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6
[
沪银吧
]
有没有30000以上做多的大神,单子还在的出来走两步
金赢天下123
02-02 22:34
02-03 09:27
28
0
[
COMEX白银吧
]
拉高出货
Mzonez
02-03 09:27
02-03 09:27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我今天到底要不要卖啊
小白的白小白
02-03 09:27
02-03 09:27
32
0
[
沪银吧
]
抄到底了
拉撒二路
02-03 09:27
02-03 09:27
392
15
[
碳酸锂吧
]
昨天收盘十三万多跌幅14%怎么今天涨了四五个点收盘就快15w了呢这是啥啊看不懂呢
黑曼巴毒王
02-03 09:12
02-03 09:27
29
0
[
烧碱吧
]
泰君卷土重来?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09:27
02-03 09:27
65
0
[
氧化铝吧
]
看图说话南北自明
一念天地间
02-03 09:27
02-03 09:27
40
0
[
沪银吧
]
牛批,本想进点购24100,看了一会,涨不动,一群缺心眼的堆单
股友97T681R0
02-03 09:27
02-03 09:27
2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狗基金经理生小孩肯定
聚焦核心不碰
02-03 09:27
02-03 09:27
29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控制太明显,根本就是想干嘛干嘛
勤劳善良的邱
02-03 09:27
02-03 09:27
3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必绿
好牛的感觉
02-03 09:16
02-03 09:26
70
2
[
碳酸锂吧
]
暴涨暴跌,神仙局,普通人赚不到钱
股友5807H9n6
02-03 09:12
02-03 09:26
33
0
[
COMEX黄金吧
]
我就说主力周五抄底黄金股被套了得自救吧最起码他们不能亏本跑路
股友3027AK69
02-03 09:26
02-03 09:26
80
1
[
铁矿石吧
]
我算看出来了,期货所有的品种,只要走横线,交易所就不管
猫大侠石头交
02-02 22:36
02-03 09:26
13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不是有病?
基民72G97D16
02-03 09:13
02-03 09:26
31
0
[
碳酸锂吧
]
成功反包,继续上涨,直至涨停
哦啦_回来
02-03 09:26
02-03 09:26
30
0
[
纯碱吧
]
这是要起飞的节奏
我是春和景明
02-03 09:26
02-03 09:26
57
1
[
沪镍吧
]
欠我20W血汗钱
股友361M65C7
02-03 09:25
02-03 09:26
52
0
[
沪锡吧
]
看40万,395000止盈。必到!!如果反弹3天,能看到42000
刚开户就满仓
02-03 09:26
02-03 09:26
16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的可以拉黑了
基民IYuOL4
02-02 22:49
02-03 09:26
30
0
[
沪银吧
]
跌停开多,能不能2000点
永抓大牛
02-03 09:26
02-03 09:26
312
3
[
纽约金TN12吧
]
伊朗做出重大让步,有可能还要往下杀
招财富贵地李
02-03 09:09
02-03 09:26
17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这个溢价率,干脆把我的钱全扣了得了。还装啥
韭菜来一把
02-03 09:08
02-03 09:26
175
6
[
沪银吧
]
三天跌1w你是真行!!
日擒一龙
02-03 01:04
02-03 09:2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开始涨了,不用恐慌
悟舍与得
02-03 09:26
02-03 09:26
90
3
[
COMEX黄金吧
]
都想长期出货,顺便弄点黄金留给子孙后代,再顺便赚点钱花花,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每一个星球都
02-03 09:22
02-03 09:26
21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得时候人家赎回不给国际的溢价,跌的时候直接按国际跌幅算。。风险全是大伙的,赚的
基民5V311D
02-03 09:15
02-03 09:26
30
0
[
玻璃吧
]
磨磨唧唧的
股友99Km1366
02-03 09:26
02-03 09:26
29
0
[
沪银吧
]
外盘提保,二次逼空而已
炒股是原罪
02-03 09:26
02-03 09:26
633
9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系列-18】与国家意志对抗,哪来的自信?
