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2
[
黄金/美元吧
]
一会到点,看砸不砸你就完了
股友88a2H063
02-03 09:03
02-03 09:38
151
3
[
COMEX铜吧
]
我要是主力就再跌20%直接把多头全干爆然后两天直接再拉回去打爆空头
枪火LLLLLLLL
02-03 09:14
02-03 09:38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挺逗。直接把你们的盈利抹掉了。这是明抢啊
O鸡飞蛋打O
02-03 09:38
02-03 09:38
92
2
[
棕榈油吧
]
市场不想承认印尼得定价权?
勤快的小小宋
02-03 09:10
02-03 09:38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高的波动已经不是我熟悉的避险资产了拜拜了感谢两年的陪伴
时间等于一切
02-03 09:38
02-03 09:38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下跌这么多,还卖毛线
坚定的温萌洪
02-03 09:38
02-03 09:38
36
0
[
纽约金TN12吧
]
涨了,还有空中飞人的机会。
基民0535yh55
02-03 09:37
02-03 09:37
211
0
[
沪银吧
]
白银反弹快,还是感谢外盘白银的反弹,红色K线多头,白色线多头进场线
多空搏杀
02-03 09:37
02-03 09:37
43
0
[
碳酸锂吧
]
现在涨这么点不可怕。可怕的是下午冲过15w。那么空头的灾难就真到了,
大尊尊
02-03 09:37
02-03 09:37
20
0
[
A50期指吧
]
这又泄了?
n14231396935
02-03 09:37
02-03 09:37
47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证券投资基金法》第七十六条:明确规定了公开披露的基金信息不得有“虚假记载、误导
小仙有米日记
02-03 08:08
02-03 09:37
29
0
[
沪金吧
]
反弹一点点。
基民6R981069
02-03 09:37
02-03 09:37
31
0
[
鸡蛋吧
]
蛋蛋603到合约结束估计也就上下五十个点2900到3000之间了
梭哈_了
02-03 09:37
02-03 09:37
33
0
[
沪银吧
]
北美期货白银又要上天了,反弹了吗
赚钱养家的人
02-03 09:37
02-03 09:37
205
2
[
国债期货吧
]
白银31%个点,方正基金经理这辈子有了
绿头怪大王
02-03 09:08
02-03 09:37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要吃晚开盘的亏……唉
基民0t69f886
02-03 09:37
02-03 09:37
45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38%的盈利,你31%跌幅,我倒赔了5.32%?跌幅不限了,请基金公司说明
基民xIcTEq
02-03 09:29
02-03 09:37
30
0
[
A50期指吧
]
装了5分钟,开始跳水比赛
股友13z0X195
02-03 09:37
02-03 09:37
159
0
[
沪银吧
]
我承认我是大韭菜,这都能亏
留得青山在丶
02-03 09:37
02-03 09:37
37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5700让空头爆仓
福星李洛阳
02-03 09:37
02-03 09:37
119
2
[
沪银吧
]
20600做多5手跑了,这个不是人玩的
股友5A052o86
02-03 09:34
02-03 09:37
137
0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木华黎
02-03 09:37
02-03 09:37
30
0
[
纸浆吧
]
现在完全跟着别人走了,一点自己的行情没有
不玩大的
02-03 09:37
02-03 09:37
35
0
[
COMEX白银吧
]
又要套一批
兴奋的周衍慕
02-03 09:36
02-03 09:36
41
0
[
甲醇吧
]
原油涨了这货还想跌
阿萨德454545
02-03 09:36
02-03 09:36
43
0
[
沪金吧
]
若到1100左右可轻仓空,补仓1130,止损1150后反手多,若突破1150则可
乡下来的韭菜
02-03 09:36
02-03 09:36
43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抄底,
招财兴隆的卜
02-03 09:36
02-03 09:36
38
0
[
沪银吧
]
布局多单,预感晚上才会暴涨
股友350I317Z
02-03 09:36
02-03 09:36
33
0
[
苹果吧
]
大盘高开起飞了,,苹果跟上啊
火火土土金
02-03 09:36
02-03 09:36
31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就下来了
zsxoreacle
02-03 09:36
02-03 09:36
40
1
[
乙二醇吧
]
开始买空它就长
股友988R2a35
02-03 09:32
02-03 09:36
42
0
[
棕榈油吧
]
是吧,上去了,之后唱多的又开始了吧,下去了叫你们唱你不唱,什么玩意
无敌风火轮gf
02-03 09:36
02-03 09:36
33
0
[
鸡蛋吧
]
这个鸡蛋不是散户玩的撤
柔和的华菡
02-03 09:35
02-03 09:35
617
2
[
COMEX黄金吧
]
要赔钱喽
聪明的乔航10
02-03 09:27
02-03 09:35
3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小白已经开始触底疯狂扫货了。就国内给你玩文字游戏。吓唬大家割肉跑路!我看月末
股神今天到我
02-03 09:35
02-03 09:35
33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4500
生龙活虎的马
02-03 09:35
02-03 09:35
112
2
[
沪银吧
]
多头已经被唤醒,接下来沪银看25000,必到!!!这是情绪的转变!!!信心大于黄
刚开户就满仓
02-03 09:31
02-03 09:35
24
0
[
沪铝吧
]
浪费老子资金
账户已注销
02-03 09:35
02-03 09:35
42
0
[
沪锡吧
]
擦,布局多单,估计夜盘才会疯狂暴涨
股友350I317Z
02-03 09:35
02-03 09:35
3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有人卖出基金,提前-30%,你们还有好几个跌停
望能慈悲天下
02-03 09:18
02-03 09:35
37
0
[
玉米吧
]
玉米全年2200到2300的价格,低多高空,目前价位还是洗洗睡吧
小豆粒
02-03 09:35
02-03 09:35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门,直接接着改净值还玩啥
踮起脚尖瞅瞅
02-03 09:35
02-03 09:35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暴涨了,闹麻了各位
只玩allin
02-03 09:35
02-03 09:35
30
0
[
COMEX黄金吧
]
6000元无悬念呢
催牛批
02-03 09:35
02-03 09:35
95
0
[
沪银吧
]
赚麻了,确认过眼神,是我的小仙女,爱了爱了,庄家她霸道总裁爱上了我乖乖听话送大钱
让献b
02-03 09:35
02-03 09:35
39
0
[
纽约金TN12吧
]
有意思卖了就涨
管住手割了会
02-03 09:35
02-03 09:35
85
2
[
黄金/美元吧
]
这谁看得懂啊
股友575259D2
02-03 09:29
02-03 09:35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相难看
账户已注销
02-03 09:35
02-03 09:35
32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既然你说你跟踪国际价格今天国际价格已经涨了8个点了我倒要看看你晚上净值能不能涨8
股友6538L562
02-03 09:25
02-03 09:35
22
0
[
碳酸锂吧
]
马上瀑布
n1434341496c
02-03 09:35
02-03 09:35
59
1
[
沪银吧
]
熟悉的感觉又来了,一直拉不回头
赌狗不赌
02-03 09:33
02-03 09:35
34
0
[
COMEX黄金吧
]
二次回撤不破低,反弹超越4850,北上!!!
