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白银/美元吧
]
水贝跳
股友3R20991l
01-30 15:36
01-30 15:36
45
1
[
NYMEX原油吧
]
收盘了,你可以直线拉伸了
随时注意保住
01-30 15:01
01-30 15:36
26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破5000吗
股友YCK5OJ05
01-30 15:36
01-30 15:36
134
3
[
COMEX黄金吧
]
等下反手拉高,再杀一波空头
菲特_巴
01-30 15:03
01-30 15:36
66
1
[
瑞达期货吧
]
哪个沙闭在砸盘
要不要割儿
01-30 14:53
01-30 15:36
35
0
[
沪银吧
]
做了波空没敢留夜,毕竟现在情绪化资金还在。晚上多空再找机会
谦虚的月里若
01-30 15:36
01-30 15:36
23
0
[
COMEX黄金吧
]
资本设局
要紧的玉晶5
01-30 15:36
01-30 15:36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你要跌就大胆跌,跌倒2000!磨磨唧唧
LENGNUAN519
01-30 15:36
01-30 15:36
57
1
[
沪银吧
]
白银跌幅还不算大。
GGBB1979
01-30 15:26
01-30 15:36
29
0
[
白银/美元吧
]
还是要继续砸
牛皮吹破的妮
01-30 15:35
01-30 15:35
46
0
[
白银/美元吧
]
其实波动大,10个8个上百的最好赚钱,整天三个5个10个8个,都只赢那种赚不到钱
期海T神备号
01-30 15:35
01-30 15:35
422
9
[
碳酸锂吧
]
148200这么久了都下不去了是不是多头稳住了,我开了150000的5手多单周一
遛鸟人马拉卡
01-30 14:51
01-30 15:35
379
16
[
碳酸锂吧
]
中国是全球最大新能源市场,也是全球最大碳酸锂消费市场。同时中国还具有完整新能源全
轻仓盈利重仓
01-30 14:21
01-30 15:35
281
3
[
菜粕吧
]
搞投机何必自己吓自己……菜粕还是那个菜粕,现货还是那个现货……
利己思维
01-16 20:33
01-30 15:35
242
0
[
黄金/美元吧
]
估计至少先来个三个阴线,如果周末白银/美元继续跳水,那就不OK了。但是98%左右
书仙策略
01-30 15:35
01-30 15:35
41
2
[
沪银吧
]
没那么容易结束的,要相信中国大妈的力量
水泥下面的韭
01-30 15:08
01-30 15:35
22
0
[
沪银吧
]
昨天还是大妈排队抢购呢,只要高位发利好就没好事。
股友086w1939
01-30 15:35
01-30 15:35
53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走势,又可以连涨4天了。31号微涨,2月1号继续涨!2月2号大涨特涨!2月
稳步前行的大
01-30 15:17
01-30 15:35
291
12
[
PVC吧
]
5120的多单,你们还好吗?
股友978a72m3
01-30 14:58
01-30 15:35
7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收盘他就开始反弹,也没谁了
c54371814217
01-30 15:34
01-30 15:35
118
3
[
玻璃吧
]
洗干净了 夜盘大涨
只会追涨
01-30 15:00
01-30 15:34
89
1
[
棉花吧
]
爆跌300啊
股友07605e8M
01-30 15:21
01-30 15:34
29
0
[
白银/美元吧
]
白天打多头,晚上爆空头
股友90397r63
01-30 15:34
01-30 15:34
16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折价46%,起码三个跌停才能开板
沪市小老头
01-30 15:22
01-30 15:34
43
1
[
黄金/美元吧
]
到晚上开盘,外盘能不能拉到5500.现在都不敢怀疑主力多头的能力。
磨o0o剑
01-30 15:16
01-30 15:34
56
1
[
纽约金TN12吧
]
什么情况,完全没有人承接了.雪崩的样子
多文满密
01-29 23:29
01-30 15:34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不及看下周一拉,一定很热闹
