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2
2
[
综合铝03吧
]
现在电解铝也贵,除了中国,都缺电。玩不转
齐王2025
01-30 07:37
01-30 15:0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5130加仓了
期海T神备号
01-30 15:02
01-30 15:02
95
1
[
苯乙烯吧
]
晚上混个高开
股友93811dH5
01-30 14:54
01-30 15:02
30
0
[
PVC吧
]
你个破管,不值钱!
大吉满堂得袁
01-30 15:02
01-30 15:0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天直接给我干掉半个月的收益
纳夜依然范德
01-30 15:02
01-30 15:02
39
0
[
沪银吧
]
留足保证金,买三手多单,晚上看看啥情况,26000止损,3000止盈,
大中小先生
01-30 15:02
01-30 15:02
29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理性看待大跌风险,切勿因情绪错杀。
趋势逆行者
01-30 14:39
01-30 15:02
28
0
[
工业硅吧
]
主力真是个垃圾
豪爽大气的余
01-30 15:02
01-30 15:02
127
1
[
沪铝吧
]
3分钟收盘结算今晚在继续看空。
桂人哥
01-30 14:58
01-30 15:02
1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贵金属有色板块可以抄底了,但像广发品质优选C一周涨十几个点,能把贵金属和有色金属
梅梅想点钱0
01-30 15:02
01-30 15:02
80
0
[
COMEX白银吧
]
4.4亿盎司白银现货,不惧交割,多头瑟瑟发抖,高价进货,不过白银不易氧化,适合长
Scott27
01-30 15:02
01-30 15:02
72
1
[
COMEX黄金吧
]
两级反转,做空
股友Ow1IEj
01-30 14:58
01-30 15:02
26
0
[
COMEX铜吧
]
可以起飞了
豪迈奔放123
01-30 15:02
01-30 15:02
335
5
[
股指期货吧
]
06合约出了乌龙指?3313?
国色天香的空
01-30 09:34
01-30 15:02
41
0
[
国债期货吧
]
割完了谁特么爱玩谁玩
被白酒恒科套
01-30 15:02
01-30 15:0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使劲跌吧
庄提携之甲辰
01-30 15:01
01-30 15:01
122
1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胶2603(SHFE|br2603)$
瑞雪一丰年
01-30 12:20
01-30 15:01
30
0
[
COMEX白银吧
]
完犊子,都被收割了
豪放不羁的星
01-30 15:01
01-30 15:01
48
1
[
沪锡吧
]
3800抄底2张购权。
当掉裤衩做空
01-30 14:58
01-30 15:01
119
1
[
沪银吧
]
这波下跌肯定很多空头在空仓观望,毛都没捞到
你们是真的很
01-30 14:54
01-30 15:01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1-30 15:01
01-30 15:01
36
0
[
国债期货吧
]
犯天条了
Mac_Lee
01-30 15:01
01-30 15:01
34
0
[
工业硅吧
]
这种逆势票,散户再多本钱都会给你搞沉没
犹资是危机根
01-30 15:01
01-30 15:01
34
0
[
鸡蛋吧
]
火箭弹成炸弹了
浮生若梦444
01-30 15:01
01-30 15:01
23
0
[
NYMEX原油吧
]
三点了你可以涨了
满仓Lee
01-30 15:01
01-30 15:0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再下来7%!!!哈哈哈
基民2m35k661
01-30 15:01
01-30 15:01
430
14
[
玉米吧
]
收盘,下周不大铡刀,我倒立转三圈!
红吉绿利
01-23 23:00
01-30 15:01
35
0
[
COMEX黄金吧
]
看空破5000下
股友doog
01-30 15:01
01-30 15:01
120
3
[
白银/美元吧
]
为什么这些人偏偏看好空不买多?
基民6X95d236
01-30 13:40
01-30 15:01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开骂
郁金香游戏
01-30 15:01
01-30 15:01
42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还有完没完了?昨天刚拉了一波大的才V回来,又继续拉?
money还我不
01-30 14:28
01-30 15:01
25
0
[
纽约金TN12吧
]
你要下海?
kevince888
01-30 15:01
01-30 15:01
66
2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上去做空,现在空头趋势了大方向也改变了
反趋势作手
01-30 14:45
01-30 15:01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清仓!12月15起连买6天,6千挣了6千!
湘中玉32658
01-30 15:01
01-30 15:01
70
1
[
碳酸锂吧
]
是每个合约都限仓么?
成王败寇k
01-30 14:55
01-30 15:01
25
0
[
碳酸锂吧
]
大快人心,哪儿来的回哪儿去
当掉裤衩做空
01-30 15:01
01-30 15:01
16
0
[
综合锌03吧
]
3397.5=25835
股友50577x02
01-30 15:01
01-30 15:01
26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拉啊,
稳扎稳打来财
01-30 15:01
01-30 15:01
28
0
[
沪镍吧
]
晚上涨,白天跌,这
风姿绰约的风
01-30 15:01
01-30 15:01
21
0
[
COMEX黄金吧
]
等空头收盘又可以拉了
股友33689R95
01-30 15:00
01-30 15:00
3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舒服了……
dreaming_lee
01-30 15:00
01-30 15:00
113
3
[
红枣吧
]
哈哈,幸好我锁仓了,这可恶的家伙
蛋总想买点玻
01-30 14:49
01-30 15:00
32
0
[
碳酸锂吧
]
封了这么点不算多,周一开盘大涨
胡掉扯
01-30 15:00
01-30 15:00
183
2
[
COMEX黄金吧
]
瑞银刚发布的公告,黄金2026年的目标价是7200美元,还早着呢,做多
股友MxoVx1
01-30 01:53
01-30 15:00
3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都跌停了,多头的嘴还这么硬?
