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沪银吧
]
封不住才是最可怕的,多头瑟瑟发抖
财源善贾de周
02-02 22:13
02-02 22:13
25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怎么算的跌这么多,吃相太难看了吧,比股票还厉害吗。
枫财运滚滚来
02-02 22:08
02-02 22:13
58
0
[
沪铜吧
]
拉爆汪汪队,让它们做空
都是空
02-02 22:07
02-02 22:13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一下子太牛逼了,31.5
基民1r61828U
02-02 22:13
02-02 22:13
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太恶心了,收益多的时候也没平摊到基民头上,亏了就平摊
股友d778775f
02-02 22:13
02-02 22:13
230
6
[
纽约金TN12吧
]
一千买了就已经可以转一波了
两眼一睁就是
02-02 19:58
02-02 22:13
418
5
[
白银/美元吧
]
沪银为啥跌停了?
小哥布林2
02-02 21:50
02-02 22:13
89
1
[
沪铝吧
]
亏了15个。希望它太跌。1经济才能发展
股友2Y820Z28
02-02 22:08
02-02 22:13
30
0
[
沪银吧
]
跌停了都不放量,做啥了,不炒低吗
布衣风雨
02-02 22:13
02-02 22:13
382
3
[
碳酸锂吧
]
前几天不是说储能缺电池吗?这几天又不缺了?
被迫做了股东
02-02 21:53
02-02 22:13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来就溢价60%,期货又跌30%,溢价不就100%咯
救人救火韩天
02-02 22:13
02-02 22:13
93
0
[
白银T+D吧
]
追涨进去的被集体平仓了!实在是太狠了!!!
乘风天意_YKQ
02-02 22:13
02-02 22:13
3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神仙打架,还是撤出这个板块为妙
股友Z98R9066
02-02 22:03
02-02 22:13
45
0
[
纯碱吧
]
当然,但远月低,主力不答应!
执行参谋长
02-02 22:13
02-02 22:13
104
5
[
纽约金TN12吧
]
怀疑特朗普布局多头和空头,这样涨他赚一批赔他也赚一批
养家计划
02-02 18:45
02-02 22:13
895
5
[
沪银吧
]
世纪奇观,我是真的绷不住了
砸盘哥
02-02 21:57
02-02 22:12
28
0
[
小型标普吧
]
白天太能装了
帅习惯了
02-02 22:12
02-02 22:12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折价率101,也就是便宜了101%!!!明天涨停板,然后还会有十个涨停板!!!哈
今年年化33个
02-02 22:12
02-02 22:12
33
0
[
PVC吧
]
这玩意资本资本控盘的,多空都没啥赚头,盈利60个点清仓走了,年后再战。
股友123E90t5
02-02 22:12
02-02 22:12
35
0
[
沪银吧
]
哈哈我跑了,你继续跌
股友9257n082
02-02 22:12
02-02 22:12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率什么鬼?
富贵满堂得洁
02-02 22:09
02-02 22:12
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不是说最多跌10个点吗
星光背影
02-02 22:01
02-02 22:12
29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吧这么冷静?新闻没看到?
rikodssf
02-02 22:00
02-02 22:12
73
3
[
甲醇吧
]
晚上开盘又会如何呢
曲线增长
02-02 14:52
02-02 22:12
25
0
[
沪银吧
]
别硬撑了,再次趴下吧
Weilp
02-02 22:12
02-02 22:12
29
0
[
沪银吧
]
来个天地板
股友0170g00Q
02-02 22:12
02-02 22:12
32
0
[
COMEX黄金吧
]
来回杀,看你躲得过不
大有1钱途
02-02 22:12
02-02 22:12
42
0
[
PTA吧
]
外资护盘,小心翼翼?随时跑路
感觉你还在
02-02 22:12
02-02 22:12
22
0
[
白银T+D吧
]
死了吗,一动不动
贪即是空
02-02 22:12
02-02 22:12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恶心
知一知
02-02 22:12
02-02 22:12
24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太能装了
帅习惯了
02-02 22:12
02-02 22:12
178
3
[
沪银吧
]
这么大的跌幅,会死人的!
模范的范珊5
02-02 22:06
02-02 22:12
33
0
[
沪银吧
]
这个开门了居然没放量跑?
标准小韭菜
02-02 22:12
02-02 22:12
29
0
[
沪银吧
]
故意不封死
盒饭仙子
02-02 22:12
02-02 22:12
28
0
[
沪银吧
]
国内这帮货砸盘很内行
坚毅不拔的夏
02-02 22:12
02-02 22:12
48
0
[
沪金吧
]
一直以来都是所谓的自己人出卖自己人,这个职业叫含碱
雷厉风行的罗
02-02 22:12
02-02 22:12
25
0
[
玻璃吧
]
死玩意,又一动不动了
富贵必胜
02-02 22:12
02-02 22:1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不是一天涨跌幅最高10个点吗?
