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1
[
COMEX黄金吧
]
不清就跌,请清了就涨,永远破不了这个局
基民fH337071
02-03 08:31
02-03 08:35
30
0
[
COMEX黄金吧
]
正常一点别暴涨暴跌
很棒de张无忌
02-03 08:35
02-03 08:35
46
0
[
沪银吧
]
按早上外盘的涨法,内盘要上演了杀完多头杀空头,多空双爆,绝了。
密宗大手印
02-03 08:35
02-03 08:35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盘中大跌,把a股吓着了
涨宁宁涨
02-03 08:35
02-03 08:35
2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仓猛干
ccbnnii
02-03 08:35
02-03 08:35
54
1
[
黄金/美元吧
]
回到5000这波就是6100的天花板
BobbyAxelrod
02-03 08:33
02-03 08:35
28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必开板咯,挂4.25买入
吵股哇
02-03 08:19
02-03 08:35
34
0
[
燃油吧
]
看日线规律,第一天大阴,第二天必有中阴
越泽人生7275
02-03 08:35
02-03 08:35
35
0
[
白银/美元吧
]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主动的桐琴心
02-03 08:34
02-03 08:34
59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世道,又涨疯了
欢快的时候
02-03 08:33
02-03 08:34
81
3
[
白银/美元吧
]
急涨急跌慢慢来不行吗
TchenPro
02-03 08:17
02-03 08:34
43
0
[
沪银吧
]
开板了开板了兄弟们冲!
一碗面吃到饱
02-03 08:34
02-03 08:34
33
0
[
COMEX白银吧
]
空头回补
股友8830m5I9
02-03 08:34
02-03 08:34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跌30%很容易,但要回到高点要涨差不多50%
心态不好别玩
02-03 08:34
02-03 08:34
154
4
[
沪银吧
]
挂的平多需要撤单吗?会高开吗。
集祥之星
02-03 08:27
02-03 08:34
35
0
[
COMEX白银吧
]
沪银20.6一克这个COMEX白银18.56一克
电音小鹿
02-03 08:34
02-03 08:34
37
0
[
沪铜吧
]
多头杀完杀空头
西部山区股民
02-03 08:34
02-03 08:34
31
0
[
沪金吧
]
要涨停吗
心细如发的南
02-03 08:34
02-03 08:34
70
1
[
沪银吧
]
开盘直接地天板了
蛟龙梦
02-03 08:31
02-03 08:34
35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跟沪银还是国际银
股友8T51X008
02-03 08:20
02-03 08:34
24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贷款进来的怎么办
小雪很粉
02-03 07:58
02-03 08:34
9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0分钟级别完成5浪下行结构,目前处于六浪反弹浪一笔结构内震荡,关注突破方向
账户已注销
02-03 05:50
02-03 08:34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个地板都不一定能出来
天天天天发财
02-03 08:34
02-03 08:34
34
0
[
COMEX白银吧
]
大A开盘再看看
日进为富的陆
02-03 08:34
02-03 08:34
86
1
[
白糖吧
]
还是这个安全,说不定明天还红了
我买就跌卖就
02-02 23:57
02-03 08:34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暴力反弹!
风行天下1314
02-03 08:34
02-03 08:34
126
3
[
沪铜吧
]
不理解为什么1月29号。大涨。
贷浪淘金
02-02 22:59
02-03 08:34
41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黄金是真刺激啊
击鼓传花而已
02-03 08:34
02-03 08:34
119
6
[
A50期指吧
]
高开然后就一直绿
好牛的感觉
02-03 06:09
02-03 08:34
163
5
[
沪金吧
]
开盘直拉涨停,把那些做空的哀嚎不停
n14276191090
02-03 08:26
02-03 08:34
2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
炒股养小家大
02-03 08:34
02-03 08:34
124
3
[
COMEX黄金吧
]
我黄金股赚了四个涨停板没抛出,昨天一个跌停板了,准备今天给跌多一个板,只要开板就
股友Z6771l90
02-03 08:26
02-03 08:33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跌31个点,是不是太狠了
漫天雪红树林
02-03 08:33
02-03 08:33
146
7
[
瑞达期货吧
]
从29建仓抗到现在,反正我是不会割肉的
要不要割儿
02-02 14:32
02-03 08:33
2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明天要是国际白银回到120那他们怎么对标…希望华尔街狂拉一波
甲辰丙午癸未
02-03 08:33
02-03 08:33
654
2
[
沪金吧
]
真好玩模拟一下分分钟16w睡个好觉
乐观豁达的章
02-03 02:32
02-03 08:33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些赌狗真搞笑,赚钱的时候天天得意忘形的炫耀,感觉会一辈子都涨下去,现在亏了就开
股友f7803998
02-03 08:33
02-03 08:33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没有每天进行再平衡,之前连续上涨导致杠杆增加,基
清雅的残月
02-03 08:33
02-03 08:33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重新计算净值?
温柔敦厚的冰
02-03 08:33
02-03 08:33
2496
6
[
COMEX黄金吧
]
锑只够开采十年(向黄金靠)
iSnowballr
02-02 00:21
02-03 08:33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要卖是扣10%还是按期货的那样抠20%.
