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6个跌停
德佑小远房产
02-02 22:00
02-02 22:04
39
0
[
沪银吧
]
有一批人要倒霉了
qwp10089257
02-02 22:04
02-02 22:04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
飞跃的小15
02-02 22:04
02-02 22:04
39
0
[
纯碱吧
]
其它弱时你逞强,其它强时你装病
静水流深至境
02-02 22:04
02-02 22:04
34
0
[
菜粕吧
]
操盘手们都在金银有色里面忙活呢,没空操作这个
蛋蛋家的蛋蛋
02-02 22:04
02-02 22:04
55
1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后半夜拉到100,拉爆所有空头,双杀完成,后期震荡上行
策马临泽
02-02 22:02
02-02 22:04
33
0
[
焦煤吧
]
生不逢时啊
股友900x57F1
02-02 22:04
02-02 22:04
603
1
[
沪银吧
]
看看吧,更刺激的基金,31.5%的跌幅。谁来一试?
温文尔雅的丁
02-02 22:00
02-02 22:04
44
1
[
黄金/美元吧
]
老美给点力呀,使劲砸
聪明的意恋露
02-02 21:56
02-02 22:04
33
0
[
沪银吧
]
个人逻辑加仓上涨就猛干,空头主动平,不能做空
账户已注销
02-02 22:04
02-02 22:04
2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天亏31个点?基金经理可以去坐牢了
股友9t6F0593
02-02 21:57
02-02 22:04
60
1
[
钯吧
]
空单浮盈加仓买认沽期权加仓
只空不夕夕
02-02 21:50
02-02 22:04
38
1
[
COMEX黄金吧
]
44322026大底
农非丰
02-02 20:59
02-02 22:04
240
8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再次挑战5500?
空中翱游的魚
02-02 19:58
02-02 22:04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舒服了,都别想跑,
俊逸超凡的盛
02-02 22:03
02-02 22:03
30
0
[
沪银吧
]
现在的价格和外盘三日跌幅基本同步了
cugstone00
02-02 22:03
02-02 22:03
34
0
[
COMEX黄金吧
]
必红
无敌的战斗机
02-02 22:03
02-02 22:03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意思啊?今天不能挂单吗?
股友92030q50
02-02 22:03
02-02 22:03
84
3
[
焦煤吧
]
相信国家国家要稳物价不允许跌价116511601155115011451140开
操作焦煤和螺
02-02 21:22
02-02 22:03
33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哈哈,我买空,肯定会涨
娴雅文静的冯
02-02 22:03
02-02 22:03
3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会是大奇迹日?
神基民
02-02 22:03
02-02 22:03
12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一堑长一智,以后再也不买高溢价的东西了
望A兴叹
02-02 15:14
02-02 22:03
3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走强了,黄金又绿了
奋发的吴婕
02-02 22:03
02-02 22:03
44
0
[
沪锡吧
]
大概率步沪银后尘,跌停收盘
W猛哥哥Y
02-02 22:03
02-02 22:03
33
0
[
沪金吧
]
垃圾桶
淡雅如菊123
02-02 22:03
02-02 22:03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对美股有信心
健康熊
02-02 22:03
02-02 22:03
121
1
[
氧化铝吧
]
应该要去3000
我要验主力的
02-02 21:59
02-02 22:03
58
1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不砸了?是因为砸不动了吗?使劲砸,砸到3500好骗我这种韭菜上车啊
股友38O6C932
02-02 21:55
02-02 22:03
30
0
[
沪银吧
]
黄金稳住了,白银也跌不了多少了
莫贪2026
02-02 22:03
02-02 22:03
39
0
[
焦煤吧
]
黄金涨了,石油涨了,天然气涨了,该轮到煤炭啦?
奖学金到手补
02-02 22:03
02-02 22:03
37
0
[
沪金吧
]
各位金友,此时不跌停更待何时?
股友I1337w83
02-02 22:03
02-02 22:03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投诉,投诉。
基民E6Dord
02-02 22:03
02-02 22:03
28
0
[
沪银吧
]
到底了吧,沽权都降了
股友v4n4PA58
02-02 22:03
02-02 22:03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09%了,这下得跌六个板起步。
富有钵满的庄
02-02 22:03
02-02 22:03
29
0
[
沪银吧
]
诱多
股友壞壞wyl
02-02 22:03
02-02 22:03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际涨了5%
滚滚滚2008
02-02 22:03
02-02 22:03
64
1
[
沪银吧
]
中期入场做多的时候到了,还会上三万的!
股友997n8a05
02-02 22:01
02-02 22:03
25
0
[
沪银吧
]
又骗了好多抄底了的进去
只求还本
02-02 22:03
02-02 22:03
2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就问,今天12点卖出的这只基金,请问卖成功了嘛?
