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3
1
[
原油吧
]
月线到顶
账户已注销
03-16 10:22
03-16 10:47
1007
4
[
纯碱吧
]
别啊,买涨的怎么办,割肉了
坚决一手哥
03-16 10:37
03-16 10:47
319
0
[
豆油吧
]
就这???
不重仓趋势li
03-16 10:47
03-16 10:47
352
0
[
玻璃吧
]
先拿个三天看看,1800等你
镇临天下
03-16 10:44
03-16 10:47
45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适合买吗
一路生花1688
03-11 23:58
03-16 10:47
388
0
[
棕榈油吧
]
持续加仓,多单看高一线
LINGCHUNSONG
03-16 10:47
03-16 10:47
445
0
[
聚丙烯吧
]
真坑[大笑]
股友37g7d213
03-16 10:46
03-16 10:46
757
4
[
豆二吧
]
豆一空单目标5920到达,持有空单按计划止盈,可考虑在5900附近反手做多。
akbk166
03-16 09:21
03-16 10:46
641
0
[
鸡蛋吧
]
【鸡蛋2105合约开空位置4370-380】
将軍hef695
03-16 10:45
03-16 10:46
661
1
[
苹果吧
]
看样子10是奔着8000去的
千年老光棍
03-16 10:42
03-16 10:46
842
1
[
玻璃吧
]
据说现在制造玻璃得原材料严重短缺,,稀缺性超过铁矿石,未来几年,一吨玻璃得价格会
不固定因素
03-16 10:32
03-16 10:46
819
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5建议空单。止损1090,目标看1020附近!
Au云峰
03-16 10:17
03-16 10:46
252
0
[
纸浆吧
]
他喵的竟然被万剑蒙对了
新手量价分析
03-16 10:44
03-16 10:46
1121
1
[
沥青吧
]
沥青2976-2990一线可继续尝试接多
账户已注销
03-16 09:58
03-16 10:46
398
2
[
棉花吧
]
郑棉空单40点利润到手,减仓/保护,补仓单撤掉
账户已注销
03-15 22:40
03-16 10:46
221
0
[
纸浆吧
]
增仓下行,多空双方都很坚定自己的操作,目前空头有优势,但是看到很多空平,会回落一
吉祥多金斗得
03-16 10:42
03-16 10:46
512
0
[
锰硅吧
]
垃圾里的战斗机,开盘先杀空,现在又杀多
火星上看天下
03-16 10:42
03-16 10:46
697
0
[
苹果吧
]
好恶心的05,走了
财88888888
03-16 10:42
03-16 10:46
560
0
[
纯碱吧
]
一旦多头大逃亡,那就跟泄洪一样!
火鼠冰蚕6688
03-16 10:43
03-16 10:46
434
0
[
棕榈油吧
]
绝对的神油,只会涨
期期2019
03-16 10:45
03-16 10:46
340
4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1730.5现价多单
短线KkAV6b
03-15 22:16
03-16 10:46
233
0
[
A50期指吧
]
勿慌,基本操作哈
麦克陈q
03-16 10:45
03-16 10:46
580
1
[
棕榈油吧
]
看了这么多品种,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每一个品种论坛都在骂庄家操纵市场,从来没有骂
情深小迷弟
03-16 10:33
03-16 10:45
694
0
[
苹果吧
]
主力已弃疗
拎不灵清
03-16 10:41
03-16 10:45
607
0
[
A50期指吧
]
难,真难
善于思考得令
03-16 10:41
03-16 10:45
677
1
[
玻璃吧
]
看到没,我说的没错吧,技术性诱空开始了
东财网友5915
03-16 10:40
03-16 10:45
340
0
[
纯碱吧
]
回调,加多,正好降低成本!下午涨停!
炒期货负债20
03-16 10:41
03-16 10:45
218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谁敢接盘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1
03-16 10:45
592
0
[
苹果吧
]
等到4月20号绝地反弹,连续涨停两个礼拜!!!
