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6
6
[
不锈钢吧
]
20元差价都不给赚吗?[无语][无语]
郁金香的狂欢
03-16 11:09
03-19 10:47
894
17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吧里发帖子的,以业务员居多,散户是越来越少发言了。散户发帖子可能是寂寞难耐,
账户已注销
03-15 15:57
03-16 11:50
438
0
[
PTA吧
]
难玩呀,下周回归上班做日内大趋势了,分时超短好难。
画家小迷弟
03-16 11:47
03-16 11:50
841
0
[
纽约金TN12吧
]
中国的主力啥啥都不行。和外围的主力差的太远。
标准太阳2349
03-16 11:49
03-16 11:50
747
2
[
纸浆吧
]
不会拉红了吧万剑归宗
股友1ScoMd
03-16 11:32
03-16 11:50
485
0
[
甲醇吧
]
收盘前被洗出去了
中国遍地是黄
03-16 11:48
03-16 11:50
289
3
[
白银T+D吧
]
大庄,沙庄.抨庄,栽庄,油炸庄,活播庄,吃庄,啃庄,弄装,按到庄
期货剧本中心
03-16 08:54
03-16 11:50
244
0
[
白银T+D吧
]
你的手续费都没够吧
两重天
03-16 11:48
03-16 11:50
653
1
[
沥青吧
]
今天长久都没下跌趋势,向上收十字星可能性大
希望是惊喜
03-16 11:04
03-16 11:50
648
4
[
豆油吧
]
某安,别逼我吃劳饭
账户已注销
03-16 10:56
03-16 11:49
305
0
[
苯乙烯吧
]
8600强支撑
股友7C8gl832
03-16 11:47
03-16 11:49
518
0
[
红枣吧
]
华泰和东航估计要被永安打爆仓 听永安的朋友说要慢慢割他们韭菜
万劍无声
03-16 11:49
03-16 11:49
550
0
[
玉米吧
]
空单平了,磨叽,少挣三十个点
Lyy1967
03-16 11:46
03-16 11:49
1365
6
[
螺纹钢吧
]
下午预计4650了
股友D3325c65
03-16 11:24
03-16 11:49
313
0
[
小型标普吧
]
任何利空都不如疫苗带来的正常化预期来的给力
最人间
03-16 11:47
03-16 11:48
1101
3
[
纯碱吧
]
纯碱必有一波冲击2000,自己看着办
王道1990
03-16 11:27
03-16 11:48
932
3
[
PTA吧
]
主力在走一个非常变态的底分型走势,洗盘非常明显!洗干净了才回拉!
小范彦汐
03-15 16:07
03-16 11:48
1242
0
[
纽约金TN12吧
]
3.16 黄金走势分析
司马炫翌smkk
03-16 11:45
03-16 11:48
719
1
[
玻璃吧
]
空头显得那么脆弱。拉了一个礼拜的空,被多头5分钟给拉回来了。
股友SX58NM
03-15 15:00
03-16 11:47
638
1
[
沥青吧
]
多2106空2112套利,稳定的收益
金币大王
03-16 11:16
03-16 11:47
1317
1
[
苹果吧
]
看主力怎么卖平,卖空一万多手,结果是在上行
向上一万点
03-16 11:43
03-16 11:47
583
0
[
铁矿石吧
]
期市小助手:日内行情见解
股友25M328C2
03-16 11:45
03-16 11:46
365
1
[
菜粕吧
]
这么好的位置,感谢主力,晚上赚翻了。开空
颖麻了
03-15 14:31
03-16 11:46
544
1
[
PVC吧
]
下午8900不见不散[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16 11:34
03-16 11:46
623
0
[
玻璃吧
]
涨跌都好,只是不能让中信给跑了,这次。09合约,中信没有加仓投钱的迹象。这一个月
股友tA1EVA
03-16 11:45
03-16 11:46
348
0
[
焦煤吧
]
你牛逼涨上天去。只要你敢涨,我就空。
木木木木木木
03-16 11:44
03-16 11:46
1334
7
[
纯碱吧
]
纯碱今天要跌停的,不要说我没提醒
账户已注销
03-16 11:09
03-16 11:45
683
0
[
白糖吧
]
今天明天要回补缺口
TSGS
03-16 11:26
03-16 11:45
1368
6
[
白银T+D吧
]
诶!用股市那一套分析方法没用的,要看大数据、要估摸着大数据采集的信息样本去懵。
幽灵B21
03-12 12:10
03-16 11:45
426
0
[
小型道指吧
]
老道威武!!
