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反包,让下车的追高买
股友k0noFI
02-02 22:39
02-02 22:39
26
0
[
沪铜吧
]
红起来
雅思睿
02-02 22:39
02-02 22:39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过年都还在被封
雪山一支蒿
02-02 22:39
02-02 22:39
24
0
[
A50期指吧
]
散户跑的差不多了明天该该反弹了
a努力向钱
02-02 22:39
02-02 22:39
25
0
[
沪银吧
]
多头还玩不玩
一道本
02-02 22:39
02-02 22:39
2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科技飞天大涨
东财网友7006
02-02 22:39
02-02 22:3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拉高出货
股友08U5521C
02-02 22:39
02-02 22:39
23
0
[
COMEX白银吧
]
怎么不动了
股友kD5gVi
02-02 22:39
02-02 22:39
2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最好跌30%
股友JJ2CdZ
02-02 22:39
02-02 22:39
14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继续挂跌停出吧,运气好能出去
国JIU
02-02 22:29
02-02 22:39
33
0
[
菜粕吧
]
还是得看摩根的,其他的都是小渣渣摩根洗盘谁也不许动
卡秃噜皮了
02-02 22:39
02-02 22:39
26
0
[
沪银吧
]
前几天,我看商场买黄金的专柜排起了队,就感觉不妙
安安稳稳de金
02-02 22:39
02-02 22:39
28
0
[
COMEX黄金吧
]
900加油,900加油,我好买金条
股友5188zA71
02-02 22:39
02-02 22:39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OTCFUND|161226)$
宝呀宝Xx
02-02 22:39
02-02 22:39
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盘直接腰斩?
股市小白1234
02-02 22:30
02-02 22:39
32
0
[
A50期指吧
]
清仓了,保住利润,年后再战
怕高别炒股
02-02 22:39
02-02 22:39
6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信净多500手,,明日反包
股友XZti1c
02-02 17:42
02-02 22:39
24
0
[
沪银吧
]
开板又封了
树叶过河全靠
02-02 22:39
02-02 22:39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死渣男,再信你一次吧
韭之郎
02-02 22:39
02-02 22:39
59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图片]
王多鱼8888
02-02 22:35
02-02 22:39
27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牛来了
股友858X172K
02-02 22:39
02-02 22:39
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九点全红婵不见不散
涨涨涨不停涨
02-02 22:39
02-02 22:39
34
0
[
沪铜吧
]
洛阳钼业紫金矿业股东发来贺电
蓝思蛋蛋蛋
02-02 22:39
02-02 22:39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作手回忆录
郁金香游戏
02-02 22:39
02-02 22:39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佬们接好安好109%的溢价安好,明天挂跌停板吧
股友O356a388
02-02 22:39
02-02 22:39
652
0
[
COMEX黄金吧
]
金价是要回调下跌了吗
活灵活现的舒
02-02 22:39
02-02 22:39
29
0
[
菜粕吧
]
要上去了吗这是
土豆就是我
02-02 22:39
02-02 22:39
29
0
[
COMEX铜吧
]
黄金都红了
基民P9e3wo
02-02 22:39
02-02 22:39
1045
2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于夜盘挂单排队规则(转)。今天中奖的是国信
股友1sqslB
02-02 21:09
02-02 22:39
43
0
[
COMEX黄金吧
]
纸黄金,怎么涨上来的,就怎么跌回去。
股友gEb2Iq
02-02 22:39
02-02 22:39
29
0
[
A50期指吧
]
赶紧降温
生财有道的陈
02-02 22:39
02-02 22:39
28
0
[
A50期指吧
]
汪汪联合量化,割韭菜从不手软!!!全民禁狗……饿死他
大黄鳝
02-02 22:38
02-02 22:38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OTCFUND|019005)$
滴滴安全驾驶
02-02 22:38
02-02 22:38
28
0
[
沪铜吧
]
要翻红
风轻云淡_123
02-02 22:38
02-02 22:38
8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亏31个点啊
鑫多多多多多
02-02 22:15
02-02 22:3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短暂的几天杨伟已经过去了,接下来依旧挺拔有力,翘得高高的
九道漫
02-02 22:38
02-02 22:38
25
0
[
A50期指吧
]
贾的
生财有道的陈
02-02 22:38
02-02 22:38
2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直接下杀
奥哔哔
02-02 22:38
02-02 22:38
147
4
[
PVC吧
]
咋的,现在pvc都镶金边了?
挨揍小卤蛋
02-02 22:17
02-02 22:38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早就知道白银是暴涨暴跌的,可惜了这一个半月的利润。
小鱼取名
02-02 22:38
02-02 22:38
72
2
[
PVC吧
]
好想亲嘴啊
夜已深9818
02-02 22:29
02-02 22:38
6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捕金捉银
02-02 22:38
02-02 22:38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不停盘?明天?109%不停盘了?
