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关了吧,害人
路易吉暴打羊
02-05 23:52
02-05 23:52
45
0
[
沪金吧
]
黄金不跟白银跌,是不是想等我们收盘后搞偷袭跳水?
磨o0o剑
02-05 23:52
02-05 23:52
31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目前沪银平均跌幅13%,按现在实时溢价计算,溢价率64.4%。
股友852l2121
02-05 23:34
02-05 23:52
195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605(GFEX|ps2605)$
不知情人士
02-05 23:52
02-05 23:52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公布: 白银期货已上市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20%,套保持仓交易保证金比例调
股友73p5921W
02-05 23:52
02-05 23:52
1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敢敢打憨憨
02-05 23:52
02-05 23:52
25
0
[
COMEX黄金吧
]
明日黄金期货必大涨3%
股友6Rh78250
02-05 23:52
02-05 23:52
144
5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跌到4000点,我要抄底做空的给点力行不行
股友7D05o256
02-05 22:26
02-05 23:52
109
3
[
燃油吧
]
外盘跌了这么多,内盘不跌
天天涨停天天
02-05 22:46
02-05 23:52
35
1
[
COMEX白银吧
]
高位低位一天就百分之二十,这真是涨也第一跌也第一啊
蓝天的朱茹雪
02-05 23:28
02-05 23:52
256
7
[
沪铜吧
]
明天能不能红,救救有色铜股
风中的胡杨2
02-05 22:49
02-05 23:52
326
6
[
国债期货吧
]
咱就是说哈有没有可能某个超长债基金今天还是绿的好难猜哦
绿了老潘
02-05 15:54
02-05 23:52
26
0
[
沪银吧
]
感觉会砸跌停,继续做空
股友350I317Z
02-05 23:52
02-05 23:52
36
0
[
沪锡吧
]
我一平空你就下去我真的骂娘
tietmih
02-05 23:51
02-05 23:51
24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已经挂跌停价准备进个先手,下周一再开盘抢进部分然后准备做T
炒股回本就销
02-05 23:04
02-05 23:51
36
0
[
沪银吧
]
这玩意对比外盘溢价太多了,是哪些勇士在拉多啊
股友553030Z3
02-05 23:51
02-05 23:51
39
0
[
沪锡吧
]
为什么沪锡坚挺,伦锡大跌呢?
枫落吴江冷05
02-05 23:51
02-05 23:51
178
8
[
沪金吧
]
趋势做空,不过为了防守,做多1手。做空2手。这个位置暂时做多防守
股友6395ux02
02-05 22:12
02-05 23:51
30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抄底了
股神巴菲陈总
02-05 23:51
02-05 23:51
16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完了,肯定打不起来。打起来美国经济体系更会崩盘
体贴地睡莲
02-05 23:17
02-05 23:51
143
6
[
氧化铝吧
]
看我之前帖子氧化铝逢高做空10手空单2835成本明天收米
大连宗sian的
02-05 22:50
02-05 23:51
25
0
[
COMEX白银吧
]
惨不忍睹里面的兄弟们
A股欠我的
02-05 23:51
02-05 23:51
35
0
[
COMEX黄金吧
]
好像讲完话了,美指暴涨。杀黄金,科技估值。这招太厉害了。收割完美
吃面条的猫
02-05 23:51
02-05 23:51
24
0
[
白银/美元吧
]
周五前再涨停板吧!
上善若水Edwa
02-05 23:51
02-05 23:51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爹还是你爹
三哥炒股稳赢
02-05 23:51
02-05 23:51
18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还挺有意思
股友hc0xbb9
02-05 23:51
02-05 23:51
1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怕什么,不要以大户大庄家能在上周五出来吗?出都出不来,都在等低价进场。至少腰
股友nb0OxZ
02-05 23:21
02-05 23:51
290
10
[
烧碱吧
]
12386一起打,我做行业背景报告,罚死这帮b,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行业成本线
恭喜四海得庄
02-05 22:53
02-05 23:50
47
1
[
COMEX黄金吧
]
市场上敢砸最硬的黄金,那其他的泡沫要纷纷破灭
粤粤ok
02-05 23:23
02-05 23:50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计2块打开
本能Monster
02-05 23:50
02-05 23:50
49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涨跌幅不是不受限制的吗?今天怎么又变成限制涨跌幅为10%了!又要做回人了??
股友2328g1T6
02-05 23:09
02-05 23:50
2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刺激,小黑屋要关到明年了吧
潇洒不羁的谷
02-05 23:50
02-05 23:50
1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两天白跌了,溢价又上去了
爱滴魔力转圈
02-05 23:50
02-05 23:50
26
0
[
沪银吧
]
又回一年前
恭喜如意得孤
02-05 23:50
02-05 23:50
2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fw
马作的卢飞快
02-05 23:50
02-05 23:50
59
3
[
COMEX白银吧
]
杀多最残忍或许会出现一字跌停
海棠论期888
02-03 02:31
02-05 23:50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跪好!
A软体动物
02-05 23:50
02-05 23:50
50
1
[
黄金/美元吧
]
炒积存金有赚钱的吗?
