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晚上要高强反弹。
股友69E971F2
01-30 15:19
01-30 15:19
362
7
[
燃油吧
]
不知道今晚低开多少点。
紧跟趋势就行
01-30 14:41
01-30 15:19
297
6
[
鸡蛋吧
]
已经再也不做鸡蛋了,机构把散户当猴耍,散户穿什么色的,裤头机构都知道。
百无一用是大
01-29 21:55
01-30 15:19
30
0
[
沪银吧
]
价格砸到四位数吧,现在滑点太大了
停止频繁交易
01-30 15:19
01-30 15:19
71
1
[
NYMEX原油吧
]
本来就应该回调了,肯定不影响油价上涨
富可亨通得张
01-30 15:09
01-30 15:19
1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怎么没开盘!我还想全出的!今天黄金全出了
鬼画符
01-30 15:19
01-30 15:19
30
1
[
A50期指吧
]
做空永远
反驳者都是披
01-30 15:02
01-30 15:18
112
1
[
原油吧
]
开了2手空单,晚上低开就跑
股友381a529O
01-30 15:15
01-30 15:18
37
0
[
COMEX白银吧
]
赶紧一天跌透吧,晚上开始暴涨吧
丁元英01
01-30 15:18
01-30 15:18
51
0
[
纯碱吧
]
不破1160一线就拿着 怕啥
只会追涨
01-30 15:03
01-30 15:18
325
11
[
碳酸锂吧
]
求教:跌停后认沽期权一直下跌是为什么?
搬砖的小女子
01-30 15:01
01-30 15:18
33
0
[
NYMEX原油吧
]
上不去了,
股友0ET23291
01-30 15:18
01-30 15:18
45
1
[
COMEX白银吧
]
100左右可能止跌
勇于挑战ac
01-30 15:13
01-30 15:18
166
4
[
沪银吧
]
临近过年了,现在沪银历史高位回调,过了今晚,看下是谁任美联储主席,看样子接下来找
汉之贝武
01-30 15:06
01-30 15:18
279
4
[
沪铝吧
]
现在的结算价25340就算到了15:00闭市结算价也不会太低的,所以早上开盘是在
股期通炒
01-30 14:43
01-30 15:18
45
0
[
沪金吧
]
放心,很快回到它的属性价值。
盆满广进的卜
01-30 15:18
01-30 15:18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会出现跌到0.001吗
股友k3255Z11
01-30 15:18
01-30 15:18
36
1
[
淀粉吧
]
玉米不破2266之前,我是不会止损的
鞠鸿火火
01-30 11:20
01-30 15:18
57
1
[
PVC吧
]
兄弟们,晚上全仓做,空空空空空空
良宵美景好
01-30 15:15
01-30 15:18
384
1
[
小型纳指吧
]
苹果17PM 120Hz屏筑就手机高端垄断壁垒,业绩爆发驱动纳指再攀新高
隆科多
01-30 14:02
01-30 15:18
57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玩意等的是外资,但外资来不来是个问题,外资什么时候来又是个问题
观察某队
01-30 13:27
01-30 15:18
310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今天亏了564个还可以了昨天赚1004还逃顶黄金股票二月见了
国家伟大张国
01-30 15:18
01-30 15:18
32
0
[
沪银吧
]
上涨挨打,下跌挨刀子,散户太难了
停止频繁交易
01-30 15:18
01-30 15:18
66
1
[
COMEX黄金吧
]
段永平:黄金又不贵才5100一盎司又不是一克
左侧抄底员
01-30 15:12
01-30 15:18
359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溢价率估计得60,是开市还是停牌?,开市吧,溢价率这么高,不开市吧,外面还在
股友v87K9523
01-30 14:50
01-30 15:18
176
4
[
燃油吧
]
一追都被套,不止损了晚上等高开解套走人,这段时间休息了
股友123E90t5
01-30 14:09
01-30 15:17
338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卖了
沮丧的韭菜
01-30 15:17
01-30 15:17
23
1
[
COMEX黄金吧
]
先打到45oo
执着的阿里
01-30 15:13
01-30 15:17
47
0
[
COMEX黄金吧
]
恭喜挂树上了哈哈
基民xvQxCQ
01-30 15:17
01-30 15:17
46
1
[
COMEX白银吧
]
多头一定会拉爆空狗头,按在地上摩擦
红日太阳天尊
01-30 14:47
01-30 15:17
42
1
[
白银/美元吧
]
弄了这玩意,股票那点波动好没劲我就是大空头
特不来电
01-30 14:46
01-30 15:17
366
10
[
COMEX黄金吧
]
正常回调!别怕。我已经卖房子买了!跟着国家走!
