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货源归边?
纯真善良的苗
02-03 03:23
02-03 03:23
721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不要直接转场外跑掉
有热情得柚子
02-03 02:24
02-03 03:23
125
3
[
COMEX黄金吧
]
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2-03 03:18
02-03 03:22
5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还好吗?还好需要用钱,都卖得差不多了,就剩下一些底仓了!2026祝大家一路常
嗪小殇
02-03 03:22
02-03 03:22
60
0
[
沪银吧
]
我来这儿只看,不说话。
者行孙来也
02-03 03:21
02-03 03:21
74
0
[
COMEX白银吧
]
美元指数扶摇直上还得跌
蜕变2026888
02-03 03:21
02-03 03:21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玩意坑了好多人-_-机构都被埋了不少
热心的祝芊蒙
02-03 03:20
02-03 03:20
12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09%,见证历史,截图留念!
V慕名而来V
02-03 03:19
02-03 03:19
112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在黄线下方,你们醒不?
股友8HR17299
02-03 03:17
02-03 03:18
51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开盘的意义,就是通过每天降价百分之十,一直降到有人愿意进场接盘,愿意离场的割
股友8v18112a
02-03 02:53
02-03 03:16
24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放开交易了吗
股友rL217988
02-03 02:34
02-03 03:15
888
4
[
COMEX黄金吧
]
没有大事件发生,黄金改不了下跌趋势了,因为现在的价位出货收益还非常大,黄金成本3
海扁王
02-03 02:31
02-03 03:14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我真是服了
股友303y2X93
02-03 03:14
02-03 03:14
51
0
[
白银/美元吧
]
老特在后面作怪
恩捷与弘元
02-03 02:18
02-03 03:12
56
0
[
COMEX黄金吧
]
4423.2明天会出现,兄弟们准备抄底
股友8HR17299
02-03 03:12
02-03 03:12
244
2
[
沪银吧
]
凉兮大佬有话要说,如果今天夜盘再次跌停,会导致大盘崩盘,望三思。
我是凉兮嘤嘤
02-02 18:11
02-03 03:12
5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又要开了么
股友303y2X93
02-03 03:11
02-03 03:11
1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知道清仓,不知道做空吗?
股友8HI33782
02-03 02:09
02-03 03:11
44
0
[
原油吧
]
一个字惨
财富自由700
02-03 03:11
02-03 03:11
99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牛牛双宝
02-03 02:06
02-03 03:10
187
2
[
沪银吧
]
白银基金今天跌30多个点做基金的炸锅了
热情洋溢的蜻
02-03 02:16
02-03 03:10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先稳住阵线,然后多方缓慢推回20线,随后多空各自安营扎寨打几个月堑壕战再论决战
ST韭留美
02-03 03:09
02-03 03:09
5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跑不赢恒指就算了,还跑不赢a50了
基民Lo781311
02-03 02:47
02-03 03:07
74
1
[
COMEX黄金吧
]
三天跌1000点
你我皆是红尘
02-03 03:03
02-03 03:06
224
1
[
碳酸锂吧
]
好想来抄底碳酸锂,就抄5手,可以吗?会不会让我在吃跌停??
期海一僳
02-03 02:26
02-03 03:06
32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有病啊,基金一天能亏31
独一无二688
02-02 22:10
02-03 03:05
27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这里,看看场外,在看看期货好像每天10%亏损的比例好像目前看来场内还划算点。
爱鱼的小鱼
02-03 02:23
02-03 03:05
1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笑死,看一群人急了
股友9e793200
02-03 03:03
02-03 03:03
91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没大跌
股友1yN67866
02-03 03:01
02-03 03:03
42
0
[
COMEX黄金吧
]
一个星期一天跌没
都不知道了
02-03 03:02
02-03 03:02
1188
0
[
黄金/美元吧
]
似曾相识
股友0P15883L
02-03 03:02
02-03 03:02
232
9
[
铂吧
]
晚上都去买一手沪银,只要银子涨了,就能拉起来。
和和美美美
02-02 16:11
02-03 03:01
74
1
[
黄金/美元吧
]
老美啊,既然那群簇生这么喜欢绿油油,那就把他摁地板上让他腰斩吧
股友1330G785
02-03 02:57
02-03 03:01
530
4
[
黄金/美元吧
]
突破黄金未来5-6周不会大涨,只会横盘
爱名人
02-03 01:58
02-03 03:00
53
0
[
天然气吧
]
资源股最近真的很悲催
每天涨一点88
02-03 03:00
02-03 03:00
28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又跌20个点,就是1.9元的净值。不扣除中间的涨跌。就是还要九个地板,春节前
乘风破浪到我
02-03 01:09
02-03 03:00
15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来救救我
陨落的操盘手
02-03 02:57
02-03 03:00
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复盘记录#
新手玩股票12
02-03 02:59
02-03 02:59
1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其实经理可以暂停赎回,现在这样搞怨气很大
聪明的钟宇9
02-03 02:59
02-03 02:59
28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为什么要停牌,现在溢价也是超过了50%呐,也啥现在就又不停牌了,这就是只能跌
谦虚的幽山谷
02-03 02:07
02-03 02:58
202
1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2-2黄金顶部结束后反复空头大跌不变!
