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除了跟你还会做什么?反正我不买,就是看戏
基民81u296P9
02-05 23:16
02-05 23:16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直接金融危机吧,这种天天跌更难受
自由的的
02-05 23:16
02-05 23:16
367
10
[
综合铜03吧
]
铜本来就是被金银带着走了个巨震!并没有走坏趋势!再说了,电压器内外销订单都是大增
渭水依伴
02-05 19:57
02-05 23:16
167
3
[
沪铜吧
]
我把话放在这儿!铜价必跌破1万元!最后沦为免费!所以大胆抄底吧。哈哈哈
面包王xxx
02-05 22:52
02-05 23:16
26
0
[
COMEX黄金吧
]
本周4700
股友965xe351
02-05 23:16
02-05 23:16
108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真是看不懂现在的行情
kingdom168
02-05 23:04
02-05 23:16
31
0
[
沪银吧
]
狠下跌再反弹,才能把空头捉住
股友2Z713539
02-05 23:16
02-05 23:16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不完根本跌不完哈哈哈已经把我亏疯了
股友52gh0126
02-05 23:16
02-05 23:16
574
2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东财委托18编号都没卖得出,其他券商这么牛逼么……
基民0t69f886
02-03 13:43
02-05 23:16
3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要崩盘了
无所谓2015
02-05 23:16
02-05 23:16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换成晚上跌,白天涨吧。。。
不成熟的想法
02-05 23:16
02-05 23:16
33
0
[
A50期指吧
]
有些人下楼吃个饭还回去,有些鬼下去就埋了
劣人没有枪
02-05 23:16
02-05 23:16
158
8
[
白银/美元吧
]
当你害怕的时候就是底部,就是买入的时候
股友27263hW3
02-05 22:32
02-05 23:16
2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场内基金一定要看基金净值,没有折价绝不买。
冷若冰霜的陶
02-05 23:16
02-05 23:16
40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做多做空白银都是艰难的选择。现在做空黄金,也许比操作白银(做空或做多),赢面
沉着的秦艳
02-05 23:16
02-05 23:16
38
0
[
沪金吧
]
我相信你
GYPSY
02-05 23:16
02-05 23:16
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漂亮完美,左右都是韭菜,大A自己天天关门割散户,这里老外割
牛扯淡
02-05 23:16
02-05 23:16
31
0
[
A50期指吧
]
人家大涨时候你一次不跟,跌时候比别人更厉害优秀
股友G9832799
02-05 23:16
02-05 23:16
30
0
[
COMEX黄金吧
]
稀巴烂
一路放歌
02-05 23:16
02-05 23:16
34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做空黄金白银
只爱涨停板
02-05 23:15
02-05 23:15
26
0
[
沪银吧
]
一晚上才几百点波动,平时可是几千点波动
不会飞的骡子
02-05 23:15
02-05 23:15
43
0
[
甲醇吧
]
煤炭涨价,作为甲醇原材料,甲醇也要涨,2226
股友692N0369
02-05 23:01
02-05 23:15
29
0
[
燃油吧
]
玩了几天,发现这品种有点怪,怎么比外盘高那么多
四小时的茶
02-05 23:15
02-05 23:15
35
0
[
沪金吧
]
起不来了。等二次探底吧。上星期五场外就该撤。真是败笔
账户已注销
02-05 23:15
02-05 23:15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跌傻了,最少还有三个跌停。
来财来富来福
02-05 23:15
02-05 23:15
116
5
[
沪铝吧
]
做多做空都没用,主里杀完空头沙多头,杀完多头再杀空头,只要玩你就得赔钱
纯真质朴的许
02-05 22:59
02-05 23:15
24
0
[
COMEX白银吧
]
纸白银风险太大了!
