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COMEX白银吧
]
一轮轮被收割
股友V03692v0
01-30 15:50
01-30 15:50
51
2
[
钯吧
]
这垃圾欠我们一个涨停板
股友z7339122
01-29 09:22
01-30 15:50
34
0
[
COMEX白银吧
]
这玩意有涨跌幅限制吗?不会跌没有吧
小小的玩玩而
01-30 15:50
01-30 15:50
24
0
[
COMEX白银吧
]
天塌了,暴跌开始晚上转做空
TAO6814
01-30 15:50
01-30 15:50
34
0
[
COMEX黄金吧
]
恭喜一群赌棍
股友ahkEex57
01-30 15:50
01-30 15:50
58
0
[
沪银吧
]
天无绝人之路,这次应该是押对了,今晚很可能跌停,再涨我要死了
魅力道路
01-30 15:49
01-30 15:49
68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5205-5225在南京!胜负8-3帖子真的真的发不过来!!会议提到51
金熵说
01-30 15:49
01-30 15:49
88
3
[
沪银吧
]
前期做空爆亏得千万别又去抄底了,散户一抄底就会跌得没下限,宁愿别做了也别两边打脸
沒亊亻兒
01-30 15:35
01-30 15:49
39
0
[
碳酸锂吧
]
完蛋咯,白银继续暴跌,周一碳酸锂开盘就是跌停。这玩意是跟白银走的
遛鸟人马拉卡
01-30 15:49
01-30 15:49
205
4
[
多晶硅吧
]
为何我多晶硅不能交易,是什么原因
c49598814331
01-30 14:31
01-30 15:49
39
0
[
玻璃吧
]
原来是家人们上榜了
股友209223g0
01-30 15:49
01-30 15:49
3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778657tw
01-30 15:49
01-30 15:49
33
0
[
纯碱吧
]
人都,这群主力到底在干嘛
无惧重来
01-30 15:49
01-30 15:49
199
0
[
棕榈油吧
]
仟盛论期:2.2棕榈油2605合约对于油脂后市,短期重点关注美国生柴政策消息、伊
仟盛论期1
01-30 15:49
01-30 15:49
21
0
[
白银/美元吧
]
跑路才是对的,其他都是错的
目标2026年50
01-30 15:49
01-30 15:49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继续停牌吧
股友3dv51960
01-30 15:49
01-30 15:49
23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低开盘整。可以考虑买点金子。。或者再低一点
牛肉味西红柿
01-30 15:49
01-30 15:49
420
0
[
橡胶吧
]
仟盛论期:2.2橡胶2605合约昨夜,原油强势拉涨,BR橡胶涨超5%。周五,橡胶
仟盛论期1
01-30 15:49
01-30 15:49
246
4
[
烧碱吧
]
劝大家一次不要玩期货:你以为的发财路,全是设好的收割局期货市场的诞生初心,本是为
李木然
01-21 08:54
01-30 15:49
66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身边一切都变好了,生意也好做了,那黄金就开始喋喋不休了,反之亦然
吃根油条定定
01-30 15:49
01-30 15:49
262
3
[
COMEX白银吧
]
重点就是看今晚谁上来当主席了。
赚钱养家的人
01-30 15:27
01-30 15:49
36
0
[
COMEX黄金吧
]
面对疾风吧
不才鄙人张麻
01-30 15:48
01-30 15:48
276
0
[
豆粕吧
]
仟盛论期:2.2豆粕2605合约后续一方面要持续关注巴西大豆的收获情况,一般来说
仟盛论期1
01-30 15:48
01-30 15:48
48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半夜叫嚣着绞杀空头的伙计们呢?