股友80127A8P
02-03 08:33
02-03 08:33
172
1
[
玻璃吧
]
可以说做多风险远小于做空,跌就是开多的机会。
大趋势100
02-03 07:13
02-03 08:33
28
0
[
COMEX黄金吧
]
世纪大顶,绝限反抽之1/3高度
羅東I
02-03 08:33
02-03 08:33
29
0
[
COMEX黄金吧
]
小橙子今天硬起来了
鸿运当头217
02-03 08:33
02-03 08:33
12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足智多谋的宋
02-03 08:33
02-03 08:33
760
1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知道30个点,为啥我6900的本金扣我4888,有人能回答我的疑惑么
股友2w62C252
02-03 07:21
02-03 08:33
40
0
[
A50期指吧
]
永远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要坚持长期主义,要有成长性思维。难而正确的事情,越往后走
有心的大鲤鱼
02-03 08:32
02-03 08:32
62
1
[
沪银吧
]
再跌停好不,三天跌60厉害
永远不追涨杀
02-03 08:30
02-03 08:32
41
0
[
迷你白银吧
]
归来仍是少年
有爱心得花烛
02-03 08:32
02-03 08:32
32
0
[
COMEX黄金吧
]
我去今天要大涨
股友骉骉
02-03 08:32
02-03 08:32
189
3
[
黄金/美元吧
]
算了跌吧,正月要结婚刚好抄底,本来能买金镯子,现在只能买金耳环了
西安C9
02-02 22:26
02-03 08:32
46
1
[
COMEX黄金吧
]
到五千了五千了,到五千了
锌锌牛到底牛
02-03 08:28
02-03 08:32
37
1
[
COMEX白银吧
]
诱多
婀娜妩媚的司
02-03 08:28
02-03 08:32
29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升空间还很大
真嫑脸
02-03 08:32
02-03 08:32
27
0
[
COMEX白银吧
]
同一批人做多完又去做空,左右手玩来玩去
英姿飒爽的辣
02-03 08:32
02-03 08:32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会玩了。。涨了能套利。。跌停也能在玩套利。。香港脚的皮都是香的
买哪哪跌潜水
02-03 08:26
02-03 08:32
16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如一次性跌50%让我出来,都是你们这帮散户本来可以不设置涨跌幅限制一次出来这
好奇的谢美波
02-03 06:54
02-03 08:32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半小时
奋发图强地米
02-03 08:32
02-03 08:32
40
0
[
COMEX黄金吧
]
开曼群岛大亨操做拉升,急找大A接盘狭
股友3837Z38k
02-03 08:32
02-03 08:32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活埋的散户估计溢价率都没听说过
量化机器喵
02-03 08:31
02-03 08:32
34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来没有买过基金,看大家炒的如火如荼,抱着试试看,就把过年5千都买了,现在怎么办
zsl19723577
02-03 08:17
02-03 08:3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外会玩,收割多头完事不带喘气的又收割空头,这回轮到做空的挨个放血了!
圆帽子123
02-03 08:32
02-03 08:32
25
0
[
COMEX白银吧
]
自救出货而矣,真正的反弹还得等20天左右
神龍摆尾
02-03 08:32
02-03 08:32
38
0
[
白银T+D吧
]
当石头从山顶滚落,正常情况难有东西能阻挡其趋势,即使偶遇大树,也不过暂停一下或反
股友I716360w
02-03 08:32
02-03 08:32
58
2
[
COMEX白银吧
]
抄底的时候到了
股友Y6751762
02-03 08:23
02-03 08:3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不明白这些人,白酒那么香为什么要去买白银呢
李失富
02-03 08:32
02-03 08:32
39
0
[
COMEX黄金吧
]
一会大A开盘就开始跌了
气宇轩昂的冷
02-03 08:32
02-03 08:32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天波动这么大,吓得小心脏乱跳
zzZy
02-03 08:32
02-03 08:3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还能说什么
大鹏哥888
02-03 08:32
02-03 08:32
462
0
[
沪铜吧
]
一早白银目前大涨9%多了
股友852m3305
02-03 08:31
02-03 08:31
43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以后不跟沪银了?跟国际?
股友P23957x7
02-03 08:10
02-03 08:31
31
0
[
碳酸锂吧
]
停了吧,没人看你了
路易吉暴打羊
02-03 08:31
02-03 08:31
283
3
[
烧碱吧
]
明天不跌,就要小心了!我劝空头还是平了吧!目前这种情况无论是对开多的,还是开空的
你给我等着00
02-02 23:09
02-03 08:31
36
0
[
沪银吧
]
吃面,吃大面。
PMC
02-03 08:31
02-03 08:31
130
6
[
白银/美元吧
]
等着看10点前必绿
冬季的韭菜
02-03 08:13
02-03 08:31
27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今天会不会再来30%
鑫鑫财发发
02-03 08:00
02-03 08:31
86
2
[
COMEX黄金吧
]
拉到6500
特牛666888
02-03 08:28
02-03 08:31
34
0
[
COMEX黄金吧
]
做梦,世纪大顶,绝限反抽之1/3
羅東I
02-03 08:31
02-03 08:31
279
4
[
黄金/美元吧
]
趁大A还没上班你就快涨吧
下山虎虎
02-03 07:38
02-03 08:31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净值还越跌越高了……哈哈,大家都别买他家鸡了,让他自己买来下蛋
自由行走的花
02-03 08:31
02-03 08:31
共有帖子数
165237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3
14574
14575
14576
14577
14578
14579
14580
14581
14582
145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