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还没演完,请继续
涨停板098
02-05 23:22
02-05 23:22
534
9
[
纯碱吧
]
“昨天的‘主升浪’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主力利用突破诱多,今天直接‘关门打狗’。
不听小作文
02-05 16:07
02-05 23:22
40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东西!白银成,黄金就是不跌,只因为我做了空吗?
股友WsYvfa
02-05 23:22
02-05 23:22
31
0
[
烧碱吧
]
今晚脑抽了,明知大空方向,空着空着手抽玩多反弹,搞什么双方向,白干一晚
金九九归一
02-05 23:22
02-05 23:22
30
0
[
沪金吧
]
太磨叽了
年年富贵de殷
02-05 23:22
02-05 23:22
26
0
[
COMEX白银吧
]
趋势坏了就不要去博反弹
股友KI733073
02-05 23:22
02-05 23:22
41
0
[
COMEX黄金吧
]
回到3900去
婀娜妩媚的司
02-05 23:03
02-05 23:22
31
0
[
沪银吧
]
真稳来回折腾
股友71v9Z013
02-05 23:22
02-05 23:22
175
0
[
苯乙烯吧
]
新阳科技苯乙烯30万吨周末重启,天津渤化苯乙烯周末产出产品
禅师一休
02-05 23:22
02-05 23:22
29
0
[
A50期指吧
]
加油,努力
财源广进de莱
02-05 23:21
02-05 23:21
30
0
[
氧化铝吧
]
休息吧今晚就是16—18两个点震荡到明天了
只有空2021ko
02-05 23:21
02-05 23:21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被套住的散户真不少,说几句真话要被喷死
宋居士
02-05 23:21
02-05 23:21
29
0
[
沪银吧
]
多没戏了
股友232B678n
02-05 23:21
02-05 23:21
26
0
[
白银/美元吧
]
应该要回到55
股友953M1T90
02-05 23:21
02-05 23:21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接的睡地板
股友1Vh37150
02-05 23:21
02-05 23:21
35
0
[
沪银吧
]
爱咋咋地吧,所有的指标都不咋地,就空吧。真拉涨也没辙
股友Efvot9
02-05 23:21
02-05 23:21
60
1
[
COMEX黄金吧
]
啥情况,黄金股市一起跌
股友88G883M3
02-05 23:05
02-05 23:21
27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盘控得让人无语。
好运伴今生88
02-05 23:21
02-05 23:21
3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基民6013019I
02-05 22:50
02-05 23:21
572
0
[
COMEX白银吧
]
看看,散单做多,大单做空!!!还得继续跌
时空相对
02-05 23:21
02-05 23:21
136
3
[
白银/美元吧
]
腰斩抄底,再腰斩加仓。
西门口吹雪
02-05 23:06
02-05 23:21
112
1
[
菜粕吧
]
国内期货有多黑,大家都懂了吧,没有什么价值可言,就是一个庄家看得到散户的底牌的游
A股牛市是个
02-05 22:44
02-05 23:21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给我起来,拉20个点
股友60m267w3
02-05 23:21
02-05 23:21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回本今天赚10元没跑明天又要继续做t
股友F8636066
02-05 23:21
02-05 23:21
33
0
[
COMEX黄金吧
]
没得万手哥难
高风亮节的闻
02-05 23:21
02-05 23:21
2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鸡精我已从股票池删除,并加入黑名蛋,永不录用,
股友73p5921W
02-05 23:21
02-05 23:21
51
0
[
纯碱吧
]
纯碱做了好几波了,节奏很慢的。准备隔月移仓,大战一场。
血盔甲
02-05 23:21
02-05 23:21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0.95附近买的来举个爪爪
金龟次郎
02-05 23:20
02-05 23:20
36
0
[
碳酸锂吧
]
跌停的时候枸杞所看不到吗
股友8mW02290
02-05 23:20
02-05 23:20
27
0
[
沪银吧
]
早点跌停好睡觉了
奋进de艾维斯
02-05 23:20
02-05 23:20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回不去了,年内跌到3800
我要做韭菜根
02-05 23:20
02-05 23:20
19
0
[
小型纳指吧
]
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
前女友娜娜
02-05 23:20
02-05 23:20
725
15
[
沪银吧
]
全仓抄底居然要拉起来了,看来多头还是强势我以为要跌停跌不下去。
长虹百翻
02-05 22:42
02-05 23:2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变成割死达克了
认知合一
02-05 23:20
02-05 23:20
45
0
[
白银/美元吧
]
腰斩到60再说
主线上升
02-05 23:20
02-05 23:20
3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你也不能平仓,平仓必须要有多仓出来,你才能平仓,现在下跌行情有谁看多买多。
勤勉的范仪煌
02-05 22:38
02-05 23:20
55
2
[
玻璃吧
]
主动带套1078///夜盘继续看多玻璃///
小隐陵藪
02-05 17:13
02-05 23:20
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了?不是黄金啦?
股训
02-05 23:20
02-05 23:20
27
0
[
COMEX黄金吧
]
只有往上一条路走
股友96P33000
02-05 23:20
02-05 23:20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马年才开板了
基民dgzRFA
02-05 23:20
02-05 23:20
57
2
[
沪银吧
]
等反弹差不多又可以高空了,23000可以空,不知道给不给
花开富贵噶
02-05 23:03
02-05 23:20
36
0
[
氧化铝吧
]
真想抽自己嘴巴,看着从最低点上来的,等着开空的,晕死,就一直涨个不停,最低到最高
顺势买多空
02-05 23:20
02-05 23:20
47
1
[
沪银吧
]
听人劝吃饱饭。要下早下去了!这就是准备暴涨的节奏!