尤迪安的召唤
01-30 15:45
01-30 15:48
240
2
[
黄金/美元吧
]
舒服吧?5185做空下来5120直接止盈,二次给到机会你们进场,老修真的不喜欢吹
修金之路ZM01
01-30 15:38
01-30 15:48
20
0
[
COMEX黄金吧
]
不跑等着杀猪吗
股友2e73G700
01-30 15:48
01-30 15:48
189
9
[
燃油吧
]
完蛋了,一早上亏了四万
御金天成6759
01-30 15:00
01-30 15:48
252
5
[
碳酸锂吧
]
金银崩盘带下来一大批,下午金银回涨,这货跟不跟
神采汪汪
01-30 12:20
01-30 15:48
61
1
[
COMEX白银吧
]
纳指暴跌,人工智能泡沫击穿,还的回到金银铜
你的号
01-30 15:40
01-30 15:48
29
0
[
沪银吧
]
为何国内休盘了才跌?就是不想给国内空头解套?
有礼貌的汪昊
01-30 15:48
01-30 15:48
16
0
[
COMEX白银吧
]
要是能跌20个点,我给够庄烧高香
基民3982l2P0
01-30 15:48
01-30 15:48
119
3
[
纸浆吧
]
兄弟们,有什么好的建议?今早开的多单,已经沦陷,是不是主动止损?
cliex_001
01-30 14:17
01-30 15:48
3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已经跌爆了,你可以拉升了
天赐鸿运一路
01-30 15:48
01-30 15:48
239
5
[
黄金/美元吧
]
突发,沃什当美联储主席概率为80%,这是奉行强美元政策的主,黄金白银大跌和这有关
李逍遥998
01-30 15:23
01-30 15:48
25
0
[
COMEX黄金吧
]
每天来看看。
金刚龙123456
01-30 15:48
01-30 15:48
73
2
[
COMEX白银吧
]
外盘,现在给你给机会把内盘一字砸跌停别不中用
股友23911y97
01-30 15:44
01-30 15:48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成语精准,关门打狗,先关门再打狗
苏格兰岛民
01-30 15:45
01-30 15:47
288
8
[
COMEX黄金吧
]
我相信周一还是会回来的大家坚持住大不了套10年
有耐心的陆晨
01-30 15:03
01-30 15:47
33
0
[
COMEX黄金吧
]
回头看给你机会没进,原来当时在半山腰
n88591359077
01-30 15:47
01-30 15:47
71
2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会回去的,恐慌散户在卖而已
如意宝郎君
01-30 15:40
01-30 15:47
235
0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2.2烧碱2605合约目前烧碱现货价格延续弱势,烧碱供需偏弱,山东库存
仟盛论期1
01-30 15:47
01-30 15:47
29
0
[
菜油吧
]
03合约把东证个挂山顶上
三月下旬搞蛋
01-30 15:47
01-30 15:47
278
5
[
COMEX黄金吧
]
一人说一个黄金下跌的理由
Bin19
01-30 15:32
01-30 15:47
225
6
[
布伦特原油吧
]
踏马的,晚上涨,白天跌
不要快牛就要
01-30 10:45
01-30 15:47
42
1
[
黄金/美元吧
]
马后炮太多了这些人随意发表言论真的服了!
小pang鑫
01-30 15:40
01-30 15:47
28
0
[
COMEX黄金吧
]
有本事跌停
蜕变2026888
01-30 15:47
01-30 15:47
46
3
[
沪银吧
]
依旧摸不到十日线
我只信博主无
01-30 11:33
01-30 15:47
68
2
[
沪银吧
]
疯了,现货29,期货03,32
细嗅蔷薇8700
01-29 16:19
01-30 15:47
201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2.2玻璃2605合约黑色及能化品种多冲高回落,玻璃同样受累下行,最低
仟盛论期1
01-30 15:47
01-30 15:47
125
6
[
沪银吧
]
外盘最低已经跌倒104开头了牛逼,这次是不打算拉上去了?
Wither
01-30 15:41
01-30 15:47
62
2
[
沪银吧
]
目前回收是24一克
细嗅蔷薇8700
01-30 15:44
01-30 15:47
24
0
[
沪银吧
]
昨晚被炸了,今天看到空都不敢动了
背后的落寞
01-30 15:47
01-30 15:47
28
0
[
沪银吧
]
尾盘把空平了,拍断腿
账户已注销
01-30 15:47
01-30 15:47
47
1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提示了一周,现在明白了吧
账户已注销
01-30 15:27
01-30 15:47
171
4
[
沪银吧
]
看这走势,今天不少追多得止损了,还不少人追了空
沒亊亻兒
01-30 01:38
01-30 15:46
73
1
[
白银/美元吧
]
如果破100美元心里价位,第一支撑是86美元想想都刺激。
股友cw0MxA
01-30 15:44
01-30 15:46
82
2
[
白银/美元吧
]
水贝也撑不住了
o散户中的霸
01-30 15:37
01-30 15:46
60
1
[
COMEX黄金吧
]
有没有上万的可能性?又是否有破4千的可能性?
