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A50期指吧
]
15000是个箱体的顶部得突
凉文峰是勾孙
02-05 23:12
02-05 23:12
32
0
[
豆粕吧
]
外盘冲天炮,继续涨
只玩豆粕螺纹
02-05 23:12
02-05 23:12
98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是铁了心了想破4800是吧
被割成寸头的
02-05 23:06
02-05 23:12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A
durhxy
02-05 23:12
02-05 23:12
30
0
[
沪银吧
]
白银企稳了,要横盘两到三天然后选择方向
有耐心的探路
02-05 23:12
02-05 23:12
28
0
[
COMEX白银吧
]
上去需要一个小时,下来只需要一分钟
幸福的姚铭蓝
02-05 23:12
02-05 23:12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货非要跟美股走就没意思了,别人之前几年可是一直在涨
聪慧睿智的慧
02-05 23:12
02-05 23:12
37
1
[
沪银吧
]
跌到4000我就进场
股友q0W8Dx
02-05 23:00
02-05 23:12
100
2
[
沪金吧
]
就不能多跌点嘛?我想买个金项链快跌吧
股友8x63536K
02-05 23:00
02-05 23:12
142
2
[
菜粕吧
]
2330是肯定没问题的!耐心等待!
不追多不追空
02-05 22:45
02-05 23:12
36
1
[
燃油吧
]
应该是散户空单太多了,不敢下跌
紫气东来灬
02-05 22:11
02-05 23:12
93
5
[
氧化铝吧
]
应该不会破2800了吧
燃烧回忆
02-05 22:49
02-05 23:12
403
17
[
沪银吧
]
还早得很,如果拉起来还可以再空进去从哪来回哪去,如果想抄底做多,可以留意黑色系还
西郊蛇王
02-05 11:45
02-05 23:12
114
0
[
甲醇吧
]
唉!也应放空一手!
日月星汉
02-05 23:11
02-05 23:11
29
0
[
沪镍吧
]
稳住,刚抄底了2手就掉
股友123E90t5
02-05 23:11
02-05 23:11
344
28
[
玻璃吧
]
说说你们一手的手续费是多少啊
一只大傻憨
02-04 22:56
02-05 23:11
325
3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12月JOLTs职位空缺录得654.2万人,为2020年9月以来新低开始涨
股友8202X616
02-05 23:03
02-05 23:11
55
0
[
氧化铝吧
]
利用几内亚铝土矿转移资金的可行性研究:几内亚海外矿企提价,资金到达海外公司。在海
抄底摸顶10线
02-05 23:11
02-05 23:11
24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能放人嘛
肖爱啬
02-05 22:52
02-05 23:11
66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要跌,非要清仓过节了。
留五手
02-05 22:13
02-05 23:11
26
0
[
沪银吧
]
多空互搏
汤姆斯克汉
02-05 23:11
02-05 23:11
64
2
[
燃油吧
]
收盘后外面暴涨空头哭找不到地方
南方山区放羊
02-05 22:22
02-05 23:11
26
0
[
沪锡吧
]
跌了
最美神话
02-05 23:11
02-05 23:11
103
0
[
烧碱吧
]
10手多头晚上又加了10万,看你跌到多少
股友3r19328W
02-05 23:04
02-05 23:11
20
0
[
白银/美元吧
]
下跌通道
HX2970094353
02-05 23:11
02-05 23:11
41
1
[
燃油吧
]
白银暴跌,原油也跟着下跌,燃油就别装了,怎么装都没用,还得下来,必须下来。
伊来斯瑞
02-05 22:24
02-05 23:11
2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过度炒作坑害投资者
古灵精怪的赵
02-05 23:11
02-05 23:11
59
2
[
玻璃吧
]
67不是低点
商海浮沉
02-05 21:53
02-05 23:11
21
0
[
COMEX白银吧
]
心疼你们的真金白银
一珊一珊亮晶
02-05 23:10
02-05 23:10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吧,让世界毁灭吧,C…
xlcke
02-05 23:10
02-05 23:10
244
4
[
菜粕吧
]
都是2026菜粕有缺口,缺口在哪里
l___c
02-05 21:16
02-05 23:10
22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肉没赶上,挨打一次没少过
股友15sGRX
02-05 22:59
02-05 23:10
33
0
[
沪银吧
]
这要是到日内上沿又是6000多点波动不是没可能
热情洋溢的蜻
02-05 23:10
02-05 23:10
26
0
[
NYMEX原油吧
]
半个小时拉回均价线
股友00286w6r
02-05 23:10
02-05 23:10
35
0
[
苯乙烯吧
]
上涨最多三百点,下跌一千点,自己选
鑫玛泰家居
02-05 23:10
02-05 23:10
107
0
[
玉米吧
]
唉!明晚提保了!资金使用率大增了
日月星汉
02-05 23:10
02-05 23:10
31
0
[
沪镍吧
]
,多空双杀。
基民韭菜好鸠
02-05 23:10
02-05 23:10
87
1
[
PVC吧
]
可以做多了吗?
红色二号
02-05 22:59
02-05 23:10
135
1
[
NYMEX原油吧
]
请开始你暴力的表演
美好的爱芝菲
02-05 22:59
02-05 23:09
186
7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他为什么不跟?
