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2
[
焦煤吧
]
昨晚就像是针对我的一场绞杀行动,55满仓开空,65没舍得止损,晚上高开爆拉,涨停
聪明的大雾
01-30 13:37
01-30 15:27
108
3
[
COMEX黄金吧
]
常识是会创新高,等待整理形态出现就能简单测定上行波段空间。把5000作为原点,首
落山看海
01-27 00:56
01-30 15:27
29
0
[
沥青吧
]
早上做红枣,下午做乌龟,运背
wz阿土
01-30 15:27
01-30 15:27
39
0
[
港伦敦金吧
]
这种就是不和国际接轨,打时间差操控黄金ETF割韭菜
股友w55999a8
01-30 15:27
01-30 15:27
32
0
[
COMEX黄金吧
]
5163开始做多5手,不赚到我满意的不走
盆满高升地何
01-30 15:27
01-30 15:27
23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干伊朗,那下周上6000也不是不可能
股友6N21629w
01-30 15:27
01-30 15:27
78
9
[
黄金/美元吧
]
高卖低买。
doggodhappy
01-29 08:45
01-30 15:27
107
0
[
沪银吧
]
今天白银2606合约在60分钟K线中28510以下一直保持空头,按照趋势跟踪模式
多空搏杀
01-30 15:27
01-30 15:27
33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停牌或许还能跑,周一未必跑的掉
刚正不阿的凌
01-30 15:12
01-30 15:27
778
2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纯属情绪化炒作,空头虽然暂时被套,但是前20席净持仓多空比和多空实力就在那放着……目前,碳酸锂生产成本也在那明摆着,而且
利己思维
01-25 11:29
01-30 15:26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慌!是技术性调整!
股友0279K0w9
01-30 15:26
01-30 15:26
49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留5000股见证白银突破十元
股友S1OzJ0
01-29 20:52
01-30 15:26
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资金博弈周末吗?三点后欧美资金入场,看谁被谁打爆!
逆势取张婷
01-30 14:07
01-30 15:26
100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财了
无名的人8868
01-30 11:59
01-30 15:26
114
1
[
PVC吧
]
周一涨停
股友w1368792
01-30 15:25
01-30 15:26
73
2
[
COMEX黄金吧
]
当卖菜的都知道黄金暴涨的时候,离崩盘就不远了
宁国府门前的
01-29 18:14
01-30 15:26
55
1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回调10%了,可以分批建仓了
nqr20082008
01-30 15:03
01-30 15:26
44
0
[
工业硅吧
]
敢拉高就敢空这个拉几,先吃70个点可以了,我说了,除非工业硅产能永久关闭一半以上
专干美信锅台
01-30 15:25
01-30 15:25
29
0
[
纯碱吧
]
继续做空纯碱,纯碱一文不值。
金银的郑玮
01-30 15:25
01-30 15:25
174
3
[
豆粕吧
]
多空双方都不能平仓
日月星汉
01-30 14:46
01-30 15:25
25
0
[
A50期指吧
]
怂蛋
才望成章地婉
01-30 15:25
01-30 15:2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45004500450045004500
股友95I1023h
01-30 15:25
01-30 15:25
141
4
[
玻璃吧
]
细看玻璃月线4连跌,纯碱大趋势已经反多了!我的空单心不稳了,怕像上次几个交易日拉
平和宁静的哥
01-30 15:04
01-30 15:25
25
0
[
综合镍03吧
]
坏了,这比玩意忘记涨了
股友GbjnTR
01-30 15:25
01-30 15:25
1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不能周一继续停
生意大展叶孤
01-30 15:15
01-30 15:25
32
0
[
黄金/美元吧
]
亨特兄弟
股界小白庄
01-30 15:25
01-30 15:25
45
0
[
COMEX黄金吧
]
震荡个几次后、也许真正疯狂的时候就在后面、刺激
开放的3000点
01-30 15:25
01-30 15:25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发完博文,行情已经到5177/78了!有跟上的吗?跟上的朋友:止损扩大20点拿
jin22978
01-30 15:25
01-30 15:25
27
0
[
纯碱吧
]
继续做空纯碱,纯碱一文不值。
金银的郑玮
01-30 15:25
01-30 15:25
64
0
[
PVC吧
]
还想着空趋势出来了我从昨天进场就没动今天早上那波下跌明显是有人利用昨天晚上的恐慌
股友82398A3l
01-30 15:24
01-30 15:24
107
3
[
COMEX黄金吧
]
哈哈哈哈,不把你们这些抖音沙茶教育一顿你真以为黄金无线涨?