两线做多必赢
03-16 10:44
03-16 10:45
436
0
[
硅铁吧
]
想好了。这105手空单盈利位置大约放在6900左右,止损赢位置就不说了
A風雲A
03-16 10:44
03-16 10:45
457
0
[
纯碱吧
]
多头盈利赶快跑先保住利润见好就收!
执着地百灵鸟
03-16 10:42
03-16 10:45
203
0
[
PVC吧
]
说不上谁要掉里面,事出必有妖
股友120A5X67
03-16 10:43
03-16 10:45
492
0
[
苹果吧
]
补仓被套
凡事必有因果
03-16 10:40
03-16 10:45
252
0
[
A50期指吧
]
呵呵,钱多的请继续额
梦想开个动物
03-16 10:41
03-16 10:45
342
0
[
菜粕吧
]
嘴是别人的,钱是自己的
德福运寿
03-16 10:39
03-16 10:44
395
0
[
燃油吧
]
都喊空也许就是开多的好机会了[微笑]
信自己就对了
03-16 10:42
03-16 10:44
358
0
[
纯碱吧
]
这个滑坡敢买多的人,我想问收不收徒弟。大气活好。
猎人郭达
03-16 10:42
03-16 10:44
792
1
[
玻璃吧
]
玻璃今天就算涨3%都是失败的
ajbdxhidbd28
03-16 10:38
03-16 10:44
494
2
[
燃油吧
]
怎么就跌不了呢哎
天天赚天天嗨
03-16 10:13
03-16 10:44
510
0
[
螺纹钢吧
]
情绪释放得差不多了,可以拉了
贝贝比
03-16 10:41
03-16 10:44
403
0
[
焦炭吧
]
下来的路走的好顺畅,止损割了,你爱涨爱跌,随意
请达人指教
03-16 10:42
03-16 10:44
205
0
[
PVC吧
]
乐极生悲,苦尽甘来[微笑]
小期货
03-16 10:42
03-16 10:44
593
0
[
苹果吧
]
o5都空头,空杀空吧。
收息佬
03-16 10:43
03-16 10:44
394
0
[
豆油吧
]
散空嘴上太嚣张了账户却在变少[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3-16 10:43
03-16 10:44
258
0
[
玻璃吧
]
完犊子了
金光虎
03-16 10:41
03-16 10:44
198
0
[
PVC吧
]
在9160我挺着你们次啊
曾新侠
03-16 10:42
03-16 10:44
762
1
[
纯碱吧
]
主力要跑咯
黄金猎手8888
03-16 10:32
03-16 10:44
498
1
[
沥青吧
]
沥青突破前期低点,预计下方还有六七十点利润到2960附近如果明天早盘开在3080
账户已注销
03-15 23:08
03-16 10:44
800
2
[
沪铜吧
]
今天收盘还在67700上方,打压空头的信心,空头就是热锅上的小蚂蚁一样,急得到处
神帝裁决
03-16 10:15
03-16 10:44
401
0
[
焦炭吧
]
2250是压力,碰线大跌。上贡品!要跌了!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2
03-16 10:44
405
1
[
棕榈油吧
]
仓差还有2000多,逢低多
LINGCHUNSONG
03-16 10:36
03-16 10:44
467
1
[
菜油吧
]
做空的多起来了,还得涨!
莫得感情的猎
03-16 10:20
03-16 10:43
490
0
[
玻璃吧
]
1800等你!干就完了
南方路人
03-16 10:41
03-16 10:43
781
1
[
玻璃吧
]
喊多的话术都是一致的,笑死
股友dzUGFp
03-16 10:33
03-16 10:43
506
0
[
股指期货吧
]
爽歪歪!赶紧砸!坚决干空!趋势为王,顺势而为!空军万岁
songyangzi
03-16 10:40
03-16 10:43
3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5日线都没破过,应该没人敢开空了。目前主力只需要高位震荡,等下方空单割肉就
账户已注销
03-16 10:42
03-16 10:43
333
0
[
菜粕吧
]
给我破
做期货如捡钱
03-16 10:43
03-16 10:43
472
1
[
LPG吧
]
先别下去,等我鸡蛋出来在下!!!!
