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黄金/美元吧
]
a杀
婀娜妩媚的司
02-03 09:23
02-03 09:23
34
0
[
PVC吧
]
涨这么多该回调了,PVC这种空头品种空就行了。
百无一用是大
02-03 09:23
02-03 09:23
35
0
[
COMEX白银吧
]
挺住,一定不要被大A带过沟里。
只玩龙头妖股
02-03 09:23
02-03 09:23
30
0
[
沪银吧
]
牛逼这也敢多
财源善贾de周
02-03 09:23
02-03 09:23
93
2
[
COMEX黄金吧
]
这次改套路了,估计等大A下午开盘大跌
n1417351827a
02-03 09:18
02-03 09:23
39
0
[
菜粕吧
]
向上突破,继续加多打满坐等起飞
火火土土金
02-03 09:23
02-03 09:23
1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银价反弹,沪银开板了
扮珠吃饲料
02-03 09:23
02-03 09:23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随便你,老子不走了呢爱咋咋地吧
基民ip1JLR
02-03 09:23
02-03 09:2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站稳20日,看5000
刚开户就满仓
02-03 09:23
02-03 09:23
22
0
[
沪银吧
]
反攻的号角吹响,接下来应该是多空大战了,个人判断会震荡行情。
梦沙烟城
02-03 09:23
02-03 09:23
1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会放开跌停限制,否则场外套利100%溢价,赚场内的钱
快乐的蝼蚁
02-03 09:23
02-03 09:23
70
1
[
沪金吧
]
A股会红还是地板
乄无极乛
02-03 09:19
02-03 09:23
76
2
[
纯碱吧
]
今天不至于还跌停吧?
股友1R6185e5
02-03 09:05
02-03 09:23
31
0
[
玻璃吧
]
大胆空,又到库存暴涨季,950见
期市大白
02-03 09:23
02-03 09:23
32
0
[
沪镍吧
]
全面反攻但是不宜看高
走在曲线之前
02-03 09:23
02-03 09:23
119
1
[
COMEX黄金吧
]
一帮疯子加还在拖黄金最后结局是挂树上。
宏图大展地欧
02-03 09:20
02-03 09:23
28
0
[
菜粕吧
]
跌不下去的
开放的范靖滨
02-03 09:23
02-03 09:2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看到1万
有进取心地王
02-03 09:23
02-03 09:23
29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0的溢价了,啧啧,估计这一周都出来不了
小张你不配提
02-03 09:15
02-03 09:23
42
3
[
A50期指吧
]
让散户挣点钱吧
股友68786Ld8
02-03 09:03
02-03 09:23
154
1
[
沪金吧
]
到时候交割,拿什么交割,只能认赔出局。一千以下坚决做多。
小A老散
02-03 04:51
02-03 09:23
86
1
[
沪铜吧
]
空在了地板上这可怎么弄
股友0w69512P
02-03 09:22
02-03 09:23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又停牌
股友935z23F7
02-03 09:23
02-03 09:23
25
0
[
综合镍03吧
]
错杀修复
椰风的阳琳
02-03 09:23
02-03 09:23
38
0
[
沪金吧
]
每一次上涨都是跑路的良机。
待我意气风发
02-03 09:23
02-03 09:23
64
1
[
玉米吧
]
80多单,能解套吗?2605合约
alai696969
02-03 06:57
02-03 09:23
76
2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散户才能一手已收到买啊,限制开仓要持续到什么时候
兰心的龚崚
02-03 09:19
02-03 09:23
495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要矛盾点在于调整估值计算方式需要报备监管,同时提前公告,这里2月2日晚10点公
龙场主力
02-03 01:57
02-03 09:23
135
4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就砸,宣示地位
陨落的天才88
02-03 08:59
02-03 09:22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来是要涨了呀
稳定的ETF
02-03 09:22
02-03 09:22
37
0
[
沪银吧
]
不拉起来就没人买etf
假要听
02-03 09:22
02-03 09:22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垃圾恶心玩意,是不是玩不起
招财亨通得亚
02-03 09:22
02-03 09:22
131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样子,我们的大A今天黄金股会不会直接涨停了宁?毕竟它直接跌停过的呀!
股友7962h9N2
02-03 09:17
02-03 09:22
166
1
[
菜粕吧
]
下跌第二波来了,直奔1500,任何上涨都是诱多
A股牛市是个
02-02 23:51
02-03 09:22
86
5
[
碳酸锂吧
]
无形大手给碳酸锂的定价是6万
股友57155O9z
02-03 08:43
02-03 09:22
30
0
[
淀粉吧
]
空淀粉多塑料
稳住才能胜
02-03 09:22
02-03 09:2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撤单的吗?
新时代的韭王
02-03 09:22
02-03 09:22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直接明抢!
