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2
0
[
纯碱吧
]
2点半直接跌停
账户已注销
03-16 10:58
03-16 10:58
399
0
[
小型道指吧
]
你不大跌不买股
股友rGSa7Q
03-16 10:57
03-16 10:58
556
1
[
燃油吧
]
要抄底也是09,不过要到5日线2500附近,09有夏季中东燃油发电加持。银河是多
开单必对冲
03-16 10:40
03-16 10:58
581
0
[
苹果吧
]
05下跌跑!
中国股神巴特
03-16 10:57
03-16 10:58
325
0
[
玻璃吧
]
一直增仓价格没动要跌
不做苹果
03-16 10:57
03-16 10:58
350
0
[
菜油吧
]
为啥还不上去......美豆都涨成狗了..
EthKong
03-16 10:58
03-16 10:58
340
0
[
棕榈油吧
]
什么时候是终于不做多了!?
梁价值
03-16 10:57
03-16 10:58
812
0
[
苹果吧
]
可以涨了
打不过就加入
03-16 10:58
03-16 10:58
374
0
[
橡胶吧
]
整一下估计散多下车了吧!
账户已注销
03-16 10:56
03-16 10:58
203
0
[
PVC吧
]
今天进空单的,拿稳了,不大赚一笔,也别再做期货了,让利润飞两天,至少一泼三浪调整
股友6539B0M1
03-16 10:56
03-16 10:58
833
1
[
豆二吧
]
豆二感觉要大涨了
账户已注销
03-16 10:51
03-16 10:58
292
1
[
PVC吧
]
牛逼哄哄的纸浆还不是得跌,敢挑战经济规律都是不自量力。
点石成金1995
03-16 10:41
03-16 10:58
697
0
[
鸡蛋吧
]
完全看不懂,不过涨的确实高
潇洒de卡卡
03-16 10:57
03-16 10:58
474
4
[
纯碱吧
]
1946开多200手,1980止盈,我贪心吗
王道1990
03-16 09:16
03-16 10:58
366
0
[
苹果吧
]
侬降一降好伐啦没买够
金融界最强坊
03-16 10:55
03-16 10:58
643
0
[
淀粉吧
]
看涨
幸运男神6789
03-16 10:58
03-16 10:58
398
0
[
纯碱吧
]
空头捶死的挣扎,下午火箭升空。
股友8tH7Cl
03-16 10:57
03-16 10:58
927
2
[
聚丙烯吧
]
有时候也不明白,10点钟左右,那么多大单买多,然后就放任下跌
财富少主
03-16 10:30
03-16 10:57
307
0
[
白糖吧
]
燃油比你强多了
丁蟹反向玩期
03-16 10:57
03-16 10:57
527
1
[
玻璃吧
]
满仓空
田哥带飞
03-16 10:44
03-16 10:57
257
0
[
热卷吧
]
真硬啊
凉拌的韭菜
03-16 10:56
03-16 10:57
468
0
[
棕榈油吧
]
不摔死才怪
赚钱就是这么
03-16 10:55
03-16 10:57
574
1
[
热卷吧
]
4975空了30手
股市巴菲神
03-16 10:47
03-16 10:57
306
0
[
玻璃吧
]
绿了
青龙长虹
03-16 10:57
03-16 10:57
285
0
[
豆油吧
]
顺势而为
顺势才是最佳
03-16 10:57
03-16 10:57
664
1
[
纯碱吧
]
尾盘拉升是惯性
奋起11111111
03-16 10:52
03-16 10:57
899
0
[
豆二吧
]
外盘跌了
股友7152617B
03-16 10:57
03-16 10:57
775
1
[
纯碱吧
]
以后所有商品的主操作是高位放空!!!
火鼠冰蚕6688
03-16 10:53
03-16 10:57
182
0
[
PVC吧
]
我10万买涨
股友1178X269
03-16 10:56
03-16 10:57
274
0
[
玻璃吧
]
最后的加多机会,尾盘表演火箭发射
股友5X6233M1
03-16 10:56
03-16 10:57
338
0
[
豆油吧
]
疯了,8222卖早了!
