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样子,我们的大A今天黄金股会不会直接涨停了宁?毕竟它直接跌停过的呀!
股友7962h9N2
02-03 09:17
02-03 09:22
166
1
[
菜粕吧
]
下跌第二波来了,直奔1500,任何上涨都是诱多
A股牛市是个
02-02 23:51
02-03 09:22
86
5
[
碳酸锂吧
]
无形大手给碳酸锂的定价是6万
股友57155O9z
02-03 08:43
02-03 09:22
30
0
[
淀粉吧
]
空淀粉多塑料
稳住才能胜
02-03 09:22
02-03 09:22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撤单的吗?
新时代的韭王
02-03 09:22
02-03 09:22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直接明抢!
股友20N60X87
02-03 09:22
02-03 09:22
38
1
[
沪银吧
]
来我们一起做多,,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8k2n3278
02-03 09:20
02-03 09:22
68
2
[
COMEX黄金吧
]
我就知道肯定会带我们空军再冲一次的,感谢感谢,我想700块钱买黄金。
股友20365xO2
02-03 09:07
02-03 09:22
31
0
[
丁二烯胶吧
]
这玩意是真不能空
快乐无忧之精
02-03 09:22
02-03 09:22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只有场内可以买白银,白银以后还会突破150美元,这个100的溢价不怕
基民806WL886
02-03 09:22
02-03 09:22
29
0
[
玉米吧
]
60就是底了,年前,不好跌的
温柔娴静的吕
02-03 09:22
02-03 09:22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百分百不停牌一周?这经理不是个玩意
股友837i68f9
02-03 09:20
02-03 09:22
565
10
[
COMEX白银吧
]
国际最大白银etf抄底白银了。买了10000多吨
股友5216920o
02-03 08:00
02-03 09:22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当大家准备开始套利的那一天可能就想着这一天收割大家了
哈哈6677
02-03 09:22
02-03 09:22
287
4
[
沪铝吧
]
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大行情已经结束了,早晚回到17000
我不是白柚
02-03 08:47
02-03 09:22
66
1
[
沪铝吧
]
白银的最大多头是国投白银,这个对于白银的未来是一个极大的不确定性,散户主导行情是
北方的狼083
02-03 08:40
02-03 09:22
37
0
[
纽约金TN12吧
]
洗盘结束,暴力拉升开始!
gushiguaike
02-03 09:22
02-03 09:22
32
0
[
玻璃吧
]
1081开半仓空
守望123
02-03 09:22
02-03 09:22
76
4
[
碳酸锂吧
]
现在一手能开吗
无助的鱼
02-03 09:10
02-03 09:22
127
1
[
烧碱吧
]
哪位大神告知一下这货现在的进出手续费是多少吖?
十一碌蔗
02-03 09:17
02-03 09:22
56
1
[
烧碱吧
]
该强不强必跌
时时刻刻敬畏
02-03 09:12
02-03 09:22
80
3
[
碳酸锂吧
]
空单平了,止盈了。
大漠苍狼1965
02-02 14:21
02-03 09:22
49
1
[
玻璃吧
]
谁给你们的勇气去开多单啊,是梁静茹嘛?
定心于情
02-03 09:17
02-03 09:22
39
0
[
COMEX黄金吧
]
等着被套吧
恭喜积玉地唐
02-03 09:22
02-03 09:22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好啊,能少跌一天
西飞万里扬炒
02-03 09:22
02-03 09:22
88
2
[
碳酸锂吧
]
真不理解,为什么大家那么热衷炒碳酸锂期货!价值合在?!
Himalayas_98
02-03 09:17
02-03 09:22
15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也是开了眼了,这就是期货吗?一天跌31.5%
绿头怪大王
02-03 09:12
02-03 09:22
76
1
[
沪银吧
]
打起来了
做饭吧
02-03 09:20
02-03 09:21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这玩意背信弃义搞违规操作我以后买现货都不碰国投
乌漆嘛黑灰
02-03 09:21
02-03 09:21
39
0
[
碳酸锂吧
]
昨天13.2万开了空单的兄弟,你最好是有货交割,下游坚持拿货的话,你就看这个价格
赛绿斯忠实黑
02-03 09:21
02-03 09:21
54
1
[
碳酸锂吧
]
最低几首可以开
无助的鱼
02-03 09:20
02-03 09:21
26
0
[
氧化铝吧
]
跳梁小丑,人家开始涨了,这货要跌了
股友R6brfr
02-03 09:21
02-03 09:21
155
2
[
白银/美元吧
]
A股白银个股今天还是跌停?
