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伊周五和谈,大利空!
美股药丸
02-02 23:50
02-02 23:50
10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公司已经做了解释,按照国际期货计算净值的,以后会做调整
ccyvb
02-02 23:50
02-02 23:50
47
0
[
NYMEX原油吧
]
准备暴跌了
爱打篮球的鸡
02-02 23:50
02-02 23:50
47
1
[
小型纳指吧
]
求求收盘别跳水,至少红一个点吧
股友r682Z667
02-02 23:42
02-02 23:50
48
0
[
白银T+D吧
]
明天还有一跌
点石万贯地陈
02-02 23:50
02-02 23:50
571
5
[
白银/美元吧
]
再说一遍,底层逻辑上涨没变啊
坚韧的王昆
01-29 23:30
02-02 23:50
42
0
[
沪金吧
]
我是空头
蚁蛳王
02-02 23:50
02-02 23:50
47
0
[
棉花吧
]
多单目标2.2万左右
低位抄底拿长
02-02 23:50
02-02 23:50
37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双双暴跌,贵金属后市何去何从?#
股友56E985z0
02-02 23:49
02-02 23:49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怪不得今天更新收益那么晚想办法坑人大骗子
股友x323031h
02-02 23:25
02-02 23:49
35
1
[
A50期指吧
]
完啦,这样涨法,明天又要降温啦
只为卖公司才
02-02 23:40
02-02 23:49
50
0
[
A50期指吧
]
全球,就我们的市场最搞笑
才望成章地婉
02-02 23:15
02-02 23:49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又又又这样了
桃红的朱婷4
02-02 23:49
02-02 23:49
37
0
[
沪银吧
]
明天不开板,均价20935。晚盘扩板25%。。才是最可怕的。
lm815
02-02 23:49
02-02 23:49
55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照COMEX交易所白银期货的价格,今天下午三点的收盘价是74.12,上一交易日
无语凝噎
02-02 22:30
02-02 23:49
38
0
[
沪银吧
]
关键是这价格有人买实物吗?
股友985912f5
02-02 23:49
02-02 23:49
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破4300?
股友95d80X72
02-02 23:49
02-02 23:49
38
0
[
沪银吧
]
记忆犹新,杠杆连环爆
渊谷为陵
02-02 23:49
02-02 23:49
40
0
[
沪银吧
]
一次超级大洗盘罢了,下一目标应该是200美元了。
追高后跳水
02-02 23:49
02-02 23:49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提醒你们4300再说,都别上头,今天最低4400,还是那句话,4300必破。
冰草12121211
02-02 23:49
02-02 23:49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索性别设置了,和国际接轨吧,你们核算也是按国际核算。
牛肉味西红柿
02-02 23:49
02-02 23:49
9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100%多的溢价呀,四个班是要有的,5个板不一定
小一个白
02-02 23:47
02-02 23:49
34
0
[
沪银吧
]
收盘又是两万手以上封单!
旧金山湾区20
02-02 23:49
02-02 23:49
2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一天干31%好刺激啊
kieranyoyo
02-02 23:49
02-02 23:49
68
2
[
沪银吧
]
银子还是那个价但是你们钱没了
哎呀太穷了
02-02 23:33
02-02 23:49
17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盘后公告真的缺德
波娜娜
02-02 23:10
02-02 23:49
475
1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大佬指点一下,这个应该怎么弄的稳一点,要全部卖还是留一点
用心的小布
02-02 23:36
02-02 23:49
45
0
[
沪银吧
]
又这样让上几天没跑的多头今个跑了外盘又跌了明天白天不起来下个交易日又是跌停
一品刺客
02-02 23:49
02-02 23:49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会就下来了
周到的贺翔鹰
02-02 23:49
02-02 23:49
103
2
[
沪银吧
]
既然坐上了赌桌,就得做当一个合格的赌徒,梭哈了
挣够一千万就
02-02 23:20
02-02 23:49
93
1
[
原油吧
]
抓紧涨点我好出了睡觉
股友R6358d38
02-02 23:48
02-02 23:49
1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本人于2026年2月2日15:00前卖出国投白3银LOF161226按原沪银估值
股友55PE8226
02-02 23:49
02-02 23:49
38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不是有一半的债券和现金吗?怎么能得出31.5%的跌幅的?杠杆爆仓了?
AnnyNanami
02-02 23:16
02-02 23:49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已经开始跳了。
股友2V30t137
02-02 23:48
02-02 23:48
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折价率可能要一直跌停到过年了
夜来风叶已鸣
02-02 23:47
02-02 23:48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拉闸
执着的雷莉
02-02 23:48
02-02 23:48
44
2
[
COMEX黄金吧
]
不要怕,是技术性调整
汤泰成
02-02 23:19
02-02 23:48
52
0
[
天然气吧
]
两倍疯狂做空天然气,不噶就怪了
长期选手7Hv5
02-02 23:48
02-02 23:48
148
2
[
沪金吧
]
1000是必破的,然后在900到980来回上上下下!
宁和的天
02-02 23:43
02-02 23:48
148
3
[
沪银吧
]
跌停板都是空单被强平的。
red6886688
02-02 23:34
02-02 23:48
17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了一下我不卖了。最多时间磨一磨,年底比现在来说亏的少的多
基民MlsmBz
02-02 23:24
02-02 23:48
76
2
[
国债期货吧
]
抛售了不少感觉走的是真的挺疲弊的,2.1500BP不知何时能到,即使能到,在这同
光之国阳明品
02-02 18:22
02-02 23:48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不能玩了,不然年都过不好。全是套路
股友Ea833370
02-02 23:48
02-02 23:48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卧槽!??
