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8
5
[
COMEX黄金吧
]
一人说一个黄金下跌的理由
Bin19
01-30 15:32
01-30 15:47
22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踏马的,晚上涨,白天跌
不要快牛就要
01-30 10:45
01-30 15:47
42
1
[
黄金/美元吧
]
马后炮太多了这些人随意发表言论真的服了!
小pang鑫
01-30 15:40
01-30 15:47
28
0
[
COMEX黄金吧
]
有本事跌停
蜕变2026888
01-30 15:47
01-30 15:47
46
3
[
沪银吧
]
依旧摸不到十日线
我只信博主无
01-30 11:33
01-30 15:47
68
2
[
沪银吧
]
疯了,现货29,期货03,32
细嗅蔷薇8700
01-29 16:19
01-30 15:47
201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2.2玻璃2605合约黑色及能化品种多冲高回落,玻璃同样受累下行,最低
仟盛论期1
01-30 15:47
01-30 15:47
125
6
[
沪银吧
]
外盘最低已经跌倒104开头了牛逼,这次是不打算拉上去了?
Wither
01-30 15:41
01-30 15:47
62
2
[
沪银吧
]
目前回收是24一克
细嗅蔷薇8700
01-30 15:44
01-30 15:47
24
0
[
沪银吧
]
昨晚被炸了,今天看到空都不敢动了
背后的落寞
01-30 15:47
01-30 15:47
28
0
[
沪银吧
]
尾盘把空平了,拍断腿
账户已注销
01-30 15:47
01-30 15:47
47
1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提示了一周,现在明白了吧
账户已注销
01-30 15:27
01-30 15:47
171
4
[
沪银吧
]
看这走势,今天不少追多得止损了,还不少人追了空
沒亊亻兒
01-30 01:38
01-30 15:46
73
1
[
白银/美元吧
]
如果破100美元心里价位,第一支撑是86美元想想都刺激。
股友cw0MxA
01-30 15:44
01-30 15:46
82
2
[
白银/美元吧
]
水贝也撑不住了
o散户中的霸
01-30 15:37
01-30 15:46
60
1
[
COMEX黄金吧
]
有没有上万的可能性?又是否有破4千的可能性?
温文尔雅的朗
01-30 15:42
01-30 15:46
72
1
[
COMEX黄金吧
]
涨了2天利润一天跌没了,万幸高位没有加仓啊!要不惨了
韭0后操盘手
01-30 15:35
01-30 15:46
677
36
[
沪银吧
]
来聊天喝茶30分钟放量双头已经出来了,不用担心今晚再涨回去滴哥说哥空单早上开盘5
西郊蛇王
01-27 23:55
01-30 15:46
90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想操作可以依靠4小时MA40均线支撑5120和关口支撑5100去轻仓尝试
解盘米娜
01-30 15:06
01-30 15:46
247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家人们,顺势直接做空,现价5185/88附近做空,防护5205位置
修金之路ZM01
01-30 15:14
01-30 15:46
261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2.2焦煤2605合约日前商品市场情绪走强,原油系接力大涨,焦炭主力最
仟盛论期1
01-30 15:46
01-30 15:46
22
0
[
COMEX黄金吧
]
清洗浮赢
游走侠
01-30 15:46
01-30 15:46
47
1
[
小型纳指吧
]
亚洲盘晚上都别卖,我倒要看看你们怎么倾家荡产
聪明的梅研6
01-30 15:35
01-30 15:46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赌他晚上红的,因为这几个月都这样
dhxyyebgixn
01-30 15:42
01-30 15:46
49
1
[
COMEX黄金吧
]
金融战,科技说了算,黄金只是标记物之一
每一个星球都
01-30 15:36
01-30 15:46
44
1
[
沪银吧
]
晚上21点,准备收回来???
