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7
3
[
沪银吧
]
走成这样还敢空
股友55cC9153
02-06 02:13
02-06 02:20
63
0
[
COMEX黄金吧
]
盘中双底↑
PSR股市观察
02-06 02:20
02-06 02:20
42
0
[
生猪吧
]
本金第一,盈利第二,风控贯穿始终
股友lxylstd1
02-06 02:19
02-06 02:19
54
0
[
综合铜03吧
]
完全跟着贵金属走
追高小蓝
02-06 02:19
02-06 02:1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牛,绑定了美股
荒天地独断万
02-06 02:19
02-06 02:19
25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耐心等待国际白银洗盘结束,只要国际白银止跌回升,立刻开板
等待花落
02-05 10:43
02-06 02:18
342
0
[
沪银吧
]
外围市场白银都崩盘跌17%了,明天又是一个黑色星期五
huna胡娜
02-06 02:17
02-06 02:17
748
3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白银17900或成为年前的常态位置,甚至短期底部
交易参谋zhan
02-06 01:19
02-06 02:17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千万不要小看自己,你看你一买入,存储也不急缺了,锂矿也不涨价了,化工也没周期了,
又要到饭了
02-06 02:16
02-06 02:16
3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北京时间2月6日凌晨,现货白银一度暴跌18%,跌破73美元/盎司,纽约期银一度跌
超15不加仓
02-06 02:16
02-06 02:16
3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不用停盘到10.30了吧?
本金五百勇闯
02-06 02:10
02-06 02:15
36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哪,这个ETF几个跌停竟然还溢价40%,这还得多少跌停!
基民a1aA7H
02-06 01:48
02-06 02:15
61
1
[
天然气吧
]
这市场跟开玩笑一样上串下跳
夕阳16888
02-06 00:48
02-06 02:15
40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得了啊,外盘又跌了20%了,天塌了,溢价越跌越多
小怪兽打大A
02-05 23:51
02-06 02:15
454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无脑追高的韭菜真惨啊,腰斩都出不来,下周也出不来,可以过个好年了同情都没用
赌书消得人憔
02-06 00:21
02-06 02:15
150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主要是因为突然增加了商业航天的缺口,一个低轨卫星用量在5到15公斤,就看3月
仪态万千的范
02-06 00:39
02-06 02:14
213
5
[
沪镍吧
]
开空明天他会补跌的暴跌那种
大盘向前冲
02-06 00:52
02-06 02:14
48
0
[
白银/美元吧
]
继续爆发空单爽歪歪
红日太阳天尊
02-06 02:14
02-06 02:14
55
0
[
沪银吧
]
怎么每天震荡那么大交易量那么活跃,大量的资金进来黄金白银,所以来回波动很大。
股友J_Z18217
02-06 02:13
02-06 02:13
34
0
[
玻璃吧
]
赚多亏少,积小胜为大胜
配金pta391十
02-06 02:13
02-06 02:13
44
0
[
沪金吧
]
守心方能守利,守规方能长久
配金pta391十
02-06 02:13
02-06 02:13
164
2
[
A50期指吧
]
我是日照市前三在线答疑解惑周三我就空仓了准备2月12号加仓持股过节至于为什么是2
能掐会算的喵
02-06 00:15
02-06 02:12
39
0
[
沪银吧
]
学会接受小亏,才能避免大亏
配金pta391十
02-06 02:12
02-06 02:12
2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高手,能不能抄底了?
老老实实做波
02-06 00:18
02-06 02:11
58
0
[
沪银吧
]
开始砸了高洗准备好做多明天早上失去的一切都回来了
用时间和勇气
02-06 02:11
02-06 02:11
44
0
[
原油吧
]
底部上升高度降低,榭子行结构,还没到顶
翡翠满堂地叶
02-06 02:11
02-06 02:11
51
0
[
沪银吧
]
8手多,对着干
红幽幽
02-06 02:11
02-06 02:11
5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区是奔3000去的。千万别买
雄姿英发之一
02-06 02:10
02-06 02:10
45
0
[
沪银吧
]
这和不动有啥区别吗
股友Cy392923
02-06 02:09
02-06 02:09
698
3
[
沪银吧
]
这玩意到底咋玩?
