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6
0
[
焦炭吧
]
割了就涨,再做反手吗?[怒]
请达人指教
03-16 11:26
03-16 11:29
634
0
[
锰硅吧
]
弱的一塌糊涂
亏笑了
03-16 11:27
03-16 11:28
336
0
[
菜粕吧
]
今天多不了,逢高做空
一手哥的时间
03-16 11:26
03-16 11:28
431
0
[
棕榈油吧
]
你还要上?!
shuyingchang
03-16 11:28
03-16 11:28
337
0
[
菜粕吧
]
2755的本给我解下套
小小菜c
03-16 11:27
03-16 11:28
771
0
[
豆油吧
]
3月16日安徽省合肥市丰粮油脂菜籽价格下跌
股友530OE811
03-16 11:26
03-16 11:28
4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进入夏令时之后行情都变得有点平静了,最近的行情持续的位置1730附近的震荡,
司马炫翌smkk
03-16 11:25
03-16 11:28
455
0
[
沪铝吧
]
多空比例2:8
飙车手大飞
03-16 11:24
03-16 11:28
277
0
[
纸浆吧
]
跟你们讲过了,增仓就是问题,方向没出,瞎搞,出现大量减仓出了方向再进
吉祥多金斗得
03-16 11:27
03-16 11:28
406
0
[
菜粕吧
]
上摸下行通道半价位,暂时到头了。今明天会回踩5日均线。就农产品指数而言,短期也有
账户已注销
03-16 11:26
03-16 11:28
709
2
[
豆粕吧
]
【豆粕主力合约】豆粕现价3295布局多单,止损3250
小龙盟主
03-16 10:44
03-16 11:27
736
0
[
鸡蛋吧
]
蛋哥的强势不是一般人能体会的
老虎棒子鸡12
03-16 11:26
03-16 11:27
389
0
[
NYMEX原油吧
]
弱鸡一只
熊熊爱炒股
03-16 11:27
03-16 11:27
834
2
[
棕榈油吧
]
看个小补涨
商品金誉良策
03-16 09:30
03-16 11:27
323
0
[
棕榈油吧
]
做多去菜油豆油,做空去棕榈油[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6 11:26
03-16 11:27
354
0
[
动力煤吧
]
又要冲650?
知秋丶丶丶
03-16 11:26
03-16 11:27
246
0
[
纸浆吧
]
1小时线都破位了还装什么,快点跌啊
卡片丶
03-16 11:25
03-16 11:27
305
0
[
玻璃吧
]
反弹空,成事在此一举!
账户已注销
03-16 11:24
03-16 11:27
795
0
[
鸡蛋吧
]
上4100稳稳的
得失皆有乐
03-16 11:24
03-16 11:27
1201
9
[
PVC吧
]
说错了,还不是9070,是他么9065,我了个擦,还有救么?
大牛Aura
03-15 15:27
03-16 11:27
1668
0
[
短纤吧
]
这货鬼得很
股友W831r973
03-16 11:24
03-16 11:27
793
0
[
鸡蛋吧
]
不会吧不会吧?
盈利之路
03-16 11:24
03-16 11:27
2490
2
[
苹果吧
]
超级卫星云图显示一波倒春寒将临,空头将埋
日内高频
03-16 11:22
03-16 11:26
426
0
[
COMEX黄金吧
]
浩然:2021.3.16美黄金04合约行情思路分析建议美黄金04合约昨日行情回顾
股友95509w0w
03-16 11:26
03-16 11:26
735
1
[
玻璃吧
]
胆子小2030空了10手,应该多空点!搏一搏!
