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2
2
[
苹果吧
]
10的苹果终究还是上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16 09:40
03-18 14:53
628
0
[
白糖吧
]
白糖05合约,做多开仓。5330附近进场
账户已注销
03-16 11:10
03-16 11:11
830
0
[
动力煤吧
]
09可以到700点以上,不过一般人是拿不住的
纯真质朴的洪
03-16 11:07
03-16 11:10
378
1
[
纯碱吧
]
竟然还有那么多看空的,昨天空头长期第一位置的永安都减了8000手空,加了3000
炒期货负债20
03-16 11:00
03-16 11:10
687
3
[
沪镍吧
]
一般情况下 今天不会跌破12万
欧线碳酸锂
03-16 10:28
03-16 11:10
276
0
[
焦煤吧
]
焦煤想把焦炭拉上去
请你们叫我满
03-16 11:09
03-16 11:10
1379
5
[
甲醇吧
]
除非把我全部仓位强平,坚信甲醇必上3000!!!
每个人的战场
03-16 10:52
03-16 11:10
276
0
[
玻璃吧
]
第二卖点出现!空空空!1700见
財狼BC待时而
03-16 11:09
03-16 11:10
221
0
[
PVC吧
]
不要慌,没有毛病,队友们
账户已注销
03-16 11:08
03-16 11:10
397
0
[
尿素吧
]
做多意愿不强
本来嘛
03-16 11:06
03-16 11:10
296
0
[
玻璃吧
]
万剑这个坑货呢
期货小能手
03-16 11:08
03-16 11:10
429
0
[
橡胶吧
]
狗庄,等盘后发利好,拥抱你奶奶
K线就是盲猜
03-16 11:08
03-16 11:10
739
1
[
纯碱吧
]
差点没忍住在1932多转空了[微笑]
莫回头7
03-16 11:08
03-16 11:10
514
0
[
棕榈油吧
]
决战时刻到了好激动
我要挣钱不要
03-16 11:09
03-16 11:10
478
0
[
棕榈油吧
]
现在管它什么消息面了,不管利空还是利多,都改变不了,主力想拉升逼仓的念头,毕竟净
期货小白闯世
03-16 11:08
03-16 11:10
190
0
[
PVC吧
]
不是喜欢装吗,怎么不继续了。
恂1213
03-16 11:08
03-16 11:10
623
1
[
焦煤吧
]
谁能说明下为啥焦炭弱,焦煤这么强?不科学啊
浪客書生
03-16 11:05
03-16 11:10
867
0
[
苹果吧
]
红多
草原0
03-16 11:10
03-16 11:10
396
0
[
鸡蛋吧
]
盘子小了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没啥基本面技术啥的[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Vvaugo
03-16 11:07
03-16 11:10
651
1
[
股指期货吧
]
这星期换合约就可以乱来了是吧?
漫漫长路啊
03-16 10:26
03-16 11:10
296
1
[
纸浆吧
]
这还要拉起来?
期货深似海
03-16 10:51
03-16 11:09
783
1
[
焦炭吧
]
【子落点评】焦炭分析策略
账户已注销
03-16 09:16
03-16 11:09
298
0
[
玻璃吧
]
现在确定可以加空了,明天到1920
账户已注销
03-16 11:08
03-16 11:09
457
0
[
甲醇吧
]
准备下↓。
CharlieBrown
03-16 11:09
03-16 11:09
537
0
[
棕榈油吧
]
做多爽歪歪跟着永安吃肉
账户已注销
03-16 11:08
03-16 11:09
592
1
[
鸡蛋吧
]
马上下跌
股友6U5z1789
03-16 11:03
03-16 11:09
214
0
[
PVC吧
]
杀完空头灭多头,一个都跑不了[滴汗]
跳出南极圈
03-16 11:05
03-16 11:09
534
0
[
纯碱吧
]
1930支撑接
股友18288F89
03-16 11:06
03-16 11:09
785
0
[
鸡蛋吧
]
涨涨涨[赞][赞][赞]
白手小恐龙
03-16 11:09
03-16 11:09
524
0
[
橡胶吧
]
其实一个股友说得好,近段在15150-15200段做空做多都赚,心态问题了。
aguolz1829
03-16 11:06
03-16 11:09
532
0
[
纯碱吧
]
消耗到交割日给我打电话,来叭兄弟
君之帅
03-16 11:08
03-16 11:09
181
0
[
PVC吧
]
09怎么这么强
gjmlbs
03-16 11:07
03-16 11:09
1512
3
[
橡胶吧
]
【实盘建议】橡胶承压回落,3.16最新操作策略!