小海12245221
01-30 15:34
01-30 15:34
43
2
[
A50期指吧
]
求你了给拉一下吧
金玉高雅得梦
01-30 14:30
01-30 15:34
28
0
[
沪银吧
]
昨晚收盘到早上爆拉起来应该今天没多少人敢追空了,只要没人敢追空就跌成这个鬼样子了
沒亊亻兒
01-30 15:34
01-30 15:34
60
1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亏了6000,全部吐回去了
初学者007
01-30 15:04
01-30 15:33
72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期货不用再涨,就是维持在八九十也翻了好几倍了,对应的贵金属股票龙头也就翻了一
香满楼88
01-30 15:27
01-30 15:33
851
15
[
COMEX白银吧
]
贸易战打完开始打资源争夺战。马斯克星链和中国的星链在未来三年需要打50万颗卫星上
城北菜鸟
01-30 08:50
01-30 15:33
188
4
[
菜粕吧
]
菜粕价格至此,不怕雷的空头大佬们继续努力砸盘吧,看看再砸100万手,能不能把价格砸到2000……[大笑][大笑][大笑]
利己思维
01-19 14:16
01-30 15:33
57
0
[
瑞达期货吧
]
此股再跌,只是中国股市有眼无珠
n92431373356
01-30 15:33
01-30 15:33
91
1
[
COMEX黄金吧
]
5145必破,4900不会破,整理两周
半导体板块5
01-30 15:30
01-30 15:33
27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5163-65多,止损5145。
李岚Lilan250
01-30 15:33
01-30 15:33
172
0
[
菜粕吧
]
告诉你们做空赚钱的秘籍,只要菜粕跌了就是全市场开跌的前奏,每次都是菜柏第一个跌,
A股牛市是个
01-30 15:33
01-30 15:33
176
2
[
沪锡吧
]
个人认为这波行情没有结束,40万左右已经回调到位,拭目以待
股友9Km92698
01-30 14:43
01-30 15:32
292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605合约:氧化铝今日呈现冲高回落,震荡偏强的走势格局。当前宏观环境为商
时间复利研修
01-29 16:30
01-30 15:32
187
2
[
COMEX铜吧
]
铜和金银不一样,最近刚开始突破,今天是情绪啥,下周修复继续涨
一路向北的风
01-30 14:46
01-30 15:32
103
3
[
A50期指吧
]
难道没人感觉,现在大盘变成了,想要哪个板块涨就涨,跌就跌,想要多少点位收盘就收。这股力量不怕走火入M吗?
跳水天后
01-30 15:11
01-30 15:32
77
0
[
COMEX黄金吧
]
1月30日晚上黄金操作策略黄金5205.8附近轻仓短线做空,止损50个点(以上纯
股友dz951366
01-30 15:32
01-30 15:32
33
1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51855180附近可以做空
期海T神备号
01-30 15:27
01-30 15:32
467
2
[
COMEX黄金吧
]
给发财机会得中用啊
Aepe32355
01-30 14:16
01-30 15:32
157
3
[
COMEX黄金吧
]
就看伊朗了,如果谈不成,呵呵
基民ZFMYFa
01-30 15:17
01-30 15:31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下一站8000,回落即进场机会
钟姐短线Byt3
01-30 15:31
01-30 15:31
73
1
[
COMEX黄金吧
]
短期涨幅很大,趋势反转放量大跌的话,怎么也得调整几天吧!毕竟原先的多头转身就变空
善心卡
01-30 15:29
01-30 15:31
24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躲过一劫
股友BEdLJe
01-30 15:05
01-30 15:31
45
1
[
COMEX黄金吧
]
买金矿股吧,一克赚900,想想业绩都开心
快没根的韭菜
01-30 15:27
01-30 15:31
36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能实时交易不?
