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沪银吧
]
有做多爆仓的吗?
hry87292_可j
02-02 22:17
02-02 22:17
22
0
[
沪银吧
]
千万别去接飞刀
盒饭仙子
02-02 22:17
02-02 22:17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折价率-100%太牛了
洪福齐天道道
02-02 22:17
02-02 22:17
75
1
[
烧碱吧
]
可以砸盘了,2026继续空,明天必绿
善琴的郑菊
02-02 22:00
02-02 22:17
21
0
[
COMEX黄金吧
]
5000以下风险不大根本不算投机
慢跑龟仙人
02-02 22:17
02-02 22:17
32
0
[
沪金吧
]
高开好呀!明天铜涨停开盘!
自信的梅艳1
02-02 22:17
02-02 22:17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sssssb基金经理
有洞察力的幽
02-02 22:17
02-02 22:17
30
0
[
沪铜吧
]
铜是被错杀的啊,铜是工业金属
起手就天胡
02-02 22:17
02-02 22:17
13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怎么投诉
基民811k9i89
02-02 22:10
02-02 22:17
80
2
[
COMEX白银吧
]
不出意外的话,收盘下跌3%
n14365378379
02-02 22:04
02-02 22:17
432
4
[
碳酸锂吧
]
完了哦白银又跌停了,明天继续跌停没跑了,有生以来第一个三板跌停
遛鸟人马拉卡
02-02 21:22
02-02 22:17
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空已经出完的,空仓的伙伴行接下来行情给到4725/28附近轻仓做空一波,
雪baoxue1699
02-02 22:11
02-02 22:17
21
0
[
白银T+D吧
]
放假了?怎么不动了
泽凯Fide
02-02 22:17
02-02 22:17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不就是黑作坊吗?自己手动调价格
用户q9527
02-02 22:10
02-02 22:17
29
0
[
玻璃吧
]
纯碱今晚压着不涨,玻璃也难上
富贵必胜
02-02 22:17
02-02 22:17
33
0
[
白糖吧
]
你这白糖看看人家黄金白银,同样期货,怎么差别这么大,随变捡个废铜烂铁都够吃你糖一
顺势而为好运
02-02 22:17
02-02 22:17
18
0
[
沪银吧
]
明显外盘想反弹,弹不动,内盘牛逼
飓风2号
02-02 22:17
02-02 22:17
120
3
[
沪银吧
]
感谢自己!一路空,被嘲笑,压力巨大终于见到太阳了!
冷静的鳄鱼
02-02 22:00
02-02 22:17
88
0
[
沪银吧
]
和comex白银换算
上善若水流水
02-02 22:17
02-02 22:17
580
6
[
沪银吧
]
3万块做空,1手到现在能赚多少钱啊家人们?
天命资本寒冬
02-02 21:52
02-02 22:17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人算
基民n9L30185
02-02 22:17
02-02 22:17
37
1
[
COMEX黄金吧
]
4000企稳
股友590H5589
02-02 22:13
02-02 22:17
22
0
[
COMEX黄金吧
]
明日见分晓
股友6F6P6551
02-02 22:17
02-02 22:17
31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好我在29号全清了
周草河
02-02 22:08
02-02 22:16
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被华尔街精准狙击,别人和你打特种战,你玩军训。长长记性吧。
基民5x25i686
02-02 22:09
02-02 22:16
82
5
[
沪银吧
]
感觉CME和sh都在画线
临深溪
02-02 22:07
02-02 22:16
19
0
[
沪银吧
]
黄金可不会吃人
赌狗不赌
02-02 22:16
02-02 22:16
25
0
[
COMEX黄金吧
]
纯纯有病
破发君实冲高
02-02 22:16
02-02 22:16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块2清仓,虽然逃顶了,现在看白银,也会被吓到
股友0D6905w1
02-02 22:16
02-02 22:16
217
4
[
COMEX白银吧
]
请教一下;这白银,夜盘应该以哪个为准。谢谢
股友kD5gVi
01-24 06:01
02-02 22:16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当大部分人达成共识时,那小部分人在笑
股友3928o86N
02-02 22:16
02-02 22:16
29
1
[
玻璃吧
]
还好今天下午坚持没出,又涨回来了
且买且谨慎
02-02 21:20
02-02 22:16
11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投诉投诉,这什么鬼
股友30Me6931
02-02 22:07
02-02 22:16
107
2
[
氧化铝吧
]
上方阻力在2950-2960一带。
股友陈岩石
02-02 21:50
02-02 22:16
51
0
[
沪银吧
]
现在沪银还有巨大溢价,外盘折合80*6.95/31.1=17.87的克价。远远没
白银必跌回七
02-02 22:16
02-02 22:16
32
0
[
COMEX白银吧
]
做空捡钱
半导体板块5
02-02 22:16
02-02 22:16
349
7
[
A50期指吧
]
汇金赎回9千亿,北向净卖出6千亿,谁在低吸接货啊?
ii精石为开
02-02 20:52
02-02 22:16
55
2
[
沪银吧
]
大家空起来,必须空起来,反弹就是空
股友8771r22Y
02-02 22:06
02-02 22:16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从来没有想过会跌30多,比股票还吓人。涨的时候也没有超过12呀。
基民89p763N6
02-02 22:16
02-02 22:16
27
0
[
沪银吧
]
短空
股友uJtDux
02-02 22:16
02-02 22:16
43
0
[
NYMEX铂金吧
]
可能要走独立行情了
股友5032120A
02-02 22:12
02-02 22:16
28
0
[
COMEX黄金吧
]
预计在4300-4500左右震荡一段时间
只想股票挣1
02-02 22:16
02-02 22:16
65
1
[
玻璃吧
]
顶背离了可能跌不下来,还有大涨!!!
