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行情大起大落,进场先看懂盘面。有清晰的思路再做布局。早盘快速拉高,目前已冲破
悟道贵哥
02-03 09:43
02-03 09:43
144
3
[
沪金吧
]
期货1005加多,坚持看好
逆战逆战狂野
02-03 01:44
02-03 09:43
31
0
[
PVC吧
]
都跑去拉苯乙烯了么?
平凡逐梦人
02-03 09:43
02-03 09:43
3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4793-90多,损4780,目标4840-60
hhb90972
02-03 09:43
02-03 09:43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健是真贱
股友YQwgku
02-03 09:43
02-03 09:43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的公司还能信吗
天天暴涨的宝
02-03 09:43
02-03 09:43
4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793-90多,损4780,目标4840-60
hhb90972
02-03 09:43
02-03 09:43
31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一天跌了31.5%,场内自求多福吧
有自信的魏若
02-03 09:40
02-03 09:43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4793-90多,损4780,目标4840-60
hhb90972
02-03 09:43
02-03 09:4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5000做空,黄金就这样了
股友F63237I5
02-03 09:43
02-03 09:43
34
0
[
沪银吧
]
哈哈哈
暴走的柿子
02-03 09:43
02-03 09:43
32
0
[
玻璃吧
]
上去了
股友89130P6u
02-03 09:43
02-03 09:43
42
0
[
沪银吧
]
向上补缺口去吧!保守到6000以上!
股指30000点
02-03 09:43
02-03 09:4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你要死啊?
Yu小阿雨
02-03 09:43
02-03 09:43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怎么不去坐牢呢
基民9180y9q3
02-03 09:42
02-03 09:42
37
0
[
国债期货吧
]
还好最近一直减仓去隔壁抄底,今天回口大血。现在还在玩债的真是这辈子有了
被白酒恒科套
02-03 09:42
02-03 09:42
30
0
[
A50期指吧
]
全音把你都砸下来了,真是该死
欢迎来到kk乐
02-03 09:42
02-03 09:42
23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要跟国际银就跟好了,不要今天国际明天国内,今天国际银可是涨价了的
风姿绰约的何
02-03 08:29
02-03 09:42
94
2
[
沪银吧
]
可以反手做空了,我全部做空了39手
神仙小哥
02-03 09:37
02-03 09:42
238
0
[
沪金吧
]
先看一波震荡反弹,到关键承压位后警惕再次大空间回调
三旬老汉掘金
02-03 09:42
02-03 09:42
63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追涨的小白
02-03 09:41
02-03 09:42
90
1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冲高平仓了
晴川兴炉
02-03 09:32
02-03 09:42
1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懂了,布林下轨是压力位。
有激情的山星
02-03 09:36
02-03 09:42
2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说现在跟国际盘,行今天国际盘涨10个点,你怎么更新净值
吃啥你先看
02-03 09:39
02-03 09:42
65
2
[
棕榈油吧
]
白天9000买的,赚了88个点了
风险止于未然
02-02 21:47
02-03 09:42
28
1
[
A50期指吧
]
去你老m
股友ybfp62
02-03 09:41
02-03 09:42
10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了现在国际白银涨了,该调整回国内白银吃大跌了。$国投白银LOF(SZ16122
方舟上的树人
02-03 09:40
02-03 09:42
88
1
[
碳酸锂吧
]
那些动不动就看空碳酸锂要打到5万6万的本质上和动不动就看多碳酸锂价格到30万40
神州韭号
02-03 09:37
02-03 09:42
66
1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就跑吧
人在旅途a1
02-03 09:41
02-03 09:42
29
0
[
沪银吧
]
相信百姓的力量!
股指30000点
02-03 09:42
02-03 09:42
328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色和白银都红了你还不开板?
张婷好涨
02-03 09:31
02-03 09:42
44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中继,给套牢的缓口气,稳稳神,然后再来个大的
A散真难
02-03 09:42
02-03 09:42
122
6
[
玉米吧
]
预估反弹廷续,反弹高度第一先看75左右
执行止损
02-03 08:55
02-03 09:42
37
0
[
COMEX白银吧
]
举国之力反弹,惊弓之鸟,始终是贪得无厌
心想事成WSRY
02-03 09:42
02-03 09:4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那星,就得你今天又改游戏规则,否则看净值怎么算!这事没完
无眼睇
02-03 09:42
02-03 09:42
33
0
[
纯碱吧
]
高盛预期上调纯碱到2000元每吨
期股招财
02-03 09:42
02-03 09:42
30
0
[
沪银吧
]
又拉升了一点点,继续持有吗?还是清仓算了?
无用固执
02-03 09:42
02-03 09:42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又支棱起来了?