水手2019
01-30 15:00
01-30 15:00
70
1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安排聚会
欢迎来荆州市
01-30 14:56
01-30 15:00
28
0
[
氧化铝吧
]
还没烧碱收的好,一个!
亲钦随风
01-30 15:00
01-30 15:00
108
1
[
沪金吧
]
放量下跌,就是大爹
麦255乐迪
01-30 14:46
01-30 15:00
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跌透,下5000,才有希望再出发……
玉树临风潜力
01-30 15:00
01-30 15:00
24
0
[
综合镍03吧
]
17855
多空都赢
01-30 15:00
01-30 15:00
65
1
[
沥青吧
]
今晚回血1.6万,空仓了,不敢隔夜
股友881UU596
01-29 22:57
01-30 15:00
87
1
[
不锈钢吧
]
一边倒了,看夜风咋吹了?
七大洲八大洋
01-30 14:54
01-30 15:00
110
0
[
A50期指吧
]
市场,我准备退市了,这月赚了1000多,20万就这么点。永远。下周割
有益的健康
01-30 15:00
01-30 15:00
28
0
[
沪银吧
]
牛。最高点跌下来跌了4500点
期货20年小白
01-30 15:00
01-30 15:00
28
0
[
沪银吧
]
金银比不到30不罢休,干就完了
bigo523
01-30 15:00
01-30 15:00
241
5
[
碳酸锂吧
]
跟上次跌停一样,下周一十字星然后连拉四天?
阳光普照身
01-30 14:50
01-30 15:00
30
0
[
沪银吧
]
股市收盘了,可以开始了
股友5P381g13
01-30 15:00
01-30 15:00
95
2
[
白银/美元吧
]
在坚持十分钟就好了
快进快出像个
01-30 14:49
01-30 15:00
861
25
[
焦煤吧
]
阿泰一万五千手做了100点t
你的大哥
01-29 21:20
01-30 14:59
32
0
[
综合铜03吧
]
大A结束了,你可以涨了
聪明的付越
01-30 14:59
01-30 14:59
20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会回调几天
一飞冲天气
01-30 14:59
01-30 14:59
650
0
[
纽约金TN12吧
]
真特么爽啊哈哈哈继续
基民2m35k661
01-30 14:59
01-30 14:59
115
0
[
甲醇吧
]
唉!甲醇比豆粕可怕多了
日月星汉
01-30 14:59
01-30 14:59
29
0
[
沪银吧
]
是你能控制住的
主力被我丁上
01-30 14:59
01-30 14:59
24
0
[
沪银吧
]
跌的都不认识了
聪颖的阿涛
01-30 14:51
01-30 14:59
79
1
[
多晶硅吧
]
要不要跑路
小韭菜真可爱
01-30 14:49
01-30 14:59
29
0
[
COMEX黄金吧
]
10年大顶
北门春雪
01-30 14:59
01-30 14:59
22
0
[
NYMEX原油吧
]
熬了一天,就等国内停盘了?
账户已注销
01-30 14:59
01-30 14:59
107
3
[
COMEX黄金吧
]
逆转。看空,做空。直到3000
讲究的凌熠辰
01-30 14:42
01-30 14:59
28
0
[
白银T+D吧
]
空头最后的挣扎,过了今天就无力回天了
股友09239EX3
01-30 14:59
01-30 14:59
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要是最高点也不贪了认亏不在最好点套现不错了,要是错过了当卖飞了吧搞心态得很
勤快de莱蕾
01-30 14:59
01-30 14:59
119
1
[
股指期货吧
]
暴跌套人开始,不厌其烦提示风险,上次熊市跌破2400点,这次必跌破2400点,注
知子1
01-30 14:42
01-30 14:59
61
1
[
纽约金TN12吧
]
别这么狠吧,昨天本来开开心,一天时间,两天利润全拿走
VictorY158
01-30 14:51
01-30 14:59
79
1
[
焦煤吧
]
看来是下不来了
股友12hR0913
01-30 14:52
01-30 14:59
18
0
[
沪银吧
]
买买买,要上50000
富可民丰的苏
01-30 14:59
01-30 14:59
20
0
[
沪银吧
]
昨天和今天,差不多每手赚3000点
欢迎来荆州市
01-30 14:59
01-30 14:59
38
0
[
塑料吧
]
美原油回调到位,留塑料多单到晚上
温柔的舒顺昊
01-30 14:59
01-30 14:59
54
1
[
沪银吧
]
待会收盘价要是红了可就真的见鬼了。。。
PC12136
01-30 14:47
01-30 14:59
28
0
[
碳酸锂吧
]
我说的有没有错是不是跟上我吃肉了麻烦点点关注
神龙现世
01-30 14:59
01-30 14:59
34
0
[
碳酸锂吧
]
期货明显杀了空头,然后又杀多头,后续多头后,再杀空头
股友232R2212
01-30 14:59
01-30 14:59
共有帖子数
165217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19
15320
15321
15322
15323
15324
15325
15326
15327
15328
153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