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沪银吧
]
我就晓得要跌停嘛
股友M98E1767
02-03 00:19
02-03 00:19
49
1
[
COMEX黄金吧
]
4300差不多了吧
回本12345
02-03 00:00
02-03 00:19
1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倍做空白银基金疯狂涨
股友7G29819y
02-03 00:19
02-03 00:19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这么恶心呢?晚上发文直接行动,
股友513u080E
02-03 00:18
02-03 00:18
3357
4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了,明天10点半才跌停~怕了怕了,直接赎回了。
股友G3325787
02-02 23:02
02-03 00:18
16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差不多三个板,周四,极端周五就能出了,心里要有预期
老妖嘎嘎
02-03 00:01
02-03 00:18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的,我真的服了
桀骜不驯的云
02-03 00:18
02-03 00:18
51
0
[
沪铜吧
]
外盘都快起来了。
上板成龙
02-03 00:18
02-03 00:18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建议明天临时放开涨跌停板限制,一步到位!
健康之苏亚菲
02-03 00:18
02-03 00:18
33
0
[
沪锡吧
]
怎么这么弱亏麻了
主力洗碎了我
02-03 00:18
02-03 00:18
76
1
[
沪镍吧
]
镍凭什么这么硬
明月照大川
02-02 23:13
02-03 00:18
35
0
[
白银T+D吧
]
直接白菜价吧..
理加成
02-03 00:18
02-03 00:18
110
1
[
沪银吧
]
白银和黄金没有可比性,黄金大部分都在央行手里,外面流通的货并不多。白银民间流通很
飞鱼0000
02-02 23:59
02-03 00:18
271
6
[
COMEX黄金吧
]
技术分析黄金要跌到3800美元/盎司左右才有可能止跌。
n57981367379
02-03 00:00
02-03 00:18
45
0
[
沪铜吧
]
拉起来,别墨迹了
全赢哥哥
02-03 00:18
02-03 00:18
95
3
[
白银/美元吧
]
能直接到10美元吗?别磨磨唧唧的
坚韧的王昆
02-02 23:47
02-03 00:18
1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y7O27058
02-03 00:18
02-03 00:18
38
0
[
原油吧
]
452的空
见证10万到50
02-03 00:18
02-03 00:18
19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一天跌31个点,我真服了,也就我有点安全垫给你造,要干啥!!!
追涨杀跌狂人
02-02 23:30
02-03 00:18
1632
12
[
碳酸锂吧
]
在碳酸锂故意哄抬价格,被抓了吧!碳酸锂建议逢高沽空,不建议抄底博反弹,当然,你有
碳酸锂期权10
02-02 19:53
02-03 00:17
185
4
[
沪银吧
]
不懂就问,这是跌停板吸筹吗
账户已注销
02-02 22:20
02-03 00:17
46
0
[
沪银吧
]
今天的沽权走得好丑,幸好没搞
股友97T681R0
02-03 00:17
02-03 00:17
58
0
[
COMEX白银吧
]
国投瑞银吃个跌停,溢价从40干到了100多
日进多谋的钟
02-03 00:17
02-03 00:17
85
2
[
沪银吧
]
过万手厌单就不好了
磐石上的jiuz
02-03 00:03
02-03 00:17
28
0
[
COMEX白银吧
]
降下来,买现货不好吗?唉,大家在想啥呢,还不入手
股友8771r22Y
02-03 00:17
02-03 00:17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撤单了,给需要的人先跑
莫不是G了
02-03 00:17
02-03 00:17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66会玩
活泼俏皮的吕
02-03 00:17
02-03 00:17
30
0
[
A50期指吧
]
好吧,明天来个报复性反弹
临池学书脱菜
02-03 00:17
02-03 00:17
3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k1632518
02-03 00:03
02-03 00:17
113
2
[
COMEX白银吧
]
那些一直说谁做空一目了然的家伙,说说到底是谁做空
总会有机
02-03 00:00
02-03 00:17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跌停吧
多文亨通地寻
02-03 00:17
02-03 00:17
74
1
[
黄金/美元吧
]
走的4700继续做空
爱名人
02-03 00:09
02-03 00:17
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阴线之后反包的概率太低了,多数是震荡一两周再慢慢回升
睡眠战法999
02-03 00:17
02-03 00:17
137
1
[
COMEX黄金吧
]
当秩序重建,确定性确认,黄金便是一段长熊!但目前没有任何确定,还是看涨,只不过还
中华武林小子
02-02 23:46
02-03 00:17
165
0
[
沪铜吧
]
睡觉了,今天波动应该不会太大了,明天再看了
财运高升地原
02-03 00:17
02-03 00:17
27
0
[
沪银吧
]
20000看跌合约不涨还跌真离谱外盘跌那么多了
股友09F96107
02-03 00:17
02-03 00:17
354
3
[
COMEX白银吧
]
放心,买了黄白的兄弟们,大a规矩三个板放人,明天再忍耐一天,后天一定能出来
素质坐车主力
02-03 00:02
02-03 00:17
40
0
[
COMEX白银吧
]
美伊6号谈判,战争结束!
大鱼治水1339
02-03 00:17
02-03 00:17
213
1
[
沪银吧
]
还得有一次跳空缺口!相约17800~18200是低位!说过别追高做多了,无论多空
妙妙小宝
02-02 23:17
02-03 00:17
258
6
[
沪银吧
]
突然就货物极其充足了?
