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2
[
沪银吧
]
我打完胶回来了,怎么还是绿的
红利毁灭者
02-03 00:05
02-03 00:10
18
0
[
COMEX白银吧
]
在往死里砸
锦诚亿科技
02-03 00:10
02-03 00:10
44
0
[
COMEX白银吧
]
来回收割啊,一天能收四次,这要是踩错点,一天亏光
幸福的游莉萍
02-03 00:10
02-03 00:10
3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次会跌到和大A指数一样吗?
yexinhai
02-03 00:10
02-03 00:10
18
0
[
COMEX黄金吧
]
在往死里砸
锦诚亿科技
02-03 00:10
02-03 00:10
49
1
[
黄金/美元吧
]
又开始了,这他吗能回本吗!加仓就套,不加就亏完
韭菜投子
02-03 00:00
02-03 00:10
66
0
[
南华期货吧
]
惨!昨天不走,今早上会补跌!
股友xs0Cuf
02-03 00:10
02-03 00:10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一个礼拜不用看了,都是跌停
股友Lt253813
02-03 00:10
02-03 00:10
30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贵金属,原油这些的ETF就应该T+0无涨跌限制的对标国际期货,一群的玩意还有
风剑哥
02-02 23:51
02-03 00:09
171
2
[
COMEX黄金吧
]
白银在哪里?
好学的伊诺克
02-03 00:06
02-03 00:09
42
0
[
沪银吧
]
太刺激了
股友yyYyT7
02-03 00:09
02-03 00:09
134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开起来
秦龙跃甲
02-03 00:09
02-03 00:09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拦腰砍阿
涨涨停停一直
02-03 00:09
02-03 00:09
41
0
[
天然气吧
]
期货也就那样,拉高就是套
小牛仔9
02-03 00:09
02-03 00:09
52
0
[
沪金吧
]
收市早点睡觉吧
江河石上
02-03 00:09
02-03 00:09
26
0
[
COMEX黄金吧
]
外国人也是没见过啥,才涨这么点儿才几倍就开始砸
春天的故事夏
02-03 00:09
02-03 00:09
1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办?我还有136股在里面
小一个白
02-02 23:51
02-03 00:09
52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得感谢它限购,不然千千万万人(包活我)年都过不好
陆大都督
02-02 23:49
02-03 00:09
31
0
[
沪银吧
]
上月底ta四天暴涨中虚认购赚6倍出来,一直盯着白银,1.27-28日明显顶部组合
方向顺势分批
02-03 00:09
02-03 00:09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百玩,幸好限购,不然惨
豪爽泼辣的董
02-03 00:09
02-03 00:09
24
0
[
COMEX白银吧
]
刺激!
善良的舒灏
02-03 00:09
02-03 00:09
45
1
[
原油吧
]
虚惊一场,还是涨时
个冰低本
01-30 06:46
02-03 00:09
140
3
[
沪银吧
]
多单有没有扛单的兄弟,集合
则哥988
02-02 23:51
02-03 00:09
59
3
[
A50期指吧
]
不涨十个点,对不起这三天暴跌。
基民9XhgPO
02-02 23:37
02-03 00:08
222
2
[
黄金/美元吧
]
我还有207%的利润有能耐就来20个跌停
基民P7rPK9
02-02 23:51
02-03 00:08
35
0
[
COMEX白银吧
]
今晚试试打到54?
股友ps7iYb
02-03 00:08
02-03 00:08
36
0
[
NYMEX原油吧
]
牛掰
来期货市场修
02-03 00:08
02-03 00:08
38
0
[
沪银吧
]
可能结束这场战斗了?等待历史回顾真相的那一天
股友e7275726
02-03 00:08
02-03 00:08
537
22
[
沪银吧
]
按照期货正常扩板到20%计算,P18000沽权今晚涨停5911.5,继续挂涨停平
真独孤行
02-02 15:27
02-03 00:0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平时说溢价太高,现在白银暴跌了,场内搞不了,就搞场外,直接场外跌31.5%,场内
沉毅果决的马
02-03 00:08
02-03 00:08
48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预估准吗?准我秒赎回啊
股友G3325787
02-02 23:36
02-03 00:08
114
1
[
工业硅吧
]
明天大涨
谁是明白人
02-02 22:42
02-03 00:08
72
1
[
COMEX白银吧
]
资本强大
股友edYTjX
02-03 00:03
02-03 00:08
43
0
[
COMEX白银吧
]
能回到30以下吗?哈哈哈哈哈哈
摸鱼小弟弟
02-03 00:08
02-03 00:08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股友2363V68Q
02-03 00:08
02-03 00:08
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趣我撤单了,挂跌停也卖不出去,给xdm先跑很多人过不好这个年喽
莫不是G了
02-03 00:08
02-03 00:08
52
0
[
COMEX黄金吧
]
助力会选择在哪里出货的和明显55005600顶部他出不了多少,他只能先下砸,完以
神马一下
02-03 00:08
02-03 00:0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也不说了!这个折价率!神仙看了都摇头!还不如放开涨跌幅让关押的重刑犯赶紧割肉跑
暴富的美男子
02-03 00:08
02-03 00:08
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怎么活啊
股友0518g651
02-03 00:08
02-03 00:08
475
1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还关在这里面的没有任何一个人值得可怜,都是活该,提前恭喜一下成功逃顶的,你们
股友73n0606G
02-02 23:30
02-03 00:08
46
0
[
沪银吧
]
这是巨型机构按亖小散小机构
清新脱俗的任
02-03 00:08
02-03 00:08
49
0
[
沪银吧
]
利好消息来啦!