股友pNk3L7
02-05 23:15
02-05 23:15
28
0
[
氧化铝吧
]
鸣金收兵,明日再战
秦何笙
02-05 23:14
02-05 23:14
28
0
[
COMEX黄金吧
]
真烦,想他跌然后买一点,又不想他跌,这几天把别的板块也带的稀巴烂
骂我的g儿亏
02-05 23:14
02-05 23:14
49
1
[
烧碱吧
]
氧化铝爆涨,这货暴跌,国际玩笑
东财网友9871
02-05 22:00
02-05 23:14
30
0
[
沪银吧
]
国内对多头已仁至义尽了你看益价多少了
热情洋溢的蜻
02-05 23:14
02-05 23:14
106
2
[
沪银吧
]
有个问题吼,白银怎么好,市场上白银基金才一家在做,黄金的却一大堆!你说啥问题
勤奋的温源2
02-05 23:02
02-05 23:14
33
0
[
沪金吧
]
那为什么不做一手空 是手续费太便宜了吗[鼓掌][鼓掌][鼓掌]
A股甜不甜
02-05 23:14
02-05 23:14
64
2
[
沪铝吧
]
我真服了,这铝啥玩意,23535设置止损刚好把我打平了,然后又下来了,服了服了
让我赚回150
02-05 22:36
02-05 23:14
50
1
[
沪银吧
]
兄弟们先不要跳,我模拟仓做了一手多打爆空头!
股友5222t81C
02-05 23:05
02-05 23:14
45
1
[
燃油吧
]
是谁在疯狂做多?
就这样吧1
02-05 22:08
02-05 23:14
45
1
[
燃油吧
]
每次反弹都是做空的好机会,美伊打起来的概率很低,俄罗斯原油价格超低,只要加大俄油
伊来斯瑞
02-05 21:57
02-05 23:14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天折磨,每天晚上也要折磨
谁的铁马冰河
02-05 23:14
02-05 23:14
28
0
[
沪银吧
]
多空竞争这么激烈的啊,但是总要出方向的啊,我猜南下
账户已注销
02-05 23:14
02-05 23:14
34
0
[
沪金吧
]
这走势要大跌了
股友6395ux02
02-05 23:14
02-05 23:1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狠狠地砸
股友翁大
02-05 23:14
02-05 23:14
217
2
[
COMEX白银吧
]
你们是不是很紧张?黄金4800和白银75是交易所这几天买入均价,这个位置在极限拉
屠龙刀2026
02-05 22:56
02-05 23:14
2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中药全部涨停,保你
火焱土垚
02-05 23:14
02-05 23:14
259
3
[
玻璃吧
]
你们是真小白啊东正是国泰的手套,专门干累活的昨天把你们对手盘吸引进来任务就完成了
西郊蛇王
02-05 17:53
02-05 23:14
184
3
[
烧碱吧
]
如果是连续期货,机构不一定能胜散户。
满堂醇香是家
02-05 23:01
02-05 23:14
443
5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石油是不是完蛋了
股友52G2639v
02-05 22:42
02-05 23:14
41
0
[
白银/美元吧
]
没有抖音银价还要跌
基民289Te1
02-05 23:14
02-05 23:14
89
2
[
白糖吧
]
蹦跶几天了也没飞起来,
睡的着
02-05 22:37
02-05 23:14
14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多少?挂单能出去吗?
