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2
[
沪银吧
]
21400以上开始空单上场
股友88U97662
02-03 09:13
02-03 09:19
28
0
[
甲醇吧
]
市场恐慌告一段落了
股友R6brfr
02-03 09:19
02-03 09:19
33
0
[
COMEX白银吧
]
待会就得跌下来
有礼貌的星飞
02-03 09:19
02-03 09:1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快点跌,涨干嘛
传说被割的韭
02-03 09:19
02-03 09:19
71
1
[
生猪吧
]
猪阴万世。这是很明确的。也是必须的。做空最为安全的。
唯一真神j
02-03 09:15
02-03 09:19
115
8
[
玻璃吧
]
7手多单,过年我也不平了,这3万年前用不着,所有品种都是大涨不回头,我相信玻璃也
你是阴人
01-30 21:19
02-03 09:1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美元中间价是被管控了吗?涨就0.02,跌就0.1往上?
股友7CE03710
02-03 09:19
02-03 09:19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特别喜欢你们这些唱空的
等风来的招财
02-03 09:19
02-03 09:19
4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力太牛逼了,知道股市要暴涨提前拉升了
环球旅行滴蜗
02-03 09:19
02-03 09:19
68
1
[
沪银吧
]
白银的期权真坑人
英俊的俊
02-03 09:17
02-03 09:19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个今天开盘会扣31.5%个点吗?还是说最多扣10个点
股友VO710012
02-03 09:17
02-03 09:19
32
1
[
氧化铝吧
]
今天必须涨涨涨!
梁123456
02-03 09:01
02-03 09:19
40
1
[
生猪吧
]
前面说周日周一反弹两天就一路下跌,看来要成真了
一个无名小辈
02-03 09:12
02-03 09:19
39
0
[
沪银吧
]
看样子这是想换一块韭菜地嘛。
电焊老法师
02-03 09:19
02-03 09:19
25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说限制10%吗???为啥是30%??
和气有余的祖
02-03 00:00
02-03 09:19
197
1
[
沪银吧
]
白银早上5分钟来了一个短线多头,赚了就跑
多空搏杀
02-03 09:18
02-03 09:19
38
0
[
玻璃吧
]
诱多?一会如来神掌压下来?
韭菜丛里的顽
02-03 09:19
02-03 09:19
3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们有救了,在来一个跌停开盘!
若山的宦籦
02-03 09:16
02-03 09:19
111
4
[
COMEX黄金吧
]
收市4500左右,不接反驳。
割不了了
02-03 08:54
02-03 09:19
93
2
[
COMEX黄金吧
]
暴涨要来了
heuhuirnh
02-03 09:15
02-03 09:19
56
0
[
棉花吧
]
突破152再看顶级大佬都是重仓干棉花
基民韭菜好鸠
02-03 09:19
02-03 09:19
34
0
[
碳酸锂吧
]
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一片欢腾中,追多必死,12.5万有得见
期市妙手
02-03 09:19
02-03 09:19
754
18
[
COMEX黄金吧
]
哎
sucksid
01-31 08:38
02-03 09:19
74
2
[
白银/美元吧
]
挂55多单,等它下来
谦之先生
02-03 03:15
02-03 09:19
27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再遇白银暴跌30%,后面又反弹回来,基金公司如果照样跌时扣30%,涨时按常规
黄金南瓜
02-03 09:09
02-03 09:19
40
1
[
COMEX黄金吧
]
小心晚上
跌了你能咋样
02-03 09:17
02-03 09:18
45
1
[
PVC吧
]
给大家的建议是跟东证做短,很准,永安和国太长线,,很容易赚
执着的夏美波
02-03 09:12
02-03 09:18
27
0
[
PVC吧
]
突破吧
小韭菜190F2R
02-03 09:18
02-03 09:18
3550
19
[
沪金吧
]
二天就跌完近二个月的涨幅。下跌永远比上涨快。这二天去抄底的人,真勇士。跟20cm
牛途学堂
02-02 17:27
02-03 09:18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走的跟股票似的
萌新男大勇闯
02-03 09:18
02-03 09:18
1617
48
[
COMEX黄金吧
]
看多美国,就多黄金,看多中国,就空黄金
阿美瑞克
02-02 22:38
02-03 09:18
61
1
[
NYMEX原油吧
]
为啥买不了呢
天蓬二师兄
02-03 09:16
02-03 09:18
54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买,一会哭都来不急。
鎬傆xiong鷹5
02-03 09:17
02-03 09:18
42
0
[
沪金吧
]
加个空玩玩
股友8a37165i
02-03 09:18
02-03 09:18
22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本来就是风险投资,亏了不要哇哇叫
安明never
02-03 09:05
02-03 09:18
51
1
[
黄金/美元吧
]
4845附近开空
股友KhTLy8
02-03 09:17
02-03 09:18
313
4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不砸了
股友zincFp
02-03 09:10
02-03 09:18
37
0
[
纯碱吧
]
大便都不如的品种只能看看,呵呵
股友5878302l
02-03 09:18
02-03 09:18
36
0
[
纽约金TN12吧
]
前日快速跌破1024点后又快速反弹,收盘依然站在1024之上。前期构筑的上涨趋势
关注收益理性
02-03 08:51
02-03 09:18
39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官网查的场外改了规则跟的伦敦银跌了30%场外都30场内不得50起步啊
百里知音
02-02 23:25