转运号
02-03 09:42
02-03 09:42
38
1
[
沪银吧
]
快梭哈
内资割韭菜
02-03 09:40
02-03 09:42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是吧,好猛。
游击敢S队
02-03 09:42
02-03 09:42
36
0
[
沪银吧
]
一天天蒙蒙,昨晚买了一手多怕出不来,其实可以再买一手空的
wogongbing
02-03 09:42
02-03 09:42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哥,刚刚外面人多
股神请赐教
02-03 09:42
02-03 09:42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开盘慢涨,截止当前再度回升至4800上方,整体来看这是这两天跌幅后的首次回升
账户已注销
02-03 09:41
02-03 09:41
10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百分之三十找谁涨回来啊
股友3iG96822
02-03 09:37
02-03 09:41
29
0
[
PVC吧
]
油涨了PVC却跌了散多进多了会跌的
满仓就是干
02-03 09:41
02-03 09:41
37
0
[
COMEX黄金吧
]
都是国人在做空黄金
luckychenli
02-03 09:41
02-03 09:41
118
6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玩意除了给老a制造恐慌没一点用
股友q2e03296
02-03 08:24
02-03 09:41
28
0
[
A50期指吧
]
又作妖
江河湖海洋88
02-03 09:41
02-03 09:41
28
0
[
碳酸锂吧
]
白银今天还会被按在地板上
似乎很头疼
02-03 09:41
02-03 09:41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石油挂的隔夜单出来了就看你了
股友e1891715
02-03 09:34
02-03 09:41
43
0
[
COMEX白银吧
]
下跌中继,给套牢的缓口气,稳稳神,然后再来个大的
A散真难
02-03 09:41
02-03 09:41
26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能不能昨天的赎回不算今天再赎回
东5财8935
02-03 09:33
02-03 09:41
28
0
[
苯乙烯吧
]
起飞了
股友e52X6785
02-03 09:41
02-03 09:41
33
0
[
COMEX白银吧
]
好了别装了,直接跌成负数,交易所都是不讲信用的
温馨的卢玥淼
02-03 09:41
02-03 09:41
37
0
[
鸡蛋吧
]
被压的死死,撤吧
忠厚的旋风虎
02-03 09:41
02-03 09:4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几点开始砸盘了
专心的汤欣儿
02-03 09:41
02-03 09:41
107
3
[
沪银吧
]
comex白银都拉红了这玩意还底板?
只爱吃面
02-02 22:26
02-03 09:41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有些人觉得人家沪市是是吧,4400不抄底,等到4800才抄底?
柯学道理
02-03 09:41
02-03 09:41
88
1
[
沪金吧
]
你以为你真有定价权?痴心妄想
股友nnzYwJ
02-03 09:36
02-03 09:40
25
1
[
A50期指吧
]
大A一开,123跳
Byron_Huang
02-03 09:37
02-03 09:40
39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它是基金,它的股票跌了三天,它自然也要补跌。人家都告诉你们不要买入了,非要买
艾特凡想养个
02-03 09:01
02-03 09:40
41
0
[
燃油吧
]
上不去了空他
还没有到时候
02-03 09:40
02-03 09:40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怎么1.83了
赚钱买CT5
02-03 09:35
02-03 09:40
29
0
[
国债期货吧
]
昨天也没涨啊
罚你出场
02-03 09:40
02-03 09:40
30
0
[
豆粕吧
]
散户远离农产品,只有量化几个点来回割韭菜,
股友9Zu98811
02-03 09:40
02-03 09:40
35
0
[
黄金/美元吧
]
涨这么多,今天再怎么跌也绿不了了吧
N小咸鱼
02-03 09:40
02-03 09:4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别上去了,把我落下了
股友80Zr1887
02-03 09:40
02-03 09:40
35
0
[
PVC吧
]
怎么没有气势了?平仓过年了?
A恭喜发财先
02-03 09:40
02-03 09:40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可能再跌停几天后,说溢价还是高又停牌一天,与此同时沪银一直狂涨,开盘上车又
基民1V368995
02-03 09:40
02-03 09:40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个点了
日进多谋的钟
02-03 09:40
02-03 09:40
21
0
[
黄金/美元吧
]
避险反而成了最危险的
股友10998X0P
02-03 09:40
02-03 09:4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几点开始砸盘了
专心的汤欣儿
02-03 09:40
02-03 09:40
60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什么走势。好纠结。国际白银ETF增加了1000万吨白银。他们是真买实物白银啊
敢担当得慕容
02-03 08:43
02-03 09:40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自古黄金都是硬通货
超凡脱俗的董
02-03 09:40
02-03 09:40
33
0
[
沪锌吧
]
多单拿稳,还有,25500附近今天尾盘全部清仓不隔夜,明天看起势。
股友123E90t5
02-03 09:40
02-03 09:40
34
0
[
综合锡03吧
]
新金路
思思加家佳
02-03 09:40
02-03 09:40
27
0
[
沪银吧
]
一个字多头平仓。风险太大了。好好过年吧。
股神巴菲特51
02-03 09:40
02-03 09:40
150
10
[
COMEX白银吧
]
如果我没说错内盘开盘是绿的低开高走
我带你狂飙
02-02 07:19
02-03 09:40
17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北美昨夜暴涨,今天开盘你又停牌,几个意思?
股友16SooT
02-03 09:36
02-03 09:40
36
0
[
沪银吧
]
沪银,外围涨爆了,你还在这呀
池鱼笼鸟
02-03 09:39
02-03 09:39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63
14564
14565
14566
14567
14568
14569
14570
14571
14572
145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