財狼BC待时而
03-16 11:20
03-16 11:26
818
0
[
沪金吧
]
2021.3.16美黄金04合约行情思路分析建议:美黄金04合约昨日行情回顾:美
股友95509w0w
03-16 11:25
03-16 11:26
632
0
[
螺纹钢吧
]
诱空
韭菜接盘打工
03-16 11:26
03-16 11:26
593
1
[
COMEX铜吧
]
期货、A50好像都是专门针对大,只要是大一开盘,这些东西就开始下跌砸盘,
glb2026
03-16 10:30
03-16 11:26
573
1
[
玻璃吧
]
多头要开始反击了
真理之下
03-16 11:22
03-16 11:26
565
0
[
豆油吧
]
CBOT豆油期货3月15日收盘报价 以下为CBO
股友530OE811
03-16 11:25
03-16 11:26
208
0
[
纸浆吧
]
被分析了,就两个字,高空
主要是赚钱
03-16 11:24
03-16 11:26
215
0
[
纸浆吧
]
跌势。平多开空
资金盘远离期
03-16 11:25
03-16 11:26
965
3
[
苹果吧
]
今天05多单不挣钱就撤了,草,压的这么厉害
股友86F68d22
03-16 09:26
03-16 11:26
390
0
[
豆油吧
]
比特币都调整了,你还不跌?
保持稳定
03-16 11:25
03-16 11:26
359
0
[
玻璃吧
]
加空,前面估计诱多
粤S822270130
03-16 11:25
03-16 11:26
379
0
[
热卷吧
]
多头我和你拼了
卷板王子
03-16 11:23
03-16 11:26
359
0
[
鸡蛋吧
]
马上起飞[大笑][大笑]
胡北人
03-16 11:25
03-16 11:25
966
1
[
甲醇吧
]
这在酝酿什么呢?
股友SqinUU
03-16 11:11
03-16 11:25
38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哭][呲牙]
生机利市得夏
03-16 11:25
03-16 11:25
618
0
[
豆油吧
]
豆油早盘上涨
股友530OE811
03-16 11:24
03-16 11:25
939
0
[
LPG吧
]
液化气关注反弹做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03-16 11:24
03-16 11:25
392
0
[
玻璃吧
]
多军真是诡计多端,技术性放血本诱空,散空不急
东财网友5915
03-16 11:21
03-16 11:25
268
0
[
白银T+D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白银T D#多还是空?】,快来参与投票吧~
金玉纳福的向
03-16 11:24
03-16 11:25
728
0
[
动力煤吧
]
六十日线压制,长空
稳字永在心头
03-16 11:23
03-16 11:25
627
1
[
玻璃吧
]
NND喊空买多被套了,坚持不!
财运善贾的火
03-16 11:19
03-16 11:25
1537
19
[
沪银吧
]
你们手续费是多少啊,怎么我一买一卖手续费16元,有点吃不消,玩了一个月赔了8万手
上洋炒家
03-13 14:23
03-16 11:25
291
0
[
硅铁吧
]
跌停吗?
海洋K
03-16 11:25
03-16 11:25
711
1
[
玻璃吧
]
空单没有补仓。没到心里价位,不后悔也不急。
老国武
03-16 11:16
03-16 11:25
476
0
[
鸡蛋吧
]
下午会大涨,拭目以待
股友88V7r127
03-16 11:22
03-16 11:25
609
2
[
PVC吧
]
现在的聚氯乙烯超过聚乙烯,就好比当年的石油炒成负的……白送给你还倒贴钱,这就是资
价值洼地长线
03-15 11:57
03-16 11:24
427
0
[
豆粕吧
]
菜油方面
股友530OE811
03-16 11:20
03-16 11:24
355
0
[
玻璃吧
]
日线的空头结构没有改变。这几天走的只不过是大阴线的一根线。多空都能赚钱。高抛低吸
穿越K线win
03-16 11:22
03-16 11:24
803
2
[
菜粕吧
]
瀑布随时会来,空单要拿稳了[大笑][大笑]
有范的男人
03-16 11:13
03-16 11:24
1125
3
[
玻璃吧
]
玻璃承压还需空,等待二次探底
轩锋Xf
03-15 09:45
03-16 11:24
558
0
[
螺纹钢吧
]
机构挖坑散户捡钱多的快买啊
多空一念之间
03-16 11:21
03-16 11:24
1245
8
[
菜粕吧
]
猜猜今天大概什么位收局
小小菜c
03-16 10:54
03-16 11:24
1338
2
[
纸浆吧
]
澳大利亚再次请求中国恢复木材贸易,未获任何回应,反向说明了国内不必担心木材的供应
股友3835nP83
03-14 22:20
03-16 11:24
289
0
[
菜粕吧
]
还没见过涨停能让我见识一下吗?
