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COMEX白银吧
]
反弹到位
韭菜开花时
02-03 08:20
02-03 08:20
35
0
[
沪锡吧
]
这个最弱,早上估计又有很多人来抄底
Kauy
02-03 08:20
02-03 08:20
52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赎回的你按30亏,问题是沪银也就跌了20,那这多亏的10的差价,不是让基金经
可爱的爱因斯
02-02 23:59
02-03 08:20
4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套路了,早上硬如铁,开盘软如棉
纪律决定命运
02-03 08:20
02-03 08:20
28
0
[
COMEX白银吧
]
呢等一会开盘就知道了
SkyCong
02-03 08:20
02-03 08:20
64
1
[
黄金/美元吧
]
不会涨的,a股开盘就下来
史蒂夫奥斯汀
02-03 08:19
02-03 08:20
107
1
[
纽约金TN12吧
]
大家来猜一猜,9点沪爷开盘之后砸不砸盘
goeeu
02-03 08:07
02-03 08:20
42
0
[
COMEX白银吧
]
下午又要掉头跌60个点
深厚的年浩瀚
02-03 08:20
02-03 08:20
117
2
[
甲醇吧
]
逢高做空
日月星汉
02-02 22:07
02-03 08:20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已经被成功的进行了一次高抛低吸,做空之后再做多,完美收割几万亿!
豪放不羁的钱
02-03 08:20
02-03 08:20
28
0
[
白银/美元吧
]
开多了
我不行我得再
02-03 08:20
02-03 08:20
254
12
[
A50期指吧
]
我是大学生,现在打工不好挣钱,让我挣点过年的钱吧,求求
猛奇的张飞
02-03 06:04
02-03 08:20
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该不会过两天又改吧,跌的时候跟外围,涨的时候跟沪银,外围白银可是涨了
基民Y3UWr0
02-03 08:09
02-03 08:20
3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诱饵不要跟
气宇轩昂济宁
02-03 08:20
02-03 08:20
31
0
[
白银/美元吧
]
不得了,9点沪银应该能开板,反弹了。
投币炒股
02-03 08:20
02-03 08:20
28
0
[
白银/美元吧
]
你们快追啊
冬季的韭菜
02-03 08:20
02-03 08:20
69
1
[
白银/美元吧
]
世界最大的ETF加仓1千吨
淡雅如菊123
02-03 08:18
02-03 08:19
61
1
[
COMEX白银吧
]
难道美国的老牌资源财阀会看着自己的资产大幅缩水无动于衷吗?
股友W28306X7
02-03 08:16
02-03 08:19
31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上涨挣钱时,没有几个人能够说涨到多少,一跌亏钱时,出现了很多高手的预言,说跌
n68961368746
02-03 06:55
02-03 08:19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的大A开盘你就往下掉,一早一晚就朝上面拉升点。
奋战一生
02-03 08:19
02-03 08:19
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其实缓慢上涨才是王道,这种一天几个点的拉升,看似很爽但风险更大,因为人性的贪
基民O1162O05
02-03 08:19
02-03 08:19
38
0
[
黄金/美元吧
]
买股票不如买实物黄金!
英气俊朗的见
02-03 08:19
02-03 08:19
85
2
[
黄金/美元吧
]
10元一克手续费,还折腾个啥
天气晴118
02-03 08:09
02-03 08:19
2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30qK2603
02-03 08:19
02-03 08:19
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均未结束,只是清算了一局。调整后在前高下回调,或略突破前高。大势使然。这
老江醉谈
02-03 08:19
02-03 08:19
1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照31%的走,太傻嗨了
买就完事了
02-03 08:13
02-03 08:19
38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弹七个点了
股友3330w7F8
02-03 08:07
02-03 08:19
84
1
[
沪金吧
]
马上要交割了,可劲往下砸是吧。
飞黄大展得紫
02-03 07:57
02-03 08:19
57
1
[
COMEX白银吧
]
等我们开盘就跌了,一模一样的套路
股友1073ke39
02-03 08:15
02-03 08:19
184
2
[
沪银吧
]
白银要是跌到8000是个怎样的场景
先活下去再说
02-03 05:07
02-03 08:19
7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看多
顺利的邓春燕
02-03 08:15
02-03 08:19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直跌到春节假期了这下年货也不用买了
飞龙在天任我
02-03 08:18
02-03 08:18
31
0
[
COMEX白银吧
]
这个大家怎么看,反抽杀空?
基民6915r1t0
02-03 08:18
02-03 08:18
30
0
[
COMEX黄金吧
]
还是要看内盘
从容的晨星
02-03 08:18
02-03 08:18
39
1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要去6000的节奏吗
LoooO
02-03 08:17
02-03 08:18
53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夜盘又是跌停?
未来可期小菜
02-03 08:12
02-03 08:18
41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无量,下跌中继
钉子姐
02-03 08:18
02-03 08:18
38
0
[
COMEX白银吧
]
这几天波动大,谨慎入股
基民pvntDL
02-03 08:18
02-03 08:18
280
6
[
沪银吧
]
Comex银反弹了6个点了,早知道平空了明天空军能不能给力点,我先走
拿大肉
02-03 05:30
02-03 08:18
56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别急,等8点半9点看看啥情况。
无名剑客001
02-03 08:18
02-03 08:18
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股开闸放人粗来
加肥猫与小比
02-03 08:18
02-03 08:18
34
0
[
沪金吧
]
继续猛开空单
lidier
02-03 08:18
02-03 08:18
35
0
[
NYMEX原油吧
]
没救了
俏丽的付柯萱
02-03 08:18
02-03 08:1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诱饵大家千万别跟
气宇轩昂济宁
02-03 08:18
02-03 08:18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假的
股友59I1399n
02-03 08:18
02-03 08:1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4500央行在买,怎么跌?多头已经爆仓两回合了,没对手盘,空头怎么做空?
