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3
0
[
菜油吧
]
中午烧菜不许放油![憨笑]
一场游戏梦一
03-16 11:32
03-16 11:36
595
2
[
PTA吧
]
废了,4530加空了。
画家小迷弟
03-16 10:17
03-16 11:35
1293
4
[
乙二醇吧
]
5260的多单还有救嘛
掺水燃油
03-16 10:39
03-16 11:35
467
0
[
动力煤吧
]
是不是又做空的被埋了?这个时候多看少动,630-640之间尽量不开单,两端再动
谁能说的清
03-16 11:35
03-16 11:35
530
1
[
豆二吧
]
散户多看我的帖子,对你有些收获
金生金盈利之
03-16 10:50
03-16 11:35
803
2
[
天然气吧
]
320美金=2088人民币
潇洒财富hame
03-08 20:34
03-16 11:35
486
1
[
豆油吧
]
最后的打损,利索点。赶紧虚破9500啊
操盘手k哥
03-16 11:21
03-16 11:35
217
0
[
纸浆吧
]
多09是不是可行
一场游戏梦一
03-16 11:32
03-16 11:34
274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坑,谁敢接盘,晚上抱美国大腿,白天窝里横
账户已注销
03-16 11:33
03-16 11:34
629
0
[
沪镍吧
]
阴跌?不见底[围观][围观]
不动明王syx
03-16 11:31
03-16 11:34
949
6
[
菜粕吧
]
完全被他带晕了,多不敢多,空不敢空。
炒懵了
03-16 10:44
03-16 11:34
742
2
[
纸浆吧
]
任何反抽你砸他就对了!至少必见6800
账户已注销
03-16 11:22
03-16 11:34
1201
1
[
乙二醇吧
]
EG昨日乙二醇早盘借助燃料油创新高刺激,期价震荡反弹,突破短时心理阻力位为535
Z锦珩长盈
03-16 08:46
03-16 11:34
273
0
[
COMEX黄金吧
]
我看到4000了
先觉投资
03-16 11:31
03-16 11:34
535
0
[
鸡蛋吧
]
多来米
金融鼻祖管子
03-16 11:31
03-16 11:34
643
2
[
棉花吧
]
下跌的太不流畅了,后期依然看涨[大笑]
账户已注销
03-15 22:32
03-16 11:33
507
0
[
沪银吧
]
早盘沪银2106主力合约给出的5420附近多单布局,跟上的朋友注意止盈保护盈利。
时讯点金说期
03-16 11:31
03-16 11:33
580
0
[
纯碱吧
]
趋势肯定是要跌的,不让大部分人套在高位是不能跌的
renchang11
03-16 11:30
03-16 11:33
571
2
[
棉花吧
]
沙尘暴对你没影响吗?
股友8JXhIA
03-15 22:59
03-16 11:33
47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日延续居高窄幅震荡,整体状态偏强,但是进一步的回升空间难做预判,故继续对此持观
股友61y6369f
03-16 11:30
03-16 11:33
1161
0
[
白糖吧
]
白糖看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3-16 11:32
03-16 11:33
476
0
[
玻璃吧
]
下午不用看盘了,坐等晚上
可乐k
03-16 11:31
03-16 11:33
1572
3
[
沪铝吧
]
终于走到头了,墓碑加巨量。。。[滴汗]
特仑苏很甜
03-16 10:37
03-16 11:33
1819
1
[
短纤吧
]
短纤7220附近做多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1
03-16 11:33
578
0
[
沪铝吧
]
沪铝虽然强,但是感觉回撤幅度有点大呀
足智纳福地张
03-16 11:32
03-16 11:33
639
1
[
沪铜吧
]
沪铜2104合约 67700空
商品可期168
03-16 09:49
03-16 11:33
469
0
[
南华期货吧
]
可以买入了。
账户已注销
03-16 11:33
03-16 11:33
558
0
[
不锈钢吧
]
牛逼。就知道你会涨[微笑]
清河派
03-16 11:31
03-16 11:33
1294
2
[
鸡蛋吧
]
周2345引诱引诱多头进去
盈利之路
03-16 09:06
03-16 11:32
521
2
[
棉花吧
]
万剑无声:耐心空单且长线做空纸浆SP2105合约,至少跌至6800个人观点仅供参
账户已注销
03-16 09:37
03-16 11:32
937
1
[
甲醇吧
]
2105是不是都在换仓了?下个主力是在哪里啦?不想完这个了。
动人的哥泽哈
03-16 11:20
03-16 11:32
642
2
[
PTA吧
]
今天尾盘不新低抄一波。上午盘过昨晚高点可以追。其他情况不考虑动手
空投大韭菜
03-16 08:59
03-16 11:32
490
0
[
白糖吧
]
放弃了橡胶买了你真垃圾!!!
