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沪锡吧
]
知道银是怎么提炼出来的吗?
富贵安康富贵
02-02 22:20
02-02 22:20
1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说的转场内是什么意思
稳中求胜OK
02-02 22:16
02-02 22:20
5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外盘欧美全部新高
股友855H6r27
02-02 22:09
02-02 22:19
29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
大吉满斗de孙
02-02 22:19
02-02 22:19
73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停完,溢价109%
DJ的秘密基地
02-02 22:06
02-02 22:19
28
0
[
沪银吧
]
天呐
里尔李1
02-02 22:19
02-02 22:19
81
1
[
沪银吧
]
今天夜盘加明天早盘直接在跌停板上这个位置苦苦做就行,但一定别忘了明天夜盘准备开空
水沸的曹晔
02-02 22:05
02-02 22:19
1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净值掉下来坐云霄飞车,场外涨的时候像老太太过马路。还说会参考国际银价,那有这么
清新脱俗的怜
02-02 22:19
02-02 22:19
36
0
[
COMEX白银吧
]
加仓,看多,这波到50
家财利市得江
02-02 22:19
02-02 22:19
39
1
[
沪银吧
]
内盘被空制了,外盘比较理性一点
股友mg286580
02-02 22:12
02-02 22:19
94
2
[
PVC吧
]
永安和国太二个空军亏了是大家最兴奋的事情
执着的夏美波
02-02 22:14
02-02 22:19
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36个亿,要斩到脚后跟了。。。
一线柚子丶
02-02 22:06
02-02 22:19
28
0
[
玻璃吧
]
跟白天一个套路?
市场小卡拉米
02-02 22:19
02-02 22:19
1848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30%,做好准备
秦珂sir
02-02 22:04
02-02 22:19
2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剩300块,还能给我跌107了,也是服了,五体投地。
龙井听风
02-02 22:19
02-02 22:19
26
0
[
COMEX白银吧
]
再见了白银,明年此月此日再来!
老衲掐指一算
02-02 22:19
02-02 22:19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不设置涨跌幅限制了吗
静谧的纳兰麦
02-02 22:19
02-02 22:19
38
0
[
白银/美元吧
]
起飞,大盘都被连累了
股友5F668377
02-02 22:19
02-02 22:19
36
0
[
白银T+D吧
]
今天有没有希望见到25%跌幅?
王凯200
02-02 22:19
02-02 22:19
95
2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大长腿。晕了。开多还是开空啊
瘦了的弥勒佛
02-02 22:09
02-02 22:19
41
0
[
钯吧
]
明明已破位,为啥现在钯比铂都强了
绝处逢生998
02-02 22:19
02-02 22:19
35
0
[
沪银吧
]
求你,强平了吧你几个意思????
股市提款机19
02-02 22:19
02-02 22:19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6跟国际跌的爽是吗
股友20862I2f
02-02 22:19
02-02 22:19
497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不要造谣,人家现在只有百分之六的白银仓位
n54661364096
01-31 21:31
02-02 22:19
13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的吧,我不是白赎回了
股友3625M7X2
02-02 22:04
02-02 22:19
109
2
[
沪银吧
]
原来做空那么赚钱啊,怪不得那么多人搏做空
大A钓鱼佬
02-02 22:13
02-02 22:19
68
1
[
沪银吧
]
国投白银那边缴械了。。。
一线柚子丶
02-02 22:13
02-02 22:19
33
0
[
沪锡吧
]
一开盘就砸了3万点,好疯狂
AAABBBCC
02-02 22:19
02-02 22:19
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割肉了,明天就涨是吧好好好
有幽默感的孟
02-02 22:19
02-02 22:19
32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看看现货行情,……过完年交货假期半个月……
若水11111111
02-02 22:19
02-02 22:19
33
0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批量地天板了,后面继续板到大年三十
小小胡胡
02-02 22:19
02-02 22:19
42
1
[
沪银吧
]
不要再预测多少可以抄底,借鉴一下预测天花板的结局
假要听
02-02 22:15
02-02 22:19
30
0
[
COMEX黄金吧
]
前2天打暴多头,明后天打暴空头,多空双杀
基民fFPraG
02-02 22:18
02-02 22:18
29
0
[
沪银吧
]
这种谁敢买,
账户已注销
02-02 22:18
02-02 22:18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比自己玩期货货还过分啊,明天问询吗!!!
股友QD7ngJ
02-02 22:18
02-02 22:18
26
0
[
COMEX黄金吧
]
多方需要黄金实物,怎么办???
日进成章de柯
02-02 22:18
02-02 22:18
27
0
[
沪银吧
]
直接按跌停,不要蹦跶了
账户已注销
02-02 22:18
02-02 22:18
308
7
[
沪银吧
]
外盘涨了这个怎么不跟,新手求教
有毅力de桂花
02-02 22:12
02-02 22:18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1左右
李涛999的新
02-02 22:04
02-02 22:18
30
0
[
COMEX黄金吧
]
3500
心态好的小红
02-02 22:18
02-02 22:18
36
0
[
COMEX黄金吧
]
涨了都不敢带着出门怕被打劫
股友927F23Y8
02-02 22:18
02-02 22:18
41
1
[
沪铜吧
]
抄低了
股友88590ZO8
02-02 22:13
02-02 22:18
79
1
[
COMEX白银吧
]
沪银已下跌19个多点
平和宁静的种
02-02 22:05
02-02 22:18
30
0
[
NYMEX铂金吧
]
牛!!!