韭菜执剑人
02-02 22:38
02-02 22:38
34
0
[
PVC吧
]
明天走加速
小斯婷
02-02 22:38
02-02 22:38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牛啊,这都能拽上来
托梦预料股市
02-02 22:38
02-02 22:38
5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4710-4680继续区域多,目标看4800,止损4650
高博景cry955
02-02 22:11
02-02 22:38
30
0
[
A50期指吧
]
盘前猛如虎,开盘如瀑布。
不吃面条光吃
02-02 22:38
02-02 22:38
2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到底跌了13个点?18个点?还是31个点?明天参考的哪个期货啊
股友515773ug
02-02 22:29
02-02 22:38
32
0
[
PVC吧
]
空瓶真多
重新开始1
02-02 22:38
02-02 22:38
85
1
[
沪金吧
]
该红了吧
安徽顶级吴彦
02-02 22:33
02-02 22:38
16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按理说得停牌一天啊
鹏程的林泉
02-02 22:24
02-02 22:38
63
1
[
COMEX黄金吧
]
美国鬼子开始接着砸
寒冰26557
02-02 22:32
02-02 22:38
262
0
[
沪银吧
]
$沪银主连(SHFE|agm)$
恒盈投资
02-02 22:38
02-02 22:38
28
0
[
沪银吧
]
像不像被人踩住了,剩个脑袋撅着,地下一直咕呦
股友6G972n52
02-02 22:38
02-02 22:38
56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早上还40的溢价,晚上期货又跌停,直接变成100的溢价了?
股友87t963I6
02-02 22:28
02-02 22:38
33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投
小财神的小跟
02-02 22:37
02-02 22:37
139
0
[
燃油吧
]
在交易市场,也在交易自己:用《人祖传》的期货哲学,构建你的交易心法
投资这件事儿
02-02 22:37
02-02 22:37
189
6
[
沪银吧
]
@妙想这个沪银主连怎么玩的。
韭菜花分手不
02-02 21:56
02-02 22:37
33
0
[
沪锌吧
]
卖认沽的期权,和认购的虚值期权,双卖,这盘面信号大概率磨成0了,捡个零花钱。
股友123E90t5
02-02 22:37
02-02 22:37
33
0
[
沪银吧
]
走了不玩了醋牲盘
永胜建材
02-02 22:37
02-02 22:37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照国际期货,明天就是红的,为什么不盘前发公告,今天下午3点前前收盘砸的是最狠的
股友d778775f
02-02 22:37
02-02 22:37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真的发现,好多小白小白,也来炒场内,真的是就当交学费了吧
基民9962uT32
02-02 22:37
02-02 22:37
38
0
[
COMEX白银吧
]
指甲哥妄图把美银杀到50美元
老衲掐指一算
02-02 22:37
02-02 22:37
28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跌,等着抄底
股友gEb2Iq
02-02 22:37
02-02 22:37
32
0
[
COMEX黄金吧
]
赶紧卖吧
W事缓则元
02-02 22:37
02-02 22:37
32
0
[
燃油吧
]
没劲,又上去了,的,我一手多单不割?
抵制恶意发射
02-02 22:37
02-02 22:37
70
1
[
沪银吧
]
白银个人应允许行权!!
堆金亨
02-02 22:34
02-02 22:37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专门和量化机器作对
战神3505
02-02 22:37
02-02 22:37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走势太假,看不出来吗
股友525lG171
02-02 22:37
02-02 22:37
4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基金涨的时候不让人买,跌的时候加油跌,今天一天居然能跌31.50点,还有天理
耶耶耶噢耶
02-02 22:22
02-02 22:37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
股坛酒疯子
02-02 22:37
02-02 22:37
32
0
[
沪银吧
]
美股开盘救市来了
买股只为被套
02-02 22:37
02-02 22:37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快往下跌,我们等着抄底
股友gEb2Iq
02-02 22:37
02-02 22:3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一定会大涨
与庄共舞fgp
02-02 22:37
02-02 22:37
27
0
[
玻璃吧
]
完全跟煤混了哈
金林389
02-02 22:37
02-02 22:37
30
0
[
棕榈油吧
]
人间推土机,神油也是也
股友2968Fk88
02-02 22:37
02-02 22:37
22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咋变成108%了
刘军力量
02-02 22:26
02-02 22:37
27
0
[
沪银吧
]
多多干
一本万利钱
02-02 22:37
02-02 22:37
26
0
[
棕榈油吧
]
8888扎西德勒
接化发
02-02 22:37
02-02 22:37
45
0
[
螺纹钢吧
]
就等炒金银的钱了
空多大点事儿
02-02 22:37
02-02 22:37
共有帖子数
1652018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91
14592
14593
14594
14595
14596
14597
14598
14599
14600
146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