庸人自扰之后
02-06 01:45
02-06 02:09
69
0
[
黄金/美元吧
]
起来上个厕所,顺便做个空睡觉
反趋势作手
02-06 02:09
02-06 02:09
41
0
[
沪银吧
]
赶紧下来吧,马上就要收盘了……
Weilp
02-06 02:07
02-06 02:07
22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相互踩踏有意思吗!???
一心文静
02-06 00:40
02-06 02:07
109
3
[
沪银吧
]
跌倒15先搞三块银板!!跌到十块呀!七块!!!继续买!十五之下越跌越买!!!卖房
时空相对
02-06 01:02
02-06 02:06
45
0
[
沪银吧
]
空的少了
股友2V1L1902
02-06 02:06
02-06 02:06
31
0
[
1倍做空比特币期货ETF-Proshares吧
]
6
炒股的都有病
02-06 02:05
02-06 02:05
35
0
[
沪银吧
]
做了个五分中枢,也别预测,能暴力起来吗?起不来还得往下一杆子
东溟鲲鹏
02-06 02:04
02-06 02:04
5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600以下砸的全是外资
股友g09735r8
02-06 02:04
02-06 02:04
134
2
[
沪银吧
]
七八十的资金,忙活一晚上赚了不到一个,睡了睡了,技术太差。不玩了
早盘在买我是
02-06 01:12
02-06 02:03
112
1
[
COMEX黄金吧
]
哪里暴跌啦?跌到三千一下都不算暴跌!
账户已注销
02-06 02:01
02-06 02:03
2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就是个问题,然后改规则也是个问题,停牌就是关门,改规则就是打。。。至于前面这
Scott27
02-06 02:01
02-06 02:03
44
0
[
沪金吧
]
金子是不可能跌下来的跌了就有很多人买现实也这样
岛哥6
02-06 02:03
02-06 02:03
40
0
[
综合镍03吧
]
天哪,收盘跳水
南方猫王
02-06 02:03
02-06 02:03
41
0
[
沪银吧
]
下跌明显的无力,老是在耀空,睡吧主力
股友92c51263
02-06 02:02
02-06 02:02
462
10
[
热卷吧
]
钢材为什么会大涨1.去年社会库存,吃货的人均未赚钱,各位可以查一下今年社会库存是
小赚就是福
02-03 21:56
02-06 02:01
46
0
[
沪镍吧
]
唉
南方猫王
02-06 02:01
02-06 02:01
55
1
[
NYMEX原油吧
]
62.9,加仓。
清水蓝天蓝蓝
02-06 00:31
02-06 02:00
1669
5
[
COMEX黄金吧
]
又赚六千,,提前就告诉行情了。
Aepe32355
02-06 01:08
02-06 01:59
263
6
[
COMEX黄金吧
]
今晚能不能拉到4950
健康的尹湘圆
02-06 01:32
02-06 01:59
101
1
[
沪银吧
]
内盘死死压着不给反弹了
西郊蛇丸
02-06 01:51
02-06 01:58
558
6
[
COMEX黄金吧
]
金价牛市再度阶段性见顶、又迎横盘调整周期
巨鲸黄金
02-02 14:05
02-06 01:58
106
1
[
沪银吧
]
家人们还在等着跌停吗?越等越涨,哈哈
冲脸小火枪
02-06 01:50
02-06 01:57
63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位不敢格局,当时就害怕暴跌出现踩踏希望早点放大家出来!