02-03 09:18
3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直接锁盘改价,4直接改到2
踮起脚尖瞅瞅
02-03 09:14
02-03 09:18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反转了
美股不可能会
02-03 09:18
02-03 09:18
39
0
[
沪金吧
]
居然没少弹
无奈遭劫的寒
02-03 09:18
02-03 09:18
36
0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了
钱多多会越来
02-03 09:18
02-03 09:18
254
4
[
沪铜吧
]
全球铜期货都在登沪铜开盘,只要开盘必带动全球暴跌
股友609X9k50
02-03 09:06
02-03 09:18
37
0
[
沪银吧
]
也许不会跌停,但每天都是跌了
爱里菜的小羊
02-03 09:18
02-03 09:18
31
0
[
沪银吧
]
这不得套人啊
拉萨东城檀雨
02-03 09:18
02-03 09:18
150
1
[
综合铝03吧
]
反弹还是趋势扭转了
股友q53R6377
02-03 09:03
02-03 09:18
49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以前就说这个基金净值的计算方式不合理。沪银涨的时候它大幅跑输,沪银跌的时候,它有
股友62xC3036
02-03 08:09
02-03 09:18
69
3
[
红枣吧
]
看多红枣苹果玉米淀粉粳米,紧贴民生的品种
股友936e958E
02-02 13:19
02-03 09:18
437
1
[
红枣吧
]
在去年7-10月份的时候我观察到了红枣的上涨,所以跟进了一段时间,最开始买它是因
Kailani
02-03 02:58
02-03 09:18
850
13
[
NYMEX原油吧
]
周一大跌无疑
炒股养家88号
01-31 12:00
02-03 09:18
47
2
[
NYMEX原油吧
]
上去了
LJH9
02-03 09:11
02-03 09:18
32
0
[
沪银吧
]
多单先止盈,哈哈,判断正确。
股友0Uv36337
02-03 09:18
02-03 09:18
38
0
[
豆粕吧
]
豆粕会被菜粕带上来还是菜粕会被豆粕带下去
花花很花
02-03 09:18
02-03 09:18
29
0
[
氧化铝吧
]
垃圾品种,没有任何参考的,纯粹就是割韭菜品种,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修改昵称修改
02-03 09:18
02-03 09:18
31
0
[
生猪吧
]
能不能拉升一波,我就走了
浮生若梦李93
02-03 09:18
02-03 09:18
109
1
[
沪锡吧
]
擦,还以为强反弹呢,弱啊
股友350I317Z
02-03 09:17
02-03 09:18
72
1
[
多晶硅吧
]
我就知道,昨天差点割肉,恭喜多头兄弟们苦尽甘来,
股友37X783v2
02-03 09:09
02-03 09:17
59
1
[
苯乙烯吧
]
抄底的不要着急,今晚杀到7300下方可以短期抄底看7500
禅师一休
02-02 14:09
02-03 09:17
37
2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空
守株待兔涨涨
02-03 08:54
02-03 09:17
40
2
[
纯碱吧
]
你怎么不跟你大哥,焦妹妹
东金山林
02-03 09:04
02-03 09:17
58
1
[
白银T+D吧
]
管控都还不上热乎的,外面两天调完,大聪明想的涨跌幅套利发,还差一天跌幅
泽凯Fide
02-03 09:14
02-03 09:17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还是风险太大了,坚守能力圈。
投资聚宝盆
02-03 09:16
02-03 09:17
119
2
[
碳酸锂吧
]
我看这个价格挺好,不要再暴涨暴跌了
芙莉莲
02-03 09:07
02-03 09:17
540
7
[
NYMEX原油吧
]
有懂行的说说为啥石油开始跟着美元走了,美元上涨,石油跟着涨?要开打了吗?
尾盘买入3板
02-02 22:22
02-03 09:17
77
1
[
沪银吧
]
这个合约有毒吧?
不做亏货
02-03 09:16
02-03 09:17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这100的溢价,是不是也该停牌?
股友pY930251
02-03 09:17
02-03 09:17
423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没钱,钱哪里来
细心的薛赫12
02-03 09:17
02-03 09:17
324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卖不出,可以试下买进看下
勇敢的舒豪8
02-03 09:06
02-03 09:17
80
2
[
COMEX黄金吧
]
完了完了,实盘3600了
埋水货天原投
02-03 08:37
02-03 09:17
33
0
[
沪金吧
]
处决空头,哈哈哈哈,不能总逮着多头干吧
你们是真的很
02-03 09:17
02-03 09:17
38
0
[
沪银吧
]
可特么开板了
赵大牛
02-03 09:17
02-03 09:17
40
0
[
NYMEX原油吧
]
涨多少都没用,汪汪队白天砸油股票怎么还跌
平常心215
02-03 09:17
02-03 09:17
38
0
[
沪金吧
]
彻底卖飞了
佳多_宝
02-03 09:17
02-03 09:17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多空都风险极大
股友88a2H063
02-03 09:17
02-03 09:17
64
2
[
纽约金TN12吧
]
做T
股友fc339535
02-03 09:15
02-03 09:17
38
0
[
沪金吧
]
又在诱多了每次都这样
Boombomo
02-03 09:17
02-03 09:17
450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涨他跟着涨吗?今天国际是红的
张天垚
02-03 09:09
02-03 09:17
32
0
[
甲醇吧
]
原油拉伸了
快乐的邱绮乔
02-03 09:16
02-03 09:16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0
14571
14572
14573
14574
14575
14576
14577
14578
14579
145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