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沪银吧
]
跌停又要来了吗
汤圆圆滚滚
02-05 23:31
02-05 23:31
30
0
[
燃油吧
]
拼命护盘装,收盘外盘就砸,内盘庄狗机构啥也不是
股友g753t507
02-05 23:31
02-05 23:31
19
0
[
白银/美元吧
]
几块钱的东西
才望生财得段
02-05 23:31
02-05 23:31
66
0
[
烧碱吧
]
看好这个标题啊。认枯烧卖出期权。不是不提醒你们啊。做卖方啊
东财网友7098
02-05 23:31
02-05 23:31
13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个跌停,溢价一更新更高了,气笑了
全场最佳
02-05 23:01
02-05 23:30
46
1
[
烧碱吧
]
有了期货厂家根本不需要反内卷了,直接在期货做空,套保一本万利。
股友227358F0
02-05 21:34
02-05 23:30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几分钟没看就便秘了?
妞养基178
02-05 23:30
02-05 23:30
34
0
[
沪银吧
]
开多单先看到23000,赌一波,不对劲马上撤
生意暴富地秦
02-05 23:30
02-05 23:30
38
0
[
烧碱吧
]
主力别搞我了,再跌下去,我真的没钱过这个年了
一年十倍复利
02-05 23:30
02-05 23:30
51
1
[
烧碱吧
]
大家一起来举报多头
自摸六九万
02-05 23:06
02-05 23:30
107
2
[
沪银吧
]
从月线和季线看,黄金白银方向还要反弹往上,上到哪里见顶不知道,总之技术面看还会上
周老师财经
02-05 14:18
02-05 23:30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死了把你也砸崩了
迅捷的付雯圆
02-05 23:30
02-05 23:30
30
0
[
烧碱吧
]
今天朋友推荐做多没想到晚上接飞刀
股友8fcpkj
02-05 23:30
02-05 23:30
29
0
[
烧碱吧
]
哈哈哈哈愿赌服输这次涨记性了以后除了金银其他直接帕斯买不起期货我还买不起期权不成
吉格格
02-05 23:30
02-05 23:30
30
0
[
A50期指吧
]
搞笑的
好人一身平安
02-05 23:30
02-05 23:30
32
0
[
沪铝吧
]
哈哈这伙人看一下底牌都是做空!厉害
股友3797120U
02-05 23:30
02-05 23:30
40
0
[
沪银吧
]
内盘有个很不好的习惯,喜欢溢价控盘。今晚本来跳空低开蛮好平复溢价,结果又大幅拉涨
汨罗龙碧舟
02-05 23:30
02-05 23:30
34
1
[
COMEX黄金吧
]
割了
八方大展的张
02-05 23:17
02-05 23:30
33
0
[
烧碱吧
]
趋势向下,破位向下,没一点支撑,逼空行情,为啥要做多,了
刘怀荣130
02-05 23:30
02-05 23:30
205
3
[
PVC吧
]
国泰今天再加就169万手了,随时会大量空平
咔咔刚
02-05 22:59
02-05 23:30
31
0
[
沪银吧
]
你顶不住的跌停吧别顶了
股友0P852R76
02-05 23:30
02-05 23:30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0.3的成本,无所谓了
在回本的路中
02-05 23:30
02-05 23:30
3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夜双杀
张鼎隆
02-05 23:30
02-05 23:30
320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夜65,明天64,后天放假。周一66,周二65.,周三到周四小幅震荡,周五
美好的爱芝菲
02-05 22:57
02-05 23:30
36
0
[
苯乙烯吧
]
7100见
期海重生
02-05 23:30
02-05 23:30
22
0
[
白银/美元吧
]
这已经不是商品了!这是!沙手
HX2607094325
02-05 23:30
02-05 23:30
125
0
[
COMEX黄金吧
]
看绿
sucksid
02-05 23:30
02-05 23:30
35
0
[
沪银吧
]
很恐怖,感觉跟那天跌停时的氛围有点像了,继续做空,砸跌停
股友350I317Z
02-05 23:30
02-05 23:30
28
0
[
沪银吧
]
只开空单,
carlife
02-05 23:30
02-05 23:30
32
0
[
沪银吧
]
集结号,做多雄起@@@
A仔仔専屬A
02-05 23:30
02-05 23:30
32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孙子
股友96P33000
02-05 23:30
02-05 23:30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过头白银lof这次直接把散户整死了,一直把你整的十万块钱,账面上给你整成1万块钱
一不小心健了
02-05 23:29
02-05 23:29
33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缺货是个伪命题,缺了就少用一点,为什么一定会涨价,你想想
炒股是技术活
02-05 23:29
02-05 23:29
25
0
[
COMEX白银吧
]
麻木了
基民689d63x9
02-05 23:29
02-05 23:29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金融危机啊天天跌
炒股养家88号
02-05 23:29
02-05 23:29
78
1
[
纸浆吧
]
5300多单十手能挣到一万?大家都是多头???
