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
0
[
沪银吧
]
早上空单止损以后也不敢追了,这玩意一般人还真玩不来,唉
沒亊亻兒
01-30 14:31
01-30 14:31
106
2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看过从跌停到涨停的票
俗人一个3521
01-30 14:27
01-30 14:31
54
0
[
PVC吧
]
打错字是pvc多单可以止盈了不要贪
温柔的舒顺昊
01-30 14:26
01-30 14:31
59
0
[
股指期货吧
]
确保了结算价
从清晨开始微
01-30 14:31
01-30 14:31
27
0
[
塑料吧
]
今晚上就会轮到塑料往上冲了
温柔的舒顺昊
01-30 14:30
01-30 14:3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的天,今天欧盘不会跌更多吧
进逆马
01-30 14:30
01-30 14:30
216
3
[
沪金吧
]
在A股投了钱吃跌停了没事,你要是金价能降的多,我让我爸妈再给我买一点
小乔妹不格局
01-30 13:54
01-30 14:30
53
1
[
沪铝吧
]
这个铝真是最弱的一个跌下去就起不来,看看铜多快
齐王2025
01-30 13:51
01-30 14:30
24
0
[
氧化铝吧
]
加速下跌
大顺的喻玮
01-30 14:30
01-30 14:30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支持了两万块。心里也没底。现在高位震荡。还没形成单边行情。
河里混不溜石
01-30 14:30
01-30 14:30
72
0
[
沪金吧
]
又要吸引一波人梭哈做空,预期高点大跌,然后收割一波
熊猫波弟
01-30 14:27
01-30 14:30
35
0
[
沪锌吧
]
多头牛逼,这样都不跑
股友PsN0a3
01-30 14:30
01-30 14:30
39
0
[
国债期货吧
]
五债,七债都红,就天天砸三十债。真不是人
股友118H107w
01-30 14:30
01-30 14:30
29
0
[
红枣吧
]
枣赶紧给我涨,我今早已经加仓了,马上涨停兄弟冲啊
股友2916H57X
01-30 14:30
01-30 14:30
30
0
[
不锈钢吧
]
使劲下来,我还在13600等你
股友A0807966
01-30 14:30
01-30 14:30
29
0
[
COMEX黄金吧
]
涨了那么多,回调不是正常吗?
股友28055x8u
01-30 14:30
01-30 14:30
25
0
[
玻璃吧
]
等待破新低机会,不做空真是晦气,浪费大好时光
股友0000000
01-30 14:30
01-30 14:30
36
0
[
苯乙烯吧
]
这三天的行情是被大盘带动的被动跟涨
股友15201688
01-30 14:30
01-30 14:30
38
0
[
铁矿石吧
]
就算库存10亿吨,金矿石依旧要高价,收割肠
期货混资
01-30 14:30
01-30 14:30
171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近期没力气啊,也就纯碱稍微发力,最高上了1230一线,我们1160补刀也
猴哥说期a
01-30 14:30
01-30 14:30
20
0
[
甲醇吧
]
看看PVC,再看看你垃圾
股友8027331K
01-30 14:30
01-30 14:30
110
2
[
沪铜吧
]
重仓猛干,浮赢加仓
九道一
01-30 14:09
01-30 14:30
33
0
[
国债期货吧
]
108再回来接了,今天就留个底仓了
IoooY
01-30 14:30
01-30 14:30
146
3
[
聚丙烯吧
]
上升牛期
专业割主力的
01-30 14:20
01-30 14:30
220
5
[
弘业期货吧
]
成本11.5,等到ST清仓
铭昊贸易
01-30 12:47
01-30 14:29
120
1
[
弘业期货吧
]
真不要l
发财被爱8889
01-30 11:26
01-30 14:29
79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近期没力气啊,也就纯碱稍微发力,最高上了1230一线,我们1160补刀也
猴哥说期a
01-30 14:29
01-30 14:29
23
0
[
不锈钢吧
]
莫非还会加速?要不要空个
股友01516G9D
01-30 14:29
01-30 14:29
32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还有人说要飞起来。估计翅膀坏了。己经飞了很高了可以调调了不然心里很怕
都是浮云吞金
01-30 14:29
01-30 14:29
22
0
[
沪锡吧
]
又埋了,
股友k6989737
01-30 14:29
01-30 14:2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怎么回事?大起大落的!
密言之狼
01-30 14:29
01-30 14:29
40
0
[
COMEX白银吧
]
有本事跌停2天我抄底
财运善贾得江
01-30 14:29
01-30 14:29
66
1
[
COMEX黄金吧
]
看看夜盘能不能打破4900
肉肉人
01-30 14:25
01-30 14:29
28
0
[
碳酸锂吧
]
买208000的哥们咋想的
股友871618PC
01-30 14:29
01-30 14:29
50
1
[
碳酸锂吧
]
喊20w的g呢
豆问你还叼
01-30 14:25
01-30 14:29
30
0
[
沪金吧
]
牛而逼之
麦255乐迪
01-30 14:29
01-30 14:29
3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美躲过黄金和有色的大跌
木公918
01-30 14:23
01-30 14:29
532
4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美国拉,白天汪汪砸!暗战!
喱喱Y
01-30 14:09
01-30 14:29
26
0
[
黄金/美元吧
]
5500到5100一天……瞧把你能的牛逼你下2600我再进一波
玛巴图之子玛
01-30 14:29
01-30 14:29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头的兄弟们,看着外头打得头破血流咱也帮不上忙啊。
静观变
01-30 14:11
01-30 14:29
24
0
[
PVC吧
]
有人说一下这个为什么吗,该炒作这东西了吗?