cellphone用
03-16 11:43
03-16 11:45
1561
6
[
苹果吧
]
立帖为证,05明天起将掀起一波反弹小高潮。
pkqhuhu
03-15 15:29
03-16 11:44
537
0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一下把a股吓死,晚上你在起来啊[呲牙]
股神大咖秀秀
03-16 11:42
03-16 11:44
549
0
[
玉米吧
]
主力不配合外盘啊
心平气和0017
03-16 11:42
03-16 11:44
444
2
[
纯碱吧
]
11点准时暴跌
账户已注销
03-16 10:56
03-16 11:44
1255
0
[
沪银吧
]
市场都在等周四老头的发言,个人判断FOMC会压制美债收益率,防止进一步的抛售,转
机械射手
03-16 11:43
03-16 11:44
405
1
[
菜油吧
]
这完全是逆势上涨...无法无天了
EthKong
03-16 09:31
03-16 11:44
840
6
[
LPG吧
]
不跟天然气,跟原油又不是没有同类品种什么玩意。[无语]
谗天师
03-16 06:44
03-16 11:44
403
0
[
玻璃吧
]
多09空05套利
朱小乔
03-16 11:44
03-16 11:44
566
4
[
纸浆吧
]
我不会空在底部了把
theand
03-16 11:20
03-16 11:44
577
1
[
小型标普吧
]
美股这两天将正常日线调整一下,吓吓明A,帮A搓搓澡!
我是笨蛋决战
03-16 10:16
03-16 11:43
370
0
[
玻璃吧
]
空吧多好可怕d()
东方财富888
03-16 11:41
03-16 11:43
1590
1
[
短纤吧
]
难道是要补缺口吗?
零壹号韭菜收
03-12 22:36
03-16 11:43
208
0
[
黄金/美元吧
]
刚还说震荡,黄金就起来了这不是在夹缝中生存吗
股友kr775329
03-16 11:42
03-16 11:43
504
0
[
沪铅吧
]
玩命挣扎,中午前终于战胜了铅2104,哈哈哈哈哈哈!!!
仰卧坐起
03-16 11:42
03-16 11:43
641
3
[
PVC吧
]
最后5分钟不做空等死
雨果BOY
03-16 11:23
03-16 11:42
849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美债收益率持续上涨,高盛等投行更是大幅度调高美国经济的增长预期,数据上还是需
股友62X90788
03-16 11:40
03-16 11:42
252
0
[
A50期指吧
]
整个市场笑场了
一如既往的喜
03-16 11:40
03-16 11:42
641
1
[
豆粕吧
]
空?多?
平凡平淡平静
03-16 11:34
03-16 11:42
631
6
[
PVC吧
]
看到一万点
曾新侠
03-16 11:12
03-16 11:42
1510
2
[
苹果吧
]
05继续做空,苹果明日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3-15 16:38
03-16 11:42
645
1
[
玻璃吧
]
下午会反转吗[为什么]
踩着石头过河
03-16 11:30
03-16 11:42
701
2
[
豆粕吧
]
每次空都没埋了
主力对手
03-16 08:41
03-16 11:41
865
0
[
鸡蛋吧
]
风险越大收益越高干就是了
大太阳小悲伤
03-16 11:40
03-16 11:41
454
0
[
燃油吧
]
区间震荡行情,你们懂的
skyfancy
03-16 11:40
03-16 11:41
434
2
[
PVC吧
]
怎么上去你就怎么下来,这是规律
股友86802d7E
03-16 11:18
03-16 11:41
351
0
[
硅铁吧
]
今天跌停
乐满仓
03-16 11:41
03-16 11:41
1874
19
[
铁矿石吧
]
明天又是大有可为的一天,估计波动幅度超过80点,不知道有没机会吃够个100点咧
满仓一把唆
03-14 22:24
03-16 11:41
394
1
[
纸浆吧
]
跑了跑了听万剑的小赚一笔!