基民cL2Hn0
01-30 14:21
01-30 15:31
76
2
[
菜油吧
]
因为做空的太多了,等做空的止损或平仓才会跌,不然即使再多利空也要磨完空头
你坐马自达来
01-30 14:38
01-30 15:31
46
0
[
沪金吧
]
多刹多,空头不敢开,多头想平仓
Cian很好
01-30 15:31
01-30 15:31
71
2
[
沪银吧
]
今晚黑色星期五,金银铜油全部跌停
天道大势
01-30 15:13
01-30 15:31
3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大红亏大钱,今天大绿赚小钱
基民6823u6w1
01-30 15:31
01-30 15:3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破4800
云舒风清
01-30 15:31
01-30 15:31
239
0
[
豆粕吧
]
子落点评:1/30晚至2.2日豆粕主力合约思路,个观。豆粕2605后续一方面要持
子落点评001
01-30 15:31
01-30 15:31
36
0
[
玻璃吧
]
还是那句话从现在开始做空拿到合约结束,你想不挣钱都难
焦恩俊
01-30 15:31
01-30 15:31
27
0
[
沪银吧
]
白银一跌,狗都不要
似乎很头疼
01-30 15:30
01-30 15:30
164
0
[
棕榈油吧
]
子落点评:1/30晚至2.2日棕榈油主力合约思路,个观。棕榈油2605短期重点关
子落点评001
01-30 15:30
01-30 15:30
55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有沟通能力的
01-30 15:30
01-30 15:30
39
0
[
玻璃吧
]
周期轮转也该轮到黑色系了撒,有色,化工,没有一直跌不涨的商品,随便找个炒作理由都
原公元2019
01-30 15:30
01-30 15:30
113
2
[
烧碱吧
]
02合约我丢不到最后一刻一直压着。
无畏的罗莉
01-30 14:58
01-30 15:30
30
0
[
COMEX白银吧
]
收盘就拉,开盘再砸!
不要怪我不优
01-30 15:30
01-30 15:30
29
0
[
碳酸锂吧
]
天道轮回绕过谁?
小小股民aaa
01-30 15:30
01-30 15:30
353
0
[
白银T+D吧
]
31000算历史高点了吧?
华通大股东
01-30 15:30
01-30 15:30
389
0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1/30晚至2.2日橡胶主力合约思路,个观。橡胶2605合约:综合来看
子落点评001
01-30 15:30
01-30 15:30
35
0
[
PVC吧
]
这是有人爆仓的节奏
暴风追逐者
01-30 15:30
01-30 15:30
36
0
[
COMEX黄金吧
]
没办法模拟空
每一个星球都
01-30 15:30
01-30 15:30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东西都限购的
心宽体胖88
01-30 15:30
01-30 15:30
260
0
[
氧化铝吧
]
子落点评:1/30晚至2.2日氧化铝主力合约思路,个观。氧化铝05合约经过几日部
子落点评001
01-30 15:30
01-30 15:30
567
0
[
沪锡吧
]
恭喜你,如果你听从了昨天的建议在45万附近开了空单,现在你已经大赚特赚(单手盈利
不听小作文
01-30 15:30
01-30 15:30
17
0
[
白银/美元吧
]
看看月线,不波动见鬼了
期货交易小区
01-30 15:29
01-30 15:29
33
0
[
碳酸锂吧
]
稳定在15万左右就可以了
股友13p7263O
01-30 15:29
01-30 15:29
301
7
[
沪铜吧
]
有必要洗这么干净?
刚开户就满仓
01-30 14:39
01-30 15:29
305
0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1/30晚至2.2日纯碱主力合约思路,个观。纯碱2605合约:整体来看
子落点评001
01-30 15:29
01-30 15:29
231
7
[
纯碱吧
]
朋友问我为啥不玩纯碱,理由很简单,同样也劝纯碱的散友不要玩纯碱,下跌没啥空间,上
股友225R5F66
01-30 14:33
01-30 15:29
213
3
[
甲醇吧
]
晚上希望有一方平仓!希望空方
日月星汉
01-30 14:46
01-30 15:29
61
2
[
焦煤吧
]
再破40就止盈了
阿龙_AL
01-30 12:58
01-30 15:29
32
0
[
综合铜03吧
]
这种期货买的那个多杀那个根本不用看走势图的
美丽的剑鞘
01-30 15:29
01-30 15:29
217
0
[
玻璃吧
]
子落点评:1/30晚至2.2日玻璃主力合约思路,个观。玻璃2605合约:综合来看
子落点评001
01-30 15:29
01-30 15:29
共有帖子数
165220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17
15318
15319
15320
15321
15322
15323
15324
15325
15326
15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