生意满斗de露
02-05 22:36
02-05 23:50
2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商业银行都涨停,应该能护住盘
迅捷的付雯圆
02-05 23:50
02-05 23:50
19
0
[
白银/美元吧
]
跌也没办法,听天由命
股海杏花仙
02-05 23:50
02-05 23:50
21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44这是还没加上今晚沪银的跌幅
执着的龚婉
02-05 23:08
02-05 23:50
83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春节前跌下来,调整到位,春节A股放假期间,美股自己涨
xzh52333
02-05 23:40
02-05 23:50
43
1
[
白银/美元吧
]
我都想做空了,
稳扎稳打来财
02-05 23:43
02-05 23:50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大跌
温情的司马欣
02-05 23:50
02-05 23:50
23
0
[
沪银吧
]
溢价几千了吧
基民Md0WYe
02-05 23:50
02-05 23:50
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年前不用出来了
直率之花满楼
02-05 23:32
02-05 23:50
23
0
[
沪镍吧
]
跌不动了,赶紧满仓做多。14000招手
股友ICepBA
02-05 23:50
02-05 23:50
20
0
[
白银/美元吧
]
简直就是捡钱,哈哈
特不来电
02-05 23:49
02-05 23:49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估计出来都是明年的事了
梅州天才交易
02-05 23:49
02-05 23:49
18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黄金带崩了美股
专心的庄逸凡
02-05 23:49
02-05 23:49
28
0
[
沪银吧
]
马上要北上了
不然不染
02-05 23:49
02-05 23:49
18
0
[
A50期指吧
]
科技面续上
泸州老酒
02-05 23:49
02-05 23:49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无敌,纳指反弹你也不鸟,自顾自一层一层下跌
赢字门
02-05 23:49
02-05 23:49
270
6
[
COMEX黄金吧
]
美股疲软,黄金今晚继续大涨
迪克牛仔111
02-05 23:03
02-05 23:49
32
0
[
COMEX白银吧
]
一个个的都在比谁看的更准有屁用,搞什么推测呢?直接发出来看谁的杠杆高,这才是狠人
忍住牛市抄熊
02-05 23:49
02-05 23:49
387
4
[
COMEX白银吧
]
杨德龙说大鳄这次做空抒了6.48万亿美元,美国债三分之一。
n46461358224
02-05 22:25
02-05 23:49
119
1
[
苯乙烯吧
]
看好这个标题啊。认枯烧卖出期权。不是不提醒你们啊。做卖方啊
东财网友7098
02-05 23:36
02-05 23:49
1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不就一刀斩吧,磨得难受
旺旺v雪饼
02-05 23:27
02-05 23:49
23
0
[
COMEX白银吧
]
又埋一批人!估计回去过春节的想法都没了
股友hRZfay
02-05 23:49
02-05 23:49
51
1
[
A50期指吧
]
纳指快跌破年线了,明天大a开盘也要4000点保卫战了
迅捷的付雯圆
02-05 23:22
02-05 23:49
17
0
[
白银/美元吧
]
怕是要跌到50哦,让很多人永远戒掉投机的想法。
gjd753187968
02-05 23:49
02-05 23:49
55
1
[
沪银吧
]
内盘自己在玩了,外盘都快新低了,这玩意溢价了,真离谱
股友553030Z3
02-05 23:31
02-05 23:49
1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继续跌停5天大家怎么办呢
沉毅果决的戴
02-05 23:32
02-05 23:49
27
0
[
沪银吧
]
晚上又要跌停了
让我赚回150
02-05 23:49
02-05 23:49
18
0
[
白银/美元吧
]
你们不是都拿实物么?这回直接去60了看你们还拿的
安丽亚
02-05 23:48
02-05 23:48
20
0
[
白银/美元吧
]
明天又是狼哭鬼嚎的一天
独孤九剑高大
02-05 23:48
02-05 23:48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想赚点钱,人得被折磨疯
基民3nJ9vj
02-05 23:48
02-05 23:48
22
0
[
白银/美元吧
]
崩了
股市就是故事
02-05 23:48
02-05 23:48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加速暴跌啊
悠闲的纳兰艳
02-05 23:48
02-05 23:48
28
0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在目前社会情况下怎么进行贸易,以物易物的交割成本巨大,就是个伪命题。美元
明亮的李浩源
02-05 23:48
02-05 23:48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下周开始收脚慢慢的收正好赶上过节开始上行国人黄金消费大日子豪一把羊毛多美啊
欢天喜地的蝴
02-05 23:48
02-05 23:48
22
0
[
沪银吧
]
18000抄底明天高点23500左右
热情洋溢的蜻
02-05 23:48
02-05 23:48
30
0
[
沪银吧
]
这么玩,就是要跌停了
从善如流嫉恶
02-05 23:48
02-05 23:48
27
0
[
沪银吧
]
1000以上都是泡沫
fanwu2015
02-05 23:48
02-05 23:48
1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种排队卖,一般排的合同编号是多少才有希望卖出去?
做多大黄
02-05 23:26
02-05 23:48
30
1
[
沪银吧
]
什么时候到50呀,不都说50的吗
若冰758
02-05 23:34
02-05 23:48
2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记得挂跌停跑
过犹而不及
02-05 23:48
02-05 23:48
2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跌,科技股应该能反弹。
风度翩翩的耿
02-05 23:48
02-05 23:48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些小白先搞懂这里就像资金盘有源源不断的资金来才能维持高溢价一旦国际白银暴跌没人
股友97vn5153
02-05 23:48
02-05 23:48
53
1
[
沪铝吧
]
耐心等待吧!哈哈吃相真的太难看了吧!
股友3797120U
02-05 23:37
02-05 23:48
共有帖子数
165572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75
14376
14377
14378
14379
14380
14381
14382
14383
14384
143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