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豆粕吧
]
好久没来豆粕吧看看了这么多人看多那看来没戏
kekkk
02-05 23:57
02-05 23:57
36
0
[
白银/美元吧
]
捡钱一样,已经浮盈30个点了
虱子多了真不
02-05 23:57
02-05 23:57
603
16
[
A50期指吧
]
明天科技又是一碗大面
忠心的蔓越莓
02-05 22:43
02-05 23:57
755
11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课代表,给解读下
逼疯的韭菜
02-05 19:55
02-05 23:57
65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的缘由跌到62。才行。要测试原油跌商品都涨的,那原油涨时商品力道财大
美好的爱芝菲
02-05 23:31
02-05 23:57
26
0
[
白银/美元吧
]
掉下悬崖没得救了。
渔火的莘荁
02-05 23:57
02-05 23:57
221
3
[
COMEX黄金吧
]
看看清楚,跌的下去吗
将进酒N
02-05 23:47
02-05 23:57
36
0
[
沪银吧
]
外盘16你19?
股友9923661O
02-05 23:57
02-05 23:57
34
0
[
沪镍吧
]
加油涨啊
股友T8YIld
02-05 23:57
02-05 23:57
26
0
[
COMEX白银吧
]
全是杠杆资金恶炒,最后弄的一地鸡毛!
淡定的龚泰成
02-05 23:57
02-05 23:57
43
0
[
沪银吧
]
外盘和远月合约都跌成了!就你这个合约死扛,看你能抗多久?!
富有多谋de钟
02-05 23:57
02-05 23:57
30
0
[
沪镍吧
]
干嘛呀,这一天
稳步推进噜噜
02-05 23:57
02-05 23:57
26
0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能当饭吃吗还是粮食重要
股友68R32086
02-05 23:56
02-05 23:56
22
0
[
白银/美元吧
]
只要子弹够多,怎么做都是赚钱
多空交替牛牛
02-05 23:56
02-05 23:56
42
0
[
沪银吧
]
神奇的散户无限抄底,每天早上机构上班就一棍子砸跌停板了
不做亏货
02-05 23:56
02-05 23:56
24
0
[
COMEX白银吧
]
完了70撑不住了
Dan43
02-05 23:56
02-05 23:56
79
1
[
沪银吧
]
最近做白银一手瞬间都输赢几千上万,真不敢碰,佩服在座各位大神。
磨o0o剑
02-05 23:50
02-05 23:56
39
2
[
A50期指吧
]
这不是权重吗
沉着冷静的青
02-05 23:29
02-05 23:56
30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算是崩了
股友RuPqMz
02-05 23:56
02-05 23:56
228
5
[
黄金/美元吧
]
钱哪里去了,全都在跌
怂人面前全是
02-05 23:32
02-05 23:56
37
1
[
乙二醇吧
]
太,居然横着走
股友N5167037
02-05 22:52
02-05 23:56
32
0
[
COMEX黄金吧
]
春节前必到4300
百灵金丝
02-05 23:56
02-05 23:56
122
4
[
沪银吧
]
内盘空头肆无忌惮的增仓打压啊
西郊蛇丸
02-05 23:43
02-05 23:56
30
0
[
沪银吧
]
资本会让你连裤头都不剩
一根粉线走天
02-05 23:56
02-05 23:56
33
1
[
A50期指吧
]
今晚又睡不勺了
恒固装饰
02-05 23:34
02-05 23:56
169
2
[
玻璃吧
]
尾盘疯狂砸都没砸下去明天9点开盘估计就会暴拉了
股友0o0g7827
02-05 23:09
02-05 23:56
383
13
[
烧碱吧
]
要顶不住了兄弟们,1982一手多,跌到1934补了一手,跌到1886又补了一手,
四川坤哥
02-05 23:05
02-05 23:56
920
5
[
COMEX白银吧
]
炒啥都可以,就是别炒白银,炒白银之前最少去了解下过去几十年的白银金融史,这次已经
一只小青蛙呱
02-05 22:47
02-05 23:56
37
0
[
白银/美元吧
]
快来抄底
股友5M697W98
02-05 23:55
02-05 23:55
16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实话,还不如复牌第一天不设置涨跌幅,都没有现在跌的多
账户已注销
02-05 23:39
02-05 23:55
37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就是早盘恶意上涨的后果
好多个W
02-05 23:14
02-05 23:55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围魏救赵吧,明天加大黄
做多大黄
02-05 23:55
02-05 23:55
25
0
[
COMEX白银吧
]
国投白银还要关几天
林hyl
02-05 23:55
02-05 23:55
36
0
[
沪银吧
]
多头破产了
从善如流嫉恶
02-05 23:55
02-05 23:55
33
0
[
沪银吧
]
这么猛
小金不睡觉
02-05 23:55
02-05 23:55
26
0
[
小型纳指吧
]
超,费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像以前一样雄起
诸葛亮加刘伯
02-05 23:55
02-05 23:55
28
2
[
A50期指吧
]
别硬撑了,宣泄吧
内行行者又回
02-05 23:49
02-05 23:55
13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宝妈们,快加仓救我,体现你们无脑的时候到了
股友30D399R5
02-05 23:38
02-05 23:55
3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乐佛庇佑
02-05 23:55
02-05 23:55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弄个毛线的折价率啊,就是骗人的
股友933063V2
02-05 23:55
02-05 23:55
101
1
[
沪银吧
]
大家算一下现在的价格时多少,美银73.5美元,73.531.10x6.95X10
股友ftByU714
02-05 22:38
02-05 23:55
29
0
[
COMEX白银吧
]
还好今天割肉了
机灵俏皮的小
02-05 23:55
02-05 23:55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做空的赚麻了,做多的亏惨了。
年年赚点继续
02-05 23:55
02-05 23:55
101
1
[
燃油吧
]
豆粕外盘死命涨,内盘死命压,燃油外盘死命跌,内盘死命拉,都是进口的玩意儿,一个大
此生相逢也不
02-05 23:03
02-05 23:55
52
0
[
白银/美元吧
]
不是想抄底吗,你们敢吗
多空交替牛牛
02-05 23:55
02-05 23:55
46
0
[
焦煤吧
]
原油又崩了估计明天焦煤还得下探
股友2161g30x
02-05 23:55
02-05 23:55
80
2
[
沪银吧
]
请问一手期货银要大约多少保证金?