TheFlood
02-02 23:55
02-03 00:16
47
0
[
纽约金TN12吧
]
怎么卡住了是卡了吗半天不动
股友7103r69Q
02-03 00:16
02-03 00:16
41
0
[
NYMEX原油吧
]
月线不走一波加速?
逆天而行311
02-03 00:16
02-03 00:16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什么公司?全凭一张嘴
家财满斗得杜
02-03 00:16
02-03 00:16
40
0
[
碳酸锂吧
]
跟着宁期所做空就完事了,躺赚
坚持不懈de石
02-03 00:16
02-03 00:16
51
0
[
沪铜吧
]
不用看了,明天同必须拉红,金银铜必拉一,其他两个不符合,不拉其一,明天大盘390
幼稚园股侠
02-03 00:16
02-03 00:16
24
0
[
氧化铝吧
]
空头会被揍一顿
股友6A705f18
02-03 00:16
02-03 00:16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LOF净值下跌31.5%创公募单日跌幅纪录!公司回应:调整估值所致
ccyvb
02-03 00:16
02-03 00:16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钱只是身外之物,更重要的是生活和亲人,别想不开
亏钱我活该我
02-03 00:16
02-03 00:16
23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109,意思还有11个跌停板才回归正常净值
股友9032H872
02-02 23:55
02-03 00:16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你们好吗!
呆瓜123
02-03 00:16
02-03 00:16
446
5
[
焦煤吧
]
不知道多头有没有没睡觉的,黄金白银真跳水了,看明早啥样吧
感觉还好啊
02-02 23:07
02-03 00:16
77
3
[
白银/美元吧
]
真的是跌废了,什么时候是个头
基民6SbEgZ
02-02 23:40
02-03 00:16
113
3
[
沪银吧
]
哈哈哈哈,就两个停板,就害怕了吗?不至于吧,那我来,我先多一手,别怕,美落500
股友8771r22Y
02-02 23:49
02-03 00:16
68
2
[
纽约金TN12吧
]
信不信收盘1066,是的话,记得关注我
万事满斗de晓
02-02 23:57
02-03 00:16
26
0
[
COMEX白银吧
]
亲,距家财万贯难以扭转乾坤,众,人生经历过风浪,黄金白银触及下跌导火索,也是大众
心想事成WSRY
02-03 00:16
02-03 00:16
47
0
[
沪银吧
]
多头在宰,空头也可能一下被拉爆
火龙股
02-03 00:16
02-03 00:16
70
1
[
沪银吧
]
马上开了
股友658lq311
02-03 00:14
02-03 00:16
223
5
[
沪银吧
]
周五晚上多一手试试水的有没有,亏了多少
股友m0037m95
02-02 23:31
02-03 00:16
47
0
[
沪银吧
]
很多人纳闷外盘没怎么跌内盘怎么还跌停,因为前期内盘溢价太高了,炒作太猛了,外盘已
云朵儿o
02-03 00:15
02-03 00:15
79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发财
国内的斩杀机
02-03 00:05
02-03 00:15
15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直停牌吧,别开了
高风亮节的夏
02-03 00:03
02-03 00:15
43
0
[
沪银吧
]
离开门时间还有45分钟
股友9l3219z9
02-03 00:15
02-03 00:15
36
2
[
COMEX白银吧
]
真能折腾啊,上上下下的
基民Q768r279
02-02 23:12
02-03 00:15
40
0
[
天然气吧
]
什么情况
戴sir
02-03 00:15
02-03 00:15
41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做空,有压迫感
爱名人
02-03 00:15
02-03 00:15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1.5啊,沃日
股友0r030z26
02-03 00:15
02-03 00:15
91
1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的人怎么办
股友286Ix853
02-03 00:12
02-03 00:15
381
1
[
碳酸锂吧
]
下班了
知不知尚矣
02-02 22:41
02-03 00:15
190
11
[
小型纳指吧
]
马泽发集合,丝袜!
飞天扇贝
02-02 15:36
02-03 00:15
22
0
[
COMEX黄金吧
]
亲,距家财万贯难以扭转乾坤,众,人生经历过风浪,黄金白银触及下跌导火索,也是大众
心想事成WSRY
02-03 00:15
02-03 00:15
87
1
[
沪锡吧
]
白银又要把锡带跌停
tianxianbaby
02-03 00:09
02-03 00:15
36
0
[
天然气吧
]
砸这么狠啊!罕见!
散淡的人2021
02-03 00:15
02-03 00:15
214
2
[
COMEX黄金吧
]
3500见,至少跌40%
轻快消费的晨
02-03 00:13
02-03 00:15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66
股友19079G37
02-03 00:15
02-03 00:15
39
0
[
沪银吧
]
白银勿入多,千万不要贪回调的小利,小心栽大跟头,期权都是做对冲用,没有任何参考意
小豆粒
02-03 00:15
02-03 00:15
5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么跌法,做空分发大财了
牛币轰烘
02-03 00:15
02-03 00:15
98
2
[
沪银吧
]
大家有点思考能力,希望一直停板,跌停板,可以拿现货,大家去拿现货,真的,有一天你
股友8771r22Y
02-02 23:58
02-03 00:15
244
4
[
综合铜03吧
]
为什么这个和沪铜差两千多
股友805WF278
02-02 21:32
02-03 00:1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无脑看多纯纯想害死人
耶酥的保姆
02-03 00:14
02-03 00:14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回到解放前???
股友738I0U61
02-03 00:14
02-03 00:14
共有帖子数
16522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3
14584
14585
14586
14587
14588
14589
14590
14591
14592
145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