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
基民LUR1C2
02-03 09:33
02-03 09:33
85
0
[
纯碱吧
]
周线MACD柱子绿柱缩短,日线MACD金叉,下面有周线趋势支撑,如果不看什么基本
赵财期权黄金
02-03 09:33
02-03 09:33
27
0
[
碳酸锂吧
]
先杀空一会在杀多
请叫我小股东
02-03 09:33
02-03 09:33
38
1
[
焦煤吧
]
和白银跷跷板了
豆问你还叼
02-03 09:26
02-03 09:33
33
0
[
沪银吧
]
空平来了
从善如流嫉恶
02-03 09:33
02-03 09:33
39
0
[
COMEX黄金吧
]
5000
雪地堆雪球造
02-03 09:33
02-03 09:33
30
0
[
沪铝吧
]
资源只会越来越贵的
股友3062650Y
02-03 09:33
02-03 09:33
334
6
[
沪银吧
]
10:40之前一定要主仓位多平,然后等到11点之后再做操作
水沸的曹晔
02-02 22:17
02-03 09:33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啥情况啊
赚钱买CT5
02-03 09:33
02-03 09:33
28
0
[
沪银吧
]
暴击一千点,woc
从善如流嫉恶
02-03 09:32
02-03 09:32
46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停价是多少?
股友177rZ886
02-03 09:31
02-03 09:32
31
0
[
国债期货吧
]
没救了
股友A03689W2
02-03 09:32
02-03 09:32
25
0
[
COMEX白银吧
]
不跌到50,都不行
股友17966r75
02-03 09:32
02-03 09:32
36
2
[
碳酸锂吧
]
想吃大肉,就要有耐心,坚定空头,你凭什么和金银比
投机的自由
02-03 09:25
02-03 09:32
74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到95今天就可以不用跌停开盘了
若山的宦籦
02-03 09:30
02-03 09:32
49
1
[
COMEX白银吧
]
砸不破15块,白银涨的概率大
股友17966r75
02-03 09:28
02-03 09:32
26
0
[
丁二烯胶吧
]
这品种每次都是涨一波,就回撤调整,老脾气了
抄底摸顶123
02-03 09:32
02-03 09:32
100
1
[
沪银吧
]
白银这两天两个跌停板,这么大幅度的短期暴跌,多头主力的现货根本无法出货,估计很快
立志做大佬
02-03 09:30
02-03 09:32
24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的全是债券,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就说自己是期货了
金融央企打工
02-03 09:24
02-03 09:32
33
0
[
沪银吧
]
不停的加仓补亏,等会再掉下来,加仓的人不停的被洗
陪你颠沛流离
02-03 09:32
02-03 09:32
66
1
[
沪银吧
]
橡胶加仓多单后,耐心持有。液化气继续持有多单,液化气继续持有多单。白银的话,开盘
djs杜家升177
02-03 09:28
02-03 09:32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病,去治吧
嗷嗷待哺
02-03 09:32
02-03 09:32
131
0
[
黄金/美元吧
]
4855
dubs李姐bhs9
02-03 09:32
02-03 09:32
23
0
[
氧化铝吧
]
短期低于2820又废了
燃烧回忆
02-03 09:32
02-03 09:32
31
0
[
A50期指吧
]
又开始表演了
笑口常开层层
02-03 09:32
02-03 09:32
47
1
[
碳酸锂吧
]
现在可以空了,价格回到11.5万
知不知尚矣
02-03 09:27
02-03 09:32
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就在4500点到5000点横盘吧
低点狙击
02-03 09:32
02-03 09:32
25
0
[
港伦敦金吧
]
狗吠什么都在
股友9hl77680
02-03 09:32
02-03 09:32
74
1
[
沪金吧
]
难怪购权涨不起来,涨点这些苟全部就抛售了,等下拉起来,又在三笔一样叫拿不住了,低
专注隐忍
02-03 09:27
02-03 09:32
86
0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跌得太少了,没能大阴线暴力跌破4000点就不能追空,果然今天大高开,要是昨天
股友9Km92698
02-03 09:31
02-03 09:31
124
5
[
碳酸锂吧
]
昨天抄底的,能拿到多少价格出合适家人们……
南北都赢
02-03 09:24
02-03 09:31
28
0
[
碳酸锂吧
]
多空双杀
股友QovwD0
02-03 09:31
02-03 09:31
26
0
[
乙二醇吧
]
没天理的步伐
股友988R2a35
02-03 09:31
02-03 09:31
33
0
[
沪铜吧
]
接下去的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好好把握
虫吃韭菜1234
02-03 09:31
02-03 09:31
3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lof公告重新估特殊时期特殊处理比如国际白银跌35%,但是国内期货有涨跌停,
圆兔剧场
02-03 09:31
02-03 09:31
34
0
[
氧化铝吧
]
去玩白银了,波动大
慎重开单
02-03 09:31
02-03 09:31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胆买入家人们白银大涨了
江湖兄
02-03 09:31
02-03 09:31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投2个亿
股友880D01G6
02-03 09:31
02-03 09:31
23
0
[
烧碱吧
]
新低之后再看
只喝露水小仙
02-03 09:31
02-03 09:31
29
0
[
PVC吧
]
5048--5044重仓多
威力100
02-03 09:31
02-03 09:31
29
0
[
COMEX黄金吧
]
刀口舔血
好酒好菜
02-03 09:31
02-03 09:31
27
0
[
COMEX白银吧
]
开始诱多了
婀娜妩媚的司
02-03 09:31
02-03 09:31
36
1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回归价值投资,坐了一个月过山车
今年要回本亨
02-03 09:04
02-03 09:31
32
0
[
多晶硅吧
]
抓紧进场做多,兄弟们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09:31
02-03 09:31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炒股日记#
股友880D01G6
02-03 09:30
02-03 09:30
330
16
[
沪银吧
]
四川峨眉山离天三尺三武汉黄鹤楼顶天多了九尺九
一线天r
01-29 09:43
02-03 09:30
26
0
[
沪银吧
]
就是要开始宽幅震荡了,跌到15000哪有那么快
JAZZ027
02-03 09:30
02-03 09:30
26
0
[
燃油吧
]
沽√都杀?