White_Death
02-03 09:35
02-03 09:35
26
0
[
豆粕吧
]
一百多个点的宽幅震荡,上下都不好走
棉花仙人
02-03 09:34
02-03 09:34
25
0
[
碳酸锂吧
]
散户最容易被狂热行情热昏了头脑,这种品种追涨必死,下午回到14.5-14.3,明
期市妙手
02-03 09:34
02-03 09:34
31
0
[
焦煤吧
]
今天走势不强啊
股友i2y35982
02-03 09:34
02-03 09:34
52
2
[
沪银吧
]
这个为啥不动,还是跌停,国际不是涨了吗?
天台的风依旧
02-03 09:11
02-03 09:34
129
2
[
玉米吧
]
2280多单,2605合约能解套吗
alai696969
02-03 06:58
02-03 09:34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大家能跑出去的时候,肯定就是准备大涨的时候了,反正跑不出去,放弃了
喜欢跟张婷见
02-03 09:34
02-03 09:34
54
1
[
COMEX白银吧
]
成交量不支持翻转,放弃幻想
丘猝击
02-03 09:30
02-03 09:34
3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9140短空
心灵幸福
02-03 09:34
02-03 09:34
40
0
[
COMEX黄金吧
]
上车的赢了,非常棒
九鼎久
02-03 09:34
02-03 09:34
26
0
[
A50期指吧
]
跌下去又大家命:::涨上来一动不动
股友ze0ZWQ
02-03 09:34
02-03 09:34
33
0
[
A50期指吧
]
某A高开低走
丽人的提拉米
02-03 09:34
02-03 09:34
62
3
[
碳酸锂吧
]
诱多行情,14.8万反弹差不多了
期市妙手
02-03 09:17
02-03 09:34
26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不做无法实现
02-03 09:19
02-03 09:34
33
0
[
沪铝吧
]
这是什么垃圾东西、不涨真的是
账户已注销
02-03 09:34
02-03 09:34
33
0
[
沪银吧
]
干爆空头
赚不停不停赚
02-03 09:34
02-03 09:34
30
0
[
沪银吧
]
所有的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
虫吃韭菜1234
02-03 09:34
02-03 09:34
40
1
[
氧化铝吧
]
带头大哥烧碱下去了,氧化铝危险了,资金又跑到贵金属去了
孝棉纺织
02-03 09:25
02-03 09:33
53
0
[
沪银吧
]
需要多空搏杀3分钟和5分钟周期,可以免费给,在使用过程中,需要耐性等待信号出现才
多空搏杀
02-03 09:33
02-03 09:33
51
0
[
纽约金TN12吧
]
热闹的太快了,感觉不妙。都忘记前一轮大跌是多与多的互相踩踏了。
股友893109iQ
02-03 09:33
02-03 09:33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扯单吧白银暴涨
股友1238w08g
02-03 09:33
02-03 09:33
31
0
[
氧化铝吧
]
继续低多,2750继续拿着。
只做空单的多
02-03 09:33
02-03 09:33
35
0
[
玉米吧
]
都别盯着了,玉米就这样啦,全年价格就在这个区间
小豆粒
02-03 09:33
02-03 09:33
74
1
[
烧碱吧
]
散户为什么非得多这个?是有什么情感在里面吗
大壮和小米
02-03 09:28
02-03 09:33
32
0
[
COMEX白银吧
]
疯狂!
东财网友1810
02-03 09:33
02-03 09:33
26
0
[
A50期指吧
]
某开盘,晃荡
zw大股东
02-03 09:33
02-03 09:33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要撤单了,能卖也轮不到我,能涨必定能卖
稳定的ETF
02-03 09:32
02-03 09:33
65
2
[
碳酸锂吧
]
这一上一下怎么抗啊波动太大了!!!多空都杀吗?
tigerl2
02-03 09:30
02-03 09:33
92
1
[
沪金吧
]
这两天在你这一手亏了10万,今天全部在白银和沪锡拿回来了,你是标的物。但是反弹还
刚开户就满仓
02-03 09:32
02-03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64
14565
14566
14567
14568
14569
14570
14571
14572
14573
145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