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碳酸锂吧
]
多单吃了一口小肉
遛鸟人马拉卡
02-03 09:05
02-03 09:05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评论区还想着涨呢,之前涨的虚的都没还完,白天做梦呢
Passionsa
02-03 09:05
02-03 09:05
32
0
[
NYMEX原油吧
]
已经上去了
股友Qq500707
02-03 09:05
02-03 09:05
33
0
[
COMEX黄金吧
]
直线跳水了
大隐就隐于市
02-03 09:05
02-03 09:05
96
2
[
黄金/美元吧
]
为啥要砸啊?都知道这个规矩了还怎么弄?
有钱有势多行
02-03 09:00
02-03 09:05
29
0
[
多晶硅吧
]
恭喜昨天抄底的兄弟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09:05
02-03 09:05
33
0
[
甲醇吧
]
补缺口去了
牛犇犇的牛牛
02-03 09:05
02-03 09:05
31
0
[
COMEX白银吧
]
这些拉一下都是虚的,唯有你口袋里的少了是真的
谈股论金国色
02-03 09:05
02-03 09:05
36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什么时候可以跌-31.50%?就没有人出来管一管吗?
基民大厨
02-03 08:56
02-03 09:05
33
0
[
COMEX黄金吧
]
稳了就好哦别影响大A了
盘中和收盘富
02-03 09:05
02-03 09:05
41
0
[
COMEX白银吧
]
冲高回落的戏码,主力自救,最后逃跑的机会。
懂得割肉的小
02-03 09:05
02-03 09:05
31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们加油,把价格达到11.5万那个位置。
知不知尚矣
02-03 09:05
02-03 09:05
37
0
[
COMEX黄金吧
]
不愧是最大空头
从容的晨星
02-03 09:05
02-03 09:05
40
0
[
纸浆吧
]
反弹即使空
精辟的何秀娟
02-03 09:05
02-03 09:05
34
0
[
碳酸锂吧
]
20万下你做空,只能受着,供需决定一切
甘逢甜起
02-03 09:05
02-03 09:05
81
1
[
沪银吧
]
给你们讲个笑话20000点开空的人,现在21000点开始抄底做多了。
股友6e6131R7
02-03 09:03
02-03 09:05
24
0
[
COMEX白银吧
]
50见
北方南先生
02-03 09:05
02-03 09:05
34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不是涨停就是跌停今天涨停概率大
股友fLSDJP
02-03 09:05
02-03 09:05
2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涨了少计,跌了按实际计净值。这样会造成损害基金持有人利益,出现严重亏损。涨时
wy09085939
02-03 08:54
02-03 09:05
33
0
[
碳酸锂吧
]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年底翻倍丶
02-03 09:05
02-03 09:05
53
1
[
纽约金TN12吧
]
看月k,360是支撑位
wksjz
02-03 01:52
02-03 09:05
2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全仓白银了吗?15%是干啥的?涨得时候怎么不跟国际银价?
富可腾达的丘
02-03 09:00
02-03 09:05
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咋不开盘
认真的樱桃小
02-03 09:03
02-03 09:05
27
0
[
A50期指吧
]
……
chwbtm
02-03 09:05
02-03 09:05
43
0
[
白银/美元吧
]
它想做蹦a股,我为啥有这种感觉
细腻的姜芯素
02-03 09:05
02-03 09:05
30
0
[
氧化铝吧
]
牛逼,该涨的时候涨不动,还跳水的时候倒能飞涨,控的真狠
修改昵称修改
02-03 09:05
02-03 09:05
35
0
[
沪金吧
]
现在不冲,更待何时。
后羿不射日啊
02-03 09:05
02-03 09:05
39
1
[
COMEX黄金吧
]
反弹以后就是跑得快了
默默的溜了
02-03 09:04
02-03 09:04
49
1
[
沪银吧
]
陆家嘴沪爷能不能给华尔街鱿鱼来点小冲击?
今天你T了吗
02-03 09:03
02-03 09:04
37
1
[
A50期指吧
]
昨天低点割肉的怎么办
有远见的耿楚
02-03 09:02
02-03 09:04
353
7
[
纽约金TN12吧
]
说了一万遍,不要碰白银,你看看白银,还在暴跌。
油墩头彭于晏
02-03 00:09
02-03 09:04
44
0
[
沪银吧
]
这戏给演的,呵呵,主力合约连个开盘价都回不去,远月合约连盘都打不开,追多散极度高
乡下来的韭菜
02-03 09:04
02-03 09:04
197
3
[
黄金/美元吧
]
放心,等国内一开市,就会跌
博鳌竞技
02-03 08:49
02-03 09:04
38
1
[
沪银吧
]
多多多起来
专业看盘大师
02-03 09:03
02-03 09:04
34
0
[
沪银吧
]
昨晚不断开板,赚了8百多点赶紧出来反手被封板,但心里一点不慌
背后的落寞
02-03 09:04
02-03 09:04
28
0
[
COMEX黄金吧
]
A丫开盘了,快买空
义气的郁烨华
02-03 09:04
02-03 09:04
100
1
[
沪银吧
]
20600开了多,收盘看看多少利润,空,已经4倍了
宁波大虾哥
02-03 09:03
02-03 09:04
188
1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火星哥布林
02-03 08:59
02-03 09:04
31
0
[
COMEX黄金吧
]
干起来了吗
深谋远虑的温
02-03 09:04
02-03 09:04
36
1
[
COMEX黄金吧
]
抄底咯还想什么哈哈哈
好好先生多关
02-03 09:03
02-03 09:04
101
2
[
沪金吧
]
冲!冲!冲!军号已吹响,钢枪已擦亮……,
n14276191090
02-03 09:03
