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2
[
白银/美元吧
]
不要慌,等下就砸了
股友zincFp
02-03 09:28
02-03 09:47
246
3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可以买了
c边炒股
02-03 09:43
02-03 09:46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是真金白银买出来的,你直接扣了???
豪爽泼辣的征
02-03 09:28
02-03 09:46
32
0
[
苯乙烯吧
]
本周见证新高!主升浪行情短暂调整
期货之无敌
02-03 09:46
02-03 09:46
30
0
[
沪银吧
]
快来抄底
凯恩2030
02-03 09:46
02-03 09:46
46
0
[
瑞达期货吧
]
太弱了哎
股友118Gv906
02-03 09:43
02-03 09:46
81
1
[
沪金吧
]
今天必上1100
股友879135Y9
02-03 09:42
02-03 09:46
19
0
[
小型纳指吧
]
羸弱太羸弱了
Rainifrery
02-03 09:46
02-03 09:46
28
0
[
鸡蛋吧
]
鸡蛋跟生猪这两个品种我以后再碰我是狗。
忠厚的旋风虎
02-03 09:46
02-03 09:46
24
0
[
烧碱吧
]
增仓搁着建仓呢
整天搞不懂
02-03 09:46
02-03 09:46
28
0
[
COMEX黄金吧
]
总结两头吃,落袋为安,别贪心
敢担当de霍伯
02-03 09:46
02-03 09:46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三个月黑屋,这是保护大家
专套技术派
02-03 09:46
02-03 09:46
11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国际银价估值?!不讲股德啊,你早说按国际银价估值昨天我就不卖了,后悔死了,昨日
瑜伽馆宝妈
02-03 09:28
02-03 09:46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金银已经启稳,赶紧撤销不要互相伤害啦!
一股作起A
02-03 09:46
02-03 09:46
67
2
[
淀粉吧
]
淀粉快跌的跟玉米一个价了
润柳70222
02-03 09:33
02-03 09:45
41
1
[
氧化铝吧
]
哎,每次赚赚一点就跑最后涨停要不就是100点以上,这几天涨几十点不出最后又下来了
股友rPmJZE
02-03 09:35
02-03 09:45
34
0
[
COMEX黄金吧
]
又多了个枷锁,得看这玩意儿炒a股,这玩意儿t+0a股t+1,嗯难干了。
wyC123456
02-03 09:45
02-03 09:45
42
0
[
南华期货吧
]
死股,一点人气都没有,大家还是散了吧
基民GAH1CA
02-03 09:45
02-03 09:45
31
0
[
沪银吧
]
服了
拿大肉
02-03 09:45
02-03 09:45
57
1
[
多晶硅吧
]
这个今天拉这么高是要涨停吗?
乐川德尔维
02-03 09:31
02-03 09:45
240
2
[
碳酸锂吧
]
空碳酸锂。多工业硅。感谢你们
AI大数据期货
02-03 09:40
02-03 09:45
35
0
[
COMEX黄金吧
]
破4900来一次诱导,都开板把
勇攀高峰之小
02-03 09:45
02-03 09:45
36
1
[
苯乙烯吧
]
昨晚开空的亏得裤衩都没了
敬畏永远正确
02-03 09:39
02-03 09:45
284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满仓铜陵和白银,这几天难受死了,本身想跑,看来今天继续待着等反弹吧,兄弟们也不用
本金五百勇闯
02-03 09:24
02-03 09:45
44
0
[
沪银吧
]
20600开空的和说溢价的,都是小白,内盘哪个品种不是溢价的,就白银溢价了。
炒股是原罪
02-03 09:45
02-03 09:45
37
0
[
碳酸锂吧
]
主力又在这位置开始减仓了,主力横盘多翻空的迹象又出来了
期市妙手
02-03 09:45
02-03 09:45
40
0
[
COMEX黄金吧
]
这过山车让人心惶惶!
林福子
02-03 09:45
02-03 09:45
39
1
[
苯乙烯吧
]
唯一一个从没有做对的品种,你认为跌的时候一直涨,你认为涨的时候一直跌
勤劳地佐助
02-03 09:41
02-03 09:45
3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沪银跌,今天可能跟沪银,反正哪里跌得多就跟谁。
荡魂山处石人
02-03 09:28
02-03 09:45
22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LOF可以场外申购场内卖出吗?
乘云御风95
02-03 09:39
02-03 09:45
28
0
[
沪银吧
]
碳酸锂要涨停的节奏
我只要你一个
02-03 09:45
02-03 09:45
26
0
[
豆粕吧
]
估计要破2700了
股友318V8708
02-03 09:45
02-03 09:45
163
3
[
沪镍吧
]
别再玩有色金属跟贵金属了,已经没有行情了,属于元气大伤的板块,基本上趋势已经转变
股友z31902R7
02-03 06:55
02-03 09:45
27
0
[
国债期货吧
]
真踏马垃圾,股票大跌的时候你在干嘛????股票涨了,你又是在干嘛。买了柬埔寨真倒
罚你出场
02-03 09:45
02-03 09:45
76
2
[
沪镍吧
]
大哥白银都V上去了,你白天跌了晚上还要跌一点V都不V阿
跑赢利息就是
02-02 21:36
02-03 09:45
29
0
[
COMEX黄金吧
]
塌空了
PSR股市观察
02-03 09:45
02-03 09:45
16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着开盘能涨的去看看白银的股票。
深渊抄底人
02-03 09:43
02-03 09:45
23
0
[
工业硅吧
]
这票好像压根没多头主力,涨都是空平
股友fICkzt
02-03 09:45
02-03 09:45
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涨!
