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综合锌03吧
]
3320
股友50577x02
02-03 01:00
02-03 01:00
51
0
[
综合镍03吧
]
16865
股友8267627g
02-03 01:00
02-03 01:00
60
0
[
COMEX白银吧
]
A股收盘以后就开始涨,明天A开盘就开始跌?
财源满腹地袁
02-03 01:00
02-03 01:00
28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是不是可以转托管到场外,所以净值一下子下来了,不让场内的转出?
一股作起A
02-03 00:31
02-03 01:00
874
14
[
碳酸锂吧
]
现在的情况是目前现货15万价格锂盐厂出货积极性都很低,请问开空单的最后怎么交割。
做时间的朋友
02-02 21:25
02-03 01:00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成了第二个原油宝还好我就100没跑出来
听雨潇湘
02-03 01:00
02-03 01:00
2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亏跑的及时
只核男大学生
02-03 00:59
02-03 00:59
31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只基金目前是废了。厂外的有人已经亏损到本金了。
股友6151z902
02-03 00:46
02-03 00:59
111
1
[
碳酸锂吧
]
十万六千可能是2026年上半年的铁底。如金银价和工业铜铝价继续跌,碳酸锂会在十万
谦虚de红枣
02-02 23:53
02-03 00:59
2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人才,基金公司投资白银期货只需要20%左右的资金,100%买白银期货一个波动你们
年内10000点
02-03 00:59
02-03 00:59
1528
8
[
COMEX黄金吧
]
看看银吧
赚5Million
02-03 00:41
02-03 00:59
1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是不是以后所有的期货都可以这样做了?
股友89in1131
02-03 00:38
02-03 00:59
6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比15年如何
只为一朝悟道
02-03 00:46
02-03 00:59
95
2
[
白银/美元吧
]
收盘69
股友c110X016
02-03 00:46
02-03 00:58
320
1
[
碳酸锂吧
]
很多都是裸空的,前段时间就有上班族网贷200多万裸空,后来连续上涨导致他做空爆仓
股友001m29P5
02-03 00:02
02-03 00:58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
空空空e
02-03 00:58
02-03 00:58
52
0
[
天然气吧
]
这图形有高手看得懂??
股友792W89E8
02-03 00:58
02-03 00:58
36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以后还有人敢碰?这种不讲信誉的玩意以后要是还有人碰就是活该亏钱了
先得一个小目
02-03 00:27
02-03 00:58
37
0
[
沪银吧
]
上涨时候吧里一堆空头,现在应该都回本大赚了吧
要留韭菜在人
02-03 00:58
02-03 00:58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不怕溢价百分百而已不慌,因为慌也没用
大胆的冲爽快
02-03 00:51
02-03 00:57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到0.9来个解救兄弟们
追涨就是从快
02-03 00:57
02-03 00:57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期货不是可以做多做空吗?这几天明知道白银会跌,难道你还故意做多,让韭菜被?
股友f022c671
02-02 23:22
02-03 00:57
52
0
[
COMEX白银吧
]
跌到1呗,多创造几个首富
幸福的姚铭蓝
02-03 00:57
02-03 00:57
413
0
[
豆二吧
]
豆一2605合约:豆一今日呈现高位窄幅震荡的走势格局。本轮豆一上涨的核心逻辑在于
时间复利研修
02-02 17:46
02-03 00:57
321
5
[
COMEX黄金吧
]
我告诉大家这轮黄金跌到什么时候,会跌到把那些急于抄底的人杀怕了,就会开始拉升了,
蓝图投资
02-03 00:10
02-03 00:57
250
1
[
沪铜吧
]
11万能到吗
我的财富我做
02-03 00:44
02-03 00:56
1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东西维权也找不到专业人员操作啊?
一股作起A
02-03 00:38
02-03 00:56
1390
13
[
COMEX白银吧
]
白银lof场外今天31个点???
心细如发的苗
02-03 00:16
02-03 00:56
401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来赚400+的为啥我赎回后倒亏1000?
股友23Wo3320
02-03 00:40
02-03 00:56
52
0
[
白银/美元吧
]
收盘81.88元,明天早上七点看高开还是低开。
年年赚点继续
02-03 00:56
02-03 00:56
49
0
[
COMEX黄金吧
]
诶诶诶,明天有希望,直接冲,胜负就此一举,少买点应该不会亏吧
剑来梦三
02-03 00:56
02-03 00:56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已经是改抢了
玉树临风de李
02-03 00:56
02-03 00:56
10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喊空的人!……明知道多空绞杀的局面,现在拉人进场就是躺他们挡子弹!黄
恭喜发财9988
02-03 00:56
02-03 00:56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呈V型震荡,现处于行情确认阶段,短期震荡为主,长期牛市根基未受影响。此次
葛楠WTFYMM
02-03 00:55
02-03 00:55
42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快买啊,黄金便宜了,500克一斤!
杀鸡拔草地
02-03 00:55
02-03 00:55
39
0
[
氧化铝吧
]
过剩品种最低点进入交割月
六脉神剑咻咻
02-03 00:55
02-03 00:55
46
0
[
沪银吧
]
要过个好年
神马总是浮云
02-03 00:55
02-03 00:55
77
1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点,中国大妈应该进入梦香。该搞突然袭击了,要么大涨,要么大跌。继续多空双杀。
年年赚点继续
02-03 00:44
02-03 00:55
9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铜走势坚挺,带动了贵金属,估计白银和铜会很快分化,必定全球电网,铜有金属和消
都是空
02-03 00:36
02-03 00:55
154
2
[
黄金/美元吧
]
明早一天6000了,做空的全部爆仓
真铖de皮特
02-03 00:42
02-03 00:54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照规定,溢价50%以上不是要停牌一天吗?!有种天天停牌啊!咋滴,自己定的规矩不
股友363qo290
02-03 00:54
02-03 00:54
201
2
[
沪银吧
]
关键这个价有实物交割吗?