原神要启动了
01-30 15:10
01-30 15:24
56
0
[
COMEX白银吧
]
看到朋友圈某个网友晒图了,就知道要结束了
卡农之声
01-30 15:24
01-30 15:24
125
1
[
PVC吧
]
今天这个操作啊,我都服了
我落子无悔
01-30 15:09
01-30 15:24
55
1
[
螺纹钢吧
]
昨天加仓今天减仓,把散户留在山顶,干得漂亮
百步穿杨涨停
01-30 14:14
01-30 15:24
105
3
[
碳酸锂吧
]
扒了碳酸锂多晶硅多头的皮,然后我就可以愉快地继续做多了
血盔甲
01-30 14:37
01-30 15:24
433
7
[
碳酸锂吧
]
你们先走,我殿后,卖是不可能卖的,我还会加仓沽期权。拒绝马后炮!我太了解那些游资
碳酸锂期权10
01-30 14:28
01-30 15:24
2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知足常乐。
一直看好大A
01-30 14:14
01-30 15:24
93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多人买黄金,抄底,建议大家抄底,发财致富在此一时
凉了半截又凉
01-30 15:21
01-30 15:24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终于场外可以安全了
过了这村还有
01-30 15:24
01-30 15:24
27
0
[
沪银吧
]
今后一段时间市场主线题材就是:空白银。。。
似乎很头疼
01-30 15:24
01-30 15:24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5205-5225在南京!胜负7-35178-86会议都提到拉保护撤退!
金熵说
01-30 15:24
01-30 15:24
35
0
[
菜油吧
]
买了5000块期权有摩根和乾坤在就拉着外资一起死算了要亏外资一起亏
股友26m05F05
01-30 15:24
01-30 15:24
20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星期日的清晨
01-30 15:21
01-30 15:24
168
4
[
沪银吧
]
晚上关门打狗,多单别想跑,直接跌停板子
忽握草沫你好
01-30 15:17
01-30 15:24
49
1
[
纽约金TN12吧
]
演了一天
股友60580H22
01-30 14:54
01-30 15:24
76
3
[
沪银吧
]
唉,今天最后一个硕果仅存的跟哥抬杠头铁的傻娃娃也呼叫无应答了,就这样无声无息的被
黄金圣斗士2
01-29 14:40
01-30 15:24
400
7
[
PVC吧
]
刚在睡觉期货公司打我电话要我保证金挺着急的兄弟们怎么办
绿道人
01-30 14:45
01-30 15:24
209
4
[
沪锡吧
]
今晚跌停价是多少?
昱增888
01-30 14:42
01-30 15:24
31
0
[
PVC吧
]
右眼跳啊跳,4943把你卖了,你涨这么多,5030买了纸浆还亏了,就是朵不掉要亏
还没有到时候
01-30 15:24
01-30 15:24
33
0
[
红枣吧
]
下周直接冲刺前高
股友w1368792
01-30 15:24
01-30 15:24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扛几个跌停?