股友3123295X
03-16 11:20
03-16 11:24
423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黄金最终收了一根中阳线,5日均线与10均线开始分离,5均线上行于金价下方,但
股友Yw739173
03-16 11:22
03-16 11:24
699
1
[
纯碱吧
]
我说了,今天要跌停,信不信由你们
账户已注销
03-16 11:17
03-16 11:24
1186
2
[
尿素吧
]
【尿素主力分析】尿素主力四小时级别来看,行情近期显现偏多震荡走势,短线行情受到上
期货基金_澈
03-16 11:14
03-16 11:23
352
0
[
菜粕吧
]
又开始准备做一波空了
GSW888
03-16 11:20
03-16 11:23
348
0
[
玻璃吧
]
空平5万[鼓掌][鼓掌]
人在江湖飘者
03-16 11:22
03-16 11:23
638
2
[
玻璃吧
]
今日最低价1991
股友5X6233M1
03-16 11:18
03-16 11:23
336
0
[
玻璃吧
]
下午开拉,现在是最后的做多机会
股友5X6233M1
03-16 11:21
03-16 11:23
345
4
[
PVC吧
]
这就是资本的力量,可以把聚氯乙烯炒过聚乙烯。。可以把石油搞成负数,买一桶还送钱给
价值洼地长线
03-15 21:37
03-16 11:23
916
3
[
PVC吧
]
这就是资本的力量,杀空又杀多。。但是帽子大不过一尺的,价格超过聚乙烯是不正常的。
价值洼地长线
03-15 15:07
03-16 11:23
1364
9
[
沪铜吧
]
那么贵的铜,我看你能熬几天?!背离基本面的爆涨必然以暴跌进行修复!
水中月7878
03-16 10:06
03-16 11:23
317
0
[
鸡蛋吧
]
开多就对了!跟着永安老大哥吃肉不好吗?
股友3392T965
03-16 11:18
03-16 11:23
220
0
[
PVC吧
]
我晕,睡过头了
老乡别走哦
03-16 11:22
03-16 11:23
757
2
[
螺纹钢吧
]
多头最后加仓良机
康哥2265
03-16 10:47
03-16 11:23
587
0
[
豆粕吧
]
菜籽合约交投清淡,不建议交易
股友530OE811
03-16 11:21
03-16 11:23
548
1
[
菜油吧
]
菜油多单获利80点,实时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6 10:56
03-16 11:23
1609
6
[
玻璃吧
]
最后一蹦哒,诱多!明天会证实我的观点。
如何破局疯了
03-15 15:48
03-16 11:23
662
4
[
橡胶吧
]
橡胶低多参与一次!~
羽目论期888
03-16 09:10
03-16 11:23
186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3-16 11:16
03-16 11:23
708
0
[
纯碱吧
]
自作孽,不可活
君之帅
03-16 11:20
03-16 11:23
332
0
[
玻璃吧
]
印证了我昨天说的[微笑]
如何破局疯了
03-16 11:21
03-16 11:23
612
0
[
鸡蛋吧
]
鸡蛋多单70多点利润到手,止盈看4400突破情况,试机逢高离场
老魏说期
03-16 11:21
03-16 11:23
349
0
[
豆油吧
]
抓到空头主力就往死里做多[大笑]让他爆仓,多散吃肉?
摩根大仙
03-16 11:20
03-16 11:22
共有帖子数
165699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094
147095
147096
147097
147098
147099
147100
147101
147102
147103
1471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