动不动舅子就
02-06 01:45
02-06 01:57
50
0
[
COMEX白银吧
]
看这走势是要再下一个台阶的样子,
走海的狼
02-06 01:56
02-06 01:56
4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基金15%现金,30%债券。白银顶多55%。溢价这么高还得跌三四天
木木买基
02-06 00:37
02-06 01:56
58
1
[
综合铝03吧
]
这才是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l85153M5
02-06 01:09
02-06 01:56
166
2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都跌了你还不起来
牛肉味西红柿
02-06 01:42
02-06 01:56
143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枸好像败下阵来了,还有一个半小时收盘!!兄弟们,给我顶住!!顶住!!!等着明天
大声发投资集
02-06 01:33
02-06 01:55
52
0
[
COMEX白银吧
]
假突破,还要等
基民2f391270
02-06 01:55
02-06 01:55
96
1
[
COMEX黄金吧
]
狗总的兵在哪里,梭哈,我是宝妈,让我先买
枫菲特
02-06 01:19
02-06 01:54
48
0
[
不锈钢吧
]
镍外盘又跳水了,我的空单稳了
股友6206L7g9
02-06 01:54
02-06 01:54
60
0
[
沪银吧
]
大概率是谈不妥的,埋伏
送钱给脏稼
02-06 01:53
02-06 01:53
42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是我老婆
兰兰男友滚烫
02-06 01:53
02-06 01:53
47
0
[
COMEX黄金吧
]
感觉不会跌到4423那么低的位置了
新奇的贺宛淼
02-06 01:52
02-06 01:52
85
2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买了能换实物黄金吗?
热情似火的孟
02-05 23:14
02-06 01:52
201
3
[
黄金/美元吧
]
这段时间都是震荡,反复上下收割,谨慎小心,不管黄金期货还是黄金股票。
蚂蚁滚利
02-06 01:24
02-06 01:51
191
5
[
白糖吧
]
外盘再次冲击新低,不跑过年都要哭着过,好心提醒一下你们
海拉尔251
02-05 22:01
02-06 01:50
23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又跌了12个点了,这架势,估计周一还是一字跌停。周一再来接吧
xd小钻风
02-05 10:48
02-06 01:50
167
1
[
沪金吧
]
多?打仗了?
Kiki丶
02-06 01:33
02-06 01:49
44
0
[
沪镍吧
]
外盘镍又下来了,
义气的戚子彤
02-06 01:49
02-06 01:49
79
1
[
鸡蛋吧
]
大家一起开空单减钱了
股友75h3885X
02-05 21:50
02-06 01:49
281
6
[
COMEX白银吧
]
就水贝那巴掌大的地儿巴掌大的定价权,竟然有人说期货现货脱离,话说能不能好好回去读
东少侠也在江
02-05 23:48
02-06 01:48
1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还t+0还是t+1啊
樱花开了几转
02-06 01:40
02-06 01:48
169
1
[
沪金吧
]
上去有人砸,下去有人抢,横着磨吧
吃面得付钱
02-06 01:32
02-06 01:48
40
0
[
沪银吧
]
要跌了
股友02387wi5
02-06 01:48
02-06 01:48
54
0
[
NYMEX原油吧
]
空
蚱蜢12
02-06 01:47
02-06 01:47
3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样收盘挺好的,让一些今天没上的人明天上车
Uocat123
02-06 01:47
02-06 01:47
207
7
[
沪银吧
]
空2手睡了,500,1000点止盈
佰仟翻
02-06 01:06
02-06 01:46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枸好像败下阵来了,还有一个半小时收盘!!兄弟们,给我顶住!!顶住!!!等着明天
大声发投资集
02-06 01:31
02-06 01:46
385
6
[
纯碱吧
]
喝了杯酒,怎么说呢,纯碱这货库存大,人都想着没法涨,其实就是因为库存大产量高才给
天天挨打的小
02-05 20:14
02-06 01:45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66
14367
14368
14369
14370
14371
14372
14373
14374
14375
14376
下一页
尾页