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6
3
[
甲醇吧
]
2457空3手
追涨的小达人
03-16 11:42
03-16 12:11
786
2
[
焦煤吧
]
兄弟们,这个和煤炭股票是什么关系呢?为什么煤炭全是跌的?
腰围三尺八
03-16 11:16
03-16 12:10
786
2
[
沪铜吧
]
这个准确吗?
股友qT678306
03-16 11:51
03-16 12:09
540
0
[
豆油吧
]
预测:
股友1Ai25135
03-16 12:07
03-16 12:09
279
0
[
A50期指吧
]
趋势向下,跌就几个点,涨就高开低走,套路够深。
谦虚的峰如欣
03-16 12:08
03-16 12:09
689
1
[
玻璃吧
]
帅哥守不住2干,耶稣也救不了你
围墙内外人
03-16 10:54
03-16 12:08
896
4
[
螺纹钢吧
]
平多
股友18288F89
03-16 10:14
03-16 12:08
821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早盘震荡上涨,日线KDJ转强,预计短期将进入强势运行阶段,短线低多为
专注期货十年
03-16 12:04
03-16 12:07
674
0
[
甲醇吧
]
闭上眼睛低多
仁者无敌999
03-16 12:05
03-16 12:07
810
2
[
豆油吧
]
【豆油回踩干多】
股友6g361700
03-15 20:19
03-16 12:07
254
0
[
纸浆吧
]
我喊涨!!!!!涨涨涨[牛]
从股票向期货
03-16 12:06
03-16 12:06
301
0
[
PVC吧
]
不要听这帮狗托忽悠,小心高位站岗。这个价格不是年年都有的,什么乱七八糟的9500
账户已注销
03-16 12:04
03-16 12:06
593
1
[
菜油吧
]
高空就对了[大笑]
小韭菜真可爱
03-15 22:07
03-16 12:06
874
6
[
棕榈油吧
]
无所谓了
宝呀宝Xx
03-16 10:22
03-16 12:05
1129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早盘探底回升,日线KDJ金叉,走势符合昨日短期调整后还将走强预期,短
专注期货十年
03-16 12:03
03-16 12:05
610
0
[
棉花吧
]
如果这轮沙尘暴迟个两个月刮,棉花就成为一八年的苹果了。可惜了
合肥小刚
03-16 12:03
03-16 12:05
265
0
[
A50期指吧
]
昨天跌那么多,今天反弹点怎么了,空头别再叫唤跳水了
跌到谷底的小
03-16 12:04
03-16 12:04
46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和我一样
在路上2028
03-16 12:04
03-16 12:04
720
3
[
铁矿石吧
]
你们学不会看能量和浪浪理论的几乎都是亏的啦[呲牙]
theosanya
03-11 11:31
03-16 12:04
496
0
[
NYMEX原油吧
]
【认证分析师良心单放心做】黄金今日操作建议:在昨日收取一根阳线后,确立自1812
股友3I65010F
03-16 12:03
03-16 12:03
397
0
[
豆粕吧
]
3251,应该精准打掉很多空头3250止损
大鹏展翅CJP
03-16 12:01
03-16 12:03
464
0
[
玻璃吧
]
空空空持续加空50
Mysteryman
03-16 12:02
03-16 12:03
340
0
[
硅铁吧
]
盈利再创新高 700利润接近36万
A風雲A
03-16 12:02
03-16 12:03
271
0
[
动力煤吧
]
刚在634平了638的空单,吃饭后又给机会进货了[俏皮]
Netpeak
03-16 12:02
03-16 12:03
741
2
[
螺纹钢吧
]
跌到4680左右买你多!
股友KKOO777
03-16 10:22
03-16 12:03
300
0
[
热卷吧
]
应该下不去。
飞行家001
03-16 12:00
03-16 12:03
321
0
[
纸浆吧
]
喊纸浆到8000,1万的人去哪了
股友kB8nRe
03-16 12:03
03-16 12:03
463
0
[
焦炭吧
]
空头在大减仓,多起来!