南盖猫王
01-30 15:36
01-30 15:46
103
2
[
沪银吧
]
我赌多头违规了,赌多头禁止开仓和出金,赌空头先去砸03制造恐慌过周未,看现货出不
股友23911y97
01-30 15:15
01-30 15:46
299
6
[
COMEX黄金吧
]
小白一个,这上涨没量,下跌也没量,是个什么情况
小小炒怡情
01-30 15:10
01-30 15:46
99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2.2铁矿2605合约近期铁矿供需结构环比转好,但需求回升速度偏慢制约
仟盛论期1
01-30 15:46
01-30 15:46
28
0
[
COMEX黄金吧
]
典型的多空双杀,杀完再涨,涨涨再多空双杀。
大象无形明达
01-30 15:46
01-30 15:46
11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要挂好多,我提前挂起
基民5rnvom
01-30 15:17
01-30 15:46
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目前布局如下:5230空5185收45点5205空5175收40点520
陈陈C1C25678
01-30 15:46
01-30 15:46
79
2
[
沪银吧
]
做空一手六万,今天有这样的神人吗,
强18888
01-30 15:03
01-30 15:45
100
1
[
碳酸锂吧
]
分析师说了,今年仍然供给过剩,今年奖励继续暂停资本开支一年
负责的冉宜仲
01-30 15:37
01-30 15:45
21
0
[
白银/美元吧
]
如果破了5日线100往下走了吓人
婀娜妩媚的暮
01-30 15:45
01-30 15:45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惆怅的芝士
01-30 15:45
01-30 15:45
72
1
[
COMEX黄金吧
]
高位放巨量阴线或阳线,下跌开始,恐慌盘需要释放!期货做空来一波!
开始提款
01-30 04:25
01-30 15:45
28
0
[
COMEX黄金吧
]
5000迎来最厉害的挑战
欢天喜地的蝴
01-30 15:45
01-30 15:45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停牌,有法律依据吗?
易简日月
01-30 15:42
01-30 15:45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礼拜二3个点进的礼拜四全跑了还以为卖飞了,主要是太高害怕
股友027830u2
01-30 15:33
01-30 15:45
35
0
[
沪银吧
]
虽然没玩,但希望3个跌停走一走,白银太嚣张了,空头苦多头久已
我被罚过站
01-30 15:45
01-30 15:45
527
6
[
碳酸锂吧
]
广期和官方发布了真实数据,市场给出了选择,但最好不要跌停,让想走的都走了吧。
明亮的李浩源
01-30 14:50
01-30 15:45
115
1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你牛逼再拉上去,算你狠
o散户中的霸
01-30 15:40
01-30 15:44
45
0
[
菜油吧
]
内盘的猪力,能不能强势一点把两个外资按地上摩擦一次,任由根部和乾坤在内盘呼风唤雨
三月下旬搞蛋
01-30 15:44
01-30 15:44
214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是5000
捌缸引擎
01-30 15:44
01-30 15:44
43
0
[
沪锡吧
]
银子空单尾盘跑了可惜了,锡空单一直还在,本来就是拿到40以下,还有卖出51000
万丈长缨
01-30 15:44
01-30 15:44
39
0
[
南华期货吧
]
别砸了,受不了了。
乘丰破浪7777
01-30 15:44
01-30 15:44
24
0
[
COMEX黄金吧
]
没吃饭吗?我问你是不是没吃饭?
一夕888
01-30 15:44
01-30 15:44
20
0
[
白银/美元吧
]
我左手白银右手黄金,我怕谁
发纳福地
01-30 15:44
01-30 15:44
107
5
[
甲醇吧
]
偏空但暂时还在短线的价值中枢附近
MTF摩诃
01-30 11:57
01-30 15:44
26
0
[
苯乙烯吧
]
均线稳得很
勤奋的花天馨
01-30 15:44
01-30 15:44
57
2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行吗
平常心215
01-30 14:35
01-30 15:44
23
0
[
沪银吧
]
来来,看你今晚能不能扛得住!!
