63
2
[
黄金/美元吧
]
小概率回调到4600附近破了就4300
反趋势作手
01-30 14:58
01-30 15:20
345
1
[
NYMEX原油吧
]
美元大升值即将来临,低位美元计价资产将迎来暴涨,黄金将迎来暴跌前的最后一次疯涨!
守护大浪鸟
01-20 23:13
01-30 15:20
44
1
[
COMEX黄金吧
]
5160—5170买入止盈5450,止损5135
股友5K83609U
01-30 15:18
01-30 15:20
78
1
[
碳酸锂吧
]
就几千手封单居然车门焊死了,哎
冯风疯
01-30 15:02
01-30 15:20
47
1
[
纯苯吧
]
多头们给点力
心若澄明
01-30 14:42
01-30 15:20
49
0
[
PTA吧
]
一下减10几万手到头了
每天有惊喜
01-30 15:20
01-30 15:20
55
1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二号启动
冠军桃宝北丐
01-30 14:15
01-30 15:20
109
1
[
碳酸锂吧
]
我不信主力下周一不自救,跌停他也出不来呀
阳光普照身
01-30 15:16
01-30 15:20
127
4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合约持仓量没有高于往年水平,现货td合约没有溢价,但沪银近月显著升水。c
n21721395144
01-30 15:07
01-30 15:20
119
4
[
氧化铝吧
]
我平空他就下来了
不用东方123
01-30 14:56
01-30 15:20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你能套住我,你停牌,真厉害,想方设法的割散户啊
说的都条条是
01-30 15:19
01-30 15:19
375
8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很多看空黄金的股神都出来说教了,我就不一样,我给你们加油打气,黄金必然还会上
基民O1162O05
01-30 11:17
01-30 15:19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能盼着周五晚上美国那边能稳住~
Joseph约瑟
01-30 15:19
01-30 15:19
41
0
[
原油吧
]
昨晚涨停,今晚砸跌停
停止频繁交易
01-30 15:19
01-30 15:19
144
2
[
玻璃吧
]
增仓没走,要是盘后没出啥大新闻,晚上必跌
股友323t57r3
01-30 15:07
01-30 15:19
187
4
[
沥青吧
]
回本了,能不能赚个2000再走
乐观的雅幽明
01-30 09:59
01-30 15:19
131
12
[
COMEX黄金吧
]
有种跌到三千我全仓
股友p9Z62238
01-30 15:06
01-30 15:19
35
0
[
COMEX黄金吧
]
我们一收盘他就拉起来,是故意的吧?
小蚂蚁搬家喔
01-30 15:19
01-30 15:19
3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晚上要高强反弹。
股友69E971F2
01-30 15:19
01-30 15:19
362
7
[
燃油吧
]
不知道今晚低开多少点。
紧跟趋势就行
01-30 14:41
01-30 15:19
297
6
[
鸡蛋吧
]
已经再也不做鸡蛋了,机构把散户当猴耍,散户穿什么色的,裤头机构都知道。
百无一用是大
01-29 21:55
01-30 15:19
30
0
[
沪银吧
]
价格砸到四位数吧,现在滑点太大了
停止频繁交易
01-30 15:19
01-30 15:19
71
1
[
NYMEX原油吧
]
本来就应该回调了,肯定不影响油价上涨
富可亨通得张
01-30 15:09
01-30 15:19
1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怎么没开盘!我还想全出的!今天黄金全出了
鬼画符
01-30 15:19
01-30 15:19
30
1
[
A50期指吧
]
做空永远
反驳者都是披
01-30 15:02
01-30 15:18
112
1
[
原油吧
]
开了2手空单,晚上低开就跑
股友381a529O
01-30 15:15
01-30 15:18
37
0
[
COMEX白银吧
]
赶紧一天跌透吧,晚上开始暴涨吧
丁元英01
01-30 15:18
01-30 15:18
51
0
[
纯碱吧
]
不破1160一线就拿着 怕啥
只会追涨
01-30 15:03
01-30 15:18
325
11
[
碳酸锂吧
]
求教:跌停后认沽期权一直下跌是为什么?