股友O566N863
02-02 22:18
02-02 22:18
41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不得10个跌停才能抹平溢价了?
不碰杂毛股
02-02 22:03
02-02 22:18
31
0
[
棕榈油吧
]
钢板一块啊
一颗白瓜
02-02 22:18
02-02 22:18
11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提问:溢价109要多少个地板才能抹平?
起手就天胡
02-02 22:06
02-02 22:18
343
6
[
沪银吧
]
两个交易日,狂跌12000个点,32000做空的人赚安逸了!
wh700907
02-02 22:03
02-02 22:18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反正场外套利不了,那就都别玩了,场内内循环吧管他白银不白银了
股友8y8p7237
02-02 22:18
02-02 22:18
38
0
[
COMEX白银吧
]
两个体系的较量
股友he60RR
02-02 22:18
02-02 22:18
26
0
[
沪银吧
]
内盘没有武德,逃生的机会都没有不是普通人可以玩的市场,走了
jessicaliu1
02-02 22:18
02-02 22:18
210
6
[
沪银吧
]
兄弟们外盘81是这里的多少啊?
未来三年做多
02-02 22:07
02-02 22:18
73
1
[
沪铝吧
]
必跌,坚决做空。
作手介一
02-02 22:14
02-02 22:18
35
0
[
苯乙烯吧
]
下跌趋势品种,不看了,睡觉
星晴大好
02-02 22:18
02-02 22:18
29
0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985
小小韭菜321
02-02 22:18
02-02 22:18
83
2
[
沪银吧
]
主力,差不多了,套了这么多抄底的多单,差不多了。我知道你是谁,中财边总,中信国家
白银必跌回七
02-02 21:59
02-02 22:18
143
2
[
棉花吧
]
走了,赚点菜钱。。。。。
有远见的乐里
02-02 09:32
02-02 22:18
30
0
[
焦煤吧
]
惯例还的拉一波才能睡觉
取个拉风的网
02-02 22:18
02-02 22:18
19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了,溢价110%,要归0吗?
t0做T
02-02 22:10
02-02 22:1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元止跌
仪表的跋薇
02-02 22:18
02-02 22:18
34
0
[
沪银吧
]
不会买,但是看着刺激
天行健198366
02-02 22:18
02-02 22:1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个老天爷啊。溢价快,110,苍天啊。大地,我得吃多少板板能放我走。
风度翩翩的蒋
02-02 22:18
02-02 22:18
29
0
[
沪银吧
]
我觉得等下还是封死跌停板,太弱了
股友350I317Z
02-02 22:18
02-02 22:18
31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一样害怕
股友g311716D
02-02 22:18
02-02 22:18
88
1
[
NYMEX原油吧
]
开打了
股友65180Q3H
02-02 22:12
02-02 22:18
32
0
[
沪银吧
]
还能这么玩的,20个点
愉快的富婆
02-02 22:18
02-02 22:18
28
0
[
沪银吧
]
别装死
轻松的黎港
02-02 22:18
02-02 22:18
29
0
[
沪银吧
]
真起不来啊
股友Hi309328
02-02 22:17
02-02 22:17
30
0
[
A50期指吧
]
股票清仓了,不信你能飞
股友1698W390
02-02 22:17
02-02 22:17
41
0
[
氧化铝吧
]
我已经知道剧本了,明天早上继续砸,下午晚上拉
弧光光弧
02-02 22:17
02-02 22:17
24
0
[
沪银吧
]
真的牛逼,一堆弹幕还在找国家队原因
爱理财的穆婉
02-02 22:17
02-02 22:17
1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不是还要跌70???
富贵腾达地钟
02-02 22:11
02-02 22:17
256
7
[
沪银吧
]
现在外盘跟内盘对应的价格是对的吗朋友们
鲲翱翔于天
02-02 22:05
02-02 22:17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举报吧
大吉四海de晓
02-02 22:17
02-02 22:17
36
0
[
沪银吧
]
快跑吧,国投评论区已经炸了,不知道多少人看完后会赎回,又是一堆多平在路上
南国正清秋
02-02 22:17
02-02 22:17
377
0
[
COMEX黄金吧
]
没事,明天平稳住了
A羊羊羊
02-02 22:17
02-02 22:17
21
0
[
沪银吧
]
后期最多来个双顶收官,资金盘,不要抄底,珍惜生命
白银很拽
02-02 22:17
02-02 22:17
21
0
[
沪银吧
]
忙着把爆仓交不起保证金的客户强制平仓呢,封住了没法平
股友2l77701q
02-02 22:17
02-02 22:17
27
0
[
A50期指吧
]
评论区都是股神
股神拔韭菜
02-02 22:17
02-02 22:17
28
0
[
沪银吧
]
有做多爆仓的吗?
hry87292_可j
02-02 22:17
02-02 22:17
共有帖子数
16519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96
14597
14598
14599
14600
14601
14602
14603
14604
14605
146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