基民rei0Pz
02-02 21:40
02-02 22:03
33
1
[
小型道指吧
]
这个才是全球稳定器
阿拉大伯填水
02-02 20:18
02-02 22:03
39
0
[
PTA吧
]
遇前低5160受阻
盘绿账红星期
02-02 22:03
02-02 22:03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营跌幅20%,这个票跟踪的标的是互赢,不是纽约营。那样的话明天又是一字焊死里面
股友MekmKh
02-02 22:02
02-02 22:02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真刺激,31.5
基民JzSWCW
02-02 22:00
02-02 22:02
430
4
[
COMEX白银吧
]
我今天白银基金卖了,18个点啊,
基民Y11v0856
02-02 21:51
02-02 22:02
34
0
[
纯碱吧
]
神马玩意
左撇子磊磊
02-02 22:02
02-02 22:02
187
7
[
COMEX黄金吧
]
看来又要跌回300元,多少人血本无归
八方来财的楚
02-02 21:54
02-02 22:02
92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4730/33附近做空,防守50
金市令狐冲
02-02 19:10
02-02 22:02
41
0
[
丁二烯胶吧
]
那条上引线那么厉害,你们还敢开多?宁愿不玩也不开多
农夫K
02-02 22:02
02-02 22:02
1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假的。。。。
文静秀气的韩
02-02 22:02
02-02 22:02
40
0
[
沪镍吧
]
内盘还有一个,外盘又要开始作妖了
依锦依依
02-02 22:02
02-02 22:02
33
0
[
沪银吧
]
还需要两个跌停
九里香浓酒不
02-02 22:02
02-02 22:02
36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血亏啊
股期江湖
02-02 21:55
02-02 22:02
62
2
[
PVC吧
]
价格冲击5086--5091,还有空,继续重仓空!!!
威力100
02-02 21:46
02-02 22:02
95
4
[
黄金/美元吧
]
求教!这里人民币可以买吗?算期货吗?带杠杆吗?谢谢!!
顽皮可爱的于
02-02 17:13
02-02 22:02
28
0
[
沪银吧
]
根本封不住
否极to泰来
02-02 22:02
02-02 22:02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踏马一百多卧槽,这回腰斩算幸运的了
八戒抓涨停
02-02 22:02
02-02 22:02
38
0
[
玉米吧
]
你们开多吧,因为我开空了!
玻璃空军基地
02-02 22:02
02-02 22:0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人做的吗涨的时候不涨跌这么多
基民i1X0CD
02-02 22:02
02-02 22:02
28
0
[
焦煤吧
]
有突破1200的可能
基民88E0379h
02-02 22:02
02-02 22:02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我现在只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买?
生财积玉地双
02-02 21:51
02-02 22:02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这是真的吗,第一次见
账户已注销
02-02 22:02
02-02 22:02
38
1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做多,赌一把
专心致志的我
02-02 21:49
02-02 22:02
1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这个基金经理可以去天台了
hybbbbb
02-02 22:02
02-02 22:02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更新了-31.5,刺激呀~
等等我_我还
02-02 22:02
02-02 22:02
32
0
[
甲醇吧
]
给中金财富空散套住冲
百无一用是大
02-02 22:02
02-02 22:02
34
0
[
沪镍吧
]
诱多,瀑布即将到来
非凡大师1988
02-02 22:02
02-02 22:02
2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一线柚子丶
02-02 22:02
02-02 22:02
26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吓?净值都不公布了?
股友07e3L809
02-02 22:00
02-02 22:02
27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鉴于近期白银国际主要市场价格出现显著波动,与上期所白银期货差异较
股友a08D6000
02-02 21:57
02-02 22:02
79
1
[
PVC吧
]
距离爆跌100点还有6分钟
精装的强盗
02-02 21:54
02-02 22:02
189
2
[
沪银吧
]
#白银市场被唤起“保证金上调”恐惧?分析师:1980年与2011年“恍如眼前”#
无华66
12-30 22:58
02-02 22:02
61
1
[
黄金/美元吧
]
上次4380回调了多少点,没杠杆吗?空杀空,空杀多完美演出,这次来回收割最利哪国
股友770r553K
02-02 21:57
02-02 22:02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为什么能跌这么多?
基民OuFDY0
02-02 22:02
02-02 22:02
39
0
[
沪金吧
]
恶心的玩意,开盘就砸
股友3151qT80
02-02 22:02
02-02 22:02
61
1
[
玉米吧
]
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深跌时叫你们多吃点肉,你们就是不敢,还羊群效应一窝蜂
繁花啊宝
02-02 21:17
02-02 22:02
129
1
[
沪铜吧
]
国泰竟然敢单边多开铜,证明还会涨
你太自信了
02-02 21:58
02-02 22:02
53
0
[
沪银吧
]
开多就是找死
迅捷的付雯圆
02-02 21:58
02-02 22:02
930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车门焊死谁都别想跑
纪梵希k
02-02 21:27
02-02 22:02
29
0
[
沪银吧
]
超跌溢价八九美元了吧,怎么会差这么多
管住手能赚钱
02-02 22:02
02-02 22:02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多少个跌停啊
三千点下猛干
02-02 22:02
02-02 22:02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4603
14604
14605
14606
14607
14608
14609
14610
14611
14612
146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