狮子座的金子
02-03 00:50
02-03 00:54
37
0
[
沪银吧
]
有点夸张了吧,又跌停?
股友1073ke39
02-03 00:54
02-03 00:54
1127
2
[
沪金吧
]
知道龙虎榜有多不准了吧?
森林木177
02-03 00:36
02-03 00:54
23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场外转内场了没有吃到31.5个点的亏损不过内场这样跌下去我最多还吃三个跌停就
亲切的张古力
02-03 00:31
02-03 00:53
468
11
[
沪银吧
]
家人们谁懂啊,我怎么感觉会地天板啊,很想抄底!
赌狗不赌
02-03 00:42
02-03 00:53
49
0
[
COMEX黄金吧
]
六千点目标永远不变
贝莱德看世界
02-03 00:53
02-03 00:53
699
3
[
沪铝吧
]
$沪铝2603(SHFE|al2603)$
观心守常法渡
02-03 00:39
02-03 00:53
2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不是看这个了
很久以前113
02-03 00:53
02-03 00:53
36
0
[
沪锡吧
]
沪锡再低吸机会,拉低均价,等待反弹止盈
David999
02-03 00:52
02-03 00:52
4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好啊,可以当饭吃哈哈哈哈哈
聪明的海云舞
02-03 00:52
02-03 00:52
65
0
[
沪银吧
]
大量的成交,空头成本价也大幅下移了。如果真被拉起来,空头会爆。
灵动活泼的陶
02-03 00:43
02-03 00:52
23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地板走的算什么?幸运儿?今天接进来的算什么呢
虎哥168
02-03 00:38
02-03 00:52
1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人于2026年2月2日15:00前卖出国投白银LOF(161226按原沪银估
涨起来了冲
02-03 00:19
02-03 00:52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意思?明天自动扣款?对其到0溢价!这么玩合法吗?
罗宾汉归来
02-03 00:52
02-03 00:52
105
3
[
COMEX黄金吧
]
砸黄金白银,带翻牛市的大A市场,高明
股海藤壶一手
02-02 23:57
02-03 00:52
1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冲!梭哈一把!
貔貅巴菲特
02-03 00:49
02-03 00:52
46
0
[
沪银吧
]
估计这一波要飞不少人咯
动人的纳兰子
02-03 00:52
02-03 00:52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怀疑,明天继续跌,,停。
乐佛庇佑
02-03 00:51
02-03 00:51
14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挂跌停卖啊
英姿飒爽的谢
02-03 00:50
02-03 00:5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搞什么飞机,直接一步到位好了,该加仓加仓,该跑跑,看着恶心
股友9318f2f7
02-03 00:51
02-03 00:51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率起码场内5个跌停。除非白银暴涨
来财来财来财
02-03 00:35
02-03 00:51
43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还不拉上去
股友893299Hq
02-03 00:51
02-03 00:51
31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成本价2块能抗住嘛?
股友7cg98589
02-03 00:26
02-03 00:51
44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多单不变
贝莱德看世界
02-03 00:51
02-03 00:51
137
2
[
COMEX黄金吧
]
就这么一直4700左右震荡对谁都好
热心的周浩源
02-03 00:44
02-03 00:50
302
8
[
黄金/美元吧
]
空投比较强,跌破4597,就会继续下探前低,跌前低就要小心,跌破前低就会打开下跌
爱名人
02-03 00:36
02-03 00:50
1009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有一会朋友想问如果晚上白银期货继续一字板跌停,基金公司不能平仓,会不会发生赎回
年内10000点
02-02 12:29
02-03 00:50
84
0
[
沪锡吧
]
沪锡震荡行情,应该不会跌停了吧,拉低均价低吸机会,360000绝对跌不动了
David999
02-03 00:50
02-03 00:50
572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服了,经理等法院的传票吧
基民15Qm1722
02-02 22:07
02-03 00:50
48
0
[
沪锡吧
]
尾盘1分钟砸跌停
股友350I317Z
02-03 00:49
02-03 00:49
43
0
[
COMEX黄金吧
]
大概会持续阴跌,偶尔涨个1点吸引波韭菜和抢反弹的
黄金只值三百
02-03 00:49
02-03 00:49
417
7
[
沪银吧
]
8千多手厌单大多数是今天做多的后悔了想出来呀,心里急算明天预亏多少,今夜无眠也
金玉满罐8273
02-03 00:40
02-03 00:49
36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晚上白银期货,继续跌停,明天净值不得又跌10十几个点啊!
常被自己笨哭
02-03 00:42
02-03 00:49
3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炒鸡十几年了,这是我见过基金的单日最大跌幅
有魄力的伊丝
02-03 00:22
02-03 00:49
2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都亏百分之三十
股友DTt81Z
02-03 00:49
02-03 00:49
200
4
[
沪铜吧
]
站稳10万就行
股友932371AI
02-02 22:28
02-03 00:4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老板还要杀
佛祖在8号线
02-03 00:49
02-03 00:49
82
1
[
沪银吧
]
不翻红千万不要抄底,抄的越多跌的越惨,这就叫对手盘
胡掉扯
02-03 00:45
02-03 00:49
58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七个跌停 才能杀完溢价
三鹰炒股
02-03 00:25
02-03 00:49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0
14581
14582
14583
14584
14585
14586
14587
14588
14589
145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