股友20N60X87
02-03 09:22
02-03 09:22
38
1
[
沪银吧
]
来我们一起做多,,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8k2n3278
02-03 09:20
02-03 09:22
68
2
[
COMEX黄金吧
]
我就知道肯定会带我们空军再冲一次的,感谢感谢,我想700块钱买黄金。
股友20365xO2
02-03 09:07
02-03 09:22
31
0
[
丁二烯胶吧
]
这玩意是真不能空
快乐无忧之精
02-03 09:22
02-03 09:22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只有场内可以买白银,白银以后还会突破150美元,这个100的溢价不怕
基民806WL886
02-03 09:22
02-03 09:22
29
0
[
玉米吧
]
60就是底了,年前,不好跌的
温柔娴静的吕
02-03 09:22
02-03 09:22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百分百不停牌一周?这经理不是个玩意
股友837i68f9
02-03 09:20
02-03 09:22
565
1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最大白银etf抄底白银了。买了10000多吨
股友5216920o
02-03 08:00
02-03 09:22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大家准备开始套利的那一天可能就想着这一天收割大家了
哈哈6677
02-03 09:22
02-03 09:22
287
4
[
沪铝吧
]
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大行情已经结束了,早晚回到17000
我不是白柚
02-03 08:47
02-03 09:22
66
1
[
沪铝吧
]
白银的最大多头是国投白银,这个对于白银的未来是一个极大的不确定性,散户主导行情是
北方的狼083
02-03 08:40
02-03 09:22
37
0
[
纽约金TN12吧
]
洗盘结束,暴力拉升开始!
gushiguaike
02-03 09:22
02-03 09:22
32
0
[
玻璃吧
]
1081开半仓空
守望123
02-03 09:22
02-03 09:22
76
4
[
碳酸锂吧
]
现在一手能开吗
无助的鱼
02-03 09:10
02-03 09:22
127
1
[
烧碱吧
]
哪位大神告知一下这货现在的进出手续费是多少吖?
十一碌蔗
02-03 09:17
02-03 09:22
56
1
[
烧碱吧
]
该强不强必跌
时时刻刻敬畏
02-03 09:12
02-03 09:22
80
3
[
碳酸锂吧
]
空单平了,止盈了。
大漠苍狼1965
02-02 14:21
02-03 09:22
49
1
[
玻璃吧
]
谁给你们的勇气去开多单啊,是梁静茹嘛?
定心于情
02-03 09:17
02-03 09:22
39
0
[
COMEX黄金吧
]
等着被套吧
恭喜积玉地唐
02-03 09:22
02-03 09:22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好啊,能少跌一天
西飞万里扬炒
02-03 09:22
02-03 09:22
88
2
[
碳酸锂吧
]
真不理解,为什么大家那么热衷炒碳酸锂期货!价值合在?!
Himalayas_98
02-03 09:17
02-03 09:22
15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也是开了眼了,这就是期货吗?一天跌31.5%
绿头怪大王
02-03 09:12
02-03 09:22
76
1
[
沪银吧
]
打起来了
做饭吧
02-03 09:20
02-03 09:21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这玩意背信弃义搞违规操作我以后买现货都不碰国投
乌漆嘛黑灰
02-03 09:21
02-03 09:21
39
0
[
碳酸锂吧
]
昨天13.2万开了空单的兄弟,你最好是有货交割,下游坚持拿货的话,你就看这个价格
赛绿斯忠实黑
02-03 09:21
02-03 09:21
54
1
[
碳酸锂吧
]
最低几首可以开
无助的鱼
02-03 09:20
02-03 09:21
26
0
[
氧化铝吧
]
跳梁小丑,人家开始涨了,这货要跌了
股友R6brfr
02-03 09:21
02-03 09:21
155
2
[
白银/美元吧
]
A股白银个股今天还是跌停?
股友613E006k
02-03 09:14
02-03 09:21
37
0
[
白银/美元吧
]
中美银铜大战
主力吃肉我口
02-03 09:21
02-03 09:21
88
1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4340承压还未见止跌迹象,棕榈油:继续关注8980的支撑得失
阿猛先生
02-03 08:36
02-03 09:21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恶心人了,上涨的时候停牌,下跌的时候加码下跌。国投瑞银以后打死不买它的产品,也
基民FfoZBn
02-03 09:21
02-03 09:2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反攻全仓猛干
利落的龚顺昊
02-03 09:21
02-03 09:21
38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能玩就别玩啊,发公告说跌幅不会超过10个点!这下好了直接走国银估值$国投瑞银白
毛毛wq
02-03 07:20
02-03 09:21
30
0
[
氧化铝吧
]
昨天铝但凡涨一点这货都要往上跳一下就造成很强了的错觉,一做多后在铝大涨的情况下它
修改昵称修改
02-03 09:21
02-03 09:21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开限购啊我来解套你们
名字都给取完
02-03 09:21
02-03 09:21
33
0
[
碳酸锂吧
]
抢货了
顺势者昌AA
02-03 09:21
02-03 09:21
1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要开板了么
股友h287630T
02-03 09:21
02-03 09:21
45
1
[
A50期指吧
]
韩国昨天跌的今天基本又涨回来了
股友fbi3Mi
02-03 09:16
02-03 09:21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恶心人了,上涨的时候停牌,下跌的时候加码下跌。国投瑞银以后打死不买它的产品,也
富可斗金得宁
02-03 09:17
02-03 09:2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跌30这么多
股友06798ae8
02-03 09:21
02-03 09:21
33
0
[
沪银吧
]
昨晚抄底成功
为赢取戏
02-03 09:21
02-03 09:2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核打击还有10分钟进入战场
中登作手
02-03 09:21
02-03 09:21
35
0
[
沪银吧
]
所以说,老生常谈都有它的道理,永远轻仓长线止损。
股友0Uv36337
02-03 09:21
02-03 09:21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69
14570
14571
14572
14573
14574
14575
14576
14577
14578
145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