期货策略家7
03-15 22:13
03-16 11:09
480
0
[
棕榈油吧
]
内盘这么啦,马油得配合一下,我们需要高价的油啊
LINGCHUNSONG
03-16 11:08
03-16 11:09
904
0
[
淀粉吧
]
不上不下
升起燃燃的太
03-16 11:09
03-16 11:09
329
1
[
纸浆吧
]
赚钱了就要拿去花,准备给我的牛仔裤配一条好点的皮带。[俏皮]
账户已注销
03-16 10:54
03-16 11:08
925
4
[
苹果吧
]
你们猜今天会涨不?我感觉会涨呢!5400买了两手多
反幞归真
03-16 10:59
03-16 11:08
467
0
[
棕榈油吧
]
20000吧冲啊
只喝汤不吃面
03-16 11:07
03-16 11:08
737
6
[
股指期货吧
]
【10:35】5012多
股友37vW0865
03-16 10:36
03-16 11:08
384
1
[
菜粕吧
]
贴吧全是大师
湘雅是哪里
03-16 10:35
03-16 11:08
640
1
[
纸浆吧
]
【纸浆坚定不移的低多布局】
股友6g361700
03-15 20:12
03-16 11:08
340
0
[
玻璃吧
]
昨天的空单获胜
朱小乔
03-16 11:08
03-16 11:08
267
0
[
玻璃吧
]
来一个两连涨停吧,多头庄家。[拜神]
送财的小韭菜
03-16 11:08
03-16 11:08
224
0
[
纯碱吧
]
拉尾盘
huangw96
03-16 11:08
03-16 11:08
486
0
[
动力煤吧
]
空头洗完了,你快跌吧
修己修心修性
03-16 11:08
03-16 11:08
230
0
[
纸浆吧
]
别分析了,就一个字,空
主要是赚钱
03-16 11:07
03-16 11:08
638
0
[
苹果吧
]
收盘7000
精忠报国122
03-16 11:07
03-16 11:08
481
0
[
鸡蛋吧
]
火箭蛋
喵喵喵666
03-16 11:06
03-16 11:08
325
0
[
豆油吧
]
倒是过9522呀,折腾这么久过不了9522,还tm强势个尿
大翅膀真牛
03-16 11:06
03-16 11:08
545
0
[
沪金吧
]
黄金股票庄家出货全面跳水,期货必跌
帶鄒灞
03-16 11:07
03-16 11:08
447
0
[
铁矿石吧
]
这货感觉要暴跌了,空单已埋伏
阿飞黄富贵
03-16 11:05
03-16 11:08
398
0
[
纸浆吧
]
这个位置又要震荡了
小散升级打怪
03-16 11:06
03-16 11:08
530
2
[
纸浆吧
]
做多了抄底
灵木京香
03-16 11:00
03-16 11:07
216
0
[
白银T+D吧
]
看跌
股友Xk8Ey4
03-16 11:07
03-16 11:07
521
0
[
螺纹钢吧
]
还会上吗
还是得取个名
03-16 11:07
03-16 11:07
5591
2
[
豆二吧
]
豆一今日行情反弹并没有给到进场机会,关注支撑位置多一次
玄机论期
03-16 10:23
03-16 11:07
489
0
[
菜粕吧
]
不上不下↓烦
良668
03-16 11:05
03-16 11:07
555
1
[
玻璃吧
]
增仓稳价,上涨不休
股友5X6233M1
03-16 11:02
03-16 11:07
735
4
[
股指期货吧
]
小开两手多单,反正是今天嫌的,空单本金不动!
这世幸运拥有
03-15 14:36
03-16 11:07
733
0
[
苹果吧
]
这个合约有滞后性,这个合约比较强,潜力大
理财升级
03-16 11:06
03-16 11:07
332
0
[
橡胶吧
]
日内高点已现
股友KdVTst
03-16 11:07
03-16 11:07
386
0
[
纯碱吧
]
开多挣钱不香吗?竟然还有那么多看空的,昨天空头长期第一位置的永安都减了8000手
炒期货负债20
03-16 11:05
03-16 11:07
781
1
[
苹果吧
]
05废了上不去下不来去10做空
股友7qlfml
03-16 11:00
03-16 11:07
503
0
[
橡胶吧
]
这个心电图画得,现在是突然吃了春药嘛,每天都不死不活
wallwn
03-16 11:05
03-16 11:07
737
0
[
玉米吧
]
2700能玩到倒闭
三千才是安全
03-16 11:06
03-16 11:07
284
0
[
玻璃吧
]
一柱擎天,走起!
股友ILywiQ
03-16 11:05
03-16 11:06
287
0
[
焦煤吧
]
空
不追多不追空
03-16 11:06
03-16 11:06
310
0
[
COMEX黄金吧
]
发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1733-37空单可进场保护1740目标1723-17-07
你看_发姐
03-16 11:05
03-16 11:06
435
0
[
聚丙烯吧
]
中信操盘
滴答滴滴答滴
03-16 11:06
03-16 11:06
799
15
[
沪镍吧
]
这是在消化5分钟背离啊。多头强势,直接横盘调整。
赵瑞龙
03-15 22:19
03-16 11:06
2656
1
[
动力煤吧
]
1.9万亿并非浪得虚名!你不通胀,你就亏了!
f608
03-16 11:02
03-16 11:06
172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手续费太高了[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许小六6
03-16 11:02
03-16 11:06
285
0
[
纸浆吧
]
,不玩了,玩不过
现实的蒋枫3
03-16 11:02
03-16 11:06
198
0
[
PVC吧
]
主力多转空了
点石来财得苗
03-16 11:04
03-16 11:06
1519
0
[
淀粉吧
]
谁家的韭菜出来割一割了喂!长势忒好了
吾利不往
03-16 11:04
03-16 11:06
998
1
[
苹果吧
]
都是果农自己造成的
少做少错地壳
03-16 10:53
03-16 11:06
413
0
[
纯碱吧
]
TM是想怎样玩啊[鼓掌]
股友12n35887
03-16 11:03
03-16 11:06
244
0
[
A50期指吧
]
[微笑]
账户已注销
03-16 11:06
03-16 11:06
614
1
[
苹果吧
]
打si空头
凡事必有因果
03-16 11:00
03-16 11:06
665
3
[
沪锌吧
]
21845空一手
行情朗读
03-16 10:03
03-16 11:05
共有帖子数
165699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097
147098
147099
147100
147101
147102
147103
147104
147105
147106
1471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