o散户中的霸
01-30 15:44
01-30 15:44
98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5118多进去就是36个点,不想拿的可以先撤,激进选手做个减离继续上看。
金市令狐冲
01-30 15:44
01-30 15:44
28
0
[
沪银吧
]
我空单对冲今天股票下跌,一天翻倍哈
宁波大虾哥
01-30 15:44
01-30 15:44
338
3
[
纽约金TN12吧
]
目前这波调整已有22W人爆仓,涉及金额70亿。如继续下探将会有更多人爆仓。
关注收益理性
01-30 15:13
01-30 15:43
1062
31
[
沪银吧
]
白银的暴跌崩盘是板上钉钉的没跑在现代金融体系下,它就是多少年3块到4块1克的东西
西郊蛇王
01-23 03:36
01-30 15:43
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下来,肯定要找板块拉升,商业百货是首选
慢牛干成投机
01-30 15:43
01-30 15:43
108
3
[
碳酸锂吧
]
早上2500卖飞p14w,深刻反省中
顾yyy
01-30 15:28
01-30 15:43
31
0
[
沪镍吧
]
牛X跟跌不跟涨
股友oUhnpG
01-30 15:43
01-30 15:43
73
0
[
沪银吧
]
散户远离白银
GGBB1979
01-30 15:43
01-30 15:43
25
0
[
COMEX黄金吧
]
不用想晚上就V起来。
小熊软糖捏
01-30 15:43
01-30 15:43
61
3
[
沪银吧
]
下午一直跌,愣是不敢空
主力给我下套
01-30 15:22
01-30 15:43
73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成交量这么少的?
股友JC8eFj
01-30 15:16
01-30 15:43
191
1
[
钯吧
]
得有多少人爆仓
耐心880
01-30 14:54
01-30 15:43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省了一碗面,大家是不是谢谢经理
坚韧的晴情新
01-30 15:16
01-30 15:43
38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期货下午收盘还是红0.45,到了晚上就是一个大绿柱下来,所以这玩意压根就不准
hsibsghjwjjh
01-30 15:43
01-30 15:43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想做单就是要依靠阻力支撑去博弈,用10个点止损去博50个点以上止盈,具体
解盘米娜
01-30 15:42
01-30 15:42
89
1
[
沪银吧
]
白银不是枯竭了吗?,需求不是增长500倍,库存不是清零了吗?
期友AK911
01-30 15:33
01-30 15:4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洗盘?在这样下去真的去洗盘子了
股友21116D57
01-30 15:42
01-30 15:42
41
0
[
碳酸锂吧
]
再说一遍,现在就是超级大顶的初级阶段,不要抢反弹!
纽沪伦
01-30 15:42
01-30 15:42
84
1
[
沪银吧
]
外盘已经在快准狠的跳水了。
slashliu
01-30 15:37
01-30 15:42
202
0
[
玻璃吧
]
玻璃就是这么简单
焦恩俊
01-30 15:42
01-30 15:42
176
3
[
沪铜吧
]
其他都可以炒,炒铜铝就就让你翘
xtemplar
01-30 15:01
01-30 15:42
42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成熟的唐舒茜
01-30 15:37
01-30 15:42
55
0
[
玻璃吧
]
果然是个,买一次大亏一次
股友9378lO12
01-30 15:29
01-30 15:42
35
0
[
碳酸锂吧
]
尾盘被吓跑5手空,还有10手空,下周能吃肉吗?
富可四海的花
01-30 15:42
01-30 15:42
68
0
[
焦煤吧
]
多还是空就看晚上周线出来再进场了。这短时间整荡行情还是没有单边做的舒服
谦虚的月里若
01-30 15:33
01-30 15:42
170
1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1/30晚至2.2日铁矿石主力合约思路,个观。铁矿石2605合约:近期
子落点评001
01-30 15:28
01-30 15:42
69
3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收盘了,今天战况怎么样
向阳而生王
01-30 15:02
01-30 15:42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20
15321
15322
15323
15324
15325
15326
15327
15328
15329
153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