实在的何彩霞
02-05 23:01
02-05 23:14
25
0
[
氧化铝吧
]
线2700然后睡觉
广东芭菲特
02-05 23:14
02-05 23:14
39
1
[
沪镍吧
]
太坑了,三手空刚平瞬间砸下来
AAABBBCC
02-05 22:35
02-05 23:14
107
1
[
沪银吧
]
怎么就在19000这个范围徘徊了
股友M8p10821
02-05 23:07
02-05 23:13
72
1
[
沪银吧
]
都开始看多了,可以空了
股友5180Lh87
02-05 23:05
02-05 23:13
86
2
[
菜粕吧
]
尾盘爆拉
胡北人
02-05 21:41
02-05 23:13
73
1
[
氧化铝吧
]
735得空,2754来不及走,然后眼睁睁看着飞速涨,亏的稀里哗啦
股友8N62r375
02-05 23:03
02-05 23:13
131
5
[
白银/美元吧
]
测试了三次,73底部都很稳,马上就要大反弹到100,打爆空头
股友27263hW3
02-05 22:42
02-05 23:13
36
0
[
沪锡吧
]
这个礼拜有如神助攻,每天保持出金5个
AAABBBCC
02-05 23:13
02-05 23:13
26
0
[
氧化铝吧
]
还以为你要冲上2900上3000呢,牛哄哄的不还得下来
前面探探路
02-05 23:13
02-05 23:13
42
0
[
菜粕吧
]
明天爆拉2%
胡北人
02-05 23:13
02-05 23:13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A和N轮着带港跌。一个白天跌,一个夜晚跌。
幽默的汪键东
02-05 23:13
02-05 23:13
63
0
[
沪银吧
]
做空的在赌老美枪里没有子弹!做多的在赌朗子枪里有子弹!双方互道一声:****
左墙定律
02-05 23:13
02-05 23:13
98
2
[
沪银吧
]
白银要反包暴涨了!美元大跳水!
周老师财经
02-05 21:33
02-05 23:1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直接要跌5个点就破年线了,牛逼
迅捷的付雯圆
02-05 23:13
02-05 23:13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又是一个瀑布
Redamancy39
02-05 23:13
02-05 23:13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遗憾明天继续上班即下班。
周天之變
02-05 23:13
02-05 23:13
316
2
[
沪银吧
]
涨跌幅基本同步了!五日更清楚!
左墙定律
02-05 23:00
02-05 23:13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全完了、腻丫的
我只是个投资
02-05 23:13
02-05 23:13
41
1
[
白糖吧
]
白糖涨停板
股伦精怪
02-05 21:35
02-05 23:13
29
0
[
小型纳指吧
]
逼着美联储救市的吗
天天都收益
02-05 23:13
02-05 23:13
55
0
[
小型纳指吧
]
同志们不要怕,才一个多点,技术性调整,看我要出手了
股友JJ2CdZ
02-05 23:13
02-05 23:13
110
4
[
沪银吧
]
白银最终根据会因为供需严重偏紧而上涨,换08、09合约,相对利润丰厚
股友6wF61953
02-05 21:09
02-05 23:13
65
1
[
沪银吧
]
这位置多也不好,空也不好,还不如狠狠下跌或狠狠上涨
股友97T681R0
02-05 23:05
02-05 23:13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无语又跌两个点
华联不赚钱不
02-05 23:13
02-05 23:13
43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昨天和今天想抄底的都被埋了。明天抄底感觉也要被埋。
定投电网
02-05 23:00
02-05 23:12
30
0
[
沪金吧
]
赶紧跌!
唱空唱多砖家
02-05 23:12
02-05 23:12
356
18
[
烧碱吧
]
举报吧散户们,1870加液氯价格跌破成本价,已经够长恶意操纵了,1870按300
恭喜四海得庄
02-05 22:36
02-05 23:12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微软亚马逊英伟达苹果谷歌高通这几个大跌,指数能涨吗?
道普纳矮四大
02-05 23:12
02-05 23:12
27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做成了和其他有色负相关系数,对冲风险的品种。
股友6355K6Q5
02-05 23:12
02-05 23:12
24
0
[
烧碱吧
]
再陪你一个跌停
股友p9757A32
02-05 23:12
02-05 23:12
39
0
[
烧碱吧
]
东方财富和中信建设开多能涨到哪里去最多跌50回调10多块算厉害了。除非它们割肉否
倾国的咸璇
02-05 23:12
02-05 23:12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82
14383
14384
14385
14386
14387
14388
14389
14390
14391
143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