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一直涨上天,因为去中心化需求。
自由的乔亚特
02-06 00:18
02-06 00:18
63
2
[
COMEX白银吧
]
可以抄底了吗
家财民丰地楚
02-06 00:12
02-06 00:18
181
5
[
COMEX白银吧
]
狗总说了,3月没东西交割,2月暴涨一个月
财运善贾得江
02-05 23:45
02-06 00:18
54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先到60。然后再说。
美丽的空月
02-06 00:18
02-06 00:18
3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估今天净值2.1左右,还得3-4个跌停。
irelandcoffe
02-06 00:01
02-06 00:18
600
7
[
沪银吧
]
今晚低开了空单没能重新做进去但蛇哥还是好心劝想抄底的,千万不要为那三瓜两枣抢反弹
西郊蛇王
02-05 23:07
02-06 00:18
82
0
[
沪金吧
]
跌了低价黄金实物买不到,涨了高价黄金限量供应
股友T3AjHf
02-05 23:47
02-06 00:17
61
0
[
沪银吧
]
白银多头很顽强,溢价拉到天际了,这要是外盘反弹个5美元内盘敢拉上去3千点。开手多
骑扬有余de白
02-06 00:17
02-06 00:17
5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黄金白银凉凉了,又要带着无辜的板块一起遭殃了
平静的吕忆翔
02-06 00:17
02-06 00:17
61
1
[
综合铜03吧
]
我们也要开始囤铜了,哇哈哈哈哈
小散年复合增
02-03 20:07
02-06 00:17
43
0
[
COMEX白银吧
]
多少人爆仓了
感性的王锦鹏
02-06 00:17
02-06 00:17
937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撤单了,看看
浮沉云和雨
02-02 11:45
02-06 00:17
41
0
[
COMEX白银吧
]
两三万敢买,一字头不敢了?你不亏谁亏?
右拐不翻车
02-06 00:17
02-06 00:17
22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2.5日复盘今天整体节奏把得很清楚。上午在4885附近,价格多次冲高乏力
金熵说
02-06 00:17
02-06 00:17
73
1
[
烧碱吧
]
真受不了,怎么办,谁来出个主意
宁顺die不逆
02-05 23:22
02-06 00:17
38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做空黄金?感觉还有机会
股友7797T3t8
02-06 00:17
02-06 00:17
84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4818附近空,防护4825目标下看4780附近。
威叔WeiShu95
02-06 00:00
02-06 00:17
59
1
[
NYMEX原油吧
]
60是底吧
大A一直跌
02-06 00:08
02-06 00:17
41
0
[
沪银吧
]
毫无价值的玩意儿,下场就是崩盘一地鸡毛
爆爆123
02-06 00:17
02-06 00:17
111
5
[
豆粕吧
]
涨幅还不如2701合约
只玩豆粕螺纹
02-05 09:05
02-06 00:17
38
0
[
A50期指吧
]
放心了
仓佑嘉措之感
02-06 00:16
02-06 00:16
44
1
[
白银/美元吧
]
典型的闷杀,里面的散户好惨,比挂卫星上的还惨
怡怡小公举
02-05 23:59
02-06 00:16
35
0
[
沪银吧
]
走成这样可以理解,上涨需要空头作为燃料,下跌同理。上一个震荡就知道了这是空头控盘
佰仟翻
02-06 00:16
02-06 00:16
67
0
[
COMEX黄金吧
]
当我们的美元抛掉了,然后美元又大升值了,黄金下跌了,我们又需要赚外汇美元去买外国
干练的陆灿嫦
02-06 00:16
02-06 00:16
26
0
[
COMEX白银吧
]
怎么做空白银?白银还有做空的机会
股友7797T3t8
02-06 00:16
02-06 00:16
33
1
[
小型纳指吧
]
标准的“三只乌鸦”。。。明天大A又又又低开低走。。。
深圳小股民16
02-05 23:50
02-06 00:16
326
18
[
白银/美元吧
]
谁知道最跌到什么位置
股友L07n6883
02-05 11:12
02-06 00:16
4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涨,万物休。。。?
十分努力de白
02-06 00:16
02-06 00:16
34
0
[
COMEX黄金吧
]
买比特币去吧
文静秀雅的耿
02-06 00:16
02-06 00:16
40
0
[
沪银吧
]
绿油油一片,厉害了白银,把整个市场染绿
股友c9718800
02-06 00:16
02-06 00:16
54
1
[
黄金/美元吧
]
赶紧跑
不然不染
01-21 02:13
02-06 00:16
131
1
[
COMEX白银吧
]
还记的前二年中国一民营公司在国际期货中大量做空镍金属的事吗?现在还大量做空银期货
纯朴得椰子
02-06 00:04
02-06 00:16
53
2
[
A50期指吧
]
明日白酒,煤炭,种业,暴涨
蚂蚁的寂寞生
02-05 23:48
02-06 00:16
92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波操作真是幸运,好险啊,我去他大爷的,那么多跌停还没开板,今天国际白银又暴跌,
今晚打老虎55
02-05 23:50
02-06 00:16
3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防守板块,免税消费农业港口煤炭走强,小金属仍振荡
乐观豁达的征
02-05 23:56
02-06 00:16
41
0
[
沪银吧
]
宣告横盘:主力不高兴跌,因为做空的人很多,主力也不高兴涨,做多的人也很多,
简单随心顺其
02-06 00:15
02-06 00:15
33
0
[
沪银吧
]
要么拉涨要么跌停,在这不上不下的,也不知道怎么操作...
