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
1
[
甲醇吧
]
沪银从3万跌到2万,2天跌32%
股友xH5UmT
02-03 08:19
02-03 08:28
34
0
[
COMEX白银吧
]
一样是白银!有的恨不得跌到10块,有的在偷偷增持
平和宁静的种
02-03 08:28
02-03 08:28
34
0
[
碳酸锂吧
]
兄弟们今天扩版了吗?
未来三年做多
02-03 08:28
02-03 08:28
235
0
[
期货吧
]
孤雨(02.03)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2-03 08:28
02-03 08:28
32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回补
甜甜小辣妹
02-03 08:28
02-03 08:28
19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发现有些人真九菜,溢价100%就要跌100%?国际白银大涨起来,这只鸡照样开板
吵股哇
02-03 08:22
02-03 08:28
34
0
[
沪银吧
]
今天处决空头,我说的,耶稣来都没用
你们是真的很
02-03 08:28
02-03 08:28
53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又开门了,那些关着的,会不会还是不肯走?
股友3t59507I
02-03 08:24
02-03 08:28
268
6
[
纽约金TN12吧
]
下方缺口是必须回补的871,不要想着黄金还能涨多少
爱名人
02-03 01:56
02-03 08:28
500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都在提示风险
纸想发财
02-03 07:27
02-03 08:27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崇尚价投2398
02-03 08:27
02-03 08:27
34
0
[
COMEX铜吧
]
a股一开盘就砸下来了
股友9603Z21k
02-03 08:27
02-03 08:27
26
0
[
COMEX白银吧
]
临时反弹,内盘跌,不被外盘影响的,然后下跌趋势
股友i7131M93
02-03 08:27
02-03 08:27
44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假如跌到净值可以进来捡低价筹码了
桃腮的邰兰
02-03 08:16
02-03 08:27
239
8
[
COMEX白银吧
]
短期50以下马上到,长期20左右稳定下来
股友8W1021k3
02-03 06:26
02-03 08:27
61
1
[
COMEX黄金吧
]
绝对的诱多,晚上继续大幅杀跌
坚毅不拔的车
02-03 08:27
02-03 08:27
43
0
[
白银/美元吧
]
终于反弹了
言行合一不贪
02-03 08:27
02-03 08:27
35
0
[
燃油吧
]
今天应该涨
海盛达
02-03 08:27
02-03 08:27
30
0
[
NYMEX原油吧
]
我认输
越泽人生7275
02-03 08:27
02-03 08:27
31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抢反弹
机智的卡卡罗
02-03 08:27
02-03 08:27
334
4
[
沪银吧
]
外盘83,开盘主力要撬板向上冲
股友0291d00l
02-03 08:13
02-03 08:27
63
0
[
黄金/美元吧
]
为什么接下来几天是震荡行情?低位现货有人抢购,高位期货有人做空,反复拉扯,最后波
屠龙刀2026
02-03 08:27
02-03 08:27
34
0
[
白银/美元吧
]
牛逼!只要内盘不砸就行了
买股只为被套
02-03 08:27
02-03 08:2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坐等9点,沪狗狗砸盘盘
小小得钉子户
02-03 08:27
02-03 08:27
32
0
[
玻璃吧
]
涨涨跌跌,不过就是换个区间震荡而已
HBxwf52013
02-03 08:27
02-03 08:27
535
7
[
布伦特原油吧
]
川子辛辛苦苦做空石油为了啥?为了砸下来做多啊!
股友1SLuNP
02-02 23:05
02-03 08:27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按净值回收一千八百份谁卖我
股友9t6F0593
02-03 08:27
02-03 08:27
23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踏马溢价率又不停盘了
哈尼77
02-03 08:21
02-03 08:27
84
1
[
沪铜吧
]
看看美股吧!我们股市根本没有存在的意义
基民2Wg20635
02-03 01:23
02-03 08:27
85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炒底的舒服了
瑟琳娜aaa
02-03 08:24
02-03 08:27
31
0
[
COMEX黄金吧
]
们请问
股友3956c78R
02-03 08:27
02-03 08:27
36
0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了
A股A哥
02-03 08:27
02-03 08:27
34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暴完了,现在爆空头
VictorY158
02-03 08:27
02-03 08:27
76
2
[
沪银吧
]
期货市场是零合游戏,是一个封闭的财富转移的平台。无论涨跌总有一方亏损。充斥着高杠
镜花水月0631
02-03 08:17
02-03 08:27
328
5
[
黄金/美元吧
]
趁没开盘拉一波,9:30立马翻绿
贯日长虹丨
02-03 07:22
02-03 08:26
42
1
[
COMEX黄金吧
]
反弹到顶了
小郑亿点钱
02-03 08:23
02-03 08:26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不来了
股王赛冠军
02-03 08:26
02-03 08:26
42
0
[
沪银吧
]
真狠,多空头反复爆仓好几次。。
周期天王
02-03 08:26
02-03 08:26
50
0
[
沪金吧
]
我的判断还是没错,涨起来白银更迅猛。黄金太慢了。多白银
刚开户就满仓
02-03 08:26
02-03 08:26
34
0
[
COMEX黄金吧
]
暴涨暴跌才刺激
弦指的鞠琛
02-03 08:26
02-03 08:2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八点五十五记得做空
时光曼些巴
02-03 08:26
02-03 08:26
33
0
[
COMEX黄金吧
]
同意![赞][赞][献花][献花]
崇尚价投2398
02-03 08:26
02-03 08:26
27
0
[
钯吧
]
别怕,今天我来接飞刀,立帖为证
时不我待a
02-03 08:26
02-03 08:26
29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卖出怎么把我连本金全扣光了?