股友978a72m3
01-30 14:29
01-30 14:29
22
0
[
氧化铝吧
]
为啥氧化铝总是跟着别人跑,因为他格局小,没担当!
玻璃空军基地
01-30 14:29
01-30 14:29
89
2
[
PVC吧
]
pvc到不了一次5010,我以后不在PVC论坛混了!!!
威力100
01-30 14:19
01-30 14:29
4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银价大盘都跌这么多了,某东上的银条咋还三十七八一克呢,实物银溢价咋不管管,我要是
基民EqoskK
01-30 14:12
01-30 14:29
74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别人湖南黄金,别的黄金跌停他涨停
有条理的武宸
01-30 13:37
01-30 14:29
195
5
[
棉花吧
]
14700都跌不破强势的很做多
我要打五个
01-30 09:07
01-30 14:29
55
1
[
白银T+D吧
]
跌就是加仓的好机会
多财腾达的若
01-30 12:31
01-30 14:28
63
1
[
氧化铝吧
]
从28能起来到88真是随心所欲
股友86261pI3
01-30 14:21
01-30 14:28
85
3
[
玻璃吧
]
今天要是翻红改如何是好啊
股友91xh5139
01-30 13:41
01-30 14:28
180
2
[
橡胶吧
]
昨天买的16800,到16970,心想不卖,这把稳冲17000了,谁知道现在亏6
美好的爱芝菲
01-30 12:27
01-30 14:28
37
0
[
碳酸锂吧
]
宽幅震荡
市场趋势买入
01-30 14:28
01-30 14:28
29
0
[
苯乙烯吧
]
估权7300昨天还亏几千几天直接翻一倍多先出来
全是你Money
01-30 14:28
01-30 14:28
25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美元涨这么多,黄金白银石油没一个讨得了好,你还不赶紧下来,装什么大尾巴狼
旧金山湾区20
01-30 14:28
01-30 14:28
33
0
[
焦煤吧
]
空头是真猛,一抬头就按死,多头是真怂,头都不敢抬
股友7108w978
01-30 14:28
01-30 14:28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可以啊,今天大跌他停牌了
只做球头的胡
01-30 14:28
01-30 14:28
24
0
[
PVC吧
]
也想知道,赚了5%就跑了,跑早了。
股友36838x05
01-30 14:28
01-30 14:28
347
15
[
沪金吧
]
盈利少了2辆特斯拉model3草了
道动之反交易
01-30 12:37
01-30 14:28
34
0
[
COMEX黄金吧
]
别砸了好拉了
zzzlyaahh
01-30 14:28
01-30 14:28
24
0
[
COMEX黄金吧
]
一切都是幻觉,继续死多。。。
葵司隐退
01-30 14:28
01-30 14:28
27
0
[
工业硅吧
]
继续保持和多晶硅碳酸锂相反的走势
犹资是危机根
01-30 14:28
01-30 14:28
33
0
[
焦煤吧
]
龙头,看看PVC咋走的
股友76d8775x
01-30 14:28
01-30 14:28
28
0
[
焦煤吧
]
洗干净了 随时起飞
只会追涨
01-30 14:28
01-30 14:28
107
2
[
PTA吧
]
机构是有什么周末大消息吗,又要干架了?这么个拉法
JoeJoe85939
01-30 13:50
01-30 14:2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停牌!完美避过大跌!周一继续保护好!
财运为富得宛
01-30 14:28
01-30 14:28
68
1
[
碳酸锂吧
]
九万八的多单今天十五万二出来了。不跟小广玩了。
定元甲
01-30 14:16
01-30 14:28
40
0
[
沪铜吧
]
只是高位减仓出货,这位置容易被机构增仓反扑~
乡下来的韭菜
01-30 14:28
01-30 14:28
29
0
[
玻璃吧
]
1060附近至少有10万手空单。也有机构吃了10万手。这10万手能不能盈利,看下
大来会长
01-30 14:27
01-30 14:27
29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股友9e530w65
01-30 14:27
01-30 14:2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5160-70北京!胜负5-25180给到5200附近,5160-7
金熵说
01-30 14:27
01-30 14:27
35
0
[
PVC吧
]
说说有啥内容?大恒力大减,为了让你们禁?
想赚钱pvc只
01-30 14:27
01-30 14:27
51
0
[
股指期货吧
]
1
基民H5d3QM
01-30 14:27
01-30 14:27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五连胜,累计拿下88美金空间!
大海31974472
01-30 14:27
01-30 14:27
28
0
[
COMEX黄金吧
]
不好不好,现在开始套人了
神佑小跟班啊
01-30 14:27
01-30 14:27
65
1
[
沪银吧
]
晚上到2.5万,下周2万,这波还敢抄底的做好心理准备
静心见远
01-30 14:15
01-30 14:27
1386
1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后市看法》
妙妙小宝
01-30 11:55
01-30 14:27
33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不是意料之中吗?这才几个点就给你跌怕了?
股友8N9081V6
01-30 14:27
01-30 14:27
72
1
[
白银/美元吧
]
到时家家户户都堆着银板,钱钱都变成银子了,老板厂里都堆着银子了!公司放假了,没钱
晴天少雨天多
01-30 13:53
01-30 14:27
40
0
[
沪铜吧
]
压不住的,希望空方尊重市场,政策干预不了趋势。
潮汐战法
01-30 14:27
01-30 14:27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真好,跌就停牌,涨了你才出来,你是乖宝宝
水楚楚
01-30 14:21
01-30 14:27
28
0
[
烧碱吧
]
1980就是天了,主力强大的无法无天,控制的盘面死死的!
百米高的铁韭
01-30 14:27
01-30 14:27
共有帖子数
165215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326
15327
15328
15329
15330
15331
15332
15333
15334
15335
15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