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谁5555空单啊,发财了哇
只知坚持888
01-30 16:23
01-30 16:23
26
0
[
COMEX白银吧
]
先回撤至93
仙人掌84549
01-30 16:23
01-30 16:2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期货公司咋说的
股友3396ww98
01-30 16:23
01-30 16:23
31
0
[
沪银吧
]
有必要这么悲观吗?前天的低点都没到呢,回吐两三天的利润而已,又不是第一次了,也不
不分说
01-30 16:23
01-30 16:23
362
7
[
白银/美元吧
]
想想那天夜里从117跌到103,最后不还是创了新高。
草履虫5
01-30 16:11
01-30 16:23
136
3
[
沪银吧
]
,有28000的多单吗,看着不好啊
有远见的美之
01-30 16:07
01-30 16:23
33
0
[
烧碱吧
]
牛魔王
期货猫小黑
01-30 16:22
01-30 16:22
1277
13
[
碳酸锂吧
]
休息休息!继续轧空!想要致富,就必须要支付一种名叫耐心的东西。把钱交给真正产生价
活力的梅欣儿
01-30 09:09
01-30 16:22
104
1
[
碳酸锂吧
]
多头恐慌,还是那句话,如果宁德的矿没有恢复,那么碳酸锂就不会形成下跌趋势。
水水嫩嫩白白
01-30 16:10
01-30 16:22
17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下要先杀溢价了,崩了
股友2um67726
01-30 16:06
01-30 16:22
125
4
[
鸡蛋吧
]
信不信散户开空立马涨
股友Z029281t
01-30 15:27
01-30 16:22
107
3
[
COMEX黄金吧
]
我赌他跌倒2700
赚够百亿就收
01-30 16:14
01-30 16:22
565
20
[
沪锡吧
]
45万追多了一手,希望晚上可以解套
勇者无惧1688
01-29 15:26
01-30 16:22
139
1
[
碳酸锂吧
]
应该是这个利空【宁德时代“钠新”电池正式进入乘用车】记者从多个独立渠道获悉,宁德
无人问津666
01-30 15:54
01-30 16:22
47
2
[
黄金/美元吧
]
这行情波动太快了,先空仓休息吧,一秒浮动上下几个点,看见都要摇头,等波动没这么快
刘雪LX013666
01-30 11:42
01-30 16:22
5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工业用途量,科技用途量,银行标记物用途量,决定沉浮
每一个星球都
01-30 16:13
01-30 16:22
33
0
[
COMEX白银吧
]
彻底无了
雷厉风行的董
01-30 16:22
01-30 16:22
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使劲跌,跌到你斯为止
小马哥170813
01-30 16:22
01-30 16:22
199
2
[
沪金吧
]
有没有可能不靠谱又来画线了,下跌吸筹码,周末中东那边在搞点动静,直接又上天了,这
欺货不客气
01-30 15:19
01-30 16:22
11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不能下周一也停牌
时间寂静的猎
01-30 16:20
01-30 16:22
43
2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吧!少年!
来自远方的森
01-30 16:17
01-30 16:22
57
0
[
国债期货吧
]
彻底清仓了,让机构们自己玩吧!散户们别再被骗炮了
柬埔债
01-30 16:22
01-30 16:22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5185南京!胜负9-3提到的5132-40苝目前给到5160附近,
金熵说
01-30 16:22
01-30 16:22
589
1
[
碳酸锂吧
]
各位看官自己看
基民3183d619
01-30 15:54
01-30 16:22
59
0
[
COMEX黄金吧
]
大势判断是世界上最简单的事之一。波浪理论第一服从黄金分割率。人类最重要的发现之一
落山看海
01-29 11:48
01-30 16:22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车门焊死,谁也别想走
我不是股神55
01-30 16:22
01-30 16:22
33
0
[
纯碱吧
]
今晚玻璃带崩纯碱。
百无一用是大
01-30 16:21
01-30 16:21
33
0
[
COMEX黄金吧
]
爆仓了出现了不
热情的凝林城
01-30 16:21
01-30 16:21
161
3
[
多晶硅吧
]
刘秘书长还在吗,还在吗。还坚持贯彻以XXX吗
n54291346149
01-30 14:18
01-30 16:21
20
0
[
小型纳指吧
]
欧洲今天不跟你了?
飞黄暴富的王
01-30 16:21
01-30 16:21
29
0
[
COMEX黄金吧
]
大V天龙
股友238160PQ
01-30 16:21
01-30 16:21
37
0
[
COMEX黄金吧
]
杀完多头杀空头!都杀完了,继续高走
灵犀一动
01-30 16:21
01-30 16:21
58
0
[
综合铜03吧
]
有色金属就锌库存大幅度减少6千多吨,其他都大幅度增加,只要有色反弹一点,它都会上
股友XZti1c
01-30 16:21
01-30 16:21
66
1
[
COMEX黄金吧
]
这波回落5120-18多。强力支撑位会多次反弹,在下5120-18可以在多一次。
阳Lyangv190
01-30 16:16
01-30 16:21
200
8
[
沪银吧
]
23年5块钱一克,24年8块钱一克。现在30多一克。光伏大力发展的那几年都不缺。
细嗅蔷薇8700
01-30 16:05
01-30 16:21
86
2
[
COMEX黄金吧
]
还会跌,体跌破5000就可以进了
基民3708GF96
01-30 16:18
01-30 16:21
34
0
[
生猪吧
]
我要在11000抄底,跌俩个点就到了!努力吧骚年
上山找老虎
01-30 16:21
01-30 16:21
184
2
[
沪锌吧
]
有色金属就锌库存大幅度减少6千多吨,其他都大幅度增加,只要有色反弹一点,它都会上
股友LR3MNX
01-30 15:49
01-30 16:20
24
0
[
COMEX黄金吧
]
十年割一次
婀娜多姿的白
01-30 16:20
01-30 16:20
85
1
[
COMEX白银吧
]
是不是汪汪队出手了啊?