股指30000点
02-05 23:00
02-05 23:20
23
0
[
COMEX白银吧
]
我疼
股友2P02883K
02-05 23:20
02-05 23:20
84
3
[
小型纳指吧
]
毫无抵抗。大跌2个点起
股友52Q65e83
02-05 23:07
02-05 23:20
28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a股黄金又哀嚎
股友699Ok397
02-05 23:20
02-05 23:20
25
0
[
COMEX白银吧
]
别打了
股友2P02883K
02-05 23:20
02-05 23:20
22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单搞起来
多空交替牛牛
02-05 23:20
02-05 23:20
27
0
[
白银T+D吧
]
那个倒飞的鸟呢?出来说两句
个性糖果
02-05 23:20
02-05 23:20
25
0
[
小型纳指吧
]
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熊
前女友娜娜
02-05 23:19
02-05 23:19
25
0
[
COMEX白银吧
]
滚回45去
婀娜妩媚的司
02-05 23:19
02-05 23:19
57
3
[
烧碱吧
]
之前一直多的氧化铝,不碰这个就好了,都不会亏,周一换回去都可以
期货真心假
02-05 21:37
02-05 23:19
29
0
[
沪金吧
]
痛痛快快跌一场
一朵草莓花
02-05 23:19
02-05 23:19
143
3
[
NYMEX铂金吧
]
估计很快又将回到百无一用是铂金的时间,上涨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跟A股一样,下跌
思钱想厚1618
02-05 22:41
02-05 23:19
22
0
[
COMEX黄金吧
]
等消息加仓干
锦宸聚财
02-05 23:19
02-05 23:19
27
0
[
沪锡吧
]
杀猪盘
n14260859018
02-05 23:19
02-05 23:19
31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几天又要继续创历史新高了!真棒
菠萝波密
02-05 23:18
02-05 23:18
114
3
[
A50期指吧
]
最近外围跌,人家可以在你春节期间涨,你现在跌,春节期间你能涨吗?
大A复利哥
02-05 22:38
02-05 23:18
259
3
[
氧化铝吧
]
刺激,
李老师技术流
02-05 22:55
02-05 23:18
29
0
[
沪银吧
]
还诱多
量化加菲猫
02-05 23:18
02-05 23:18
304
1
[
沪银吧
]
从2月2日空到现在
FC少帅
02-05 23:07
02-05 23:18
51
1
[
氧化铝吧
]
我不设止损了,我不信就这样,cao
公主请上岸吧
02-05 23:00
02-05 23:18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绿色都看腻了
股友321980u1
02-05 23:18
02-05 23:18
23
0
[
小型纳指吧
]
哦吼科技凉凉
透明的司空和
02-05 23:18
02-05 23:18
136
2
[
玻璃吧
]
高空为主,低吸抢反弹,试了十几次还不错
小李1866
02-05 23:01
02-05 23:18
434
9
[
COMEX铜吧
]
国家是不会允许铜涨的,铜涨了,工业就落后了
股友229Wy917
02-05 12:15
02-05 23:18
27
0
[
COMEX白银吧
]
明天大A白银完犊子了
股友31n20d09
02-05 23:18
02-05 23:18
3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么美股一开盘跌,要么A股一开盘跌。
赢字门
02-05 23:04
02-05 23:18
46
1
[
烧碱吧
]
明明是氧化铝产能落地,结果是烧碱砸盘,搞笑
和气来财地庄
02-05 21:44
02-05 23:17
27
0
[
沪铜吧
]
别跌了,快点企稳吧,受不了了
我一买就红
02-05 23:17
02-05 23:17
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挨打,吃肉没有份,挨打跑不掉
短线T刺客
02-05 23:17
02-05 23:17
33
0
[
沪金吧
]
1231231231231231231231231231231231231231
柔情似水的钱
02-05 23:17
02-05 23:17
37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样子还有3个地板今天白银期货在大跌等到无溢价我在入手吧
股友206Z638P
02-05 23:02
02-05 23:17
79
3
[
小型纳指吧
]
都说了不用担心,已经拉起来了,明天等着捡钱
敢敢打憨憨
02-05 22:41
02-05 23:17
32
0
[
COMEX黄金吧
]
经典四边挨打,黄金,A股,美股,港股
本居小铃
02-05 23:17
02-05 23:17
56
1
[
沪金吧
]
今晚必上1120兄弟们多起来
股友80Z5I168
02-05 22:53
02-05 23:17
99
2
[
白糖吧
]
这个价位的糖没有做空的理由,短期也不会涨起来
老韭菜贰拾年
02-04 10:25
02-05 23:17
30
0
[
沪银吧
]
当下做空肯定挣钱
账户已注销
02-05 23:17
02-05 23:17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不能做个人???
一心文静
02-05 23:16
02-05 23:16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太NB了,恒生外卖科技
古月方源丶
02-05 23:16
02-05 23:16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81
14382
14383
14384
14385
14386
14387
14388
14389
14390
143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