蒜鸟蒜鸟啊
01-30 15:17
01-30 15:24
66
2
[
PVC吧
]
5150的空,这可咋搞哦
老板来一碗冰
01-30 14:42
01-30 15:24
28
0
[
沪铜吧
]
$沪铜2603(SHFE|cu2603)$
股友5835L68e
01-30 15:23
01-30 15:23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接着停牌算了
认知合一
01-30 15:23
01-30 15:23
30
0
[
COMEX黄金吧
]
获利盘太多,短期要调整
股友2um67726
01-30 15:23
01-30 15:23
2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招财大展的鲁
01-30 15:09
01-30 15:23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200股了,爱怎么跌怎么跌。
牛肉味西红柿
01-30 15:23
01-30 15:23
42
1
[
沪银吧
]
今天跌十个点,我做了几次空单居然没赚到钱,波动太大拿不住
停止频繁交易
01-30 15:06
01-30 15:23
131
1
[
碳酸锂吧
]
只实战,不扯蛋!碳酸锂本座认错认输认赔四万砍仓!休息,回归白银!还是干白银才是本
只是抢钱的
01-30 14:17
01-30 15:23
269
0
[
沪金吧
]
目前承压依旧明显,警惕加深回调
三旬老汉掘金
01-30 15:23
01-30 15:23
75
1
[
综合铜03吧
]
250,晚上高开高走涨停板
趋势王一
01-30 15:05
01-30 15:23
32
0
[
白银/美元吧
]
短期没救了长期没事,看60分钟,2小时线就知道了,到90再来吧,虽然我也希望涨,
赚十个板
01-30 15:23
01-30 15:2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感觉现在已经是筑底走势了,如果在突破5300,又有空仓要平仓了。
休闲游戏吗
01-30 15:23
01-30 15:23
150
4
[
纯碱吧
]
一天天的提心吊胆给东财打工
紫金丶招财鼠
01-30 15:03
01-30 15:23
178
2
[
COMEX白银吧
]
多头昨天晚上说什么来着,有点忘了,再出来说一说
早点脱离苦海
01-30 15:03
01-30 15:23
31
0
[
沪银吧
]
跳点跌,现在多头一跑,真的是爆砸,这就是大顶的壮观之处,光看盘口就激情澎湃
佰仟翻
01-30 15:23
01-30 15:23
95
1
[
COMEX白银吧
]
收盘就拉起来,这是故意的吧?
小蚂蚁搬家喔
01-30 15:19
01-30 15:23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颤抖吧!小宝贝们
左道妖狐
01-30 15:22
01-30 15:22
56
2
[
白银/美元吧
]
多空双杀。早上没人敢做空,一味做多蛀力赚谁的钱
唐纳德_忒没
01-29 23:26
01-30 15:22
29
0
[
沪银吧
]
上午和下午都坐了一次过山车,晚上给个糖果吧
华尔街之虫虫
01-30 15:22
01-30 15:22
51
1
[
沪银吧
]
近远溢价一天就没
细嗅蔷薇8700
01-30 15:12
01-30 15:22
43
0
[
沪银吧
]
23300开始空,一开始就亏麻了,后面逐渐做t减损,到今天收盘亏损减少到8000
JOY景延
01-30 15:22
01-30 15:22
104
2
[
螺纹钢吧
]
相当于减仓9万手,我看是谁
涅槃翻身
01-30 15:06
01-30 15:22
185
3
[
碳酸锂吧
]
今天广某所带一帮下游疯狂唱空,压得了一时压不了一世!
哦啦_回来
01-30 14:54
01-30 15:22
183
2
[
玻璃吧
]
【国家能源局:深入推进光伏行业“内卷式”竞争综合整治】金十数据1月30日讯,国家
限仓只11111
01-30 14:16
01-30 15:22
249
4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真是反复横扫!看着要止跌反弹,可5230这里就是突不破,转头就下。我们盯的
jin22978
01-30 12:47
01-30 15:22
28
0
[
PVC吧
]
兄弟们,晚上全仓做,空空空空空他
良宵美景好
01-30 15:22
01-30 15:22
141
2
[
纽约金TN12吧
]
知名人士已经说了,任何一次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
八方生财地牛
01-30 14:11
01-30 15:22
11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应该也是停牌一小时,到时候凭手速跑咯
祈愿江南落雪
01-30 15:05
01-30 15:22
236
4
[
纽约金TN12吧
]
继续跌,跌到1050我进入
牛气冲天的茵
01-30 12:23
01-30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22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17
15318
15319
15320
15321
15322
15323
15324
15325
15326
15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