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4
3
[
纯碱吧
]
2102多空开打
YSJRXY
03-15 21:42
03-22 08:54
1077
2
[
棉纱吧
]
奥特曼之怒不再发帖了。原因,理解。我以后也会很少发帖了。我这个号的发帖功能也是做
百谷草木丽乎
03-15 05:04
03-18 15:23
1092
2
[
纯碱吧
]
刚多了十手
只会赚钱公司
03-16 10:44
03-16 10:53
1061
1
[
甲醇吧
]
收盘能踩在2465以上就是多头趋势了
无敌独孤求败
03-16 10:45
03-16 10:53
600
1
[
沥青吧
]
多空都在增仓,多空博弈就看谁坚持到最后[拜神]
希望是惊喜
03-16 10:31
03-16 10:53
308
0
[
菜粕吧
]
就不割,大家买入
湘雅是哪里
03-16 10:51
03-16 10:53
725
0
[
鸡蛋吧
]
都看空,该涨了
股友psv3R7
03-16 10:53
03-16 10:53
129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1070附近做个短空看回撤,目标不大不贪心,小周期反弹信号但是压制没破
期市女神探
03-16 09:03
03-16 10:53
773
3
[
纯碱吧
]
这个可以有么?大家自己想想?
股友O21277u2
03-16 10:17
03-16 10:52
361
1
[
纯碱吧
]
今天纯碱大概率跌停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3
03-16 10:52
934
4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单触及止盈目标之上,盘中将近70点利润到手
账户已注销
03-15 15:20
03-16 10:52
613
0
[
动力煤吧
]
30分钟均线粘连,面临变盘,无论上下,我都欢迎
Netpeak
03-16 10:52
03-16 10:52
251
0
[
菜粕吧
]
多头快跑
成did9999
03-16 10:47
03-16 10:52
468
0
[
棕榈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10x91F1
03-16 10:52
03-16 10:52
416
0
[
豆油吧
]
豆油加把劲二,我在9550等你
操盘手k哥
03-16 10:51
03-16 10:52
876
5
[
玻璃吧
]
看来,玻璃要涨价了,沙尘暴来袭,这边限产,那边听说要搞个玻璃天幕,把北京罩住,多
潮起总有潮落
03-16 10:21
03-16 10:52
907
2
[
锰硅吧
]
不做了期货了,放基金账户,亏光了。
我是最优秀的
03-16 10:44
03-16 10:52
485
0
[
沪锡吧
]
暂时空单告一于段落了,找高位再空。
股友75N9r179
03-16 10:51
03-16 10:52
278
0
[
玻璃吧
]
继续多,小空头马上爆仓
期货太残忍了
03-16 10:51
03-16 10:52
429
0
[
橡胶吧
]
错过了
桂K鸿蒙润和
03-16 10:52
03-16 10:52
418
0
[
橡胶吧
]
突破了
顺势干就完了
03-16 10:52
03-16 10:52
686
0
[
鸡蛋吧
]
反弹下再做空安全些
HMBB
03-16 10:51
03-16 10:52
666
0
[
沪镍吧
]
完蛋了!又被牵着左右玩了!休息
坐怀就乱
03-16 10:49
03-16 10:51
421
0
[
棉花吧
]
纸浆任何反抽都砸它就对了,至少必见6800,耐心验证!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8
03-16 10:51
519
0
[
甲醇吧
]
甲醇必上3000!!!
每个人的战场
03-16 10:49
03-16 10:51
200
0
[
PVC吧
]
庄家跑了8000手
点石来财得苗
03-16 10:48
03-16 10:51
326
0
[
纸浆吧
]
7000看得到的
生财广进的比
03-16 10:36
03-16 10:51
896
1
[
沪金吧
]
第二个铁矿石
只做消息面
03-16 02:35
03-16 10:51
609
0
[
棕榈油吧
]
如来空
金融鼻祖管子
03-16 10:49
03-16 10:51
533
2
[
纸浆吧
]
注意纸浆来回洗刷刷
账户已注销
03-16 09:20
03-16 10:51
615
0
[
纯碱吧
]
再不要往下砸了
基民fwXpVY
03-16 10:48
03-16 10:50
769
0
[
NYMEX原油吧
]
《金战》原油盘面上看, 油价延续昨日部分跌势, 目前欲回踩测试日线中轨支撑点;四
金战策略
03-16 10:48
03-16 10:50
305
0
[
玻璃吧
]
空头这一波无功而返
西瓜傍大边
03-16 10:50
03-16 10:50
626
2
[
菜粕吧
]
多头主力好狠,一直收着打,慢刀出细活,慢慢拉,没有空头的一气呵成魄力
黑色的小白菜
03-16 10:04
03-16 10:50
193
0
[
PVC吧
]
拉起来了[大笑]
轻仓交易
03-16 10:50
03-16 10:50
326
0
[
A50期指吧
]
这厮开始上跳下蹿了!哈哈哈!被大A整的晕头转向!不知所向了![大笑][大笑]
songyangzi
03-16 10:49
03-16 10:50
374
0
[
玻璃吧
]
2043山顶风太大,下山脚喝口茶好不好
skyfancy
03-16 10:47
03-16 10:50
600
0
[
苹果吧
]
反弹了开空啊冲啊
飞天猫009
03-16 10:47
03-16 10:50
654
0
[
纯碱吧
]
为啥纯碱比玻璃下跌的慢那么多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9
03-16 10:50
535
0
[
螺纹钢吧
]
最喜欢打脸。。
WG乌龟
03-16 10:49
03-16 10:50
521
0
[
甲醇吧
]
这家伙有东证罩着很难下来
格局要大点点
03-16 10:47
03-16 10:50
612
1
[
燃油吧
]
2129做多,三十分的线,可以小一波
堆金满堂的陈
03-16 10:41
03-16 10:50
586
0
[
螺纹钢吧
]
4830今天重点关注是否突破,环保限产持续,短期成材肯定是偏有支撑,黑色系暂时没
期市女神探
03-16 09:07
03-16 10:50
825
1
[
沪金吧
]
说好的直线拉升呢?