股友6698c26a
02-03 08:18
02-03 08:26
2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投诉基金经理
颜如玉2026
02-03 08:26
02-03 08:26
34
0
[
黄金/美元吧
]
靠
你说得不对
02-03 08:26
02-03 08:26
718
0
[
COMEX黄金吧
]
延时10分钟的数据,看了白看!去新浪财经看实时的。
闲庭信步水中
02-03 08:26
02-03 08:26
48
0
[
COMEX白银吧
]
会有B浪反弹,注意减套,抄底的等C浪杀跌完,是底不反弹,反弹不是底
bensan2012
02-03 08:25
02-03 08:25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谁在买?
TOP0001
02-03 08:24
02-03 08:25
81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
湖南白银的大
02-03 08:25
02-03 08:25
57
1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这期货的波动比股票还带劲啊
细腻的邱心宇
02-03 08:21
02-03 08:25
275
6
[
COMEX白银吧
]
银爷,你终于止跌了?看来今天可以开门放我出去了吧
股友AK83
02-03 08:07
02-03 08:25
40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五铁定破5600
一辈子做滑头
02-03 08:25
02-03 08:25
2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买入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早点离场
狼道之心
02-02 10:46
02-03 08:25
33
0
[
COMEX黄金吧
]
反弹一触即发
防火线
02-03 08:25
02-03 08:25
60
1
[
黄金/美元吧
]
一会肯定跳水
重仓丶猛干
02-03 08:23
02-03 08:25
34
0
[
NYMEX原油吧
]
这图英镑画的很大,阳线却画的很小
股友lSdUya95
02-03 08:25
02-03 08:2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死空吧
开门见鑫
02-03 08:25
02-03 08:25
206
3
[
COMEX黄金吧
]
难道美国的老牌资源财阀会看着自己的全球的矿山资源财产缩水无动于衷吗?
股友W28306X7
02-03 08:17
02-03 08:25
40
0
[
沪金吧
]
这是期货,还是现货,美金最多两天跌12,这个跌22
送钱使者
02-03 08:24
02-03 08:24
932
9
[
沪银吧
]
基金净值调整成原来的2/3了,国投白银Lof没有六七个跌停出不来吧?也难怪今天晚
木华黎
02-02 22:10
02-03 08:24
42
0
[
沪银吧
]
狗队能放过你?
点石暴富的裘
02-03 08:24
02-03 08:24
48
0
[
沪银吧
]
高开800
财不入急门等
02-03 08:24
02-03 08:24
44
1
[
黄金/美元吧
]
起飞喽,赶紧买
坚定的付婉萍
02-03 08:22
02-03 08:24
39
0
[
NYMEX原油吧
]
高空
顺势做单哦
02-03 08:24
02-03 08:24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先买一百试试万一吃了螃蟹
俏皮的苗亦凡
02-03 08:23
02-03 08:24
245
1
[
甲醇吧
]
虽然没平在最高点,但还是有点牛逼坏了
妤妤症
02-03 01:33
02-03 08:24
32
0
[
NYMEX原油吧
]
金属涨你跌金属跌你还跌
精致的纳兰靖
02-03 08:24
02-03 08:24
28
0
[
COMEX黄金吧
]
国资可以接盘4000美元以下的所有现货黄金。
钧瓷
02-03 08:24
02-03 08:24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没事,昨天大A砸下来了今天还能再下来
无心就行
02-03 08:24
02-03 08:24
88
0
[
沪银吧
]
周四1月29号早上11点,才说完多头死了一批又一批,还以为又要涨,可是周五就开始
无脑盈利
02-03 08:13
02-03 08:24
83
3
[
小型纳指吧
]
知道为啥全球都要买美股了
陈发888
02-03 07:23
02-03 08:24
4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冲破10日线
有判断力的尹
02-03 08:18
02-03 08:24
41
0
[
沪银吧
]
还有多头吗?实在扛不住了
每日一手69
02-03 08:24
02-03 08:24
15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对标国际么
基民iOPSVH
02-03 08:22
02-03 08:24
28
0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开始打空投了吗
喜气洋洋自得
02-03 08:24
02-03 08:24
33
0
[
COMEX白银吧
]
短暂反弹,影响不了大局
忠实的精灵
02-03 08:23
02-03 08:23
50
0
[
沪银吧
]
多空都给玩死,后市又要大涨了,打压下来,美国往死里屯货,空头以为聪明,看趋势,在
闲人一个123
02-03 08:23
02-03 08:23
59
0
[
黄金/美元吧
]
追不上,卖飞了4800再追多,4790我就止损
期海T神备号
02-03 08:23
02-03 08:23
6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800-780区间仍在延续留意后续破位方向
阿猛先生
02-03 08:23
02-03 08:2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9
14590
14591
14592
14593
14594
14595
14596
14597
14598
145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