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氧化铝吧
]
2835是近期高点阻力位,不可能突破了,放心空!!
我要验主力的
02-03 09:20
02-03 09:20
31
0
[
生猪吧
]
不要搞我行不行
股友8U568507
02-03 09:20
02-03 09:20
81
2
[
沪银吧
]
远月比近月弱多了,基差都拉到两千多点了,起得来才有鬼~
乡下来的韭菜
02-03 09:19
02-03 09:20
523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问你今天跟不跟国际?
股友0232UF33
02-03 08:45
02-03 09:20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管涨跌,都有人狂欢有人哀嚎,比看电影有意思多了
贴心的冷睿博
02-03 09:20
02-03 09:20
40
0
[
综合铜03吧
]
空在了地板价奶奶的
股友0w69512P
02-03 09:20
02-03 09:20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停牌?
股友668P6639
02-03 09:20
02-03 09:20
275
2
[
甲醇吧
]
和六月份原油甲醇走势一样历史总是这样重演只是故事不一样后面开始一路震荡上涨破新高
何处惹风尘
02-02 22:49
02-03 09:20
31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外围都大涨,股市回暖这波gg了
被白酒恒科套
02-03 09:20
02-03 09:20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举报!
养基糊口呀
02-03 09:20
02-03 09:20
2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大盘股,散户又是亏
依旧1234
02-03 09:20
02-03 09:20
49
1
[
玻璃吧
]
大北京国际化都市圈你表示一下不行吗
一起走
02-03 09:10
02-03 09:20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持仓量较前日增加1023
股友Qi1J9Q
02-03 09:16
02-03 09:20
3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算净值,今天又跌18%,晚上净值1元,如果不对冲情况
不二无心
02-03 09:12
02-03 09:20
30
0
[
COMEX黄金吧
]
银子开板了,冲鸭
又双叒叕叠
02-03 09:20
02-03 09:20
35
0
[
沪银吧
]
不要逆势操作,最终还是会跌回去的
扶摇直上九亿
02-03 09:20
02-03 09:20
32
0
[
玻璃吧
]
又死机了,每天磨
富贵必胜
02-03 09:20
02-03 09:20
32
0
[
COMEX白银吧
]
没突破90看看就好了
慕春歌
02-03 09:20
02-03 09:20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什么情况?什么价能跑出去
股友33289qg8
02-03 09:20
02-03 09:20
32
0
[
COMEX黄金吧
]
强
股友585or873
02-03 09:20
02-03 09:20
26
0
[
A50期指吧
]
欣欣向荣
燕东弥勒
02-03 09:20
02-03 09:20
28
0
[
碳酸锂吧
]
大跌交易量上去了,本周去库是不是会很可观
年底翻倍丶
02-03 09:20
02-03 09:20
89
2
[
沪银吧
]
怎么跌这么多,外盘都快涨停了
见好就收gt
02-03 09:16
02-03 09:20
2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了,快砸啊
桂鲁轻舟
02-03 09:20
02-03 09:20
34
0
[
豆二吧
]
行行行
股友7650H5U5
02-03 09:20
02-03 09:20
36
0
[
沪铝吧
]
马上拉升了,抓紧上车,利好出来了
狩財奴Puls
02-03 09:20
02-03 09:20
31
0
[
沪银吧
]
期货三天跌40%
下一个亿万首
02-03 09:20
02-03 09:20
115
2
[
沪银吧
]
国际上的老牌资本家在大涨前偷偷囤积了几百吨白银,成本是十元每克,目标是翻三倍之后
期货给庄家送
02-03 09:16
02-03 09:20
43
0
[
甲醇吧
]
今晚油价要上调,涨幅在明天。
财源四方来
02-03 09:20
02-03 09:20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没子弹了,要不昨天就打进去了
祁镇宇
02-03 09:20
02-03 09:20
60
2
[
焦煤吧
]
夜盘涨,白天跌。大A就是弟弟啊
坚守知行合一
02-03 09:13
02-03 09:20
31
0
[
燃油吧
]
燃油抄底多起来
恒心的车言秋
02-03 09:20
02-03 09:20
94
4
[
A50期指吧
]
欧美日韩都大涨,你可别来个独立行情
瓯越散人
02-03 09:02
02-03 09:20
35
0
[
鸡蛋吧
]
都跌成狗样子
足智多谋的文
02-03 09:19
02-03 09:19
34
0
[
PVC吧
]
吼哟,你还挺能磨,我不信你能磨得过纯碱。
股友Z9769572
02-03 09:19
02-03 09:1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梭哈即将5000
股友R20178u0
02-03 09:19
02-03 09:19
77
1
[
股指期货吧
]
又怕我们赚钱,又怕我们不玩,今天继续下杀,等抛了差不多到底部了又出来救市了
股友2V53916W
02-03 08:02
02-03 09:19
86
1
[
碳酸锂吧
]
席位中国国际发力了?昨天大手笔加多仓7000多手,之前都没看到过,哪个大佬突然杀
头被打歪了
02-03 09:17
02-03 09:19
62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涨价利好中国新能源几,也利好中东和俄罗斯一带一路国家
清晨的搬运工
02-03 09:19
02-03 09:19
50
2
[
沪银吧
]
21400以上开始空单上场
股友88U97662
02-03 09:13
02-03 09:19
28
0
[
甲醇吧
]
市场恐慌告一段落了
股友R6brfr
02-03 09:19
02-03 09:19
33
0
[
COMEX白银吧
]
待会就得跌下来
有礼貌的星飞
02-03 09:19
02-03 09:1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快点跌,涨干嘛
传说被割的韭
02-03 09:19
02-03 09:19
71
1
[
生猪吧
]
猪阴万世。这是很明确的。也是必须的。做空最为安全的。
唯一真神j
02-03 09:15
02-03 09:19
115
8
[
玻璃吧
]
7手多单,过年我也不平了,这3万年前用不着,所有品种都是大涨不回头,我相信玻璃也
你是阴人
01-30 21:19
02-03 09:1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这美元中间价是被管控了吗?涨就0.02,跌就0.1往上?