花开纳福地文
02-06 00:15
02-06 00:15
64
1
[
沪银吧
]
白银的上涨积累了巨大的风险和泡沫,去年突破10000点都让人吃不消,10000点
股友l51N7737
02-05 23:48
02-06 00:15
40
0
[
沪银吧
]
最终能打破16000
大圆满
02-06 00:15
02-06 00:15
91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S股不容乐观啊
再出发V67
02-06 00:15
02-06 00:15
43
0
[
烧碱吧
]
多了一手2605。2200的多单。两天浮亏2000多。天天这样跌不要命么?
爆仓2次了
02-06 00:15
02-06 00:15
33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会真要跌到跟净值一样吧?
抓涨小能手zz
02-05 23:14
02-06 00:15
43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五回来解救你们
追涨杀跌流专
02-05 23:51
02-06 00:15
152
2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这个东西是怎么交易的,我观察好久了,需要在哪开户
股市真难赚钱
02-04 10:48
02-06 00:15
52
1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前面挂单4875空单先取消掉,稍后等位置通知大家!
威叔WeiShu95
02-05 23:54
02-06 00:15
33
0
[
沪银吧
]
新低了,还在托,跌停拉倒
给力的年浩瀚
02-06 00:15
02-06 00:15
162
2
[
A50期指吧
]
今天米股暴跌!明天大A暴跌,中药、消费、白酒、农业等防守起飞
你大永远都是
02-05 23:58
02-06 00:15
45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白银跌成这样,溢价率是下不去了!这后面还有多少个跌停!
视觉001
02-05 23:54
02-06 00:15
36
0
[
COMEX黄金吧
]
尾盘必拉作市商成本价都6830
股友RmEDfi
02-06 00:14
02-06 00:14
41
0
[
COMEX黄金吧
]
双底确立慢牛继续
价值股里面做
02-06 00:14
02-06 00:14
90
2
[
沪银吧
]
感觉今天1900不保啊...
花开纳福地文
02-06 00:06
02-06 00:14
259
7
[
沪银吧
]
实物白银条24块克水贝都没货,这期货也大扯了吧
股友08S59y50
02-05 23:29
02-06 00:14
796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信我大家赎回吧小白以后别碰了
股友2H6136h5
02-05 22:44
02-06 00:14
15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受不了了放我出去吃了四个了
勇敢的陆畅15
02-05 23:54
02-06 00:14
58
1
[
沪银吧
]
60线开多的都赚了吧
浪迹天涯的油
02-06 00:07
02-06 00:14
41
0
[
COMEX白银吧
]
世界和平,不需要银子金子了哈哈
找回本我
02-06 00:13
02-06 00:13
37
0
[
乙二醇吧
]
这东西,跟跌不跟涨,明天继续新低
赚两跟烟
02-06 00:13
02-06 00:13
41
0
[
A50期指吧
]
老美科技股又崩了明天变盘这是低开往下走了
不劝人炒股
02-06 00:13
02-06 00:13
43
1
[
玻璃吧
]
外盘都暴跌
shzaaa
02-05 22:12
02-06 00:13
43
1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打到3500立马见底
东财网友4985
02-06 00:02
02-06 00:13
33
0
[
COMEX白银吧
]
一字断魂刀
AAA量化
02-06 00:13
02-06 00:13
128
2
[
白银/美元吧
]
我的国投白银lof怎么办啊,难道要腰斩才能出来吗?3年攒下的20多万啊!!!
如水至善7580
02-05 23:42
02-06 00:13
334
7
[
COMEX白银吧
]
世界白银协会预测26年白银缺口在6000吨至8000吨!让做空白银的机构在飞一会
古灵精怪的赵
02-05 22:50
02-06 00:13
33
0
[
COMEX白银吧
]
做空就对了
清凉一夏jioj
02-06 00:13
02-06 00:13
27
1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
周密的蒋菡
02-05 23:01
02-06 00:13
20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看,还真不如当天不设置涨跌幅,不然早出来了
无常有蕪
02-05 23:41
02-06 00:13
31
0
[
COMEX白银吧
]
抱银砖跳舞,把价格跳下了!
坚毅的冷昊祥
02-06 00:13
02-06 00:13
94
1
[
NYMEX原油吧
]
不打了吗?
股友992I7992
02-06 00:01
02-06 00:13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起码还有三个跌停板
刚强的程蓓玄
02-06 00:13
02-06 00:13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说实话,麻木了已经
不做韭菜日日
02-06 00:13
02-06 00:1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上次杀溢价也赶上银子回调,只是没那么狠,这次这波杀的太狠了。
股友6m2702Y5
02-06 00:13
02-06 00:13
71
1
[
纽约金TN12吧
]
980加点吧,现在还在高位。
股友Dh862knl
02-05 21:52
02-06 00:13
27
0
[
COMEX白银吧
]
闭眼做空躺赢
清凉一夏jioj
02-06 00:12
02-06 00:12
216
4
[
COMEX黄金吧
]
不要再跌了,谢谢你了!爆仓我就没法活了
文静秀雅的耿
02-05 23:18
02-06 00:12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喜提3个板
ETF主升浪
02-05 23:57
02-06 00:12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我上两万亿加油,我要发财,
股友557f0a16
02-06 00:12
02-06 00:12
36
0
[
COMEX白银吧
]
佛主显灵
财运善贾得江
02-06 00:12
02-06 00:12
55
3
[
COMEX白银吧
]
30目标位
成长价值小兵
02-06 00:10
02-06 00:12
44
0
[
黄金/美元吧
]
横着吧,别动了
股友1330G785
02-06 00:12
02-06 00:12
70
1
[
NYMEX原油吧
]
就不能上70?
基民21F5650M
02-06 00:09
02-06 00:12
共有帖子数
165571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71
14372
14373
14374
14375
14376
14377
14378
14379
14380
143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