搬砖的小女子
01-30 15:01
01-30 15:18
33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了,
股友0ET23291
01-30 15:18
01-30 15:18
45
1
[
COMEX白银吧
]
100左右可能止跌
勇于挑战ac
01-30 15:13
01-30 15:18
166
4
[
沪银吧
]
临近过年了,现在沪银历史高位回调,过了今晚,看下是谁任美联储主席,看样子接下来找
汉之贝武
01-30 15:06
01-30 15:18
279
4
[
沪铝吧
]
现在的结算价25340就算到了15:00闭市结算价也不会太低的,所以早上开盘是在
股期通炒
01-30 14:43
01-30 15:18
45
0
[
沪金吧
]
放心,很快回到它的属性价值。
盆满广进的卜
01-30 15:18
01-30 15:18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会出现跌到0.001吗
股友k3255Z11
01-30 15:18
01-30 15:18
36
1
[
淀粉吧
]
玉米不破2266之前,我是不会止损的
鞠鸿火火
01-30 11:20
01-30 15:18
57
1
[
PVC吧
]
兄弟们,晚上全仓做,空空空空空空
良宵美景好
01-30 15:15
01-30 15:18
384
1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17PM 120Hz屏筑就手机高端垄断壁垒,业绩爆发驱动纳指再攀新高
隆科多
01-30 14:02
01-30 15:18
57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玩意等的是外资,但外资来不来是个问题,外资什么时候来又是个问题
观察某队
01-30 13:27
01-30 15:18
310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今天亏了564个还可以了昨天赚1004还逃顶黄金股票二月见了
国家伟大张国
01-30 15:18
01-30 15:18
32
0
[
沪银吧
]
上涨挨打,下跌挨刀子,散户太难了
停止频繁交易
01-30 15:18
01-30 15:18
66
1
[
COMEX黄金吧
]
段永平:黄金又不贵才5100一盎司又不是一克
左侧抄底员
01-30 15:12
01-30 15:18
35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溢价率估计得60,是开市还是停牌?,开市吧,溢价率这么高,不开市吧,外面还在
股友v87K9523
01-30 14:50
01-30 15:18
176
4
[
燃油吧
]
一追都被套,不止损了晚上等高开解套走人,这段时间休息了
股友123E90t5
01-30 14:09
01-30 15:17
338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卖了
沮丧的韭菜
01-30 15:17
01-30 15:17
23
1
[
COMEX黄金吧
]
先打到45oo
执着的阿里
01-30 15:13
01-30 15:17
47
0
[
COMEX黄金吧
]
恭喜挂树上了哈哈
基民xvQxCQ
01-30 15:17
01-30 15:17
46
1
[
COMEX白银吧
]
多头一定会拉爆空狗头,按在地上摩擦
红日太阳天尊
01-30 14:47
01-30 15:17
42
1
[
白银/美元吧
]
弄了这玩意,股票那点波动好没劲我就是大空头
特不来电
01-30 14:46
01-30 15:17
366
10
[
COMEX黄金吧
]
正常回调!别怕。我已经卖房子买了!跟着国家走!
韭菜小乔
01-30 11:52
01-30 15:17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浦银安盛北证50C份额销服仅0.25%,额度充足无限购$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
日暮猫长
01-30 15:17
01-30 15:17
52
2
[
白银/美元吧
]
等英国佬上班看能不能拉一波
ds借钱抄底
01-30 15:07
01-30 15:17
54
1
[
PVC吧
]
刚出了投资铜条,是不是会出个投资PVC实心管?!
大道叁千
01-30 15:08
01-30 15:17
29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深蹲一下而已,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放心持有就是。
刚正不阿的王
01-30 15:17
01-30 15:17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15年慢慢抄底路
鲨鑫鑫
01-30 15:17
01-30 15:1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问下大佬。会不会跌到一块多呀,跌到几分钱的话这个场内还能玩得转吗
股友k3255Z11
01-30 15:17
01-30 15:17
共有帖子数
165220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18
15319
15320
15321
15322
15323
15324
15325
15326
15327
153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