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2
28
[
纯碱吧
]
美尔雅回来了,上次被美尔雅袭击了,做多的晚上跑的慢,打折腿,明天大盘依然大跌,不
账户已注销
03-15 16:07
03-16 11:22
111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行情支撑未破,短线低位震荡
玄机论期
03-16 11:20
03-16 11:22
211
0
[
纸浆吧
]
重仓追空的人死得惨了
股友nyY3sv
03-16 11:21
03-16 11:22
415
0
[
动力煤吧
]
空起来了[买入][买入][买入][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小久子
03-16 11:21
03-16 11:22
437
4
[
PVC吧
]
再多你30手补仓。为拉低成本苦啊[哭]
等割的佬九菜
03-16 10:53
03-16 11:22
641
0
[
燃油吧
]
一直横
账户已注销
03-16 11:21
03-16 11:22
505
0
[
橡胶吧
]
2021.3.16橡胶期货策略
期市凌芸
03-16 11:21
03-16 11:22
339
0
[
玻璃吧
]
这个品种就是这个德行,涨起来就涨个没够,跌下去也跌个没够,反正就是一把给对手打死
maco_xiao
03-16 11:20
03-16 11:22
896
1
[
玻璃吧
]
增仓五万多不是暴涨就是瀑布[滴汗]今天不可能和平收盘了
泛绿光小韭菜
03-16 11:14
03-16 11:22
353
0
[
玻璃吧
]
举报
青龙长虹
03-16 11:22
03-16 11:22
1026
4
[
焦炭吧
]
【注意获利离场】焦炭如我预期震荡走低,空单到目标可以走
期货章工
03-15 14:21
03-16 11:22
313
0
[
玻璃吧
]
加空正当时
账户已注销
03-16 11:19
03-16 11:22
904
3
[
纸浆吧
]
现在
趋势中上车的
03-16 11:01
03-16 11:21
313
0
[
纯碱吧
]
空
永不碰镍
03-16 11:21
03-16 11:21
401
0
[
玻璃吧
]
1800见
股友ILywiQ
03-16 11:21
03-16 11:21
856
1
[
玻璃吧
]
玻璃空单获利35点,实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6 10:51
03-16 11:21
3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开口咯要大涨了1800以上
股友WgjAT6
03-16 11:21
03-16 11:21
546
0
[
苹果吧
]
诱多,大跌前兆
悦彩之家
03-16 11:19
03-16 11:21
553
0
[
棕榈油吧
]
刚发现豆油增仓比棕榈油多,走的还挺稳,先做豆油的多好啦
LINGCHUNSONG
03-16 11:21
03-16 11:21
389
0
[
沪镍吧
]
不好下就满仓多
冰醒水起
03-16 11:19
03-16 11:21
225
0
[
纸浆吧
]
逆势做多,赚了80,准备今天买一斤酱牛肉,祝贺一下
非我莫属2020
03-16 11:17
03-16 11:21
458
0
[
纯碱吧
]
诱了那么多开多的,也该跌了
股友9B91H119
03-16 11:19
03-16 11:21
330
0
[
热卷吧
]
wc,中信减仓那么多
当下人性
03-16 11:18
03-16 11:21
755
0
[
鸡蛋吧
]
多头主力减仓了[胜利][胜利][胜利]
股友Vvaugo
03-16 11:21
03-16 11:21
1215
0
[
甲醇吧
]
2021.3.16甲醇期货策略
期市凌芸
03-16 11:18
03-16 11:21
237
0
[
纸浆吧
]
总感觉没这么容易。先拉涨停再出手空
股友gpyafK
03-16 11:19
03-16 11:20
381
0
[
小型纳指吧
]
你不涨小弟们都不敢
美妙15195
03-16 11:20
03-16 11:20
216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直有在强调交易系统!交易系统的架构是什么,是把执行力排第一,资金管理排第二,技
股友26W667V9
03-16 11:18
03-16 11:20
665
0
[
鸡蛋吧
]
4100能去吗
轻盈的吴莉1
03-16 11:18
03-16 11:20
754
0
[
苹果吧
]
苹果如果这样就上去,不回调,估计7000左右就大暴跌。
期货收皮王
03-16 11:20
03-16 11:20
649
2
[
玻璃吧
]
横久必跌
静雨凌波
03-16 10:30
03-16 11:20
305
0
[
玻璃吧
]
加空[牛]
乐乐开门红
03-16 11:20
03-16 11:20
809
1
[
生猪吧
]
上不去也下不来[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涨高了,上市公司都卖给你,跌多了,
hsxy366
03-16 11:15
03-16 11:20
379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70多点利润到手,止盈看4400突破情况,试机逢高离场
账户已注销
03-16 11:19
03-16 11:20
501
0
[
原油吧
]
国内酝酿涨价。
账户已注销
03-16 11:19
03-16 11:20
14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26.20附近做空,止损26.60,目标0.7-1美元(觅姐当日内个人建议,
觅觅觅觅觅
03-16 11:19
03-16 11:20
1084
9
[
燃油吧
]
有哪位大哥2533空的是不是有点心里忐忑啊
专业做空一个
03-15 23:09
03-16 11:20
1110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昨天(3月11日)的净值跌了,ETF价格却在涨,是什么原因?