红日太阳天尊
01-30 16:06
01-30 16:20
233
1
[
工业硅吧
]
盘中拉升和新疆大厂减产有关,奈何套保大军实力不弱,加上大盘弱。整体结构还是偏强震
一次机会就够
01-30 16:18
01-30 16:20
39
0
[
COMEX黄金吧
]
太棒了,买多的人爽翻了吧
涨幅八个点
01-30 16:20
01-30 16:20
62
1
[
沪锌吧
]
这货太坚挺了
股友E1Mn3f
01-30 14:54
01-30 16:20
26
0
[
COMEX黄金吧
]
5200跌破,看到4700。
澳男777
01-30 16:20
01-30 16:20
45
1
[
NYMEX原油吧
]
才刚刚开始,目标价100
平常心215
01-30 15:55
01-30 16:20
19
0
[
COMEX黄金吧
]
买啥,啥站岗……
基民o7r30101
01-30 16:20
01-30 16:20
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如果到头的话,最起码回调拦腰一刀。
股友r70rfH
01-30 16:20
01-30 16:20
33
0
[
COMEX黄金吧
]
2500左右可以
宽容的公孙言
01-30 16:20
01-30 16:20
78
3
[
玻璃吧
]
目前的价位,反正我看空不做空,低位就博个反弹,1手空间最多下跌100点
邓哥v
01-30 14:43
01-30 16:20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哥现在慌得一批!
纳指之光
01-30 16:20
01-30 16:20
42
1
[
COMEX黄金吧
]
这波调整到4600比较合适!
快乐的沈琦2
01-30 16:14
01-30 16:20
32
0
[
沪锡吧
]
结算这么高
digbick
01-30 16:19
01-30 16:19
35
0
[
COMEX白银吧
]
超级顶分型!
東半山
01-30 16:19
01-30 16:19
3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跌破4000
一路长红发发
01-30 16:19
01-30 16:19
309
1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董事长肖剑因工作变动辞职 公司总裁张帆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
长江期货资讯
01-27 10:39
01-30 16:19
55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怎么买
股友6D0hZx
01-30 16:18
01-30 16:19
30
0
[
COMEX黄金吧
]
都别慌技术调整
股友7n63E607
01-30 16:19
01-30 16:19
272
5
[
沪银吧
]
下周能回到29,500吗?
英俊潇洒的俞
01-30 16:07
01-30 16:19
152
5
[
沪银吧
]
今天能拉回来吗?手欠开了两手多单。把价格打下去。
金龙鱼钉子户
01-30 15:53
01-30 16:19
22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进入横盘阶段了
骑牛踏股海
01-30 16:19
01-30 16:19
3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边收盘了,可以涨了。
热情的颜雨
01-30 16:17
01-30 16:19
177
3
[
苹果吧
]
这盘洗的真厉害,追进去了
股友305869IU
01-30 14:15
01-30 16:19
369
1
[
小型纳指吧
]
是不是欧洲五国,瑞士、丹麦、格陵兰岛等各个国家在清仓美股啊?
股神训练连
01-30 16:14
01-30 16:19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第1单潜伏5120多单成交清仓止盈5170拿下50个点结束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1-30 16:19
01-30 16:19
59
1
[
COMEX白银吧
]
今天跌十个点
捌零小子
01-30 16:18
01-30 16:19
34
0
[
鸡蛋吧
]
上下就100点波动,还能一堆人爆仓,一堆人举报的。也是没谁了。
大赢窝5842
01-30 16:19
01-30 16:19
50
2
[
小型纳指吧
]
看你们着急生气无济于事的样子,我只能说:赚总劝过了!
账户已注销
01-30 16:06
01-30 16:19
146
4
[
COMEX黄金吧
]
十年内见不到5626
哥尔d罗杰514
01-30 16:00
01-30 16:19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刚刚给点希望,2天就破灭。
HX5203094206
01-30 16:18
01-30 16:18
110
5
[
鸡蛋吧
]
我错了
均线是个好东
01-30 14:55
01-30 16:18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冲呀,我们大a关门了,你又可以
股友290v90k6
01-30 16:18
01-30 16:18
110
1
[
综合镍03吧
]
今晚涨停板
股友093Y3001
01-30 16:13
01-30 16:18
662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概率是沃什了,市场已经在消化。
股友0713R53z
01-30 11:53
01-30 16:18
86
2
[
纽约金TN12吧
]
应该跌不下去1100
微醺丶韭菜
01-30 15:35
01-30 16:18
50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亏惨了
素颜七分姿色
01-30 16:08
01-30 16:18
228
11
[
鸡蛋吧
]
鸡蛋批发市场和产地最近一直在涨为什么期货缺连跌了?
股友eSBAJF
01-30 10:17
01-30 16:18
217
2
[
沪银吧
]
还金吗?还银吗?兄弟们又安静了?黄金啊,怎么不黄金了?的天天黄来黄去,继续哇
淡水河谷A
01-30 16:08
01-30 16:18
72
2
[
白银/美元吧
]
2.5万左右做空的晚上估计可以解套!!
o散户中的霸
01-30 16:04
01-30 16:17
112
3
[
NYMEX钯金吧
]
瑟瑟发抖
发展科技创造
01-29 23:41
01-30 16:17
21
0
[
COMEX白银吧
]
崩了
可爱的句号
01-30 16:17
01-30 16:17
共有帖子数
1652235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13
15314
15315
15316
15317
15318
15319
15320
15321
15322
153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