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天赚五万
富贵万能的神
02-05 23:26
02-05 23:26
1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到你怀疑人生,让你知道什么叫杀币
富可纳福de无
02-05 23:26
02-05 23:26
259
0
[
白糖吧
]
【今日总结】今天我们整体的收获还是非常丰厚的,本周持仓布局的菜油空单,橡胶空单,
投资界的老船
02-05 23:26
02-05 23:26
216
7
[
沪银吧
]
做多五秒必砸,做空五秒必拉
标准小韭菜
02-05 23:02
02-05 23:26
28
0
[
沪银吧
]
开始耐皮了吗?外盘都快破新低了
时间和概率
02-05 23:25
02-05 23:25
35
0
[
COMEX铜吧
]
明天有完犊子了
复利老茶客
02-05 23:25
02-05 23:25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虽然这是指数比个股风险都大。跌了五个点割了
悠闲的曾筱寒
02-05 23:25
02-05 23:25
50
1
[
沪铝吧
]
这种横盘走势持续几天了有胆的就满仓T50~70个点就好了
拉天上去
02-05 23:04
02-05 23:25
4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买卖都是纸面的,没有实物交割,你按这个价格去买实物黄金你看买的到不嘛,这是老
我来扫鸡毛
02-05 23:25
02-05 23:25
127
2
[
沪金吧
]
明天还能不能跌了周五
小柏发达
02-05 23:06
02-05 23:25
38
1
[
COMEX黄金吧
]
这里会有个反抽
充实的老玩童
02-05 23:13
02-05 23:25
74
0
[
沪银吧
]
终于过了止损心理关高手都来谈谈当时止损心理关是怎么过的,用了多长时间,亏了多少钱
wzj修心
02-05 23:13
02-05 23:25
59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拉回来,是想赌老美今晚涨的吧,可惜赌错了
股友V72777V3
02-05 22:27
02-05 23:25
25
0
[
白银/美元吧
]
大神教教我,怎么购买
股友3vvqfy
02-05 23:25
02-05 23:25
32
0
[
沪镍吧
]
珍惜生命,远离白银
走在曲线之前
02-05 23:25
02-05 23:25
391
1
[
A50期指吧
]
突发?双良转债(SH110095)套利?双良转债负溢价,买进转股免费赚5个点溢价
专业ST抓妖
02-05 23:15
02-05 23:25
369
14
[
PVC吧
]
兄弟们,恒力是什么逻辑这样买,今天恒力白天几万手也是亏的啊,他都在天上买的,三天
股友706359in
02-05 22:24
02-05 23:25
30
0
[
沪铝吧
]
横盘搞这么久,做多和做空都不敢了
股友36859Vk5
02-05 23:25
02-05 23:25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说你是杀币,你还不信
富可纳福de无
02-05 23:25
02-05 23:25
90
1
[
沪锡吧
]
马上下跌向下5000瀑布了
大盗至剪168
02-05 23:14
02-05 23:25
87
0
[
甲醇吧
]
完蛋了主力知道大家要过节提前挖好坑今天没走的多头惨了
稳健的冷睿博
02-05 23:25
02-05 23:25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不是今天晚上就是明天收4560位置,注意加空单。
啄木先生
02-05 23:25
02-05 23:25
30
0
[
COMEX黄金吧
]
华尔街不行啊
美丽的盛京
02-05 23:25
02-05 23:25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更新完亏本金了
坚定投纳娜
02-05 23:25
02-05 23:25
33
0
[
沪金吧
]
都看困了
股友501Q60a2
02-05 23:25
02-05 23:25
28
0
[
沪银吧
]
箱体振荡
浪迹天涯的油
02-05 23:24
02-05 23:24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又要回落了!