点石四海的子
02-05 23:01
02-05 23:29
23
0
[
白银/美元吧
]
洗洗睡吧,根本不敢睁眼看啊
股友99Qk9160
02-05 23:29
02-05 23:29
140
3
[
沪银吧
]
入行12年,蓦然回首,发现追涨杀跌才是真谛!是学什么底背离,顶背离,什么五浪三浪
左右也是赌
02-05 22:59
02-05 23:29
786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明天长假提保至30%,保证金占用增加20%,流动性加速衰竭丧失
瀚海天投
02-05 21:50
02-05 23:29
27
0
[
COMEX黄金吧
]
前几天的低点最近必破。
waswggmt
02-05 23:29
02-05 23:29
30
0
[
豆粕吧
]
看得出在使劲压价
股友5V1012N5
02-05 23:29
02-05 23:29
34
0
[
沪金吧
]
要下1050?
东华通讯
02-05 23:29
02-05 23:29
22
0
[
白银/美元吧
]
跌停了叫我
轻舟泛云海
02-05 23:29
02-05 23:29
270
6
[
烧碱吧
]
讲个鬼故事,小心05价格会追上03,因为主力在03就干过这种缺德事,在12月9日
永不炒股票
01-21 23:08
02-05 23:29
19
0
[
白银/美元吧
]
好残忍
兴奋de香蕉
02-05 23:29
02-05 23:29
22
0
[
COMEX白银吧
]
不是我
小雪很粉
02-05 23:29
02-05 23:29
2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勾队来了吗
世安澜
02-05 23:10
02-05 23:29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股市真的难了,哎
漫长的等待68
02-05 23:29
02-05 23:29
28
0
[
沪银吧
]
大家扛得住吗
马建英mjy
02-05 23:28
02-05 23:28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来2个板我来救你们
祈愿江南落雪
02-05 23:28
02-05 23:28
2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银行和券商危险了
许飞翔
02-05 23:28
02-05 23:28
34
0
[
白糖吧
]
盆是不是快了?
最爱天线
02-05 23:28
02-05 23:28
25
0
[
A50期指吧
]
真优秀
善辩的仉珺
02-05 23:28
02-05 23:28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标价1块
股期江湖
02-05 23:28
02-05 23:28
70
1
[
原油吧
]
依靠462.5空,看小时线
盘绿账红星期
02-05 23:15
02-05 23:28
113
2
[
烧碱吧
]
要跌到交割了
小幸运饼干
02-05 22:59
02-05 23:28
30
0
[
沪银吧
]
沪银最多值15000
David999
02-05 23:28
02-05 23:28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继续跌停
股期江湖
02-05 23:27
02-05 23:27
65
1
[
沪银吧
]
今晚做多明早,直接做空稳赚
摇色子买股票
02-05 23:14
02-05 23:27
21
0
[
白银/美元吧
]
71强支撑
股友51d7x250
02-05 23:27
02-05 23:27
22
0
[
白银/美元吧
]
一星期不到进入熊市
蓝色星球之运
02-05 23:27
02-05 23:27
27
0
[
COMEX白银吧
]
十倍杠杆干空单!
虱子多了真不
02-05 23:27
02-05 23:27
2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盘后涨,盘前砸,韭菜别想回本1分
恒跌外卖消费
02-05 23:03
02-05 23:27
51
1
[
黄金/美元吧
]
东大央行够金成本3400,其他小国央行够金成本3800到4000。最强支撑400
劲牌好朴
02-05 22:47
02-05 23:27
3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大幅低开了,希望主力做个好人吧
追风的霍昇
02-05 23:27
02-05 23:27
284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带血的筹码有人捡吗?
你的谁的你
02-05 21:21
02-05 23:27
162
5
[
烧碱吧
]
2088多单到现在.我就问一下这个东西到底值多钱
富贵亨通的向
02-05 21:49
02-05 23:2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晚更新会不会又来个-31.5
坚韧的山山情
02-05 23:27
02-05 23:27
163
2
[
NYMEX原油吧
]
看这架势特朗普不喜欢高油价
月光倾城2189
02-05 22:44
02-05 23:27
44
0
[
烧碱吧
]
假设节前提保,追加了保证金,节后也没几个交易日了,所以03是没希望了吗
三三六六九
02-05 23:27
02-05 23:27
121
1
[
焦煤吧
]
多1手焦煤。开始建仓高风险主力品种了
血盔甲
02-05 23:07
02-05 23:27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时间够的话2.2-2.5见
存在0空虚
02-05 22:36
02-05 23:27
68
0
[
碳酸锂吧
]
无知了!1994年芝加哥木材,咖啡连续!十二,十四个点滴涨停
只是抢钱的
02-05 23:27
02-05 23:27
137
2
[
COMEX白银吧
]
当年的石油都没直接a,我就不信你个白银能直接a
股友1019W883
02-05 23:02
02-05 23:26
200
0
[
小型纳指吧
]
加密货币必须si,mstr也必须si,谁也保不住。
期货糕手
02-05 23:26
02-05 23:26
15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妙想查询隔夜挂单
彭于晏呀888
02-05 23:09
02-05 23:26
29
0
[
原油吧
]
都做多吧,他们都说朗子肯定挨揍
好运常来哈哈
02-05 23:26
02-05 23:26
33
0
[
沪铝吧
]
加油涨上去,世界经济一片大好,加油涨,加油吧!创新高空!加油!喝茶聊天!
股友3797120U
02-05 23:26
02-05 23:26
31
0
[
氧化铝吧
]
又回到震荡区间
唔准笑
02-05 23:26
02-05 23:26
15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T+0吗
有进取心的卢
02-05 22:52
02-05 23:26
共有帖子数
16557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79
14380
14381
14382
14383
14384
14385
14386
14387
14388
143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