韭菜小乔
01-30 11:52
01-30 15:17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浦银安盛北证50C份额销服仅0.25%,额度充足无限购$浦银安盛北证50成份指数
日暮猫长
01-30 15:17
01-30 15:17
52
2
[
白银/美元吧
]
等英国佬上班看能不能拉一波
ds借钱抄底
01-30 15:07
01-30 15:17
54
1
[
PVC吧
]
刚出了投资铜条,是不是会出个投资PVC实心管?!
大道叁千
01-30 15:08
01-30 15:17
29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深蹲一下而已,没有什么可害怕的。放心持有就是。
刚正不阿的王
01-30 15:17
01-30 15:17
33
0
[
纽约金TN12吧
]
15年慢慢抄底路
鲨鑫鑫
01-30 15:17
01-30 15:1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问下大佬。会不会跌到一块多呀,跌到几分钱的话这个场内还能玩得转吗
股友k3255Z11
01-30 15:17
01-30 15:17
46
0
[
沪铜吧
]
晚上来个高开吧空仓看戏
三叉戟66
01-30 15:17
01-30 15:17
686
3
[
NYMEX原油吧
]
实时起来了,希望大涨
平常心215
01-30 13:39
01-30 15:17
47
0
[
PVC吧
]
网红大金真是个神!一直多pVC,每天唱多,确实涨了大家跟它赚了很多,粉丝全国最多
执着的夏美波
01-30 15:17
01-30 15:17
60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要不要加税?要不要提高保证金?要不要停牌?
下山虎虎
01-30 15:17
01-30 15:17
1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蜜蜂发现者
01-30 15:17
01-30 15:17
78
2
[
沪铝吧
]
今晚空头吃肉了
桂人哥
01-30 14:45
01-30 15:17
76
4
[
沪镍吧
]
今天入了中伟,爽歪歪
李家帅哥
01-29 19:07
01-30 15:17
4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没破5000都不叫大跌
抄底摸顶专业
01-30 15:12
01-30 15:17
266
0
[
碳酸锂吧
]
多方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放弃无谓的抵抗
巴斯光年先生
01-30 15:17
01-30 15:17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喔嚯,下周这是要关门打狗了
投机不成仁义
01-30 15:17
01-30 15:1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夜盘下5000,美元上到97.5
史蒂夫奥斯汀
01-30 15:17
01-30 15:17
32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嘿,你还真别说,还真让它保护到投资者了
股友23523D07
01-30 14:42
01-30 15:17
30
0
[
碳酸锂吧
]
周一开盘我反手能吃到米吗?下去130000问题大不大?