跟着主力必有
02-03 08:18
02-03 08:18
184
2
[
沪银吧
]
18w止不住的话,看到13w左右。止住的话,震荡诱多数日后再破位下杀,奔向13!
富有多谋de钟
02-03 05:32
02-03 08:18
49
0
[
碳酸锂吧
]
高开高走了,目标16。然后震荡上行。用跌停板洗多头筹码。期货的诡异
股友l5H9Db
02-03 08:17
02-03 08:17
553
9
[
甲醇吧
]
世界大和平
补梦先生
02-01 11:28
02-03 08:17
38
0
[
COMEX黄金吧
]
铜陵有色发来贺电
瑟琳娜aaa
02-03 08:17
02-03 08:17
28
0
[
COMEX白银吧
]
多空双杀啊
翡翠斗金de夏
02-03 08:17
02-03 08:17
207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投资价值分析报告导语:核心观点:美国国债规模的快速增长与结构性压力,为黄
PSR股市观察
02-03 08:15
02-03 08:17
61
1
[
COMEX铜吧
]
估计A股一开盘,这个期货就要跌了。
慢慢等不着急
02-03 08:16
02-03 08:17
40
0
[
白银/美元吧
]
哎?我们还没开盘呢?你这是干什么呢?
股友88a2H063
02-03 08:17
02-03 08:17
45
1
[
白银/美元吧
]
83.8过不去
东方红No1
02-03 08:05
02-03 08:17
32
0
[
COMEX铜吧
]
市面上实物铜太多,无法逼空!
股友J1eLYm
02-03 08:17
02-03 08:17
173
1
[
碳酸锂吧
]
今天会到122500位置,有一个止跌动作,至于反弹多高不好说,还是建议高空策略,
长看长多
02-03 08:00
02-03 08:17
43
0
[
COMEX黄金吧
]
冲破20日线
有判断力的尹
02-03 08:17
02-03 08:17
81
3
[
COMEX白银吧
]
冲啊,起飞
股友0517Qe96
02-03 08:09
02-03 08:17
147
2
[
COMEX白银吧
]
世界最大的ETF加仓1千吨
淡雅如菊123
02-03 08:12
02-03 08:17
39
0
[
COMEX白银吧
]
不要以为涨了,你们的lof可以跑出来了,做梦
股友SNVngG
02-03 08:17
02-03 08:17
36
0
[
黄金/美元吧
]
重返5000
股友7962h9N2
02-03 08:17
02-03 08:17
291
3
[
沪银吧
]
跛子追小偷,越追差越远!本想周二来个阳包阴:上天跌停为17%,今天幅度调到20%
股友osjB9L
02-03 05:38
02-03 08:17
41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因为溢价太高,昨天晚上突然公告调整该基金场外净值的估算方式。那现在已经造成了这么
股友62xC3036
02-03 08:13
02-03 08:17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仓!
派大不星星
02-03 08:12
02-03 08:17
31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值昨天已经改了,今天开盘直接就是2.2
股友sF6POO
02-03 08:10
02-03 08:17
109
0
[
沪银吧
]
1月29号刚说完,空空空头死了。1月30号2月1号。连续两天跌停,多多多头又死了
无脑盈利
02-03 08:17
02-03 08:17
416
7
[
COMEX白银吧
]
看这个没用,要看沪银
nbklsplus
02-03 08:05
02-03 08:17
45
0
[
COMEX白银吧
]
你这玩意一天来回上蹿下跳的,没诚信
基民Q768r279
02-03 08:17
02-03 08:17
43
0
[
沪金吧
]
昨天跌停价看来是个买点啊
随便涨停
02-03 08:17
02-03 08:17
140
2
[
沪银吧
]
我是看跌期权怎么办
股友77D6332d
02-02 19:51
02-03 08:17
3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81A63f57
02-03 08:17
02-03 08:17
85
2
[
COMEX白银吧
]
9点准时跌四个点
从一而终独一
02-03 08:11
02-03 08:17
37
0
[
COMEX黄金吧
]
拉的差不多了,可以反手做空了
与佛与魔
02-03 08:16
02-03 08:16
370
8
[
NYMEX原油吧
]
一旦谈判成功,可以等40了
迅捷的付雯圆
02-03 06:04
02-03 08:16
201
5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是现货遭抢购引起价格上涨,有钱人和机构可不傻,抛售的都是普通老百姓。
屠龙刀2026
02-03 08:04
02-03 08:16
179
2
[
沪银吧
]
不是规定下跌17%么
我无所不能
02-03 08:12
02-03 08:16
168
5
[
沪银吧
]
不玩期货翻不了身,玩了期货越陷越深
太难了A
02-03 08:06
02-03 08:16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折价怎么变成100%了?
心态不好别玩
02-03 08:15
02-03 08:16
40
0
[
COMEX黄金吧
]
等大A开盘又要下杀一波
战锤40k总督
02-03 08:16
02-03 08:16
共有帖子数
165237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6
14577
14578
14579
14580
14581
14582
14583
14584
14585
145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