滂沱的森林
03-16 12:00
03-16 12:02
969
2
[
硅铁吧
]
明天涨停
我喜欢被打脸
03-15 21:28
03-16 12:02
1494
2
[
豆油吧
]
空单如何减少损失,个人观点。采用蹲点法。在9500点止损,跌到9490进空,上去
股友SXJzEM卖
03-16 11:48
03-16 12:02
650
0
[
A50期指吧
]
客观分析一下下午的走势:就上午走势,明显震荡,多空博弈,半斤八两,谁也奈何不了谁
濠河博主
03-16 11:58
03-16 12:02
736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想亏钱都难!大家再看看我昨天的预测分析错了嘛!提示7976加仓跟进!止盈8
湘吉糟老头
03-16 10:33
03-16 12:01
839
5
[
螺纹钢吧
]
螺纹
akbk166
03-16 09:34
03-16 12:01
238
0
[
A50期指吧
]
还要跌下来
和田7266
03-16 12:01
03-16 12:01
494
3
[
纸浆吧
]
晚上大概率走低
船小调头快
03-15 18:18
03-16 12:01
1757
5
[
硅铁吧
]
问一下大神,硅铁现货几钱
温柔十刀
03-16 11:16
03-16 12:01
600
0
[
鸡蛋吧
]
几十个点就受不了,要看500点
乏人行远533
03-16 11:58
03-16 12:01
705
0
[
尿素吧
]
不信你不涨到2000以上
sf_518
03-16 12:01
03-16 12:01
1296
6
[
螺纹钢吧
]
315这么大的利空都不跌?
有礼貌的郝桢
03-16 11:29
03-16 12:00
782
1
[
螺纹钢吧
]
多头不死心啊,明明都准备回落,硬生生拉起来变成高位震荡,无敌
我会像条饿狼
03-16 11:33
03-16 12:00
721
0
[
螺纹钢吧
]
主力打空军打了这么久,也该也该歇歇了吧
逆风也要冲
03-16 11:59
03-16 12:00
1370
7
[
螺纹钢吧
]
套一波人,这波人割肉又涨上去,不割肉横着练耐性,还不割一个极速拉低打到止损再上,
海蟹奈奈
03-15 22:46
03-16 12:00
267
0
[
PVC吧
]
下午9250
飞往马德里
03-16 11:58
03-16 12:00
727
1
[
玻璃吧
]
把中信打爆仓,应该可以瓜分上亿
骨股古
03-16 11:21
03-16 11:59
485
2
[
PVC吧
]
永安左手倒右手
挽狂澜于陆家
03-16 06:35
03-16 11:59
439
0
[
铁矿石吧
]
准备下午逢高进点空单,明天盈利平仓!
股友KKOO777
03-16 11:59
03-16 11:59
502
1
[
豆油吧
]
今天不破前高就开空破了可以看到1万点
Gjktc
03-16 11:03
03-16 11:59
554
0
[
COMEX黄金吧
]
吉豆子:黄金短线易获利,延续昨日多单
吉豆子
03-16 11:55
03-16 11:59
922
2
[
PTA吧
]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做多,一个月后见分晓!
小范彦汐
03-16 11:34
03-16 11:58
879
1
[
菜粕吧
]
3月底前还可以摸下3000吗?
期货赚钱靠心
03-16 11:54
03-16 11:58
4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震荡行情,隔夜回落1721美元后开始回升,支撑一线有做多的朋友留意反弹护
股友7975085x
03-16 11:58
03-16 11:58
1190
1
[
豆二吧
]
豆一5940-5950一线空,5800一线可尝试搏反弹
账户已注销
03-16 11:23
03-16 11:57
825
2
[
玻璃吧
]
空头,今天收盘前把所有子弹都打出去
驻足观看
03-16 08:42
03-16 11:57
619
1
[
纯碱吧
]
暴跌的理由千万个,上涨的理由是博傻!
