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1
[
沪银吧
]
哎,可怜的散户,我记得以前白银打的戒指,镯子丢了就丢了,几十块钱,几百块钱。怎么
细嗅蔷薇8700
01-30 16:02
01-30 16:10
51
1
[
白银/美元吧
]
涨的时候有多疯狂跌的时候就有多残暴
多财多谋地长
01-30 16:05
01-30 16:10
100
1
[
玻璃吧
]
家人们都在榜上,注意站好队伍
守护自己
01-30 16:00
01-30 16:1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有合作的吗,人工操作,有合作的吗
调色盒
01-30 16:09
01-30 16:09
27
0
[
COMEX白银吧
]
反弹两个点,跌下去5个点,再来几次跌停喽
零零股
01-30 16:09
01-30 16:09
129
4
[
沪银吧
]
现在就看美银103撑不撑的住?技术上中期做空还早双顶还没形成
禅意5118
01-30 15:48
01-30 16:09
22
0
[
COMEX黄金吧
]
各行的卖出手续费都赚翻了这波动
勤快de莱蕾
01-30 16:09
01-30 16:09
73
2
[
综合镍03吧
]
完了,v不起来了
南方猫王
01-30 15:46
01-30 16:0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股下跌后,全球股市普跌,钱去哪了,好奇怪啊
基民91303gX7
01-30 16:09
01-30 16:09
28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搞不懂这些.跌几个点,硬说跌停,有涨有跌不很正常吗,套利大军卖到跌停吗,
妩媚动人的许
01-30 15:22
01-30 16:09
34
0
[
COMEX白银吧
]
强就不破十日线弱就踩二十日线,破二十就完犊子
徐春山
01-30 16:09
01-30 16:09
31
1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
SomeOneOne
01-30 16:07
01-30 16:09
65
1
[
沪铜吧
]
是谁最后接盘了?
老虎7785
01-30 13:28
01-30 16:0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别抄底
我不行我得再
01-30 16:09
01-30 16:09
110
4
[
黄金/美元吧
]
跌了可以买三金,涨了跟着赚钱就好
韭菜盒子0000
01-30 15:56
01-30 16:09
31
1
[
白银/美元吧
]
要破百
我不行我得再
01-30 16:04
01-30 16:08
126
2
[
港伦敦金吧
]
现银比期货白银高,为啥实物黄金比期货黄金低???应该也快了。
诚恳的纳兰芝
12-23 21:50
01-30 16:08
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想来抢廉价筹码
喜欢跟张婷见
01-30 15:19
01-30 16:08
151
1
[
棕榈油吧
]
卧槽这摩根乾坤还加多,这还能调头吗
小小罗罗
01-30 15:58
01-30 16:08
15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看多
梧凤栖
01-30 16:08
01-30 16:08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大妈今晚十二点直接拉爆破6000
pyquant
01-30 16:08
01-30 16:08
240
5
[
纽约金TN12吧
]
弱弱问一句这个就是全球的黄金价格变化趋势么?我买了农行的易存金,我看价格和这个就
市股长
01-30 15:45
01-30 16:08
105
3
[
生猪吧
]
像白酒一样,来根大阳,拉爆空头!
羊毛欧巴
01-30 13:31
01-30 16:08
69
1
[
NYMEX原油吧
]
贵金属的钱会不会来石油
股友y656G836
01-30 15:55
01-30 16:08
32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股友72u16Q02
01-30 16:02
01-30 16:07
98
0
[
纯苯吧
]
怎么看
星晴大好
01-30 16:07
01-30 16:07
53
0
[
菜油吧
]
棕:国泰联手乾坤摩根加多减空20000手:戒斋节前备货强需求,印.尼打击非.法种
股友XZti1c
01-30 16:07
01-30 16:07
29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跟我一起呼吁基金经理既然都停牌一天了!再停牌一周听见没基金经理。让我们避开下
股市是我的主
01-30 15:58
01-30 16:07
23
0
[
碳酸锂吧
]
我决定放弃这个品种了,神经病一样
版本T0
01-30 16:07
01-30 16:07
48
1
[
COMEX白银吧
]
怎么可能大瀑布分分钟拉回来
股友FWGHKY83
01-30 16:02
01-30 16:07
92
2
[
COMEX白银吧
]
有本事给我跌停
蜕变2026888
01-30 15:46
01-30 16:07
321
1
[
白银/美元吧
]
世界上最伟大的操盘
股友3062650Y
01-30 16:00
01-30 16:07
55
0
[
沪银吧
]
多空都少讲两句,到晚8点45再言不迟。外盘有2个关键节点,晚上8:45,晚上10
九把刀挣了30
01-30 16:07
01-30 16:07
53
1
[
A50期指吧
]
无望了,下周继续表演下跌趋势
婀娜妩媚的司
01-30 16:05
01-30 16:07
2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只要大跌就是连续大跌
观察某队
01-30 14:01
01-30 16:07
98
2
[
黄金/美元吧
]
利润吐回去一部分走了,可能还要回调几天?下周看时机再进场
Gawah
01-30 15:56
01-30 16:07
87
0
[
豆油吧
]
棕:国泰联手乾坤摩根加多减空20000手:戒斋节前备货强需求,印.尼打击非.法种
股友XZti1c
01-30 16:07
01-30 16:0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不是大涨就是大跌不用看期货直接看开盘
荼蘼mi
01-30 16:07
01-30 16:07
27
0
[
碳酸锂吧
]
完蛋啦
股友2um67726
01-30 16:07
01-30 16:0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完了
股友8153z53D
01-30 16:07
01-30 16:07
241
3
[
黄金/美元吧
]
全世界哪有那么多黄金能卖?