做符合预期不
03-16 11:31
03-16 11:32
666
0
[
红枣吧
]
已破位,目标9000
牛83
03-16 11:30
03-16 11:32
311
0
[
焦煤吧
]
手贱2253平了,2255多单又追了进去,能活着吗!!!!!大神
有一只小鸟跌
03-16 11:31
03-16 11:32
371
0
[
玻璃吧
]
怎么都是空平呀!
灰太狼830901
03-16 11:30
03-16 11:32
706
2
[
玻璃吧
]
2000支撑接
股友18288F89
03-16 11:01
03-16 11:32
246
0
[
纸浆吧
]
别装了,赶快直线拉爆空头[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Wither
03-16 11:29
03-16 11:32
972
3
[
苹果吧
]
好可怜的05摁在地上不停的摩擦,还不许反抗
一场游戏梦一
03-16 09:40
03-16 11:32
645
0
[
橡胶吧
]
抽什么风,给我多单晃没了[怒]
大空头0508
03-16 11:29
03-16 11:32
576
0
[
螺纹钢吧
]
全是看多的,收到了
逆风也要冲
03-16 11:30
03-16 11:32
825
3
[
苹果吧
]
冲上去了,5400还能空吗?
爱闻草莓的梁
03-16 11:21
03-16 11:32
352
0
[
红枣吧
]
赶紧空红枣,等着数钱
牛83
03-16 11:28
03-16 11:31
238
0
[
苯乙烯吧
]
主力一样套路,疯狂平空
梭哈不要怕
03-16 11:28
03-16 11:31
665
1
[
纸浆吧
]
最后的挣扎,下午跌停[胜利][胜利]
Bourbon
03-16 11:29
03-16 11:31
927
1
[
沪铝吧
]
见顶铝期货,买空
mp4776932146
03-16 11:22
03-16 11:31
604
0
[
动力煤吧
]
5分钟涨出一个缺口,你是真的牛
修己修心修性
03-16 11:29
03-16 11:31
445
0
[
焦炭吧
]
我就不信你还能涨起来,涨起来就是送钱
股友nyY3sv
03-16 11:29
03-16 11:31
237
0
[
COMEX黄金吧
]
对人以真诚,人不欺我;对事以真诚,事无不成。
股友3I65010F
03-16 11:29
03-16 11:31
391
0
[
沥青吧
]
看来三千是支撑点了
股友3251175M
03-16 11:30
03-16 11:31
862
1
[
沪铜吧
]
高位做空期铜快速脱贫致富荣华富贵。
金银的郑玮
03-16 11:21
03-16 11:31
322
0
[
焦煤吧
]
每上一个点,空单投资者就心疼一下,惨痛啊
国庆1
03-16 11:29
03-16 11:31
231
0
[
A50期指吧
]
下午继续砸
基民T5398656
03-16 11:31
03-16 11:31
243
0
[
纸浆吧
]
下午继续跌
资金盘远离期
03-16 11:30
03-16 11:30
1535
6
[
白糖吧
]
我白糖12月份5022的成本做的多,做的2109,一直拿到现在,并且也没打算卖出
华哥投资笔记
03-02 18:45
03-16 11:30
1002
1
[
玻璃吧
]
大空头要来了,玻璃要崩
慷慨的耿寄琴
03-16 11:26
03-16 11:30
404
2
[
黄金/美元吧
]
祁梦析金:3.13黄金原油周一行情怎么看,最新走势分析及建议
股友0IM10769
03-13 23:19
03-16 11:30
1283
3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5前面说的5420附近的阻力,回撤5200一线,现在在5300受挫,
期货小甜甜
03-16 10:14
03-16 11:30
337
0
[
菜粕吧
]
想下车2822
玩不起太难了
03-16 11:29
03-16 11:30
357