那晚初见的星
02-03 09:30
02-03 09:30
25
0
[
沪银吧
]
不要跌停,要的事跌不停
股友2332u28U
02-03 09:30
02-03 09:30
35
0
[
沪银吧
]
还是那一套,多空双杀,我外盘空单已经爆了,散户兄弟们尽量还是少参与吧,现在这种行
PebbleYang
02-03 09:30
02-03 09:30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都还有七八十个点,想啥呢,场外昨天都跌31个点了
小小游击队
02-03 09:30
02-03 09:30
30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种分时一手是代表多少啊?
cadchenhua
02-03 09:30
02-03 09:30
28
0
[
黄金/英镑吧
]
多空双杀震荡阶段不会又有人往里冲吧
股友87r907Q7
02-03 09:30
02-03 09:30
104
2
[
苹果吧
]
明天开盘最少大跌2个点
单吊一条狗
02-02 17:24
02-03 09:30
23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开玩笑的!
股友i6b7I9
02-03 09:30
02-03 09:30
59
1
[
沪银吧
]
伦敦银还在18800左右价格啊。现在直接冲多是不是太虎了。
股友OpvOQl
02-03 09:29
02-03 09:30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脸呢?脸呢哥们
跳空压价1手
02-03 09:30
02-03 09:30
26
0
[
沪银吧
]
小心地天板
又双叒叕叠
02-03 09:30
02-03 09:30
1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地天板
吵股哇
02-03 09:30
02-03 09:30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停板赎回受影响吗?
A红利养家
02-03 09:30
02-03 09:30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停个屁牌呀,直接跌停就完了
谁知道7
02-03 09:30
02-03 09:30
38
0
[
COMEX黄金吧
]
一群看空黄金的我只想笑,我吃肉你空气都吃不到
被白酒恒科套
02-03 09:30
02-03 09:30
131
2
[
烧碱吧
]
昨天仓单大幅增加,多头准备接货吧
扛单不止损
02-03 09:14
02-03 09:30
810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累计回购223.33万股公司股份
永安期货资讯
02-02 22:39
02-03 09:30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真的惨不忍睹,赶紧网贷吧,别完了
提篮桥释放人
02-03 09:26
02-03 09:30
154
2
[
COMEX白银吧
]
别装了,一下掉了40%谁还敢买
地天只需一眨
02-03 09:22
02-03 09:30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他金属能不能撑到10.30还不好说啊
稳定的ETF
02-03 09:30
02-03 09:30
859
2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系列-22】下游都快饿死,上游还暴利,这能持续吗?
执着之小苹果
02-01 18:02
02-03 09:30
962
11
[
沪银吧
]
大佬们,我300手封单的时候平的仓,能出来吗?睡不着了
股友17289D3P
02-03 02:59
02-03 09:30
31
0
[
沪银吧
]
今天空头提桶跑路好时机
期期友
02-03 09:29
02-03 09:29
28
0
[
沪银吧
]
情绪到位开始做多
广东芭菲特
02-03 09:29
02-03 09:29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跟的是国际白银,看看今天他要红多少。真的坏透了
金蟾来送财
02-03 09:29
02-03 09:29
33
0
[
沪银吧
]
跌停价的兄弟们还在不在!
股指30000点
02-03 09:29
02-03 09:29
42
1
[
多晶硅吧
]
拉爆空头
利比里亚投资
02-03 09:12
02-03 09:29
25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又是拼手速的一天
祈愿江南落雪
02-03 09:20
02-03 09:29
33
0
[
沪银吧
]
空头期权杀的爽不,昨天竟然把估20000的期权拉到快4000。今天直接跌到500
逆人性的期货
02-03 09:29
02-03 09:29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多单搞起来
多空交替牛牛
02-03 09:29
02-03 09:29
29
0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儿波动个几百点跟玩儿一样
敬畏永远正确
02-03 09:29
02-03 09:29
27
0
[
沪铝吧
]
废铝
A股至尊体验
02-03 09:29
02-03 09:29
27
0
[
沪镍吧
]
垃圾股,内盘拼命做空
股友oUhnpG
02-03 09:29
02-03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2481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65
14566
14567
14568
14569
14570
14571
14572
14573
14574
145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