韭菜盒子0000
01-30 15:54
01-30 16:06
110
1
[
PVC吧
]
4950-5000左右做多
只做日内波动
01-30 15:59
01-30 16:06
109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成交量这么少,什么原因
huishuwei
01-30 15:54
01-30 16:0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多
空狗的主人12
01-30 16:06
01-30 16:06
73
0
[
棕榈油吧
]
棕:国泰联手乾坤摩根加多减空20000手:戒斋节前备货强需求,印.尼打击非.法种
股友XZti1c
01-30 16:06
01-30 16:06
26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开始建仓,赚了300块。春季行情下个月会正式开启,但也只是缓慢震荡上行,3月
跳水天后
01-30 15:33
01-30 16:06
59
1
[
沪铜吧
]
阴包阳
玉皇天帝888
01-30 15:25
01-30 16:06
33
0
[
COMEX黄金吧
]
全给我们带蹦了
股友7n0F2008
01-30 16:06
01-30 16:06
33
0
[
COMEX黄金吧
]
你真把美钞当草纸吗?哪来的底气
克劳修斯
01-30 16:06
01-30 16:06
64
1
[
PTA吧
]
刺激不刺激
每天有惊喜
01-30 15:18
01-30 16:06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次都别跑,我是大学生让我先跑
东T800
01-30 16:00
01-30 16:06
32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陆家嘴小虾米
01-30 16:05
01-30 16:06
4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是缩量下跌的
小枫枫的打板
01-30 14:31
01-30 16:06
196
5
[
沪银吧
]
2月份白银到150,毫无悬念.
醉禾
01-30 15:45
01-30 16:06
192
1
[
沪铝吧
]
晕晚上又要高开吗?
股友171z6295
01-30 15:45
01-30 16:06
21
0
[
COMEX黄金吧
]
还没有1229厉害。。。
随浪逐浪
01-30 16:05
01-30 16:05
95
2
[
白银/美元吧
]
就想知道今晚沪银开盘吗
股友ClakK5
01-30 15:51
01-30 16:05
29
0
[
碳酸锂吧
]
反复杀做空的收割老钱,进来的又死了,剧本都一样。
發財猫
01-30 16:05
01-30 16:05
34
0
[
COMEX白银吧
]
不买他不涨,小爷昨天刚进今天就暴跌,什么鬼阿是不是安监控了,咋每次都这样,这世界
股友02e3n535
01-30 16:05
01-30 16:05
52
0
[
沪金吧
]
1055的成本,昨天走了一半今天全清了,咱们4690见
股友3787d911
01-30 16:05
01-30 16:05
27
0
[
综合镍03吧
]
今天赌晚上高开的,估计要挂树上了,白银还在跳水。
百万股翁
01-30 16:05
01-30 16:05
31
1
[
COMEX黄金吧
]
低点一次比一次低
股友6S87E077
01-30 15:59
01-30 16:05
140
1
[
沪银吧
]
现在最好的策略就是等傻瓜抄底,打反弹上来,32300-26000=6300,6300×15=94500,你在中间怎么做都难,
账户已注销
01-30 15:59
01-30 16:05
36
0
[
COMEX白银吧
]
礼拜六礼拜天下午下跌百分之20左右,礼拜一止跌。礼拜二开启新一轮上涨行情
一眼机缘
01-30 16:05
01-30 16:05
118
2
[
COMEX黄金吧
]
不会是千年大顶吧
睿智英明的池
01-30 15:56
01-30 16:05
65
0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注意还有一轮
交易参谋zhan
01-29 23:24
01-30 16:04
201
4
[
COMEX黄金吧
]
哈,咋晚狂叫做多的,今终于安静了,韭菜命啊
堆金多谋地风
01-30 15:41
01-30 16:04
15
0
[
综合镍03吧
]
如果晚上能涨停板就好了
股友9qp53629
01-30 16:04
01-30 16:04
31
0
[
COMEX黄金吧
]
这四百点得干爆多少仓啊,没钱没经验的不懂止损的千万别来期市,一夜回到解放前
多文高雅de段
01-30 16:04
01-30 16:04
82
4
[
沪银吧
]
不是很牛吗,加油涨,加油!看看这伙人最后一地鸡毛!
股友3797120U
01-30 15:43
01-30 16:04
30
0
[
COMEX黄金吧
]
给美盘做嫁衣
美式大V8xxxx
01-30 16:04
01-30 16:04
38
0
[
白银/美元吧
]
这场大跌是,空头最后的垂死挣扎。
好奇是信仰的
01-30 16:04
01-30 16:04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真是疯了
账户已注销
01-30 16:04
01-30 16:04
117
2
[
沪金吧
]
想请问怎么买股票?不敢买期货
基民1VIkYz
01-30 15:48
01-30 16:0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乱世,黄金是炸弹。
鹰派的Cccc
01-30 16:04
01-30 16:04
25
0
[
COMEX白银吧
]
先救黄金,再救白银!
小韭菜83
01-30 16:03
01-30 16:03
39
0
[
沪铜吧
]
一天一万点波动,晕。
存钱买股
01-30 16:03
01-30 16:03
56
2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上瘾那
股友mqRfdp36
01-30 15:58
01-30 16:03
296
6
[
沪镍吧
]
M的,真是一个点不多,一个点不少,这是天助我
期海T神备号
01-30 11:33
01-30 16:03
39
0
[
国债期货吧
]
所有的都红了,就30债绿,牛逼!
逃离柬埔债
01-30 16:03
01-30 16:03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13
15314
15315
15316
15317
15318
15319
15320
15321
15322
153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