股友7CE03710
02-03 09:19
02-03 09:19
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特别喜欢你们这些唱空的
等风来的招财
02-03 09:19
02-03 09:19
4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力太牛逼了,知道股市要暴涨提前拉升了
环球旅行滴蜗
02-03 09:19
02-03 09:19
68
1
[
沪银吧
]
白银的期权真坑人
英俊的俊
02-03 09:17
02-03 09:19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个今天开盘会扣31.5%个点吗?还是说最多扣10个点
股友VO710012
02-03 09:17
02-03 09:19
32
1
[
氧化铝吧
]
今天必须涨涨涨!
梁123456
02-03 09:01
02-03 09:19
40
1
[
生猪吧
]
前面说周日周一反弹两天就一路下跌,看来要成真了
一个无名小辈
02-03 09:12
02-03 09:19
39
0
[
沪银吧
]
看样子这是想换一块韭菜地嘛。
电焊老法师
02-03 09:19
02-03 09:19
25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说限制10%吗???为啥是30%??
和气有余的祖
02-03 00:00
02-03 09:19
197
1
[
沪银吧
]
白银早上5分钟来了一个短线多头,赚了就跑
多空搏杀
02-03 09:18
02-03 09:19
38
0
[
玻璃吧
]
诱多?一会如来神掌压下来?
韭菜丛里的顽
02-03 09:19
02-03 09:19
3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们有救了,在来一个跌停开盘!
若山的宦籦
02-03 09:16
02-03 09:19
111
4
[
COMEX黄金吧
]
收市4500左右,不接反驳。
割不了了
02-03 08:54
02-03 09:19
93
2
[
COMEX黄金吧
]
暴涨要来了
heuhuirnh
02-03 09:15
02-03 09:19
56
0
[
棉花吧
]
突破152再看顶级大佬都是重仓干棉花
基民韭菜好鸠
02-03 09:19
02-03 09:19
34
0
[
碳酸锂吧
]
买在无人问津时,卖在一片欢腾中,追多必死,12.5万有得见
期市妙手
02-03 09:19
02-03 09:19
754
18
[
COMEX黄金吧
]
哎
sucksid
01-31 08:38
02-03 09:19
74
2
[
白银/美元吧
]
挂55多单,等它下来
谦之先生
02-03 03:15
02-03 09:19
27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再遇白银暴跌30%,后面又反弹回来,基金公司如果照样跌时扣30%,涨时按常规
黄金南瓜
02-03 09:09
02-03 09:19
40
1
[
COMEX黄金吧
]
小心晚上
跌了你能咋样
02-03 09:17
02-03 09:18
45
1
[
PVC吧
]
给大家的建议是跟东证做短,很准,永安和国太长线,,很容易赚
执着的夏美波
02-03 09:12
02-03 09:18
27
0
[
PVC吧
]
突破吧
小韭菜190F2R
02-03 09:18
02-03 09:18
3550
19
[
沪金吧
]
二天就跌完近二个月的涨幅。下跌永远比上涨快。这二天去抄底的人,真勇士。跟20cm
牛途学堂
02-02 17:27
02-03 09:18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走的跟股票似的
萌新男大勇闯
02-03 09:18
02-03 09:18
1617
48
[
COMEX黄金吧
]
看多美国,就多黄金,看多中国,就空黄金
阿美瑞克
02-02 22:38
02-03 09:18
61
1
[
NYMEX原油吧
]
为啥买不了呢
天蓬二师兄
02-03 09:16
02-03 09:18
54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买,一会哭都来不急。
鎬傆xiong鷹5
02-03 09:17
02-03 09:18
42
0
[
沪金吧
]
加个空玩玩
股友8a37165i
02-03 09:18
02-03 09:18
22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本来就是风险投资,亏了不要哇哇叫
安明never
02-03 09:05
02-03 09:18
51
1
[
黄金/美元吧
]
4845附近开空
股友KhTLy8
02-03 09:17
02-03 09:18
313
4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情况不砸了
股友zincFp
02-03 09:10
02-03 09:18
37
0
[
纯碱吧
]
大便都不如的品种只能看看,呵呵
股友5878302l
02-03 09:18
02-03 09:18
36
0
[
纽约金TN12吧
]
前日快速跌破1024点后又快速反弹,收盘依然站在1024之上。前期构筑的上涨趋势
关注收益理性
02-03 08:51
02-03 09:18
39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官网查的场外改了规则跟的伦敦银跌了30%场外都30场内不得50起步啊
百里知音
02-02 23:25
02-03 09:18
3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直接锁盘改价,4直接改到2
踮起脚尖瞅瞅
02-03 09:14
02-03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68
14569
14570
14571
14572
14573
14574
14575
14576
14577
145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