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A50期指吧
]
反弹清仓,下跌中继
希望你能记住
02-03 02:41
02-03 02:41
107
1
[
沪银吧
]
抖音刷到几个说成本22的,真Tm的坑人,看样子要跌到15到18振荡
热情洋溢的蜻
02-03 02:21
02-03 02:41
53
0
[
沪银吧
]
哟西
基民Dz909628
02-03 02:41
02-03 02:41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真的是
股友6377A355
02-03 02:40
02-03 02:40
1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百分之一百了666666
出租炒股
02-03 02:40
02-03 02:40
222
1
[
沪银吧
]
让你们白天见识一下,期货地天板
衙门的剑
02-03 02:36
02-03 02:40
211
5
[
沪银吧
]
上周晚上亏了9万5强平了,你们咋样
温文尔雅w
02-02 23:34
02-03 02:40
139
3
[
COMEX白银吧
]
拉完吧,我把软件一删.就当我没有进来过,10年以后再看!
股友n7352365
02-03 00:52
02-03 02:39
45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些人不懂期货,期货是交保证金的,1月30日交易所就发公告2月3日开始调整保证金。
股友7G29819y
02-03 01:51
02-03 02:39
992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用算几个跌停板了,明天一跌到位,2.24开盘,直接把溢价弄没了,明天跌完就可以
热情的若心诗
02-03 01:26
02-03 02:38
65
0
[
沪银吧
]
这2天爽到起飞,哈哈
稳健的阿杰66
02-03 02:38
02-03 02:38
1315
7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昨天收盘85,今天现在79却是红的,不是跌了几块钱吗为什么是红盘
巴菲满
02-03 01:17
02-03 02:37
49
0
[
黄金/美元吧
]
购扎种终于停了
股友7530930R
02-03 02:37
02-03 02:37
52
0
[
沪银吧
]
空军的弟兄明早见
上不了天入不
02-03 02:37
02-03 02:37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什么时候开申购让我套点
股友89q33x55
02-03 02:27
02-03 02:37
31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盘会不会就抹去百分之109啊??
从隆冬走向春
02-03 02:06
02-03 02:37
8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跟黄金的走势?
股友92696m12
02-03 02:36
02-03 02:36
300
5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卖也没必要了,等三个月就能涨回去了
四月相信光
02-03 01:39
02-03 02:36
85
0
[
沪银吧
]
光从现货黄金和白银的盘面来看,很明显是下不去了,包括看跌期权也大幅回落,但是总感
冲脸小火枪
02-03 02:35
02-03 02:35
436
4
[
COMEX黄金吧
]
这手法我太熟悉啦大A呀双子峰明天暴跌我何时黄金股能出来
点点买菜钱
02-03 01:34
02-03 02:35
54
0
[
COMEX白银吧
]
最后就三十多
王者外卖员
02-03 02:35
02-03 02:35
39
0
[
COMEX黄金吧
]
头疼
股友7f729179
02-03 02:35
02-03 02:35
49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太厉害,科创板单日跌幅都没你牛,涨没过10个点,跌过30个点,我们投资人
基民pNO9XA
02-02 23:28
02-03 02:35
60
1
[
A50期指吧
]
还得是黄金坚挺,白天黄金股回弹,全部上涨
韭菜王子1009
02-03 01:27
02-03 02:35
48
0
[
COMEX黄金吧
]
一步到位,砸死行不行
无所畏惧呦
02-03 02:34
02-03 02:34
39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经理30号更新的净值就绝对违规了,30下午3点白银从开盘116跌到106
红酒kiss
02-03 01:47
02-03 02:34
211
1
[
COMEX黄金吧
]
涨跌幅在历史上就在当下,做多做空都是华尔街的猎物!
福到心清财至
02-03 01:13
02-03 02:34
37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在期货是做多还是做空
江左_布衣
02-03 02:25
02-03 02:34
44
0
[
原油吧
]
控盘大神,购沽双杀。ZSSNLJ
放好查收
02-03 02:33
02-03 02:33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醋生门终于停盘了
股友1330G785
02-03 02:33
02-03 02:33
2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等会美股跳水。你就要绿
好牛的感觉
02-03 00:27
02-03 02:33
77
1
[
白银T+D吧
]
怎么都是整数,真的不是控盘吗
股友2l27l283
02-03 01:47
02-03 02:33
424
8
[
沪银吧
]
2手多,瑟瑟发抖!开盘我要出去!