火鼠冰蚕6688
03-16 10:48
03-16 11:56
1138
3
[
玻璃吧
]
等我转多了你又下跌,你还要不要脸?原本赚1万,现在变亏1万,里外去了2万。期货真
账户已注销
03-16 11:36
03-16 11:55
452
0
[
沥青吧
]
沥青偏弱,今天回抽一下到3050附近,明天继续下探到2950附近,下午回抽就买空
股友O96V1093
03-16 11:53
03-16 11:55
385
0
[
COMEX黄金吧
]
反之黄金价格早就超过2500美元到3000美元了。
标准太阳2349
03-16 11:53
03-16 11:55
1073
4
[
螺纹钢吧
]
4775的满仓多单呢[好困惑]
还是得取个名
03-16 10:48
03-16 11:54
528
1
[
甲醇吧
]
都跟上节奏了吗?
CharlieBrown
03-16 11:39
03-16 11:54
575
0
[
玉米吧
]
这两天很有可能来个大瀑布。谨慎再谨慎。
抛硬币猜大小
03-16 11:52
03-16 11:54
985
4
[
玻璃吧
]
大佬们有个问题啊这个玻璃开盘2016,现在1996怎么还显示涨了1.42啊
牛牛牛牛牛mm
03-16 11:28
03-16 11:53
466
1
[
纸浆吧
]
根本还没出方向,增仓就是问题,锁住收益才是关键
吉祥多金斗得
03-16 10:58
03-16 11:53
319
0
[
A50期指吧
]
裸奔吧兄弟
股友88P7f730
03-16 11:53
03-16 11:53
266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下午跳水几率很大。熟悉的套路。
谦虚的峰如欣
03-16 11:53
03-16 11:53
458
0
[
纸浆吧
]
看图,反正主线级别趋势线已经破了,整理形态也破了,现在这个位置适合做震荡,我已经
高频率超短线
03-16 11:51
03-16 11:53
1072
3
[
豆油吧
]
永安拉外盘,司马昭之心。中粮赤心为国为民,值得敬慕。
大海老叔
03-16 08:53
03-16 11:52
726
1
[
不锈钢吧
]
这家伙又不跟镍了,开了空单就往上涨,妹的
痛苦的吕珍5
03-16 11:32
03-16 11:52
431
0
[
动力煤吧
]
控盘明显,大大的坏
独爱黄瑶瑶
03-16 11:49
03-16 11:52
423
0
[
棕榈油吧
]
大空头中粮已经无力反抗了[想一下]
dsdsc
03-16 11:51
03-16 11:52
1101
9
[
菜粕吧
]
81的空还能抢救一波。
凭心而动1
03-16 11:29
03-16 11:51
1431
7
[
苹果吧
]
200块就是这么好赚
飞天猫009
03-16 11:16
03-16 11:51
998
2
[
苹果吧
]
鼻一下子出来了,不要慌,所有机构加空
飞天猫009
03-16 11:22
03-16 11:51
914
0
[
苹果吧
]
05貌似下不去了,进入区间盘整,每天都是高开然后冲高回落
酒田信徒
03-16 11:50
03-16 11:51
1057
2
[
甲醇吧
]
甲醇短线低位震荡表现,空一次
玄机论期
03-16 10:45
03-16 11:51
1024
3
[
玻璃吧
]
我在1800等你
一路奔涨停
03-16 11:34
03-16 11:51
621
1
[
橡胶吧
]
只有上20日 才是做多的信号 现在就是骗你散多进去!
执着橡胶
03-16 11:14
03-16 11:51
591
0
[
沪银吧
]
这个准确不!
股友qT678306
03-16 11:50
03-16 11:51
346
0
[
棕榈油吧
]
陆续加了30多手多,新高附近就闪,求主力给力
股友RRDpnD
03-16 11:50
03-16 11:50
437
1
[
动力煤吧
]
跌就磨磨唧唧,涨只要一分钟
股友21CGpW
03-16 11:25
03-16 11:50
1068
2
[
动力煤吧
]
这周会看到580以下吗?跌到565左右做多!逢高空!
股友KKOO777
03-16 11:37
03-16 11:50
共有帖子数
165699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091
147092
147093
147094
147095
147096
147097
147098
147099
147100
1471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