Dave睦
03-12 13:57
03-16 11:20
687
3
[
甲醇吧
]
哈嗦者还在
南海奇兵1688
03-16 10:53
03-16 11:20
1152
5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625附近多单获利,跟单的可减持
期货小仙女3
03-16 10:23
03-16 11:20
320
0
[
玻璃吧
]
那个说破两千洗尿布的呢?没尿布,裤头可以吗,怎么给你
不固定因素
03-16 11:17
03-16 11:20
216
0
[
纸浆吧
]
最怕永安平空加多,明天空头散户就麻烦,千万别重仓空,最好是平空离场
账户已注销
03-16 11:17
03-16 11:20
343
0
[
棕榈油吧
]
神油能上天啊!娘麦P
FK168
03-16 11:18
03-16 11:20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磨磨唧唧
股友H025633V
03-16 11:19
03-16 11:19
913
0
[
白糖吧
]
期货跟着现货走[滴汗]这是什么逻辑
kn321
03-16 11:15
03-16 11:19
583
0
[
纯碱吧
]
基操勿6
股友7H81q399
03-16 11:17
03-16 11:19
457
2
[
纸浆吧
]
的,7000至于吗,再砸一下就到了的,差6个点就给我了,[捂脸][捂脸]
生财广进的比
03-16 11:14
03-16 11:19
954
3
[
苹果吧
]
今天空头大逃亡
戒定慧律
03-16 09:20
03-16 11:19
572
0
[
纯碱吧
]
吃了15个点跑了,刚跑你就开始跌
入戏太深10
03-16 11:19
03-16 11:19
930
3
[
玉米吧
]
下来简简单单,上去千重万难
风华绝代1111
03-16 10:54
03-16 11:19
607
0
[
螺纹钢吧
]
4700等你
無業游民
03-16 11:17
03-16 11:19
819
0
[
苹果吧
]
诱多
股友1178X269
03-16 11:19
03-16 11:19
289
0
[
菜粕吧
]
看看能不能来个瀑布
资金盘远离期
03-16 11:15
03-16 11:19
542
1
[
纯碱吧
]
空头忍住,千万不要空,空的人多,他就下不来了。
股友296V18B9
03-16 11:03
03-16 11:19
1183
2
[
纯碱吧
]
怎么回事 缩量横盘了?缩量上涨了?
股友02897UH0
03-16 11:10
03-16 11:19
310
0
[
纯碱吧
]
目标1800
开心的小芒果
03-16 11:18
03-16 11:18
496
0
[
橡胶吧
]
高潮结束,散了吧
股友15a3i891
03-16 11:18
03-16 11:18
517
0
[
鸡蛋吧
]
喊空的啊,我都镇信了,还1点,表演,马上跌,什么的,这下,彻底洗了,我把自己的4
股友6I575z39
03-16 11:17
03-16 11:18
824
4
[
纸浆吧
]
熬鹰战法,空单耐心,至少必见6800耐心验证!
账户已注销
03-16 11:10
03-16 11:18
749
1
[
玻璃吧
]
玻璃05交易思路实时分享:回落轻仓做多
老魏说期
03-16 10:50
03-16 11:18
725
0
[
铁矿石吧
]
石头爹跟着儿子走势,真牛x
股友328a253I
03-16 11:18
03-16 11:18
299
0
[
玻璃吧
]
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下午到1950
账户已注销
03-16 11:17
03-16 11:18
934
0
[
豆粕吧
]
菜粕的市场报价 仓单日报 持仓变动
股友530OE811
03-16 11:17
03-16 11:18
787
1
[
玻璃吧
]
品种:玻璃05合约,方向:多单 开仓 点位:1990附近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9
03-16 11:18
882
1
[
甲醇吧
]
甲醇弱势偏空,到了震荡上轨,果断入场,2475附近空单,止损很好带,前期2490
盛匡义
03-16 10:07
03-16 11:18
294
0
[
玻璃吧
]
高空高空
暗自自我陶醉
03-16 11:17
03-16 11:17
290
0
[
纯碱吧
]
玻璃下来了
开心的小芒果
03-16 11:14
03-16 11:17
959
0
[
鸡蛋吧
]
鸡蛋预计上5000
北斗摇光
03-16 11:17
03-16 11:17
207
0
[
纸浆吧
]
金针探底,等待回踩
账户已注销
03-16 11:16
03-16 11:17
895
2
[
沥青吧
]
这位置增仓下跌,一旦下杀,就是跌停附近
骨股古
03-16 10:51
03-16 11:17
479
1
[
纯碱吧
]
1880空的,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3-16 11:11
03-16 11:17
376
0
[
玻璃吧
]
跌了50个点,厉害。
股神他哥6
03-16 11:15
03-16 11:17
320
0
[
菜粕吧
]
这是要拉到2900往下砸?
还没割完的韭
03-16 11:16
03-16 11:17
505
2
[
纯碱吧
]
总感觉这个庄要出货了
严谨的咚咚烧
03-16 11:05
03-16 11:17
634
0
[
豆粕吧
]
需求不给力 豆粕(3300, 21.00, 0.64%)成交很清淡
股友530OE811
03-16 11:12
03-16 11:17
633
0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现在做多抢个反弹是稳妥的
量能一条线
03-16 11:14
03-16 11:17
368
0
[
尿素吧
]
有本事和棕榈油一样,连续涨10天
到1000万
03-16 11:14
03-16 11:17
716
0
[
动力煤吧
]
郑煤走势震荡偏空,上方压力下压至640位置。
玄机论期
03-16 11:15
03-16 11:17
336
0
[
玻璃吧
]
只是个小回调,着什么急
股友5X6233M1
03-16 11:15
03-16 11:17
454
0
[
菜粕吧
]
mmp,看到都烦。
市场卧底
03-16 11:17
03-16 11:17
共有帖子数
165699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095
147096
147097
147098
147099
147100
147101
147102
147103
147104
1471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