丶剩者为王丶
02-03 09:45
02-03 09:45
78
2
[
PVC吧
]
咋没人喊5700了哈哈
百无一用是大
02-03 09:13
02-03 09:45
2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跟国际银还是沪银?
平和宁静的种
02-03 09:42
02-03 09:45
263
6
[
黄金/美元吧
]
跌了22%,才反弹8%就开始吹了吗?
柯学道理
02-03 09:19
02-03 09:45
17
0
[
A50期指吧
]
又
横刀立马斩熊
02-03 09:45
02-03 09:45
36
0
[
苯乙烯吧
]
主升浪行情,回调到位了,继碳酸锂之后的下一个龙头!
期货之无敌
02-03 09:44
02-03 09:44
34
0
[
纯碱吧
]
主力横盘的目的?横盘主力能喝西北风吗?
执行参谋长
02-03 09:44
02-03 09:44
40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不是这个经理恶心,今天反弹大家都能回血,现在一搞全是跌停开,而且一点流通性都没
兴奋的付浩凌
02-03 09:32
02-03 09:44
155
7
[
PVC吧
]
怎么这么硬,先空了在说
股友xH911815
02-03 09:26
02-03 09:44
34
0
[
沪镍吧
]
平仓休息,安稳过年。风险太大了
股神巴菲特51
02-03 09:44
02-03 09:44
20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大单子做空了,跑
巴菲特不适合
02-03 09:44
02-03 09:44
30
0
[
豆粕吧
]
这玩意猪都不吃
小豆粒
02-03 09:44
02-03 09:44
27
0
[
沪铝吧
]
真
股友900x57F1
02-03 09:44
02-03 09:44
30
0
[
纯碱吧
]
市场情绪回来了,要拉时候就不行了
Falton
02-03 09:44
02-03 09:44
2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看你跟国际的
东方红盟主
02-03 09:44
02-03 09:44
89
1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黄金涨这多,国内股全跌停
平常心215
02-03 09:39
02-03 09:44
33
0
[
COMEX白银吧
]
这里外里玩了个寂寞呀,还是80多块钱
股友261G39r3
02-03 09:44
02-03 09:44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一下子就看出资本的丑恶嘴脸了
基民tPtagw
02-03 09:18
02-03 09:44
28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能够解释一下这个基金的运营模式吗?多少资金比例去做期货期货可以做空的吧?难道就
股友8i3699P2
02-03 09:35
02-03 09:44
50
0
[
南华期货吧
]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铁面无私的义
02-03 09:44
02-03 09:44
328
10
[
沪银吧
]
16000做空,29200加仓,现在刚赚回来
期海证道
02-02 22:08
02-03 09:44
110
2
[
豆粕吧
]
2750做空的也是狠人
打工亏了300
02-03 09:27
02-03 09:44
117
5
[
钯吧
]
今明两天是博弈反弹的良好时机,也是多单建仓的良好时机,立帖为证。
股神大帅哥
02-02 14:52
02-03 09:44
30
0
[
沪银吧
]
几个缺口太大了,至少补一个吧。
克里斯汀基
02-03 09:43
02-03 09:43
34
0
[
国债期货吧
]
玩债真是晦气
股友62511uk0
02-03 09:43
02-03 09:43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就好又不动了
涨涨金马红
02-03 09:42
02-03 09:43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黄金lof拉升你也加油
不去打板
02-03 09:43
02-03 09:43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行情大起大落,进场先看懂盘面。有清晰的思路再做布局。早盘快速拉高,目前已冲破
悟道贵哥
02-03 09:43
02-03 09:43
144
3
[
沪金吧
]
期货1005加多,坚持看好
逆战逆战狂野
02-03 01:44
02-03 09:43
31
0
[
PVC吧
]
都跑去拉苯乙烯了么?
平凡逐梦人
02-03 09:43
02-03 09:43
3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4793-90多,损4780,目标4840-60
hhb90972
02-03 09:43
02-03 09:43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健是真贱
股友YQwgku
02-03 09:43
02-03 09:43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的公司还能信吗
天天暴涨的宝
02-03 09:43
02-03 09:43
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793-90多,损4780,目标4840-60
hhb90972
02-03 09:43
02-03 09:43
31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一天跌了31.5%,场内自求多福吧
有自信的魏若
02-03 09:40
02-03 09:4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793-90多,损4780,目标4840-60
hhb90972
02-03 09:43
02-03 09:4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5000做空,黄金就这样了
股友F63237I5
02-03 09:43
02-03 09:43
34
0
[
沪银吧
]
哈哈哈
暴走的柿子
02-03 09:43
02-03 09:43
32
0
[
玻璃吧
]
上去了
股友89130P6u
02-03 09:43
02-03 09:43
42
0
[
沪银吧
]
向上补缺口去吧!保守到6000以上!
股指30000点
02-03 09:43
02-03 09:4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你要死啊?
Yu小阿雨
02-03 09:43
02-03 09:43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怎么不去坐牢呢
基民9180y9q3
02-03 09:42
02-03 09:42
共有帖子数
1652476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61
14562
14563
14564
14565
14566
14567
14568
14569
14570
145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