股友M3852685
02-02 22:04
02-02 22:16
8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4715-4728已经在4710附近离场!(今日波动大,帖子同样更新不过
金熵说
02-02 22:16
02-02 22:16
38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不增加份额导致溢价高悬,跌的时候不知道减仓和空单对冲。虽然散户们贪婪,但
云鼎观潮
02-02 22:05
02-02 22:16
348
8
[
沪银吧
]
这真的有多少人家破人亡呀
股友12281r77
02-02 21:57
02-02 22:16
101
2
[
原油吧
]
跟着白银再来一个跌停
我只要你一个
02-02 21:52
02-02 22:1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割肉的大腿都拍紫了吗
股友T7500785
02-02 22:16
02-02 22:16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抗癌群都比这儿有希望
CH16888
02-02 22:16
02-02 22:16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改合法吗。
专注冷门
02-02 22:16
02-02 22:16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涨时跟不上,跌时什么都算上,真他码!!!!
n1427694503c
02-02 22:16
02-02 22:16
37
0
[
沪金吧
]
跌呀白银跌那么多
随影101314
02-02 22:16
02-02 22:16
37
0
[
沪银吧
]
鏖战下来都累了,疲?
八方为富地嬴
02-02 22:16
02-02 22:16
244
6
[
COMEX黄金吧
]
前几天我反复提醒黄金下跌趋势下跌通道已经打开,还是有人敢进去
村口小黑猫
02-02 21:49
02-02 22:16
221
6
[
白银T+D吧
]
我想知道这里有没有人是31000杀进去的
小韭菜的大时
02-02 21:44
02-02 22:16
28
0
[
沪银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
万般拉台为出
02-02 22:16
02-02 22:16
81
0
[
甲醇吧
]
做空玻璃
日月星汉
02-02 22:16
02-02 22:16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妹的,提前一天扣了,真不是东西
赫鑫琳
02-02 22:16
02-02 22:16
122
1
[
COMEX白银吧
]
快抄底呀,怕什么跌了这么多,还不抄低
抓妖易
02-02 22:09
02-02 22:16
39
0
[
COMEX白银吧
]
没看到美指暴涨吗,金银还得下跌
等待奇迹8
02-02 22:16
02-02 22:16
392
4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走势一看就是主力在出货,身边很多人都说在补仓,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基民1D3915P0
02-02 22:04
02-02 22:16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星期五没卖成,准备卖已经超时了
基民6V99l896
02-02 22:16
02-02 22:16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妈呀,涨得时候你跟不上,你说申购份额过多稀释了可以理解。跌的时候更狠,开始明抢了
生意腾达得子
02-02 22:06
02-02 22:16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一天跌31%,这个有太吓人了,一天收益跌完了
笑眯眯的周松
02-02 22:15
02-02 22:15
58
2
[
红枣吧
]
空头继续加油
股友vq6cwo
02-02 14:12
02-02 22:15
25
0
[
沪银吧
]
最后还是跌停
股友uJtDux
02-02 22:15
02-02 22:15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炒基金炒出新三板精选股的感觉,都30%的跌幅了
福老虎
02-02 22:15
02-02 22:15
28
0
[
沪银吧
]
居然都没有什么成交量了,才8000多手
媛同学
02-02 22:15
02-02 22:15
33
0
[
COMEX黄金吧
]
价格太高,没人想坐在山顶上。
股友99389O36
02-02 22:15
02-02 22:15
30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顽强
n28191331474
02-02 22:15
02-02 22:15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板不是你的极限
股友IIKHY3
02-02 22:15
02-02 22:15
84
1
[
甲醇吧
]
太墨迹了,我挣不了这种钱,撤了
等待关键日K
02-02 22:08
02-02 22:15
75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收盘,大概率下跌3%,大家关注下华尔街的消息
n14365378379
02-02 22:07
02-02 22:15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求实物交割!!!
股友0808L87o
02-02 22:15
02-02 22:15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明白为什么一再打压场内基金溢价了吧,是因为他们把基金运营的差,造成基金净值低
天行健V1122
02-02 22:15
02-02 22:1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当大部分人达成共识时,那小部分人在笑
股友3928o86N
02-02 22:15
02-02 22:15
3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发颗,溢出价格一百多百分比,这是人算出来的吗?这帮基金的人在干什么?非要停牌你不
股友MekmKh
02-02 22:09
02-02 22:15
63
1
[
不锈钢吧
]
10手涨
生命中时光
02-02 22:04
02-02 22:15
233
5
[
铁矿石吧
]
今观察有1.6w手空单吃掉,再加上其他压力点位最少2.5w手,外盘现在还在跌,估
静安巴子老师
02-02 16:43
02-02 22:15
29
0
[
原油吧
]
打是肯定的,无非就是怎么打的安排
有信心就好
02-02 22:15
02-02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19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97
14598
14599
14600
14601
14602
14603
14604
14605
14606
146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