生动的李言秋
02-02 22:12
02-02 22:12
30
0
[
沪银吧
]
这位置多空都很难做,还是等明晚吧
只能玩夜盘的
02-02 22:12
02-02 22:12
150
2
[
沪铜吧
]
为什么这个开盘开那么高?但是显示是跌
小新酱酱
02-02 22:07
02-02 22:12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明天再看吧
坚毅的韦苑研
02-02 22:03
02-02 22:12
28
0
[
沪银吧
]
拉一个涨停板你们就懂了
黄金白银巨鳄
02-02 22:12
02-02 22:1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法克你这是要做甚,意架跑出100来闻所未闻活久见里面的人资金可以说是打水漂了,不
股友MekmKh
02-02 22:12
02-02 22:12
39
0
[
铁矿石吧
]
震荡20天了780-800
黑耗子123456
02-02 22:12
02-02 22:12
37
0
[
COMEX白银吧
]
只要不跌破77就好
股友3P91370e
02-02 22:12
02-02 22:12
25
0
[
沪银吧
]
人家都停了你就别走了
股友uJtDux
02-02 22:12
02-02 22:12
29
0
[
不锈钢吧
]
还要再下500点
股友90z22363
02-02 22:12
02-02 22:12
120
3
[
沪金吧
]
你怎么一开就跌
股友oQSMji
02-02 21:44
02-02 22:12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逼大涨0.3
股友0x36z300
02-02 22:12
02-02 22:12
26
0
[
沪锡吧
]
跌不下去了
digbick
02-02 22:11
02-02 22:11
30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沪银给我看笑了
股友r06y9326
02-02 21:23
02-02 22:11
35
0
[
COMEX黄金吧
]
不可能继续跌了
万事纳福地祖
02-02 22:11
02-02 22:11
30
0
[
COMEX黄金吧
]
一天波动500美元,太牛了
美丽的周港1
02-02 22:11
02-02 22:11
186
4
[
COMEX黄金吧
]
放心晚上起得来,就算起不来今年肯定起得来
基民121729ki
02-02 21:55
02-02 22:11
35
1
[
小型道指吧
]
把大A忽悠下来了,它就上去了
只看主流核心
02-02 18:46
02-02 22:1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30多个点??????好吧
默默向上游p
02-02 22:11
02-02 22:11
5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价值要比纸币坚挺
股友635T380U
02-02 22:08
02-02 22:11
96
2
[
沪银吧
]
跌停做了一手多挣了300走了……
lucky中国
02-02 22:07
02-02 22:11
26
0
[
玻璃吧
]
多方别抗了,900是目标
娴雅文静的冯
02-02 22:11
02-02 22:11
33
0
[
焦煤吧
]
不破新高今晚就不做了,感觉还是白天看准确方向
暗夜里的黑幽
02-02 22:11
02-02 22:11
22
0
[
沪银吧
]
还不跌停
股友uJtDux
02-02 22:11
02-02 22:11
30
0
[
焦煤吧
]
这个走势无敌了,左右被割,来回割,开多开空都被割
股友blued小
02-02 22:11
02-02 22:11
47
0
[
PTA吧
]
回到4880补缺口,再做多
塑料大王WST
02-02 22:11
02-02 22:11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牛逼牛逼,越跌溢价率越高
温和友善的蒋
02-02 22:11
02-02 22:11
30
0
[
沪银吧
]
远远没到主跌浪,缓慢拉升就是为了把亏损严重的多头置换为新进的保证金充足的多头,然
白银必跌回七
02-02 22:11
02-02 22:11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冲啊冲破六千
callMeGL
02-02 22:11
02-02 22:11
209
2
[
沪银吧
]
这怎么搞,我还以为我先委托的能出来,还有平昨仓优先的规则,这不完了吗
逍遥还活着
02-02 22:00
02-02 22:11
31
0
[
COMEX白银吧
]
T十1,A杀
抓老鼠
02-02 22:11
02-02 22:11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蛋了溢价100%
股友sspz9B66
02-02 22:11
02-02 22:11
9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太夸张了吧31个点??!
基民m26rLe
02-02 22:02
02-02 22:11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星期要天天封板吗
泼天的新富贵
02-02 22:11
02-02 22:11
64
1
[
A50期指吧
]
阿祖收手吧你玩不过老特的,别人有勇有谋而你像头驴一样只会欺负自己人
刀娃要狂奔
02-02 21:38
02-02 22:11
26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才是防止大起大落
舒缓的彭菡
02-02 22:11
02-02 22:11
11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公告是怎么说的,不算话吗,不是说百分之十吗
基民21e7a218
02-02 22:07
02-02 22:11
20
0
[
COMEX黄金吧
]
赶快走吧
股友61572aX3
02-02 22:11
02-02 22:11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涨的不见得比期货多。凭什么跌的比期货还多
基民i6w35682
02-02 22:11
02-02 22:11
39
0
[
沪银吧
]
把伦银也给带崩了,笑cry
小6同学
02-02 22:03
02-02 22:11
25
0
[
COMEX黄金吧
]
让多空再打两天,睡觉了
热情的水爱荷
02-02 22:11
02-02 22:11
1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我安慰一下大家,不然都睡不好。我中行纸白银周五暴跌前是52000美元,目前是36
小鱼取名
02-02 22:04
02-02 22:10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千股涨停
股友6w81v930
02-02 22:10
02-02 22:10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99
14600
14601
14602
14603
14604
14605
14606
14607
14608
146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