遛鸟人马拉卡
01-30 15:16
01-30 15:16
405
5
[
碳酸锂吧
]
短期要回了 就是不知道空头能不能退出来
股友9079I62F
01-28 17:59
01-30 15:16
170
4
[
碳酸锂吧
]
不知一个跌停广期满不满意
Zghlucky150
01-30 10:52
01-30 15:16
73
0
[
烧碱吧
]
今晚突破起飞,现阶段唯一能多的。
股友0000000
01-30 15:08
01-30 15:16
75
1
[
小型纳指吧
]
涨一周的美股也不够两天跌
股友8593V37z
01-30 15:10
01-30 15:16
318
8
[
沪银吧
]
今天很有可能是白银春节假期前最后的加仓上车的机会了,且行且珍惜
东山再起1号
01-30 14:12
01-30 15:16
37
1
[
碳酸锂吧
]
感恩主力感恩主力,碳酸锂主力令人尊重,碳酸锂主力仁义,主力棒棒哒,很棒
简单随心顺其
01-30 10:36
01-30 15:16
208
6
[
碳酸锂吧
]
只实战,不扯蛋!20260130今收周、月K,必太阳!低吸干多,五交易日内必上新
只是抢钱的
01-30 09:07
01-30 15:16
53
2
[
碳酸锂吧
]
真是服了小散多,苦口婆心的还不买账//@西交蛇壬:再次提醒//@西交蛇壬:哎//
西交蛇壬
01-30 14:53
01-30 15:16
279
4
[
沪铝吧
]
有色这一大波行情,是不是完结了
股友33368C56
01-30 14:29
01-30 15:16
30
0
[
沪银吧
]
哎,今天才赚2000多点,没做好
基民3982l2P0
01-30 15:16
01-30 15:16
1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和
饮酒作句
01-30 15:16
01-30 15:16
32
0
[
COMEX黄金吧
]
要跌好几个月,等
快速的谢念茜
01-30 15:16
01-30 15:16
249
0
[
碳酸锂吧
]
碳酸是真的不能随便玩的,昨天跌12%,今天涨7.7%,重仓的话随便爆仓了。
期货别浪
01-27 15:50
01-30 15:16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要横盘震荡一阵子了
股友3X110O72
01-30 15:16
01-30 15:16
103
3
[
白银/美元吧
]
最后一秒平了空单,我真是好牛逼,妈的,这么大的肉抛弃了
布衣风雨
01-30 15:02
01-30 15:16
51
0
[
铁矿石吧
]
希望2月份的钢厂集中停产能把铁矿飞
黑耗子123456
01-30 15:16
01-30 15:16
33
0
[
COMEX黄金吧
]
破5126看到5000
有容劳大
01-30 15:16
01-30 15:16
25
0
[
COMEX黄金吧
]
还要在杀一次做空的人
恒跌外卖消费
01-30 15:16
01-30 15:16
74
0
[
瑞达期货吧
]
吸爽了,昨天水下吸,今天继续吸……
阿祖玩股
01-30 15:16
01-30 15:16
27
0
[
COMEX黄金吧
]
彻底歇菜。
小蚂蚁搬家喔
01-30 15:16
01-30 15:16
46
0
[
工业硅吧
]
牛逼,涨幅差点全部吞没,我原以为再怎么8900站得住,现在来看,又是震荡区间,方
孤注一掷的魅
01-30 15:16
01-30 15:16
104
1
[
玻璃吧
]
做空的,今晚都发财
薛定谔的脆皮
01-30 15:10
01-30 15:15
9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我走
股友C07o5657
01-30 15:04
01-30 15:15
75
4
[
A50期指吧
]
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
有心的大鲤鱼
01-30 08:26
01-30 15:15
44
1
[
沪锡吧
]
6000买的40万看跌期权,9800平了,比我亏的还难受。
当掉裤衩做空
01-30 14:55
01-30 15:15
38
0
[
NYMEX原油吧
]
旺财别TM撞了,赶紧涨停上去!
YYDSSDYY
01-30 15:15
01-30 15:15
93
1
[
菜粕吧
]
暴风雪
chj5504
01-30 14:57
01-30 15:15
106
3
[
PVC吧
]
点位没有算准,今天很失败!!兄弟们!!!5010一定会去触碰一次的!!就这样了,
威力100
01-30 15:02
01-30 15:15
147
3
[
COMEX黄金吧
]
不急,趁大幅下跌,.各国大幅买入黄金。
基民1769AD52
01-30 15:05
01-30 15:15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23
15324
15325
15326
15327
15328
15329
15330
15331
15332
153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