XSCL
03-16 10:56
03-16 10:57
505
0
[
鸡蛋吧
]
技术分析叫下跌中继,但如果拉上去,就叫强势反转,所以什么技术啊,都是扯淡[大笑]
白手小恐龙
03-16 10:55
03-16 10:57
264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尴尬么
账户已注销
03-16 10:55
03-16 10:57
500
0
[
白糖吧
]
瀑布
梧桐镇
03-16 10:57
03-16 10:57
378
0
[
棕榈油吧
]
空进去了,不知道是吃肉还是挨打[微笑]
秋意渐浓人生
03-16 10:54
03-16 10:57
514
0
[
COMEX铜吧
]
玩的就是大a哈哈哈哈
股友BkKwuK
03-16 10:55
03-16 10:57
494
0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都在等回落上涨通道1715-10附近?但是回到这个位置(图一)怕是形成的B
猎鹰mz73567
03-16 10:54
03-16 10:56
464
0
[
豆油吧
]
遭了,要开始跌了
股友JLvbG7
03-16 10:54
03-16 10:56
2525
0
[
豆油吧
]
豆粕如果企稳反弹,豆油将有大幅回落行情出现
基民5eGpKd
03-16 10:52
03-16 10:56
485
0
[
甲醇吧
]
平完就换合约,差一点点就成交完了
无敌独孤求败
03-16 10:56
03-16 10:56
381
0
[
铁矿石吧
]
解限
冒险的大王
03-16 10:55
03-16 10:56
284
0
[
纯碱吧
]
小火炖肉
股友825129v2
03-16 10:54
03-16 10:56
602
2
[
纸浆吧
]
要开始收割空头了
梦非梦之吴王
03-16 10:50
03-16 10:56
460
4
[
燃油吧
]
走了,小赚也是赚,太强了[滴汗]
自己的风清扬
03-15 14:13
03-16 10:56
2188
1
[
短纤吧
]
现货7100基本跌的空间不大了,
豌豆胡豆
03-16 10:29
03-16 10:56
459
0
[
棕榈油吧
]
要到9000
秀外慧中的武
03-16 10:55
03-16 10:56
567
3
[
棕榈油吧
]
空头服输了,真的太强了,不想看不想做单,换黑色系做
堆金高升的天
03-16 10:41
03-16 10:56
418
0
[
纯碱吧
]
诱空差不多了,又要来一波了
飞天甲醇矿
03-16 10:56
03-16 10:56
558
0
[
燃油吧
]
燃油应该先涨起来,差不多了,
男人做事稳准
03-16 10:54
03-16 10:56
525
1
[
纯碱吧
]
继续做多,小空头马上爆仓了
期货太残忍了
03-16 10:50
03-16 10:56
411
1
[
纯碱吧
]
11点准时开启暴跌
账户已注销
03-16 10:51
03-16 10:56
331
0
[
玻璃吧
]
哟嚯
不要怂2828
03-16 10:55
03-16 10:55
1281
5
[
甲醇吧
]
今天又是2485-2410之间来回吃,这种情况别去追多追空,到点就开,突破了反手
封号斗龙
03-16 10:22
03-16 10:55
683
1
[
玻璃吧
]
放心多,尾盘拉升
真理之下
03-16 10:52
03-16 10:55
532
0
[
PTA吧
]
这个庄家想把铁矿石那套拉到PTA来,大家一定要合力打死他
小蚩尤
03-16 10:55
03-16 10:55
1022
3
[
沪金吧
]
黄金继续看涨
勇创无敌
03-14 17:16
03-16 10:55
690
2
[
沥青吧
]
做空,会回调到2990—2960附近,获利出局之后在看
股友LQC
03-16 09:27
03-16 10:55
991
5
[
PTA吧
]
龙猫和海通一直喊空,这个月就给你涨到5000,套死你![大笑][大笑][大笑]
小范彦汐
03-16 09:26
03-16 10:55
490
0
[
豆油吧
]
真•豆油
达芬奇的密码
03-16 10:55
03-16 10:55
554
0
[
橡胶吧
]
又提前下车了,神都服了
跟着鱼哥有肉
03-16 10:54
03-16 10:55
418
0
[
玻璃吧
]
玻璃策略更新
化工先生hgxs
03-16 10:53
03-16 10:55
447
0
[
聚丙烯吧
]
估计又是股市的资金,推高走路
雷厉风行的菊
03-16 10:53
03-16 10:55
1079
6
[
沪镍吧
]
我做了多咋办呀,套了400点咯,主力行行好吧
顺风55
03-16 09:31
03-16 10:55
1951
2
[
纯碱吧
]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君之帅
03-16 10:39
03-16 10:55
399
0
[
焦炭吧
]
焦炭弱势不变,每逢反弹加仓空
剑光如影斩尽
03-16 10:52
03-16 10:54
573
0
[
豆油吧
]
永安真是
账户已注销
03-16 10:54
03-16 10:54
463
0
[
菜粕吧
]
怎么个人感觉它丫的是在诱空呢,怎么看着是震荡上行呢
烈酒灼喉886
03-16 10:53
03-16 10:54
609
0
[
苹果吧
]
今天,绝对是一根阴棒。
顶上去111
03-16 10:51
03-16 10:54
781
1
[
尿素吧
]
我开空,就开始涨了
到1000万
03-16 10:49
03-16 10:54
642
0
[
纯碱吧
]
今天必须创出新高,别忘了昨天啥情况
斐然利市地唐
03-16 10:50
03-16 10:54
227
0
[
PVC吧
]
上影线,收个阴十字或阴线
全年休息
03-16 10:52
03-16 10:54
625
1
[
苹果吧
]
主力你大爷的,与一起爆仓。
凡事必有因果
03-16 10:42
03-16 10:54
1192
2
[
沪镍吧
]
都说了拉高出货你们还来怼我[无语]
趋小雨
03-16 10:19
03-16 10:54
696
2
[
沪金吧
]
睡觉,希望睡醒有惊喜
常驻九安
03-16 00:04
03-16 10:54
554
2
[
豆油吧
]
05豆油可以满仓空了,9500大顶,压力山大
狂龙跟庄割韭
03-16 10:13
03-16 10:54
607
0
[
橡胶吧
]
这个大V线画的不错…[大笑]
飞黄满堂de大
03-16 10:53
03-16 10:53
452
0
[
棕榈油吧
]
垃圾油还这么高
多空都发财啊
03-16 10:53
03-16 10:53
870
3
[
苹果吧
]
沙尘暴对苹果没影响
该回家了01
03-16 10:38
03-16 10:53
505
0
[
棕榈油吧
]
做多爽歪歪。
股友YiJTnW
03-16 10:52
03-16 10:53
450
1
[
豆油吧
]
越涨我越高兴
股友JLvbG7
03-16 10:48
03-16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699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099
147100
147101
147102
147103
147104
147105
147106
147107
147108
1471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