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沪银吧
]
国际价也没跌这么多啊
loyze25
02-03 00:14
02-03 00:14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按国际期货结算,之前按国内期货结算,未来会改回国内期货
ccyvb
02-03 00:14
02-03 00:14
1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蛋了,昨天准备直接净值赎回,忘记挂跌停单了,可用份额为零,发现时巳过15点,净
股友EvFTny72
02-03 00:14
02-03 00:14
309
0
[
沪金吧
]
睡觉了,明天再看了,波动不会太大了
财运高升地原
02-03 00:14
02-03 00:14
28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安徒生888
02-03 00:14
02-03 00:14
1098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七千多赎回完直接扣掉6767,狠,要知这样,还不如吃跌停。
股友ppSOFb
02-02 23:59
02-03 00:14
56
2
[
黄金/美元吧
]
还在观望没敢动手
股友h5332167
02-02 23:51
02-03 00:14
272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照白银现在85来算,周一开盘,溢价有100%吗?这次不得溢价杀成折价
俗称吓破胆的
01-31 09:10
02-03 00:14
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连恒生指数都搞不过了
永不碰港股
02-03 00:14
02-03 00:14
30
0
[
A50期指吧
]
纳指创新高了,还在这晃悠
招财为富得杜
02-03 00:14
02-03 00:14
124
0
[
碳酸锂吧
]
今天盘后美国公布金库金库计划大家了解下。如果这几天的下跌是下游企业统一减少或取消
财源四海得苗
02-03 00:14
02-03 00:14
303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有三个板开不了
低吸富三十代
02-02 23:56
02-03 00:14
110
1
[
COMEX白银吧
]
估计70左右会短期止跌
股友Y070773L
02-03 00:09
02-03 00:13
207
6
[
沪铜吧
]
你玛德,铜票都被你带2个跌停了
再砸变胎盘了
02-02 23:59
02-03 00:13
42
0
[
沪铝吧
]
抄底大反弹,买多,买多
股海两茫茫
02-03 00:13
02-03 00:13
22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想问一下,净值为什么一天可以跌30%多?没有限制涨跌幅吗
老麻炒手
02-02 23:03
02-03 00:13
51
0
[
沪金吧
]
到底啦!下不去1020的!放心大胆多起来!
股指30000点
02-03 00:13
02-03 00:13
35
0
[
沪银吧
]
白银进入大空头了,千万不要买多
股友29z80355
02-03 00:13
02-03 00:13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事,内部不缺这种人
雨过的呼瑛
02-03 00:13
02-03 00:13
58
1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了没完啦
股友N6362m38
02-03 00:12
02-03 00:13
159
4
[
玉米吧
]
见证历史!继沪银之后沪金也触发跌停!
红吉绿利
02-02 14:36
02-03 00:13
267
6
[
沪银吧
]
多单有没有扛单的兄弟,集合
则哥988
02-02 23:52
02-03 00:13
331
0
[
COMEX黄金吧
]
实时
Aa7777777777
02-03 00:13
02-03 00:13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不设置涨跌幅
祖训8打仗不
02-03 00:13
02-03 00:13
47
0
[
沪银吧
]
有穿仓的吗
头铁不服输
02-03 00:13
02-03 00:13
1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无耻,净值的评估方法都能改?就是不想让场外带着更多的利润卖出,拉高场内的溢价嘛
买在马沟卖在
02-03 00:13
02-03 00:13
34
0
[
A50期指吧
]
我tn想一晚上都没想明白,我北大荒为什么跌停!
阿拉灯神虰
02-03 00:13
02-03 00:13
32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100%+,真想不通有人会买溢价率这么高的,买100块的东西。实际就值50
逝去的流年
02-02 23:04
02-03 00:13
34
0
[
COMEX黄金吧
]
明显就是资本家出货,还追
坚信就是赢家
02-03 00:13
02-03 00:13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09什么鬼
股友9h912713
02-03 00:13
02-03 00:13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太无耻了,怎么可以这么下作
足智成金de鲁
02-03 00:13
02-03 00:13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块看到5块,现在要从5块看到2块的,我只是个观众。
拉王之王拉上
02-03 00:13
02-03 00:13
114
2
[
沪银吧
]
1700压单的时候挂的,有可能出来不
哆啦大A梦
02-02 23:58
02-03 00:12
37
0
[
综合铝03吧
]
资源只会越来越贵的
转朱阁低绮户
02-03 00:12
02-03 00:12
11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懂经理的意思了。外面支付宝的净值一步到位了。它那边涨起来,我们这个跌下去,溢价
坚韧的晴情新
02-03 00:12
02-03 00:12
2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算是见过的最离谱的基金了
金陵大韭菜
02-03 00:02
02-03 00:12
43
1
[
COMEX白银吧
]
到底是M还是W等睡醒了来看
喜欢跟张婷见
02-03 00:03
02-03 00:12
103
1
[
沪银吧
]
有大资金在扫货了,我看多
老猫2026加油
02-03 00:11
02-03 00:12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是股票炒上去的话,像国晟也没人知道他净值是多少,可以慢慢跌,这个白银是有价格的
不追涨不杀跌
02-03 00:12
02-03 00:12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能告诉我,我场外本金6900,今天亏损直接扣我4888,不是31个点么
股友2w62C252
02-03 00:12
02-03 00:12
36
0
[
综合铝03吧
]
资源以后只会越来越贵
转朱阁低绮户
02-03 00:12
02-03 00:12
31
0
[
沪银吧
]
每天跌停其实挺好的,舒坦啊,我没买啊哈哈,真好,明天继续跌停啊,继续,别让人失望
股友rH759788
02-03 00:12
02-03 00:12
11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的也是跌30个点吗
股友369501UZ
02-03 00:00
02-03 00:12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31%咋算的??