巴马长寿茶
02-05 23:39
02-05 23:55
38
1
[
白银/美元吧
]
做空比做多挣钱。
二手哥
02-05 23:33
02-05 23:55
61
2
[
COMEX黄金吧
]
请教,为啥期货现货价格差那么多?以前不是大差不差吗?
勤勉的董晨光
02-05 23:32
02-05 23:54
42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疯了,不得跌到50块啊
敏捷的唐锦鹏
02-05 23:54
02-05 23:5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4800能不能扛住
拆东补西吖
02-05 23:54
02-05 23:54
33
0
[
沪银吧
]
挂10手跌停睡觉。
金龙鱼钉子户
02-05 23:54
02-05 23:54
84
1
[
沪铜吧
]
遇南非自2000年以来最猛洪灾!河钢资源铜矿停摆,靠磁铁矿“渡劫”
家财满斗地洪
02-05 22:31
02-05 23:54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失眠了
股市的尽头终
02-05 23:54
02-05 23:54
39
2
[
沪银吧
]
跌不动了吧
股友p7799W37
02-05 23:24
02-05 23:54
32
0
[
黄金/美元吧
]
4800是不是底
牛肉味西红柿
02-05 23:54
02-05 23:54
32
2
[
白银/美元吧
]
我做空了
逢低买入
02-05 23:32
02-05 23:54
30
0
[
沪银吧
]
内盘比老美高2块多
一吹牛就亏
02-05 23:54
02-05 23:54
34
1
[
沪银吧
]
点位回来了!钱却没了!!c
美丽的何小白
02-05 23:34
02-05 23:54
20
0
[
COMEX黄金吧
]
你一定是在憋大招
涨停板098
02-05 23:54
02-05 23:54
25
0
[
沪银吧
]
溢价那么高搞事情啊疯了
问天1987
02-05 23:54
02-05 23:54
18
0
[
白银/美元吧
]
触声啦
股友FVP5sa
02-05 23:54
02-05 23:54
2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走势和A市很相似,可见所有主见用的一套暗语系统
Valuevestor
02-05 23:54
02-05 23:54
18
0
[
小型纳指吧
]
欠我一辆特斯拉
小白呐
02-05 23:54
02-05 23:54
53
0
[
氧化铝吧
]
'大家都在找利好,利好就是六十美元矿价打开几内亚高成本矿山减声窗口。现在挖矿的跟
天山雄鹰xsc9
02-05 23:54
02-05 23:54
26
0
[
沪银吧
]
快反弹了,满仓梭哈多起来,干翻小空头
只空不夕夕
02-05 23:54
02-05 23:54
25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崩了,年前这几天烂尾行情,能不玩就别玩了,留着钱过年
股民88888888
02-05 23:54
02-05 23:54
239
6
[
氧化铝吧
]
到1点400亿,明天750亿以上成交,有可见冲涨停
安全第一Z
02-05 23:00
02-05 23:54
22
0
[
COMEX白银吧
]
一起狠狠砸!~!!!,。回到5000.,。?!再看看了,??,。
贝尔加湖
02-05 23:54
02-05 23:54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一一反攻一一反转
股海杏花仙
02-05 23:54
02-05 23:54
12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不完犊子了么?今夜银子又大跌,什么时候才能出来啊
超级头铁暴龙
02-05 23:36
02-05 23:5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现在市场典型的顶部特征
股友5H066H68
02-05 23:54
02-05 23:54
25
0
[
沪银吧
]
如果今天还是收跌,那短时间很难再涨了
红蚂蚁红
02-05 23:54
02-05 23:54
8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改变策略了,晚上拉升你白天就做空,好,那晚上跌,看你白天继续做空不,小心给你弄个
股友U75837r2
02-05 22:28
02-05 23:5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4820附近先小利出来,稍后等位置接空单!
威叔WeiShu95
02-05 23:53
02-05 23:53
75
1
[
沪铜吧
]
难道大家就没发现故事都讲预期很远的,对于库存创多年新高一字不提
上帝的烟头1
02-05 22:31
02-05 23:53
32
0
[
沪银吧
]
国家队来了马上
恭喜如意得孤
02-05 23:53
02-05 23:53
100
2
[
沪银吧
]
明显跌不动了
股友E82X2026
02-05 23:14
02-05 23:53
49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医药起飞咯
韭菜王子1009
02-05 23:39
02-05 23:53
62
1
[
COMEX白银吧
]
期货和实物彻底脱钩,各玩各的
中庸76114
02-05 23:39
02-05 23:53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77
14378
14379
14380
14381
14382
14383
14384
14385
14386
143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