02-03 09:04
20
0
[
综合铜03吧
]
国际黄金期已拉红企上20分钟线上。
好走势
02-03 09:04
02-03 09:04
36
0
[
NYMEX原油吧
]
实时红了,今天放我出去,俺再也不玩了
股友9026797H
02-03 09:04
02-03 09:04
27
0
[
PVC吧
]
原油一反弹,他还不得起飞
刘皇叔字玄德
02-03 09:04
02-03 09:04
15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凭什么关门,今天溢价一百你有本事关门,草
故乡的樱花
02-03 08:59
02-03 09:04
33
0
[
COMEX黄金吧
]
空勾还有半小时上班
我是一只蘑菇
02-03 09:04
02-03 09:04
37
0
[
沪银吧
]
搅棍
清凉一夏jioj
02-03 09:04
02-03 09:04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A股主力把盘砸。
股友YtKkAl
02-03 09:04
02-03 09:04
110
1
[
沪金吧
]
沪金就是个拖累,黄金上涨基本是在欧美交易时间,下跌基本是沪金开盘时间内。
基民g9620253
02-03 09:02
02-03 09:04
18
0
[
COMEX黄金吧
]
开盘就开砸了
大灰囊
02-03 09:04
02-03 09:04
61
1
[
碳酸锂吧
]
昨天一下增这么多仓单说明主力不看好现在的价格。多散不要抢反弹
纽沪伦
02-03 09:00
02-03 09:04
33
0
[
多晶硅吧
]
昨天判断没有错,昨天就是个黄金坑啊,没抄底的兄弟可惜了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09:04
02-03 09:04
25
0
[
A50期指吧
]
给点阳光就灿烂
股友翁大
02-03 09:04
02-03 09:04
21
0
[
沪银吧
]
主力合约比下面合约牛这么多
子夜Lydia
02-03 09:04
02-03 09:04
26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吗
诙谐幽默的汤
02-03 09:04
02-03 09:04
37
0
[
纽约金TN12吧
]
别涨啊,再跌一点,再跌一点,我还没加满仓位呢
henry5850
02-03 09:04
02-03 09:04
36
1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上班了
铁面无私的夏
02-03 09:01
02-03 09:04
34
0
[
COMEX黄金吧
]
砸盘的是!
股友7A010669
02-03 09:04
02-03 09:04
1782
55
[
COMEX黄金吧
]
5600做空了,40倍杠杆,等晚上暴跌
广州天河路
01-29 16:09
02-03 09:03
36
0
[
不锈钢吧
]
有病吧你,都涨了,你不动
愿如愿婧
02-03 09:03
02-03 09:03
25
0
[
碳酸锂吧
]
怎么不管管裸空?
坚决的跑路
02-03 09:03
02-03 09:03
38
0
[
沪银吧
]
有钱就能胡作非为
股友6uYDWb
02-03 09:03
02-03 09:03
52
1
[
沪银吧
]
感觉在忽悠多头进场,后面还有的跌
万胜万胜
02-03 09:00
02-03 09:03
71
1
[
沪银吧
]
今天不会要地天吧
syx519
02-03 09:02
02-03 09:03
39
0
[
白银/美元吧
]
一开盘就绿,跟昨天一样
祈愿江南落雪
02-03 09:03
02-03 09:03
18
0
[
COMEX白银吧
]
免a快开盘了大家小心
我是一只蘑菇
02-03 09:03
02-03 09:03
37
0
[
氧化铝吧
]
散户太搞笑,人家跌的时候做多,人家涨的时候做空
snobgirl
02-03 09:03
02-03 09:03
102
2
[
沪银吧
]
能开板吗?感觉压单有点多啊……
诸葛瑾老吕
02-03 08:56
02-03 09:03
52
2
[
COMEX白银吧
]
看这样子拉不上去
美好的爱芝菲
02-03 08:54
02-03 09:03
352
4
[
NYMEX原油吧
]
估计谈不拢,美国三条红线,直接要伊朗和乌克兰一样,自废武功。除非伊朗卖国
股友Cz001085
02-03 08:27
02-03 09:03
26
0
[
A50期指吧
]
屏幕不够用了?
生财有道的陈
02-03 09:03
02-03 09:03
33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别演了
股友e2I23561
02-03 09:00
02-03 09:03
42
0
[
沪银吧
]
重新估值是不是今天场外得-20%+-20%=-40%哈哈哈,真恶心这帮
solarti
02-03 09:03
02-03 09:03
45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已经顶住了从4800开始涨到4826了9.03
洲际小赛
02-03 09:03
02-03 09:03
263
4
[
COMEX白银吧
]
昨天白银、黄金股割肉卖出,今天就拉伸上涨。
静心精心寻时
02-03 08:56
02-03 09:03
36
0
[
沪铜吧
]
差1%反包一个跌停?
抄底摸顶专业
02-03 09:03
02-03 09:03
56
1
[
COMEX白银吧
]
演都不演了
松风执棋
02-03 09:02
02-03 09:03
22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说这个基金了,前短段时间散户赚钱了,连大盘都想办法说涨高了风险,强行压下来,
翻滚吧筋斗云
02-03 09:03
02-03 09:0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沪狗,
精准的庄小达
02-03 09:03
02-03 09:03
30
0
[
A50期指吧
]
现在拉这么高,开盘就危险了
冷面看股市
02-03 09:03
02-03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247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5
14576
14577
14578
14579
14580
14581
14582
14583
14584
145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