股友613E006k
02-03 09:14
02-03 09:21
37
0
[
白银/美元吧
]
中美银铜大战
主力吃肉我口
02-03 09:21
02-03 09:21
88
1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4340承压还未见止跌迹象,棕榈油:继续关注8980的支撑得失
阿猛先生
02-03 08:36
02-03 09:21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恶心人了,上涨的时候停牌,下跌的时候加码下跌。国投瑞银以后打死不买它的产品,也
基民FfoZBn
02-03 09:21
02-03 09:2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反攻全仓猛干
利落的龚顺昊
02-03 09:21
02-03 09:21
38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能玩就别玩啊,发公告说跌幅不会超过10个点!这下好了直接走国银估值$国投瑞银白
毛毛wq
02-03 07:20
02-03 09:21
30
0
[
氧化铝吧
]
昨天铝但凡涨一点这货都要往上跳一下就造成很强了的错觉,一做多后在铝大涨的情况下它
修改昵称修改
02-03 09:21
02-03 09:21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开限购啊我来解套你们
名字都给取完
02-03 09:21
02-03 09:21
33
0
[
碳酸锂吧
]
抢货了
顺势者昌AA
02-03 09:21
02-03 09:21
1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要开板了么
股友h287630T
02-03 09:21
02-03 09:21
45
1
[
A50期指吧
]
韩国昨天跌的今天基本又涨回来了
股友fbi3Mi
02-03 09:16
02-03 09:21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恶心人了,上涨的时候停牌,下跌的时候加码下跌。国投瑞银以后打死不买它的产品,也
富可斗金得宁
02-03 09:17
02-03 09:21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跌30这么多
股友06798ae8
02-03 09:21
02-03 09:21
33
0
[
沪银吧
]
昨晚抄底成功
为赢取戏
02-03 09:21
02-03 09:2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核打击还有10分钟进入战场
中登作手
02-03 09:21
02-03 09:21
35
0
[
沪银吧
]
所以说,老生常谈都有它的道理,永远轻仓长线止损。
股友0Uv36337
02-03 09:21
02-03 09:21
149
0
[
COMEX黄金吧
]
临盘黄金上涨触及4829承压后,开始小幅回撤于4800下方运行。提示触及4810
股友15798EP0
02-03 09:21
02-03 09:21
26
0
[
白银/美元吧
]
宽幅震荡在没有点位起手认知的前提下杠杆根本没法存活,这波清掉的是后手加杠杆。技术
顶底教科书第
02-03 09:21
02-03 09:21
35
0
[
沪银吧
]
会不会地天板?
你们是真的很
02-03 09:21
02-03 09:21
295
0
[
黄金/美元吧
]
干他丫的
顺应天道一路
02-03 09:21
02-03 09:21
70
1
[
玉米吧
]
年前2200见
耶路撒冷b
02-03 09:18
02-03 09:21
28
0
[
沪银吧
]
1100点了,可以撤了,应该继续跌
强18888
02-03 09:21
02-03 09:21
32
0
[
原油吧
]
黄金起飞了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2-03 09:20
02-03 09:20
35
0
[
氧化铝吧
]
2835是近期高点阻力位,不可能突破了,放心空!!
我要验主力的
02-03 09:20
02-03 09:20
31
0
[
生猪吧
]
不要搞我行不行
股友8U568507
02-03 09:20
02-03 09:20
81
2
[
沪银吧
]
远月比近月弱多了,基差都拉到两千多点了,起得来才有鬼~
乡下来的韭菜
02-03 09:19
02-03 09:20
523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问你今天跟不跟国际?
股友0232UF33
02-03 08:45
02-03 09:20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不管涨跌,都有人狂欢有人哀嚎,比看电影有意思多了
贴心的冷睿博
02-03 09:20
02-03 09:20
40
0
[
综合铜03吧
]
空在了地板价奶奶的
股友0w69512P
02-03 09:20
02-03 09:20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停牌?
股友668P6639
02-03 09:20
02-03 09:20
275
2
[
甲醇吧
]
和六月份原油甲醇走势一样历史总是这样重演只是故事不一样后面开始一路震荡上涨破新高
何处惹风尘
02-02 22:49
02-03 09:20
31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外围都大涨,股市回暖这波gg了
被白酒恒科套
02-03 09:20
02-03 09:20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举报!
养基糊口呀
02-03 09:20
02-03 09:20
2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大盘股,散户又是亏
依旧1234
02-03 09:20
02-03 09:20
49
1
[
玻璃吧
]
大北京国际化都市圈你表示一下不行吗
一起走
02-03 09:10
02-03 09:20
7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SilverTrust持仓量较前日增加1023
股友Qi1J9Q
02-03 09:16
02-03 09:20
30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算净值,今天又跌18%,晚上净值1元,如果不对冲情况
不二无心
02-03 09:12
02-03 09:20
30
0
[
COMEX黄金吧
]
银子开板了,冲鸭
又双叒叕叠
02-03 09:20
02-03 09:20
35
0
[
沪银吧
]
不要逆势操作,最终还是会跌回去的
扶摇直上九亿
02-03 09:20
02-03 09:20
32
0
[
玻璃吧
]
又死机了,每天磨
富贵必胜
02-03 09:20
02-03 09:20
32
0
[
COMEX白银吧
]
没突破90看看就好了
慕春歌
02-03 09:20
02-03 09:20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什么情况?什么价能跑出去
股友33289qg8
02-03 09:20
02-03 09:20
32
0
[
COMEX黄金吧
]
强
股友585or873
02-03 09:20
02-03 09:20
26
0
[
A50期指吧
]
欣欣向荣
燕东弥勒
02-03 09:20
02-03 09:20
28
0
[
碳酸锂吧
]
大跌交易量上去了,本周去库是不是会很可观
年底翻倍丶
02-03 09:20
02-03 09:20
89
2
[
沪银吧
]
怎么跌这么多,外盘都快涨停了
见好就收gt
02-03 09:16
02-03 09:20
2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了,快砸啊
桂鲁轻舟
02-03 09:20
02-03 09:20
34
0
[
豆二吧
]
行行行
股友7650H5U5
02-03 09:20
02-03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69
14570
14571
14572
14573
14574
14575
14576
14577
14578
145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