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沪金吧
]
立马暴涨
股友6306Rk53
02-03 02:31
02-03 02:31
150
1
[
沪银吧
]
明天早上看情况平空仓,感谢老天爷
拿大肉
02-03 02:22
02-03 02:31
104
1
[
COMEX白银吧
]
五天归零
股友25V03828
02-03 02:28
02-03 02:31
143
2
[
沪银吧
]
很显然是爆仓自动平仓导致踩踏了
亢龙有悔nnk
02-03 02:11
02-03 02:31
126
2
[
COMEX黄金吧
]
我正披着长大褂,举着煤油灯,偶尔咳嗽一俩声……愁眉不展的看着世界地图[怒][怒]
黑匹每一天
02-03 01:23
02-03 02:30
11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搞是为了明天来大A捡漏吗[福][福][福][得意] //@黑匹每一天 :我正
黑匹每一天
02-03 02:30
02-03 02:30
100
1
[
COMEX黄金吧
]
太惨了上周一路高歌猛进,多头天天嚷嚷着6000点,现实给了多头一记响亮的耳光,醒
江苏蓝宝6号
02-03 02:28
02-03 02:30
40
0
[
沪银吧
]
真狠啊
股友g90r8275
02-03 02:29
02-03 02:29
118
2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那些还看多的专家都不说话了……
金色港湾1681
02-02 23:56
02-03 02:29
51
0
[
沪银吧
]
外盘断崖式下跌,估计这周天天跌停了要
如意宝郎君
02-03 02:16
02-03 02:29
59
1
[
综合铜03吧
]
老鸭头
股友3G26H167
02-03 01:09
02-03 02:28
53
0
[
沪银吧
]
明天满仓买入
浙江私募
02-03 02:28
02-03 02:28
69
0
[
沪银吧
]
恶心的东西
杰哥一路常红
02-03 02:28
02-03 02:28
287
6
[
COMEX黄金吧
]
能拉上去吗,这年没法过了
无风起浪米八
02-03 01:03
02-03 02:27
3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得几个跌停杀下去啊……如果基金放开申购了到时候还有3.40的溢价岂不是还可
三万块1
02-03 02:05
02-03 02:27
54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所以,你们还买基金么?拿自己的钱给别人瞎搞!!!?
有条理的忆中
02-03 02:00
02-03 02:26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玩爱玩
出租炒股
02-03 02:25
02-03 02:25
1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不让比10%高,跌的时候可以比10%高,这不纯cs吗
涨富满全
02-03 02:24
02-03 02:24
236
1
[
A50期指吧
]
存款搬家30万亿!券券不涨反跌、但是相信一定会大涨的!中小型券商的兼并、并购潮助
牛市旗手涨停
02-03 00:54
02-03 02:23
85
3
[
A50期指吧
]
想跌又有点不好意思?
Erqiang
02-03 02:03
02-03 02:23
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赛里木
柒柒柒柒柒柒
02-03 02:23
02-03 02:23
104
1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没救了啊
冰魂31
02-03 01:35
02-03 02:23
1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他得有货才能压单啊,难道是融的券,然后做空?
谦虚的幽山谷
02-03 02:05
02-03 02:22
1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建不愧是博士生,坑人的博士生
股友50E53583
02-03 02:22
02-03 02:22
48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能不动,
梦枡岑
02-03 02:22
02-03 02:22
41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一向估此基净值比较准,大家可以查。但其今天这样搞,明天我真不会估了!
京Q12
02-02 23:29
02-03 02:21
1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放跌幅直接跌到场外净值吗?明天会看见-109%么
二次元小亮
02-03 02:21
02-03 02:21
66
0
[
沪银吧
]
美C银,80左右,对应的我们的跌停价,所以一直上不去,看明天七点到九点能不能上去
只缘身在安世
02-03 02:21
02-03 02:21
119
1
[
沪银吧
]
天塌了,东财家人们上多头榜了,本来还想看看等个反弹空呢,现在看来真的是a杀,反弹
管住手不做模
02-03 02:13
02-03 02:21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总你牛
惬意的柳佳玉
02-03 02:21
02-03 02:21
60
0
[
沪银吧
]
大概率是主力把价格控制在16000~28000之内让你们折腾,过30000肯定不
爱学习的妙玉
02-03 02:21
02-03 02:21
46
0
[
沪银吧
]
印度减少俄罗斯原油进口,是不是对白银挤兑逻辑的釜底抽薪?
冲脸小火枪
02-03 02:20
02-03 02:20
114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到3800附近
谨慎的康云卉
02-03 01:53
02-03 02:20
1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点信用也没有了以后。这都不存在害怕陪不赔钱的事了,随便改,想怎么定就怎么定估计
股友56333Lr7
02-03 02:20
02-03 02:20
52
0
[
铂吧
]
还是哥有
股友8707zq76
02-03 02:20
02-03 02:20
58
1
[
乙二醇吧
]
这玩儿怎么和谁都没关系,想咋走咋走
超神不是神
02-02 21:25
02-03 02:19
50
0
[
NYMEX原油吧
]
加仓
沉毅果决的华
02-03 02:19
02-03 02:19
894
1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5(GFEX|ps2605)$
脚滑地小子
02-02 19:17
02-03 02:19
44
0
[
沪银吧
]
散散死拜拜,主力这是多恨散户
胧月幻桜
02-03 02:18
02-03 02:18
169
3
[
碳酸锂吧
]
这个最低开仓5手吗?
越来越有哈哈
02-02 23:52
02-03 02:18
42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波牺牲的是场外一下直接跌到底了场内的还有可能博一下明天开板
亲爱的大表哥
02-03 02:03
02-03 02:18
90
1
[
黄金/美元吧
]
美黄金一天几个小时,是T十0吗?