吾潼澍
03-16 01:43
03-16 10:50
494
0
[
螺纹钢吧
]
4643的多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6
03-16 10:50
530
0
[
锰硅吧
]
今天不做
我是最优秀的
03-16 10:48
03-16 10:50
501
0
[
尿素吧
]
空就对了,反正现在都是日内单,怕啥
股友290X09o0
03-16 10:46
03-16 10:50
375
0
[
焦炭吧
]
一直以为你是王者结果是青铜完全被焦煤压着
请你们叫我满
03-16 10:47
03-16 10:49
876
2
[
聚丙烯吧
]
期货高于现货,原油持续回调,绝对价格历史高位,不跌反拉,整个生产企业的一致性太强
股友qq0E7Y
03-16 10:15
03-16 10:49
805
1
[
沪金吧
]
买黄金是消磨时间最好的游戏。
旺旺真我
03-16 02:39
03-16 10:49
377
0
[
硅铁吧
]
这月底甘肃也准备实行差别电价了吧
股友BIpO8k
03-16 10:49
03-16 10:49
539
0
[
鸡蛋吧
]
都做空就是多,反弹下再买安全些
HMBB
03-16 10:48
03-16 10:49
208
0
[
纸浆吧
]
多头大势己去,不要做梦
钻石大鳄
03-16 10:46
03-16 10:49
188
0
[
PVC吧
]
别看他们的买空道理都是亏钱的,多起来就行[大笑]
轻仓交易
03-16 10:47
03-16 10:49
791
0
[
黄金/美元吧
]
【七洲聚金】黄金技术分析:一、黄金日K随机指标金叉向上,MACD金叉钝化运行,短
股友61y6369f
03-16 10:45
03-16 10:49
482
0
[
PTA吧
]
[图片]
专注波浪理论
03-16 10:48
03-16 10:49
1738
2
[
淀粉吧
]
买涨机会来了
账户已注销
03-16 09:50
03-16 10:49
829
0
[
橡胶吧
]
橡胶实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6
03-16 10:49
433
0
[
A50期指吧
]
这洗盘洗的心脏受不了
问鼎福
03-16 10:48
03-16 10:49
527
0
[
螺纹钢吧
]
诱空结束[大笑][大笑]
股友XPrl33
03-16 10:46
03-16 10:49
936
1
[
燃油吧
]
抄底
田哥带飞
03-16 10:45
03-16 10:49
1194
3
[
鸡蛋吧
]
耐心往下看,关注跌势打开
屯里老杨
03-15 16:52
03-16 10:49
834
1
[
铁矿石吧
]
不得不说,这铁矿庄家真勇敢
柔美的祝芊蒙
03-16 10:45
03-16 10:49
634
0
[
橡胶吧
]
就是不下去?
盈利就跑的韭
03-16 10:46
03-16 10:49
376
2
[
纸浆吧
]
我为什么要空玻璃呢,为什么不空你呢[哭][哭][哭]
不固定因素
03-16 10:34
03-16 10:48
471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3.16)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16 10:47
03-16 10:48
52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日盘随烂A波动一点不奇怪,还是进二退一格局……
fmt6666
03-16 10:46
03-16 10:48
200
0
[
纸浆吧
]
有种继续跌
jiangwenhan
03-16 10:44
03-16 10:48
499
0
[
沪镍吧
]
再拉起来,折磨一下不稳定的空单。
感觉怪怪的
03-16 10:46
03-16 10:48
259
0
[
热卷吧
]
易涨难跌,难搞哦
凉拌的韭菜
03-16 10:45
03-16 10:48
568
0
[
棕榈油吧
]
空空如也
金融鼻祖管子
03-16 10:48
03-16 10:48
695
1
[
铁矿石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期江湖
03-16 10:42
03-16 10:48
292
0
[
豆油吧
]
不能空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5
03-16 10:48
433
0
[
淀粉吧
]
滑头华泰成不了气候难道就要跑了吗?赶紧拉呀!
股友8DVAOx
03-16 10:45
03-16 10:47
1045
0
[
乙二醇吧
]
好乱()
玥琳珹坤
03-16 10:43
03-16 10:47
271
0
[
硅铁吧
]
多单走起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7
03-16 10:47
697
0
[
燃油吧
]
80个点,走人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炒股逍遥
03-16 10:45
03-16 10:47
756
0
[
鸡蛋吧
]
【鸡蛋主力合约】鸡蛋现价4355布局空单,止损4395
小龙盟主
03-16 10:45
03-16 10:47
343
1
[
纸浆吧
]
今天增加的是空单吧?不会是多单吧?
我是我来了
03-16 10:35
03-16 10:47
744
3
[
玻璃吧
]
4万手了,没涨,会不会跳水?
股友Qu5Rmp
03-16 10:16
03-16 10:47
共有帖子数
165699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100
147101
147102
147103
147104
147105
147106
147107
147108
147109
1471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