执着之小苹果
01-30 10:28
02-03 09:26
60
2
[
COMEX黄金吧
]
我喊的抄底有人抄了么,至少赚5个点了
狼图腾001
02-02 19:10
02-03 09:25
3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稳住了,稳住了,快点扯淡,
股友q5155K79
02-03 09:24
02-03 09:25
27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开盘吗几点开呢
股友x27D2859
02-03 09:22
02-03 09:25
51
2
[
瑞达期货吧
]
今天券商、金融要出来护盘了
古人三思而后
02-03 09:06
02-03 09:25
30
0
[
COMEX白银吧
]
干爆空头干多头
端庄大气的乔
02-03 09:25
02-03 09:25
29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了
战神201
02-03 09:25
02-03 09:25
30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活久见了只能说
小富日记
02-03 09:11
02-03 09:25
7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个幅度来回涨跌,开玩笑呢,真扯
阳光开朗的白
02-03 09:24
02-03 09:25
28
0
[
甲醇吧
]
空空空
好学之兔八哥
02-03 09:25
02-03 09:25
33
0
[
沪银吧
]
你们信不信一天时间打回3万
股友69129Q2Z
02-03 09:25
02-03 09:25
209
2
[
沪银吧
]
这么好的波动行情,做到今天还亏3万,真晦气。我要一把拿回来
刚开户就满仓
02-03 09:19
02-03 09:25
76
2
[
生猪吧
]
今早想抄底,但买的品种一直跌怕保证金不够,也算避坑了
南方猫王
02-02 22:41
02-03 09:25
36
0
[
苹果吧
]
拉起来,老子好空
豆而不粕
02-03 09:25
02-03 09:25
61
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要暴涨了,才增持了50%的仓位,唉
大趋势破15
02-03 09:14
02-03 09:25
119
2
[
苯乙烯吧
]
在7533空了一手,继续下看7400,看会破7400不
我168888888
02-02 22:24
02-03 09:25
28
0
[
苯乙烯吧
]
空头结束,多头继续
股友028339AI
02-03 09:25
02-03 09:25
27
0
[
生猪吧
]
今年猪价高点明显比预期的要差
走在曲线之前
02-03 09:25
02-03 09:25
27
0
[
工业硅吧
]
空就对了
不赚就得亏
02-03 09:25
02-03 09:25
34
0
[
沪银吧
]
现在21000,多头已经死伤殆尽,三天之内估计要回25000,对付空头了
财友88888
02-03 09:25
02-03 09:25
35
0
[
沪锡吧
]
抄底抄底,发了发了
初现晨曦
02-03 09:25
02-03 09:25
3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估计要涨停了
豆问你还叼
02-03 09:25
02-03 09:25
26
0
[
碳酸锂吧
]
17开头,加油!
爱我吧是我的
02-03 09:25
02-03 09:2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中间价汇率怎么了?天天跌,美元涨它也跌
USA
02-03 09:25
02-03 09:25
3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涨,今天不得喝酒庆祝下?
缘是花开
02-03 09:25
02-03 09:25
10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已清仓
朴素的胡一刀
02-02 20:16
02-03 09:25
92
5
[
碳酸锂吧
]
一旦固态电池解决了续航和安全问题,电动车销量会呈现指数级增长!
股友2552m7m8
02-03 09:10
02-03 09:24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一涨就停牌,跌了就不停
n54661364096
02-03 09:24
02-03 09:24
30
0
[
碳酸锂吧
]
幸亏昨天期权走了,碳酸锂真暴力。
期货人生的诗
02-03 09:24
02-03 09:24
39
0
[
氧化铝吧
]
没有增量资金推动,就是做事商上下打掉止损盘,不会有什么行情,持仓一直降低,仓单天
股友19Q9521N
02-03 09:24
02-03 09:24
32
0
[
沪银吧
]
多头杀完了,不要放过空头
全球最强克金
02-03 09:24
02-03 09:24
37
1
[
氧化铝吧
]
不行就跳吧!
燃烧回忆
02-03 09:15
02-03 09:24
1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银价大涨,怎么不跟国际银价了?跟跌不跟涨吗?
angxiang2008
02-03 09:24
02-03 09:24
8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种骚操作限制买入卖出,不是自由市场,没有参与的安全感,我就套个几十块钱而已
嫩_韭_菜
02-03 09:23
02-03 09:24
57
1
[
沪银吧
]
强烈的预感今天必反包
股友9616L0v8
02-03 09:23
02-03 09:24
421
6
[
铂吧
]
今天亏了50%,牛啊牛啊,1200W只剩下630W
有魄力的龙日
02-02 20:27
02-03 09:24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老子举报你
股友698177CT
02-03 09:24
02-03 09:24
10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祖训,高开要?
股友H38518V0
02-03 08:19
02-03 09:24
168
7
[
苹果吧
]
60日线支撑强劲,继续加多搏反弹
火火土土金
02-02 10:19
02-03 09:24
33
0
[
沪银吧
]
空单开起来
喝汤组长
02-03 09:24
02-03 09:24
37
0
[
沪银吧
]
都还溢价15%呢。做多明显风险更高啊。多看少动
股友OpvOQl
02-03 09:24
02-03 09:24
3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湖金得高开才行了
G不凡
02-03 09:24
02-03 09:24
63
2
[
玻璃吧
]
这是跌不下去了么~
股友0P261M02
02-03 09:18
02-03 09:24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次涨,还会有人去买它
股友YckHRu
02-03 09:24
02-03 09:24
36
1
[
沪银吧
]
兄弟们,冲锋号已吹响,华尔街抄底1000吨
账户已注销
02-03 09:19
02-03 09:24
54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已经站稳20日,白银看90!!!必到!!!满仓融资杠杆冲啊。
刚开户就满仓
02-03 09:24
02-03 09:24
28
0
[
螺纹钢吧
]
中信已经放假,空就是了
植物营养家11
02-03 09:24
02-03 09:24
325
0
[
COMEX黄金吧
]
到时间了
股友0n378115
02-03 09:24
02-03 09:24
27
0
[
氧化铝吧
]
感觉要涨了,怎么又下来了呢,靠
双手插着兜
02-03 09:24
02-03 09:24
34
0
[
沪银吧
]
白银先别急,想想国内,湖南白银,白银有色,国投白银,各个百亿封单,这仨随时是一个
股友8103FO20
02-03 09:24
02-03 09:24
34
0
[
塑料吧
]
加20手看补上方缺口清仓反手空单
股友123E90t5
02-03 09:24
02-03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248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67
14568
14569
14570
14571
14572
14573
14574
14575
14576
145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