小周周来啦
02-03 01:24
02-03 02:33
46
0
[
COMEX白银吧
]
手里有实物的不怕
一片稳如的藕
02-03 02:33
02-03 02:33
341
10
[
沪银吧
]
满仓抄底了今晚,别人恐惧我贪婪
股友232cd015
02-03 01:57
02-03 02:32
46
0
[
沪金吧
]
外盘死命干内盘的多
自由地睡莲
02-03 02:32
02-03 02:32
1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赚钱的时候就沪银亏钱就期货。谁知道你中间是不是偷拿我们的钱去投资
股友5A877z11
02-03 02:19
02-03 02:32
31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不要自己转场外跑调
有热情得柚子
02-03 02:24
02-03 02:32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开盘扣多少
还行不行
02-03 02:32
02-03 02:32
39
0
[
沪金吧
]
立马暴涨
股友6306Rk53
02-03 02:31
02-03 02:31
150
1
[
沪银吧
]
明天早上看情况平空仓,感谢老天爷
拿大肉
02-03 02:22
02-03 02:31
104
1
[
COMEX白银吧
]
五天归零
股友25V03828
02-03 02:28
02-03 02:31
143
2
[
沪银吧
]
很显然是爆仓自动平仓导致踩踏了
亢龙有悔nnk
02-03 02:11
02-03 02:31
126
2
[
COMEX黄金吧
]
我正披着长大褂,举着煤油灯,偶尔咳嗽一俩声……愁眉不展的看着世界地图[怒][怒]
黑匹每一天
02-03 01:23
02-03 02:30
11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搞是为了明天来大A捡漏吗[福][福][福][得意] //@黑匹每一天 :我正
黑匹每一天
02-03 02:30
02-03 02:30
100
1
[
COMEX黄金吧
]
太惨了上周一路高歌猛进,多头天天嚷嚷着6000点,现实给了多头一记响亮的耳光,醒
江苏蓝宝6号
02-03 02:28
02-03 02:30
40
0
[
沪银吧
]
真狠啊
股友g90r8275
02-03 02:29
02-03 02:29
118
2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那些还看多的专家都不说话了……
金色港湾1681
02-02 23:56
02-03 02:29
51
0
[
沪银吧
]
外盘断崖式下跌,估计这周天天跌停了要
如意宝郎君
02-03 02:16
02-03 02:29
59
1
[
综合铜03吧
]
老鸭头
股友3G26H167
02-03 01:09
02-03 02:28
53
0
[
沪银吧
]
明天满仓买入
浙江私募
02-03 02:28
02-03 02:28
69
0
[
沪银吧
]
恶心的东西
杰哥一路常红
02-03 02:28
02-03 02:28
287
6
[
COMEX黄金吧
]
能拉上去吗,这年没法过了
无风起浪米八
02-03 01:03
02-03 02:27
3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溢价得几个跌停杀下去啊……如果基金放开申购了到时候还有3.40的溢价岂不是还可
三万块1
02-03 02:05
02-03 02:27
54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所以,你们还买基金么?拿自己的钱给别人瞎搞!!!?
有条理的忆中
02-03 02:00
02-03 02:26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玩爱玩
出租炒股
02-03 02:25
02-03 02:25
1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不让比10%高,跌的时候可以比10%高,这不纯cs吗
涨富满全
02-03 02:24
02-03 02:24
236
1
[
A50期指吧
]
存款搬家30万亿!券券不涨反跌、但是相信一定会大涨的!中小型券商的兼并、并购潮助
牛市旗手涨停
02-03 00:54
02-03 02:23
85
3
[
A50期指吧
]
想跌又有点不好意思?
Erqiang
02-03 02:03
02-03 02:23
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赛里木
柒柒柒柒柒柒
02-03 02:23
02-03 02:23
104
1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没救了啊
冰魂31
02-03 01:35
02-03 02:23
1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他得有货才能压单啊,难道是融的券,然后做空?
谦虚的幽山谷
02-03 02:05
02-03 02:22
1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建不愧是博士生,坑人的博士生
股友50E53583
02-03 02:22
02-03 02:22
48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能不动,
梦枡岑
02-03 02:22
02-03 02:22
41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一向估此基净值比较准,大家可以查。但其今天这样搞,明天我真不会估了!
京Q12
02-02 23:29
02-03 02:21
1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放跌幅直接跌到场外净值吗?明天会看见-109%么
二次元小亮
02-03 02:21
02-03 02:21
66
0
[
沪银吧
]
美C银,80左右,对应的我们的跌停价,所以一直上不去,看明天七点到九点能不能上去
只缘身在安世
02-03 02:21
02-03 02:21
119
1
[
沪银吧
]
天塌了,东财家人们上多头榜了,本来还想看看等个反弹空呢,现在看来真的是a杀,反弹
管住手不做模
02-03 02:13
02-03 02:21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总你牛
惬意的柳佳玉
02-03 02:21
02-03 02:21
60
0
[
沪银吧
]
大概率是主力把价格控制在16000~28000之内让你们折腾,过30000肯定不
爱学习的妙玉
02-03 02:21
02-03 02:21
46
0
[
沪银吧
]
印度减少俄罗斯原油进口,是不是对白银挤兑逻辑的釜底抽薪?
冲脸小火枪
02-03 02:20
02-03 02:20
114
2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到3800附近
谨慎的康云卉
02-03 01:53
02-03 02:20
1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点信用也没有了以后。这都不存在害怕陪不赔钱的事了,随便改,想怎么定就怎么定估计
股友56333Lr7
02-03 02:20
02-03 02:20
52
0
[
铂吧
]
还是哥有
股友8707zq76
02-03 02:20
02-03 02:20
58
1
[
乙二醇吧
]
这玩儿怎么和谁都没关系,想咋走咋走
超神不是神
02-02 21:25
02-03 02:19
50
0
[
NYMEX原油吧
]
加仓
沉毅果决的华
02-03 02:19
02-03 02:19
894
1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5(GFEX|ps2605)$
脚滑地小子
02-02 19:17
02-03 02:19
44
0
[
沪银吧
]
散散死拜拜,主力这是多恨散户
胧月幻桜
02-03 02:18
02-03 02:18
169
3
[
碳酸锂吧
]
这个最低开仓5手吗?
越来越有哈哈
02-02 23:52
02-03 02:18
42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波牺牲的是场外一下直接跌到底了场内的还有可能博一下明天开板
亲爱的大表哥
02-03 02:03
02-03 02:18
共有帖子数
165224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77
14578
14579
14580
14581
14582
14583
14584
14585
14586
145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