0
[
PTA吧
]
空头快跑
股友d0588798
03-16 11:29
03-16 11:30
1195
4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合约】苹果现价5360局多单,止损5320
小龙盟主
03-15 10:40
03-16 11:30
298
0
[
纸浆吧
]
废纸现货也各种跌,美企还加了税,收钱了,我不觉得纸浆还有新高,所以为期一年的下跌
祝融之火
03-16 11:27
03-16 11:30
354
0
[
棕榈油吧
]
轻仓的朋友 可以8060附近20点 小止损试多
账户已注销
03-16 11:29
03-16 11:30
447
0
[
尿素吧
]
看样子今天是涨不起来的了,破玩意,跟蜗牛一样
股友nyY3sv
03-16 11:27
03-16 11:30
636
0
[
苹果吧
]
05买入1万吨,留着10交割
股友2N33t755
03-16 11:29
03-16 11:30
336
0
[
玻璃吧
]
空军在获利了结[滴汗]
严谨的咚咚烧
03-16 11:29
03-16 11:30
284
0
[
硅铁吧
]
如果要把自己置于无可救药,神也无助。
提篮小卖
03-16 11:26
03-16 11:30
562
1
[
聚丙烯吧
]
稀缺化工品种,只买多。
股友YiJTnW
03-16 10:03
03-16 11:30
384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20:30美元将公布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数据预期是利多黄金白银,且属
股友7975085x
03-16 11:28
03-16 11:29
467
0
[
聚丙烯吧
]
每天诱空亿点点
万剑无声_熬
03-16 11:29
03-16 11:29
348
1
[
纯碱吧
]
来个跌停
成did9999
03-16 11:14
03-16 11:29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现价64.80附近,建议反弹65.40-66.00区间择机进空止损66.40
股友91W7f516
03-16 11:29
03-16 11:29
536
0
[
橡胶吧
]
居然又掀起一波高潮
aguolz1829
03-16 11:29
03-16 11:29
417
1
[
纸浆吧
]
多单又看到希望了,主力加油
果壳来了
03-16 11:22
03-16 11:29
298
0
[
纸浆吧
]
09,有大单拖着,今天下午又要剧烈活动了,看戏
半成仓位干龙
03-16 11:27
03-16 11:29
804
0
[
沪金吧
]
黄金:12点后不下破1930,行情将保持逐步抬高的震荡上行走势,上破1734后回
李弘晢186
03-16 11:26
03-16 11:29
296
0
[
焦煤吧
]
1541开空!!支持一下扛单的兄弟
账户已注销
03-16 11:27
03-16 11:29
336
0
[
菜粕吧
]
[无语]飞升我认输,瀑布就赚钱,不上不下一小时真烦人
股友690m1g29
03-16 11:25
03-16 11:29
522
3
[
红枣吧
]
还是苹果110好吃 大枣淡季慢慢跌吧 几天不见破万了
万劍无声
03-16 10:56
03-16 11:29
440
1
[
纸浆吧
]
从上周三晚起,已找不到方向,只能空仓或小仓位试错。迷茫……
saim赚钱不易
03-16 11:24
03-16 11:29
共有帖子数
165699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093
147094
147095
147096
147097
147098
147099
147100
147101
147102
1471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