杨金发
02-02 14:50
02-03 02:58
299
3
[
COMEX黄金吧
]
让它还清吧顶不住啦
点点买菜钱
02-03 02:49
02-03 02:57
60
1
[
黄金/美元吧
]
如果真的跌不动是好消息,明天可以逢低加仓,有些人盼着的腰斩3900看来还是有点难
股友122027dK
02-03 01:26
02-03 02:56
423
3
[
COMEX白银吧
]
121-71美元竟然跌去了70.4%---伟大!明天封低买点黄金股吧!白银可以问
猎庄秘籍
02-03 02:02
02-03 02:56
76
0
[
白银/美元吧
]
一个白银有啥好投资的,就是纯炒,11月份就听到说了,黄金这么涨不行买点白银,你要
基民6850X379
02-03 02:56
02-03 02:56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亏的睡不着
跑着外卖买股
02-03 02:55
02-03 02:55
51
0
[
沪金吧
]
沪金这跌幅,赶上美股2倍做多黄金的跌幅了。
宁和的空晖
02-03 02:55
02-03 02:55
32
0
[
白银/美元吧
]
目前看来75-80
股友102861Pu
02-03 02:55
02-03 02:55
52
0
[
COMEX黄金吧
]
肯定还要跌,才能吸引人抄底
看波段操作
02-03 02:55
02-03 02:55
1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就问你们爽不爽
追涨杀跌不补
02-03 02:55
02-03 02:55
5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大黄太磨叽了
股友h5332167
02-03 01:49
02-03 02:55
516
9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应对这样的大跌亏损?懂的朋友能指点一下吗?
股友T5390932
02-03 01:21
02-03 02:54
2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公司手续费赚麻了
股友2i9237Y7
02-03 02:54
02-03 02:54
63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总能趋于合理价格了
平静的韩隆
02-03 02:54
02-03 02:54
54
0
[
NYMEX原油吧
]
涨一个星期两天跌没
都不知道了
02-03 02:53
02-03 02:53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清盘了
股友2i9237Y7
02-03 02:53
02-03 02:53
179
1
[
沪银吧
]
怎么封单越来越少了
九洲总督
02-03 02:31
02-03 02:53
2182
56
[
沪锡吧
]
最近碳酸锂,油化工,有色,的逻辑还是很准的哦
狐狸先生喝咖
01-30 15:40
02-03 02:53
139
3
[
黄金/美元吧
]
麻了
恩捷与弘元
02-03 02:15
02-03 02:52
56
0
[
沪银吧
]
灰的金银定价权,就是个笑话。先关买盘哈哈
股友2l6EkP
02-03 02:51
02-03 02:51
49
1
[
A50期指吧
]
看看那边,今天你该如何表演
股友7D522237
02-03 02:14
02-03 02:51
53
0
[
天然气吧
]
刚刚说过会不会重复12月23日后面的故事,结果一语成谶,也算是乌鸦嘴了的!
三千炒到七百
02-03 02:49
02-03 02:49
49
0
[
A50期指吧
]
看你这样子,想低跌又找不到借口,真
股友6056877g
02-03 02:49
02-03 02:49
96
1
[
NYMEX原油吧
]
希望明天早上别跌太多
Savitar1
02-03 01:24
02-03 02:48
280
3
[
COMEX白银吧
]
小A下班了,又可以涨了
买票不跟风
02-03 01:19
02-03 02:48
55
2
[
沪银吧
]
可以去喝酒吃完宵夜再来上班了……
跟庄一起发
02-02 23:00
02-03 02:48
218
2
[
COMEX白银吧
]
没人看外盘了,和内盘无关了,随意你吧,反正都是内盘控制的相关品种
股友rH759788
02-03 01:21
02-03 02:47
54
0
[
NYMEX原油吧
]
真稳稳如
御金天成6759
02-03 02:47
02-03 02:47
126
1
[
COMEX黄金吧
]
又给大a安排上了
股友h8A58396
02-03 02:37
02-03 02:46
1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票跌一半才回复正常净值。。。白银下跌又止不住,吓死人。。。
气宇轩昂的蒋
02-03 02:46
02-03 02:46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亏的劳资失眠了
股友3l0922n2
02-03 02:46
02-03 02:46
70
0
[
沪银吧
]
一动都不动撒
澄然东达
02-03 02:44
02-03 02:44
110
1
[
纽约金TN12吧
]
没有成交额?
股友708a3V05
02-03 02:38
02-03 02:44
1421
4
[
沪银吧
]
你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吗
股友65y6573P
02-03 01:41
02-03 02:43
55
0
[
COMEX白银吧
]
可能负值交割,也算活久见看个笑话
股友25V03828
02-03 02:42
02-03 02:42
390
2
[
COMEX黄金吧
]
中外资本都是2000点左右建的仓,这个需要接盘的不少
丘一道
02-03 02:33
02-03 02:42
42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经理不被送进去天理难容
股友6332L5E8
02-03 02:05
02-03 02:42
17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祝老板们发财,我先安心过个年
股友S28776H0
01-29 11:10
02-03 02:41
112
1
[
沪银吧
]
水贝大战美联储哈哈哈
雪球资本
02-03 02:17
02-03 02:41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指稍微回调一点,这里就狂跌
神基民
02-03 02:41
02-03 02:41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6
14577
14578
14579
14580
14581
14582
14583
14584
14585
145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