仪态万千的肖
02-03 02:12
02-03 02:18
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房子没套住你们。白银总套上了
酱香型蚂蚁
02-03 02:18
02-03 02:18
1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要跌7个跌停,大家怎么办
沉毅果决的戴
02-03 02:17
02-03 02:17
1039
2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问下大家,我现在卖也卖不出,然后一直下跌的话,会不会把本金全跌没呀?是不是份
努力回本的李
02-02 15:36
02-03 02:17
556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就很搞笑,一个期货基金本身跟踪的也是期货,结果算净值说要给你跟踪跌幅更大的现
荼蘼mi
02-03 01:37
02-03 02:16
755
12
[
COMEX黄金吧
]
我感觉多头和空头是同一帮人,在诱多,我的感觉对不对,有没有懂的人来说一下
睿智英明的祝
02-03 00:57
02-03 02:16
139
2
[
COMEX黄金吧
]
美股即将大跌
钻石国际俱乐
02-03 00:28
02-03 02:16
212
5
[
沪银吧
]
至少一个跌停16元可以考虑入场了,再杀一个跌停13元的话入场意愿会不会太强烈呢?
超凡脱俗的素
02-03 01:36
02-03 02:16
13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在说谈了,引用伊的讲话,不是两个谈判吗,有听到美说要谈了吗,为什么没有引用美一
唔六柒捌韭
02-03 01:09
02-03 02:16
2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白银的你们今天喝酒了吗
股友57O862I8
02-03 02:16
02-03 02:16
271
3
[
COMEX黄金吧
]
成功抄底
建国抄底王来
02-03 02:09
02-03 02:16
86
1
[
沪银吧
]
上面必须要控制价格太高,要不然实体用银受影响,这就是底层逻辑,肉烂在锅里
爱学习的妙玉
02-03 02:01
02-03 02:16
179
2
[
沪金吧
]
跌下来,让我买现货,现在伊朗还没开始打,肯定还会涨一波
光明利润
02-03 01:43
02-03 02:15
505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收盘了自己改价-31.5让你上耻辱柱!可以自己定价了
哎哟醉了
02-03 00:51
02-03 02:15
54
1
[
沪银吧
]
三板强平机制会触发吗
永远敬畏市场
02-02 23:57
02-03 02:15
2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买的沪银加杠杆爆仓了现在沪银没合约了按国际银价计算了
艳冠青花瓷崖
02-03 02:15
02-03 02:15
74
0
[
沪金吧
]
真的狗啊一到结束就开始
Boombomo
02-03 02:15
02-03 02:15
64
0
[
沪金吧
]
还是黄金好,不跌停啊,真好
股友i7131M93
02-03 02:14
02-03 02:14
60
0
[
COMEX黄金吧
]
就算涨了,只会利好出货,散户就别痴心妄想了
股友5H865701
02-03 02:14
02-03 02:14
53
0
[
COMEX黄金吧
]
整年能到1200一克不错了
股友3093l67l
02-03 02:14
02-03 02:14
307
0
[
黄金/美元吧
]
回归这一小波牛市、完全是跟随白银把情绪带动上来的,芝加哥白银交割延期至三月、逼空
股友F3766q32
02-03 02:14
02-03 02:14
84
1
[
沪金吧
]
一刀先坎伤你,但不致死。然后在慢慢熬你,折磨你,消耗你。。。
清新脱俗的白
02-03 02:05
02-03 02:13
628
5
[
COMEX黄金吧
]
兜里没钱怎么缓和
黑匹每一天
02-03 00:46
02-03 02:13
102
2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时间打开下跌空间浪
爱名人
02-03 02:02
02-03 02:13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预测5个跌停?
哈哈你坤哥
02-03 02:13
02-03 02:13
246
4
[
沪银吧
]
抄底怎么样。
股友y762798Z
02-02 21:20
02-03 02:13
39
0
[
A50期指吧
]
自从喊着降温后利润全部吐出来,还倒贴本金,赚点钱太难了
股友ghFpsf4i
02-03 02:13
02-03 02:13
1813
1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今天申请赎回,怎么给我全部亏完了?
美好的赴月2
02-03 00:47
02-03 02:13
4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杀穿多头,你们愿赌服输吧
股友0872gU33
02-03 02:13
02-03 02:13
52
0
[
沪金吧
]
还是黄金好,扛跌
游资大佬驾到
02-03 02:12
02-03 02:12
44
0
[
黄金/美元吧
]
去白酒了
湖北宋宇飞
02-03 02:12
02-03 02:12
66
1
[
COMEX黄金吧
]
老命休已
上帝也亏钱
02-03 01:59
02-03 02:11
60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不同步,跌的时候同步!这是人干的事
股友f165173y
02-03 01:21
02-03 02:11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2.7啊…
熊宝宝嘛
02-03 02:11
02-03 02:11
36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那么多不跟国际,自己偷吃,赔钱了转接给用户,不愧是你们啊
大北辰an
02-03 01:39
02-03 02:10
56
0
[
沪银吧
]
内盘跌停,外盘都没啥动静了,
炒金真难
02-03 02:10
02-03 02:10
65
0
[
沪银吧
]
还剩七千来单,看看9点以后几点开板,几点把空撤了,怕发神经突然来反弹,今天伦敦音
拿大肉
02-03 02:10
02-03 02:10
78
0
[
综合铝03吧
]
冲3100
让我赚回150
02-03 02:10
02-03 02:10
45
0
[
白银/美元吧
]
懂王又要储存关健矿产了
知足随缘
02-03 02:09
02-03 02:09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4
14575
14576
14577
14578
14579
14580
14581
14582
14583
145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