Men888
02-05 23:24
02-05 23:24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T+0,去消涨跌停板,和国际接轨
股友73p5921W
02-05 23:24
02-05 23:24
31
0
[
COMEX白银吧
]
又要拉起来了这一天天的小心脏受不了啊
情深四海U
02-05 22:45
02-05 23:24
37
0
[
氧化铝吧
]
转空稳了,力拓表示不再考虑与嘉能可进行潜在合并。力拓和嘉能可据称决定不寻求合并。
今年盈利超去
02-05 23:24
02-05 23:24
28
0
[
沪锡吧
]
多在了山顶上
股友M5M38197
02-05 23:24
02-05 23:24
57
2
[
沪镍吧
]
一步一个脚印上去多多多
暴富Y先生
02-05 22:47
02-05 23:24
132
0
[
沪银吧
]
跌到15600之前不会再收阳线,红十字星都不会有,就算是十字星也是绿十字,以前有
怎么走
02-05 23:24
02-05 23:24
45
1
[
沪铝吧
]
别装了
股友155th007
02-05 23:13
02-05 23:24
76
1
[
白糖吧
]
50手空能吃肉不
黑龙胡二哥
02-05 23:07
02-05 23:24
325
3
[
COMEX黄金吧
]
各大头行全部喊年底6000以上,你们做空的,现在美元指数很绿,明天账户小心给伦敦
光模5000亿利
02-05 22:54
02-05 23:24
87
2
[
白银/美元吧
]
希望水贝在这次大战建立一个白银银行
快准狠主升浪
02-05 22:53
02-05 23:24
3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要亏钱啦
股友3Qxw5w
02-05 23:24
02-05 23:24
37
0
[
燃油吧
]
开盘就要闷杀了
翡翠满堂地叶
02-05 23:24
02-05 23:24
251
11
[
沪银吧
]
期货这玩意,你懂得越多,亏的越多。你要是个新手,啥都不懂,进来就是重仓猛干,追涨
股友6e6131R7
02-05 22:34
02-05 23:24
97
2
[
黄金/美元吧
]
过年了,就不能大涨几天吗
特斯拉168888
02-05 22:59
02-05 23:24
29
0
[
沪银吧
]
往下走的趋势很明显就能看出来
股友ClakK5
02-05 23:24
02-05 23:24
32
0
[
沪银吧
]
一浪比一浪低,继续开空
股友185g836v
02-05 23:23
02-05 23:23
53
0
[
COMEX铜吧
]
有色可能走分化,银跌,金小跌等刺激再涨,铜基本上下小幅波动走横盘震荡。
仪态万千的涛
02-05 23:23
02-05 23:2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银比特带崩大漂亮股市,全线下跌!
會有那一天
02-05 23:23
02-05 23:23
99
0
[
沪铜吧
]
7万以下的铜价让中国制造业更理性 更健康,做空沪铜目标3万点
投资研判888
02-05 23:23
02-05 23:23
5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黄金看空就行,跌到4500再看多
迅捷的付雯圆
02-05 23:23
02-05 23:23
32
0
[
沪锡吧
]
今晚到345
LingshaoMS
02-05 23:23
02-05 23:23
24
0
[
白银/美元吧
]
60
多空交替牛牛
02-05 23:23
02-05 23:23
31
0
[
沪银吧
]
下来吧你
股友55cC9153
02-05 23:23
02-05 23:2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每天最开心的就是看你跌,因为我老板买了
基民81u296P9
02-05 23:23
02-05 23:23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4300再平做多。拉到4500再转空。
急急如律令涨
02-05 23:23
02-05 23:23
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年来了!他是个大妖怪。
小滿为赢
02-05 23:23
02-05 23:23
40
1
[
小型纳指吧
]
半导体红一个点把纳指拉上去,又被砸下来了
道普纳矮四大
02-05 23:07
02-05 23:23
52
2
[
燃油吧
]
昨晚多沥青就马上跳水,今晚多燃油就马上跳水,买哪个哪个就跳水最快,有毒啊
修改昵称修改
02-05 21:40
02-05 23:23
800
2
[
COMEX铜吧
]
喊空铜的,动脑子想想老美天天说铜不缺但是为啥不死命做空铜啊?他们不是库存多吗?还
魅力的舒小白
02-05 22:12
02-05 23:23
62
1
[
纽约金TN12吧
]
看这些机构相互表演觉得没意思;散户都没子弹了,你们就别演了吧
端庄大气的范
02-05 23:11
02-05 23:23
185
3
[
沪银吧
]
今晚暴力反弹,04合约收盘21000,明早开盘23000
咸鱼也有翻身
02-05 23:11
02-05 23:23
53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黄金必有一错,除非伊朗有核弹了
葬送的马克汀
02-05 23:23
02-05 23:23
36
0
[
烧碱吧
]
补仓605,年后PVC政策变化,各种会议政策下来,还怕605不上2500,干四主
熊猫百货商店
02-05 23:23
02-05 23:23
46
0
[
COMEX黄金吧
]
不是说会降息吗?为啥还跌?难不成大资金想拉低进场?