呵呵哒的猴
02-02 23:48
02-02 23:48
43
1
[
沪银吧
]
内盘基本焊死了,外盘涨起来了,它也不动了!
诸葛瑾老吕
02-02 23:18
02-02 23:48
37
0
[
沪铝吧
]
起起伏伏,开心无奈交错,多空胶着,后半夜可能变盘。
股友366vV369
02-02 23:48
02-02 23:48
12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好心人解答一下,目前看到最新估值是2.2494,但溢价还有109,如果要抹
盐商铁务
02-02 23:18
02-02 23:48
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不如不设涨跌幅,一杆子到底,说不定还有人接把价格拉回来
抱着电脑去旅
02-02 23:40
02-02 23:48
37
0
[
沪银吧
]
外盘似乎又崩了
爱在深冬00
02-02 23:48
02-02 23:48
37
0
[
沪锡吧
]
沪锡368000附近不会再跌了,低吸机会,等待主力拉升止盈
David999
02-02 23:48
02-02 23:48
2133
2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需要几个跌停板?国内场内基金的跌停板通常是10%。我们看看复利下跌的力量:•第
我们始终是路
02-02 23:08
02-02 23:48
712
9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大涨了,今天晚上可能没戏
基民91303gX7
02-02 22:32
02-02 23:48
262
12
[
玻璃吧
]
我问个问题,我总共买了俩手空,均价为1062,账户总共有6300块钱,我在105
宇宙无敌小王
02-02 14:00
02-02 23:48
183
12
[
甲醇吧
]
开始杀空头,之前已经杀完多头了,现在轮到做空被杀了
小杰抄股票
02-02 21:02
02-02 23:48
76
0
[
沪银吧
]
外盘17多,内盘20.6,为啥还有人要做多内盘,不应该等内外盘价格相同,再观察局
股友19Xz6800
02-02 23:39
02-02 23:48
179
0
[
沪银吧
]
我就是空头!
FC少帅
02-02 23:39
02-02 23:48
551
9
[
白银/美元吧
]
如果三月交割不了白银,即便白银上涨,那comex公信力直接崩溃,会不会引起金融危
焦糖瓜子李
02-02 22:04
02-02 23:48
10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场外没有办法按照10%控制,因为赎回人太多,只要赎回,就可以出,场内跌停,卖不掉
买啥股就关注
02-02 23:21
02-02 23:48
44
0
[
沪银吧
]
又套一批抄底的,明天出不来又是一个跌停…
老头乐乐
02-02 23:48
02-02 23:48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该一步到位,一时痛好过一直痛
夏弋X
02-02 23:48
02-02 23:48
46
1
[
黄金/美元吧
]
后半夜准时跳水
博鳌竞技
02-02 23:44
02-02 23:48
16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也别跌停板限制了,直接解除,一步到位,这啥时候是个头
道可道非常道
02-02 23:44
02-02 23:48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只场外协商估值方法更改?那场内还是按照10%跌停
基民7ezPwq
02-02 23:41
02-02 23:48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呀,10米厚钢板把门焊死了。109%溢价
浴凰腾飞
02-02 23:47
02-02 23:47
35
0
[
纽约金TN12吧
]
自救罢了
股友95e290i0
02-02 23:47
02-02 23:47
166
9
[
A50期指吧
]
有今天割的兄弟们吗?
亭城收藏
02-02 23:02
02-02 23:47
144
1
[
沪银吧
]
超级行情啊,开空的要跨越阶层了
大涨大涨大涨
02-02 23:46
02-02 23:47
261
5
[
COMEX白银吧
]
希望夜里有奇迹出现吧!
必须牛牛牛牛
02-02 23:33
02-02 23:47
797
3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赎回价格2.8多,是赎回还是等四五个跌停
基民3Rm29888
02-02 15:18
02-02 23:47
184
3
[
COMEX黄金吧
]
晚上4900应该问题不大
善良之神行太
02-02 23:36
02-02 23:47
467
10
[
沪银吧
]
祈祷今晚国际白银拉起来吧,不然明晚还有一个跌停板
我不是股神19
02-02 23:15
02-02 23:47
699
5
[
COMEX白银吧
]
闭眼睛空就行了啊,赚钱
情绪打板王
02-02 23:12
02-02 23:47
134
3
[
沪铝吧
]
后半夜、白银大概率下跌、明早低开
账户已注销
02-02 23:42
02-02 23:47
104
2
[
沪银吧
]
怎么不开门了,我反手多了啊,想着吃反复的200点啊,开门啊,求求了
早盘在买我是
02-02 23:23
02-02 23:47
98
3
[
沪银吧
]
明天再跌停10倍做多
flaming
02-02 23:43
02-02 23:47
153
2
[
沪银吧
]
现在炒金银铜的out了,我今天进了1万条这玩意,该我发财了吧
不做韭菜好多
02-02 23:34
02-02 23:47
35
0
[
COMEX白银吧
]
中国金融界的内鬼太多了
哦哦哈哈哈哈
02-02 23:47
02-02 23:47
112
1
[
沪铜吧
]
回归理性价格,6000
游民一哥
02-02 23:39
02-02 23:47
223
2
[
沪银吧
]
这几天闭着眼睛空就能赚钱了
情绪打板王
02-02 23:09
02-02 23:47
641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了一下基金的公开信息,它持有占基金总额30.05%的债券、15.02%的现金。
善心卡
02-02 22:41
02-02 23:47
共有帖子数
1652219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93
14594
14595
14596
14597
14598
14599
14600
14601
14602
146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