时间药铺
02-05 22:04
02-05 23:09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每次都一动不动
股友723T96W7
02-05 23:09
02-05 23:09
43
0
[
黄金/美元吧
]
还是看的多
拆东补西吖
02-05 23:09
02-05 23:09
503
6
[
沪金吧
]
同志们,过年了,黄金卖得好,我们一起多一把试试,1093我多了10手,各位大哥,
柔情似水的钱
02-05 22:46
02-05 23:09
187
5
[
燃油吧
]
今天怎么走势,原油应该会跌,昨天3点07分,WTI原油在61.30美元高位有资金
云龙百变
01-14 07:09
02-05 23:09
38
0
[
COMEX黄金吧
]
下跌中长久横盘,估计是在酝酿暴跌
有数零点
02-05 23:09
02-05 23:09
70
1
[
港伦敦金吧
]
快下来我要全仓买进
岛哥6
02-05 18:32
02-05 23:09
31
0
[
沪银吧
]
走成这个鸟样,真是量化收割的利器
股友O62257T3
02-05 23:09
02-05 23:09
63
2
[
燃油吧
]
你们做多还是做空
就这样吧1
02-05 22:36
02-05 23:09
791
22
[
沪银吧
]
今天上午关注我的都被我拉黑了!拉黑了9个了!我不喜欢急功近利的小人!这时候关注我
你给我等着00
02-05 11:01
02-05 23:09
140
2
[
COMEX黄金吧
]
老美开盘这个就拉,印度开盘这个就砸。为什么
波浪形态特征
02-05 22:56
02-05 23:09
250
16
[
甲醇吧
]
2232的多单还在扛呢
道空日如年
02-05 21:33
02-05 23:09
90
1
[
沪镍吧
]
镍,任何一次回踩都是机会!真正疯狂的行情还没有开始!
周老师财经
02-05 22:28
02-05 23:09
28
0
[
沪银吧
]
不知道顶什么,纳斯达克你怎么不去顶
寒山雾里人
02-05 23:09
02-05 23:09
276
5
[
COMEX白银吧
]
今晚看回79
水沸的曹晔
02-05 18:23
02-05 23:09
45
0
[
沪银吧
]
真是断崖崩盘……
一彩云之南一
02-05 23:09
02-05 23:09
21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5看能出来不
向上的史都华
02-05 22:54
02-05 23:09
22
0
[
小型纳指吧
]
又哪个崩了
缩量进放量出
02-05 23:09
02-05 23:09
428
9
[
沪银吧
]
紧急:白银库存告急,下半夜会一飞冲天,拭目以待
股友CTGtba
02-05 22:50
02-05 23:08
49
1
[
烧碱吧
]
能源化工里面跌得最惨的,我真服了,买什么什么跌
福多多你好
02-05 22:35
02-05 23:08
27
0
[
沪银吧
]
看样子就在2万左右波动过大年了。
股友w6061697
02-05 23:08
02-05 23:08
53
1
[
白银/美元吧
]
我是水贝,大家挺住啊
晒裤子
02-05 23:00
02-05 23:08
32
0
[
大豆吧
]
国内停盘了你活了
凤凰山冲
02-05 23:08
02-05 23:0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割肉的路过,心情非常平静
丿二丨合体
02-05 23:08
02-05 23:08
30
0
[
白银/美元吧
]
后半夜瀑布30cm
诙谐幽默的武
02-05 23:08
02-05 23:08
31
0
[
玻璃吧
]
三大多头主力,东证牵头跑路了,是收到什么风声了吗??
股友5O3207w5
02-05 23:08
02-05 23:08
43
1
[
燃油吧
]
大爷的你吓跑我了
骑扬民丰de令
02-05 22:59
02-05 23:08
29
0
[
豆粕吧
]
今年好好做做农产品,做金属亏惨了
交易小牛
02-05 23:08
02-05 23:08
69
0
[
沪银吧
]
震荡到春节,然后节后赌涨停跌是不是更刺激
股友896Z2577
02-05 23:01
02-05 23:08
34
0
[
COMEX黄金吧
]
4888下了一倍的空单、睡觉了
账户已注销
02-05 23:08
02-05 23:08
64
1
[
沪铝吧
]
别演了下来吧我好睡觉
股友155th007
02-05 23:03
02-05 23:08
29
0
[
沪银吧
]
看来看空还是主旋律,小小的搞两把就走
花开纳福地文
02-05 23:08
02-05 23:08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赌钱人是个猪,不拿来吃,而是拿来输。这种走势,你能赢吗?赌徒心理在这里永远没有回
婀娜妩媚的司
02-05 23:07
02-05 23:07
24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夜盘又暴跌16%、里面的人怎么办?还有40%溢价,说明至少还有5个跌停板
皇尊殿〆首領
02-05 22:35
02-05 23:07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加速暴跌
股友2r091996
02-05 23:07
02-05 23:07
157
4
[
焦煤吧
]
睡觉,没法做了,等明早白银,黄金给出方向,再看吧,现在只在这磨叽,没法搞。
蓝田l日暖
02-05 22:35
02-05 23:07
25
0
[
沪银吧
]
继续做空砸跌停
股友350I317Z
02-05 23:07
02-05 23:0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0.01我看你都涨不了,不健康至极。
股友653a9a12
02-05 23:07
02-05 23:07
30
0
[
小型纳指吧
]
漂亮哥怎么了?
尘凡888
02-05 23:07
02-05 23:07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哈哈来看乐子
运9套战士
02-05 23:07
02-05 23:0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4800撑住。
股友5L03y661
02-05 23:07
02-05 23:07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83
14384
14385
14386
14387
14388
14389
14390
14391
14392
143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