股友X1F67963
02-05 23:23
02-05 23:23
35
0
[
原油吧
]
这个票只要涨上去一点,你就空就行了
股友00286w6r
02-05 23:22
02-05 23:22
65
1
[
燃油吧
]
下午4点就发过帖子:昨天我判断是要上拉,先下砸洗盘,后面原油拉到了65.5,不过
云龙百变
02-05 22:03
02-05 23:22
41
0
[
NYMEX原油吧
]
按照趋势来看66是强压力位
借力选手
02-05 23:22
02-05 23:22
36
0
[
氧化铝吧
]
高点下来1.7高点,,多头主力已经反手做空,,今天空多双杀,,收割控盘出神入化
破位股灾
02-05 23:22
02-05 23:22
28
0
[
沪铝吧
]
还要跌到什么时候啊
恭喜民丰的向
02-05 23:22
02-05 23:22
445
9
[
沪银吧
]
完咯都是家人做多,看来还有得跌
龙擎天
02-05 15:59
02-05 23:22
65
3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不磨叽,今晚来个负5大阴线,一次到位,后面慢慢涨
低估值一千
02-05 22:22
02-05 23:22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控盘了,继续看表演
好运伴今生88
02-05 23:22
02-05 23:22
4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完蛋了,第一个小时起不来的话,下半夜拉起来也是明天又会下去的。
道普纳矮四大
02-05 23:09
02-05 23:22
50
0
[
白银/美元吧
]
暴跌,做多的,爆仓哪里去了
小渺股民
02-05 23:22
02-05 23:22
20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心疼你们,心疼我自己
向上的史都华
02-05 22:53
02-05 23:22
30
0
[
COMEX白银吧
]
打爆空头好吗
小丑大A
02-05 23:22
02-05 23:22
26
0
[
氧化铝吧
]
原铝增加了不少,氧化铝应该更多
生意多谋的关
02-05 23:22
02-05 23:22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坚持住
我在这里挺好
02-05 23:22
02-05 23:22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还没演完,请继续
涨停板098
02-05 23:22
02-05 23:22
534
9
[
纯碱吧
]
“昨天的‘主升浪’是一场精心策划的骗局。主力利用突破诱多,今天直接‘关门打狗’。
不听小作文
02-05 16:07
02-05 23:22
40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东西!白银成,黄金就是不跌,只因为我做了空吗?
股友WsYvfa
02-05 23:22
02-05 23:22
31
0
[
烧碱吧
]
今晚脑抽了,明知大空方向,空着空着手抽玩多反弹,搞什么双方向,白干一晚
金九九归一
02-05 23:22
02-05 23:22
30
0
[
沪金吧
]
太磨叽了
年年富贵de殷
02-05 23:22
02-05 23:22
共有帖子数
16557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80
14381
14382
14383
14384
14385
14386
14387
14388
14389
143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