平和宁静的袁
02-03 00:12
02-03 00:1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投诉,这不是损失一点半点啊
基民811k9i89
02-03 00:12
02-03 00:12
37
0
[
沪镍吧
]
这玩意5分钟都没有做多信号,不要乱抄底
花好好
02-03 00:12
02-03 00:12
80
1
[
沪铜吧
]
已经不跟金银了
煎饼卷肠
02-03 00:08
02-03 00:12
100
2
[
沪锡吧
]
锡可以买点了吧?
宏图暴富得周
02-02 23:42
02-03 00:12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跑
n1428712409d
02-02 23:52
02-03 00:12
31
0
[
沪镍吧
]
什么玩意
回本路上的小
02-03 00:12
02-03 00:12
68
1
[
白银/美元吧
]
全完了
禾城炒股带娃
02-03 00:07
02-03 00:12
49
0
[
沪金吧
]
这谁啊还在做多
周天之變
02-03 00:11
02-03 00:11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怎么直接清零了??
股友6698c26a
02-03 00:11
02-03 00:11
23
0
[
白银T+D吧
]
韭菜们,杀呀
股友59616r50
02-03 00:11
02-03 00:11
7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也要扣31%吗?这合理吗?
股友58o32633
02-03 00:02
02-03 00:11
34
0
[
沪铜吧
]
就该这样做自己的王
吃大米饭
02-03 00:11
02-03 00:11
22
0
[
A50期指吧
]
金虫
股友653pw987
02-03 00:11
02-03 00:11
53
1
[
沪银吧
]
都没人敢开多单了,多头直接交木头了
接力打板侠
02-02 23:53
02-03 00:11
45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把是要杀空头了
多空交替牛牛
02-03 00:11
02-03 00:11
284
1
[
沪金吧
]
沪金开空1045平13单追加空单104514平1020
大a造梦者
02-02 23:42
02-03 00:11
51
1
[
纽约金TN12吧
]
主力今天晚上再咂一把,我再加点仓,要不然买不到这么便宜的黄金。
股友1HRkZ5
02-02 22:58
02-03 00:11
20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清字的含金量谁懂
股友yoZteX
02-03 00:11
02-03 00:11
37
0
[
沪铜吧
]
一只穿云箭
北墨炒家
02-03 00:11
02-03 00:11
45
0
[
沪银吧
]
没那么简单,当心半夜幺蛾子
JAZZ027
02-03 00:11
02-03 00:11
306
6
[
沪银吧
]
对比国际的是不是超跌啊?
股友33689R95
02-03 00:02
02-03 00:11
43
0
[
沪银吧
]
星期二夜盘应该会好一点了,看着都怕,
清风三尺笑红
02-03 00:11
02-03 00:11
22
0
[
沪银吧
]
砸往死里砸
锦诚亿科技
02-03 00:10
02-03 00:10
20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早爆仓了,为什么不会反手做空,搞接盘侠
风中的蒲公英
02-02 23:45
02-03 00:10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涨0.4,今天买了两个亿,明天发财了
股友0x36z300
02-03 00:10
02-03 00:10
40
0
[
沪银吧
]
黄金走得我想加多了
股友97T681R0
02-03 00:10
02-03 00:10
67
1
[
沪银吧
]
穿仓可以选择:做空小区or晴天娃娃
小白龙投顾
02-03 00:09
02-03 00:10
413
13
[
沪银吧
]
有没有人解释一下爆仓是怎么个回事,有没有人解释一下爆仓是怎么个回事,是可用资金负
jcjc888
02-02 14:46
02-03 00:10
741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就问。请教!调整净值核算方式,跟随国际期货,这两天国际期货暴跌净值也跟着跌了
自在于心
02-02 23:12
02-03 00:10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股友yoZteX
02-03 00:10
02-03 00:10
89
2
[
沪银吧
]
我打完胶回来了,怎么还是绿的
红利毁灭者
02-03 00:05
02-03 00:10
18
0
[
COMEX白银吧
]
在往死里砸
锦诚亿科技
02-03 00:10
02-03 00:10
44
0
[
COMEX白银吧
]
来回收割啊,一天能收四次,这要是踩错点,一天亏光
幸福的游莉萍
02-03 00:10
02-03 00:10
3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会跌到和大A指数一样吗?
yexinhai
02-03 00:10
02-03 00:10
18
0
[
COMEX黄金吧
]
在往死里砸
锦诚亿科技
02-03 00:10
02-03 00:10
49
1
[
黄金/美元吧
]
又开始了,这他吗能回本吗!加仓就套,不加就亏完
韭菜投子
02-03 00:00
02-03 00:10
共有帖子数
16522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4
14585
14586
14587
14588
14589
14590
14591
14592
14593
145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