温文尔雅的朗
01-30 15:42
01-30 15:46
72
1
[
COMEX黄金吧
]
涨了2天利润一天跌没了,万幸高位没有加仓啊!要不惨了
韭0后操盘手
01-30 15:35
01-30 15:46
677
36
[
沪银吧
]
来聊天喝茶30分钟放量双头已经出来了,不用担心今晚再涨回去滴哥说哥空单早上开盘5
西郊蛇王
01-27 23:55
01-30 15:46
90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想操作可以依靠4小时MA40均线支撑5120和关口支撑5100去轻仓尝试
解盘米娜
01-30 15:06
01-30 15:46
247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家人们,顺势直接做空,现价5185/88附近做空,防护5205位置
修金之路ZM01
01-30 15:14
01-30 15:46
261
0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2.2焦煤2605合约日前商品市场情绪走强,原油系接力大涨,焦炭主力最
仟盛论期1
01-30 15:46
01-30 15:46
22
0
[
COMEX黄金吧
]
清洗浮赢
游走侠
01-30 15:46
01-30 15:46
47
1
[
小型纳指吧
]
亚洲盘晚上都别卖,我倒要看看你们怎么倾家荡产
聪明的梅研6
01-30 15:35
01-30 15:46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赌他晚上红的,因为这几个月都这样
dhxyyebgixn
01-30 15:42
01-30 15:46
49
1
[
COMEX黄金吧
]
金融战,科技说了算,黄金只是标记物之一
每一个星球都
01-30 15:36
01-30 15:46
44
1
[
沪银吧
]
晚上21点,准备收回来???
南盖猫王
01-30 15:36
01-30 15:46
103
2
[
沪银吧
]
我赌多头违规了,赌多头禁止开仓和出金,赌空头先去砸03制造恐慌过周未,看现货出不
股友23911y97
01-30 15:15
01-30 15:46
299
6
[
COMEX黄金吧
]
小白一个,这上涨没量,下跌也没量,是个什么情况
小小炒怡情
01-30 15:10
01-30 15:46
99
0
[
铁矿石吧
]
仟盛论期:2.2铁矿2605合约近期铁矿供需结构环比转好,但需求回升速度偏慢制约
仟盛论期1
01-30 15:46
01-30 15:46
28
0
[
COMEX黄金吧
]
典型的多空双杀,杀完再涨,涨涨再多空双杀。
大象无形明达
01-30 15:46
01-30 15:46
11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要挂好多,我提前挂起
基民5rnvom
01-30 15:17
01-30 15:46
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目前布局如下:5230空5185收45点5205空5175收40点520
陈陈C1C25678
01-30 15:46
01-30 15:46
79
2
[
沪银吧
]
做空一手六万,今天有这样的神人吗,
强18888
01-30 15:03
01-30 15:45
100
1
[
碳酸锂吧
]
分析师说了,今年仍然供给过剩,今年奖励继续暂停资本开支一年
负责的冉宜仲
01-30 15:37
01-30 15:45
21
0
[
白银/美元吧
]
如果破了5日线100往下走了吓人
婀娜妩媚的暮
01-30 15:45
01-30 15:45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惆怅的芝士
01-30 15:45
01-30 15:45
72
1
[
COMEX黄金吧
]
高位放巨量阴线或阳线,下跌开始,恐慌盘需要释放!期货做空来一波!
开始提款
01-30 04:25
01-30 15:45
28
0
[
COMEX黄金吧
]
5000迎来最厉害的挑战
欢天喜地的蝴
01-30 15:45
01-30 15:45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16
15317
15318
15319
15320
15321
15322
15323
15324
15325
153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