期海取水
03-16 09:15
03-16 10:43
281
0
[
硅铁吧
]
可以抄底了
多肉小子
03-16 10:43
03-16 10:43
671
1
[
苹果吧
]
一年了这,苹果都没好过过
誉满的濮珺
03-16 10:33
03-16 10:43
759
0
[
燃油吧
]
没钱拿低筹码了
男人做事稳准
03-16 10:39
03-16 10:43
790
1
[
纯碱吧
]
大利好大利好了,沙尘暴利好玻璃,给城市主城区做个玻璃罩罩起来又可以防风沙,还能阻
不固定因素
03-16 10:40
03-16 10:43
705
0
[
白糖吧
]
天天阴跌,不给你逃的机会。天天反抽一点,给你一点希望
Mhandas
03-16 10:32
03-16 10:42
2218
2
[
沪镍吧
]
沪镍尾盘爆拉,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5 16:39
03-16 10:42
299
1
[
PVC吧
]
回调而已,加多!
理性一点点
03-16 10:37
03-16 10:42
211
0
[
纸浆吧
]
今天看日增赚钱,
股友pww
03-16 10:39
03-16 10:42
427
0
[
鸡蛋吧
]
现价做空05小目标4000
梭哈一把666
03-16 10:41
03-16 10:42
459
0
[
棕榈油吧
]
这货上方压力太大,主要是马棕已经处于历史高位,加之美豆油在连涨之后首次出现横盘,
胡北人
03-16 10:41
03-16 10:42
653
0
[
COMEX白银吧
]
发姐白银操作建议白银也是窄幅震荡,上方压制在26.3昨日高点附近,下方目前支撑在
你看_发姐
03-16 10:40
03-16 10:42
346
0
[
纯碱吧
]
原来沙尘暴让纯碱企业免去了成本费。0成本。哈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03-16 10:41
03-16 10:42
533
1
[
沪镍吧
]
会不会又要拉起来啊?
感觉怪怪的
03-16 10:34
03-16 10:42
377
0
[
沪镍吧
]
应该会有一波反抽
感觉怪怪的
03-16 10:39
03-16 10:42
502
2
[
纸浆吧
]
这只是阶段性下跌,停机怎么了,到时候不还得开门营业。接受价格上涨。
本韭菜没钱
03-16 10:34
03-16 10:42
606
0
[
沪金吧
]
黄金:早间提示区间在1733-1720,上下破位企稳均延续走势,那么整体去看属于
李弘晢186
03-16 10:40
03-16 10:42
467
0
[
纯碱吧
]
完了,刚做多6手
基民fwXpVY
03-16 10:40
03-16 10:42
350
0
[
焦炭吧
]
又上不去了?主力,加油啊!
嗦迪斯奈
03-16 10:38
03-16 10:42
517
4
[
PVC吧
]
都输光了,就剩一手资金,开完仓剩一百,我开空了爱爆就爆吧
安分做个韭菜
03-16 10:31
03-16 10:42
620
0
[
橡胶吧
]
千点大瀑布开始了,做多全被埋了
股神传水
03-16 10:40
03-16 10:42
514
0
[
苹果吧
]
螺纹钢都赚65点了,这货还在这个位置晃悠呢!还好没做了。
尔等大胆
03-16 10:41
03-16 10:42
612
3
[
燃油吧
]
怎么感觉今天要跌到20日均线位置瑟瑟发抖啊
专业做空一个
03-16 08:48
03-16 10:42
共有帖子数
165699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101
147102
147103
147104
147105
147106
147107
147108
147109
147110
1471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