大爱人生
03-16 11:27
03-16 11:41
291
0
[
纸浆吧
]
纸浆能跌,应该是纸浆相关股票已经出完货了!
神龙先生
03-16 11:39
03-16 11:41
444
0
[
PTA吧
]
等上了5000,我会把持仓发出来,气死你们做空的[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范彦汐
03-16 11:40
03-16 11:40
484
0
[
NYMEX原油吧
]
《金战》在市场中做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遵守市场规则,而有一个能正确引导的伯乐,实现
金战策略
03-16 11:40
03-16 11:40
595
1
[
棕榈油吧
]
马猴都跌了,我们这还有人哄抬物价呢
治水能手
03-16 11:23
03-16 11:40
484
0
[
红枣吧
]
估计要去9000了。加速浪开始了
花狸猫O5
03-16 11:39
03-16 11:40
1460
3
[
纯碱吧
]
纸浆在高位盘整了三周还是砸下来了,无非也是环保也会限产云云,套路都一样。行情反转
技术分析三大
03-16 10:10
03-16 11:40
686
1
[
菜粕吧
]
一手短线今天收获250,昨天收货两百,长线不动
朱小乔
03-16 11:37
03-16 11:39
472
0
[
纯碱吧
]
跌下去容易,再上去很难
捉妖传奇
03-16 11:39
03-16 11:39
380
1
[
黄金/美元吧
]
祁梦析金:3.16黄金区间震荡蓄势待发,原油震荡,最新走势分析及建议
股友0IM10769
03-16 11:17
03-16 11:39
519
0
[
橡胶吧
]
今天会上涨两个点,明天会下跌3个点。月底13000。李铁魏征
斗罢艰险又出
03-16 11:38
03-16 11:39
430
0
[
玻璃吧
]
05和09在2000元线开始分道扬镳了
金光虎
03-16 11:37
03-16 11:39
925
2
[
鸡蛋吧
]
这鸡蛋整天的干嘛,上窜下跳的
股友22c1r265
03-16 11:32
03-16 11:38
975
5
[
橡胶吧
]
橡胶低多目前兑现200多点,注意减仓
轩锋Xf
03-16 11:01
03-16 11:38
2555
5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之所以一直跌,根本原因是交易所,交易所同流合污,降低了苹果期货交货标准,
悟道抓妖记
03-16 10:40
03-16 11:37
1613
2
[
淀粉吧
]
赶紧加仓,买多,涨是一定得了
账户已注销
03-16 09:23
03-16 11:37
865
2
[
玻璃吧
]
没有发财的命,平太早了
黄药师1026
03-16 11:22
03-16 11:37
352
0
[
纸浆吧
]
知道该怎么操作了吧,反复收割,割韭菜,像不像镰刀[赞]
只做化工
03-16 11:33
03-16 11:37
622
1
[
焦煤吧
]
【焦煤2105合约】:(3/16白盘)操作建议
股友06607i29
03-16 09:41
03-16 11:37
480
0
[
焦煤吧
]
早上的分析,按部就班,指标也跟随变化,及时获利平仓入口袋,做交易总要有一个开单理
账户已注销
03-16 11:35
03-16 11:36
1031
1
[
苹果吧
]
【苹果2105合约】:(3/16白盘)操作建议
股友06607i29
03-16 09:41
03-16 11:36
244
0
[
PVC吧
]
好多根
爆锤2
03-16 11:28
03-16 11:36
1198
2
[
纯碱吧
]
1925再加仓200手,总500手,止盈1980
王道1990
03-16 11:24
03-16 11:36
共有帖子数
165699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7092
147093
147094
147095
147096
147097
147098
147099
147100
147101
1471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