股友g7279D11
02-03 00:08
02-03 00:08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谁家小孩画的线吧,没见过这么吓人的。
体贴的孙昆
02-03 00:08
02-03 00:08
68
2
[
沪银吧
]
厉害,封单不断增加,看来明天还有一板
股友350I317Z
02-02 23:49
02-03 00:08
30
0
[
沪铜吧
]
明天百分百九万多,不看了,睡觉
股友KmItAi80
02-03 00:07
02-03 00:07
31
0
[
白银/美元吧
]
74的支撑位跟炸弹有什么区别
抄底使我快乐
02-03 00:07
02-03 00:07
45
0
[
原油吧
]
现在散户基本都是想做多抄底,今晚后半夜,明天低开第二个跌停
冬虫夏冰
02-03 00:07
02-03 00:07
1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你要么玩公平自生自灭,要么你管好你平仓,你上周锁仓几个意思?不让跑你这操作
银龙保佑
02-03 00:07
02-03 00:07
18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语
股友93355fG2
02-02 23:56
02-03 00:07
149
3
[
沪铅吧
]
抄底捡钱了,抄底捡钱了,我抄底从来没亏过瞬间拉一百四十点
抄底摸顶专业
02-02 21:39
02-03 00:07
41
0
[
COMEX白银吧
]
血崩
股友L270i102
02-03 00:07
02-03 00:07
45
0
[
沪银吧
]
这能开多不会开板不
股友177rZ886
02-03 00:07
02-03 00:07
51
1
[
沪银吧
]
建议起诉空头以及恶意平仓的多头,这些人不顾市场健康发展!只顾自己逃命和赚钱!毫无
豆粕爆仓王
02-02 23:56
02-03 00:07
211
5
[
沪银吧
]
现在跌停,明天白天也是跌停我的收益不变吧
小周周来啦
02-03 00:02
02-03 00:07
45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下一看就是6个点,保的了
万事满斗de晓
02-03 00:07
02-03 00:07
25
0
[
COMEX黄金吧
]
那么辛苦才拉起来居然又砸回去了
基民2988Z35G
02-03 00:07
02-03 00:07
1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本人于2026年2月2日15:00前卖出国投白银LOF(161226按原沪银估值
陋室之竹
02-02 23:49
02-03 00:07
35
0
[
沪银吧
]
东财上榜必是好事
巫山烟雨江南
02-03 00:07
02-03 00:07
35
0
[
COMEX黄金吧
]
来回杀,看多少人爆仓
guo5250
02-03 00:07
02-03 00:07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100%。。。
专心的蓝仲亭
02-03 00:07
02-03 00:07
33
0
[
原油吧
]
趋势形成就没这么容易涨了,明天会不会直接跌停开盘
冬虫夏冰
02-03 00:07
02-03 00:07
24
0
[
沪银吧
]
全国人民做空沪银
飝机中的战斗
02-03 00:07
02-03 00:07
46
0
[
沪银吧
]
让你们跌停蹦迪做t,这下好了吧,做t几十点,一亏亏五千点
材大经济学人
02-03 00:07
02-03 00:07
115
3
[
纽约金TN12吧
]
最后跑路的机会了
基民zq5iWu
02-02 22:39
02-03 00:07
14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跌停制度彻底把出逃的大门焊死了,明天有买的吗??
此号已封
02-02 23:58
02-03 00:06
33
0
[
沪银吧
]
都是这货带的节奏,主力该死
你你你87发
02-03 00:06
02-03 00:06
30
0
[
沪银吧
]
看跌期权有点奇怪白银还是跌停板外盘也快跌到之前底部了但是看跌期权开盘跌了几倍而且
股友09F96107
02-03 00:06
02-03 00:06
113
1
[
原油吧
]
原油
九月的先生93
02-02 23:59
02-03 00:06
19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场内明天怎么操作呢?有没有大神告诉我下
股友99m23V09
02-02 23:29
02-03 00:06
39
0
[
沪银吧
]
三板强平,让大家开开眼界
mightyeagle
02-03 00:06
02-03 00:06
41
0
[
沪镍吧
]
现在的行情都是各走各的
来回穿插
02-03 00:06
02-03 00:06
48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国铝业大涨,兄弟们要有信心
雪山一支蒿
02-02 23:55
02-03 00:06
39
0
[
COMEX黄金吧
]
二次回撤不低于4400则4400为低点,涨至4850关键节点再次突破
White_Death
02-03 00:06
02-03 00:06
298
5
[
沪银吧
]
集合竞价跑了,感谢主力给机会,原本预估亏8万的
铸剑涅槃
02-02 23:53
02-03 00:06
195
1
[
COMEX黄金吧
]
真是老美收割了,美元一下涨那么多
股友3093l67l
02-02 23:55
02-03 00:06
42
0
[
COMEX黄金吧
]
不看了,又开始一路砸了
美好的杨韶华
02-03 00:06
02-03 00:06
29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慢牛啊????
股友2837o5l6
02-03 00:06
02-03 00:06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搞太恶心了…
乐于助人的梅
02-03 00:06
02-03 00:06
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这么高应该开不了盘吧
只是想赚个零
02-03 00:06
02-03 00:06
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暴涨是因为白银期货又跌停了,彻底完犊子了,期货一天跌20个点,这个lof一天
转融通疯狂收
02-03 00:05
02-03 00:05
共有帖子数
165220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85
14586
14587
14588
14589
14590
14591
14592
14593
14594
145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